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59



*恋与七夕pv搞得我想写古风orz

*我还是对刀子念念不忘QAQ

*最近怎么都是分手的消息orz叶橙使我相信爱情!BGM:珍视之物恋与BGM 网易云恋与电台。

 

 

 

之后,众人起身出发去往阿尔卑斯山脉。

途中,楚云秀八卦过苏沐橙和叶修昨晚的行程,苏沐橙只是淡淡地说去了当地的“爱情桥”。

“什么?!你怎么能不带上我呢!!”楚云秀追悔莫及。

苏沐橙苦笑,“秀秀,你不忙着逛街呢嘛。”

“好吧好吧,下次,下次你一定要带我去!”

“好好好。我们两一起锁。”

“果然是我的好沐沐!”楚云秀抱住苏沐橙。

一边的叶修和张新杰看着两人,嘴角都滑过一抹笑。

(干脆你们两对一起办婚礼吧,好吧23333)

 

一路上有青葱绿树,也有枫红漫山,也有冰天雪地。

一路上有欢声笑语,也有打打闹闹,也有相枕入睡,或许这就是岁月美好的样子。

 

一天的颠簸,也需要休息。

 

天蒙蒙亮时分,众人抵达一处小镇,镇上的人很热情,很亲切。

“队长队长队长快来快来下雪了!!我们来打雪仗吧!!”黄少天一大早就兴奋地往那一片雪地跑。

喻文州在身后跟着,“少天你慢点,路滑。”

“队长队长队长我们堆雪人滚雪球都行啊或者我陪你看雪景啊好不好好不好?”黄少天笑着。

明明都穿着厚实笨重的滑雪衫,却依旧那么轻巧开朗。

“好。”喻文州笑着。

“黄少天黄少天!我和大孙和你打雪仗怎么样怎么样??”张佳乐也是跑着。

“乐乐。”孙哲平慢悠悠地跟着,苦笑,“我一把年纪,算了。”

“大孙……好吧,黄少天看招!”张佳乐抓起一团雪就朝黄少天扔了过去。

“噗——”黄少天没注意被击中。

“诶呀我去张佳乐你好大的胆子居然敢偷袭本剑圣!让你看看剑客的厉害!”黄少天捡起路边雪中的一根长树枝,摆出剑圣的姿态。

“好啊!我让你看看什么顶级弹药专家的雪炮弹!”张佳乐手中满是大大小小的雪球。

雪球纷纷投向剑客,剑客挥剑将雪球一个个斩碎。

雪球碎裂雪花飞舞的场景,一瞬间真是百花缭乱呢。

“仿佛看见了繁花血景的另外一个版本。”喻文州笑着驻足。

“嗯,他还是老样子。”孙哲平站姿喻文州身边,笑着。

或许是被百花缭乱和夜雨声烦的大战吵醒的吧,大家都纷纷醒来,走出房屋。放眼看去,都是白色,就像电影童话。真的很美。

 

“打雪仗?!带我一个!”方锐以百米速度冲去,“李轩走吧!”

“诶?!”李轩一脸懵圈地就被方锐拽走。

“上次pk没分出胜负,就用打雪仗分胜负吧!”唐昊看着孙翔。

“行啊!”孙翔和唐昊也奔赴“战场”。

两个人的擂台赛变成六个人的团队赛。

貌似也没有规定的团队,就是乱打咯。

既然是乱打,那也难免误伤。

 

黄少天的一个雪球击中了慢慢喝茶的王杰希,张佳乐的一个雪球误伤了不能惹的韩文清,方锐的一个雪球击中了正在摄影的肖时钦,孙翔的一个雪球误伤了自家队长周泽楷。

王杰希默默放下了杯子,“黄少天——”

韩文清板着脸,无奈拍了拍身上想的雪。

肖时钦只能委屈巴巴地删除那张被毁了的照片。

周泽楷呆呆地,随后委屈地看着九点水。

“队长,我们复仇去!教教他们什么叫准头!”江波涛扫去周泽楷俊脸上的雪。

周泽楷点点头。

转身加入乱斗。

黄少天受不了王杰希那天马行空的招数只好拉来喻文州帮忙吟唱。

张佳乐可承受不住韩文清的没一个“小拳头”,只能拉来孙哲平重现繁花血景。

所以六个人的团队赛,又转变成13人的大乱斗。

 

“我去!我只是起得晚了一点,错过了大战!!”楚云秀跑着。

“云秀。”张新杰怕楚云秀滑到,一路小跑跟上。

“沐沐,我先去打探打探。”楚云秀冲苏沐橙眨眼。

苏沐橙微笑着比了个ok的手势。

随后楚云秀便如风般飞过。

张新杰只能苦笑跟着。

 

“风一般的女子。”叶修浅笑,“苦了脏心杰了。”

“张副队心甘情愿呢。”苏沐橙笑,“阿嚏——”

叶修苦笑,“你个风一般的女子被风吹感冒了吧。”叶修将苏沐橙羽绒服的扣子扣得紧紧的,把贴心备好的围巾暖心给女孩围上,之后拉过女孩的手,戴上手套。

“平时不是全副武装得很好嘛。”叶修语气中宠溺又嗔怪。

苏沐橙努力仰着头,让笑容越出围巾的阻隔。

“小孩子。”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

“叶修,我们也去玩吧!”苏沐橙好久没打过雪仗了。

“好。”叶修跟着。

 

叶修的左手牵着苏沐橙的右手,放进自己羽绒服的口袋里。漫步走着。

苏沐橙俏皮地挣脱叶修的手,绕道叶修身后,把手放在叶修羽绒服的帽子下。

“沐橙?”叶修疑惑。

“帽子下会比较暖和。”女孩的声音被围巾稍堵,闷闷的,却挡不住甜。

叶修宠溺地浅笑。

 

“沐沐!!快来支援!!”楚云秀在小路那头挥着手,一个个小雪球正打向她,不过身前有个牧师护着。可是牧师不是防御系啊。

“好的,秀秀!!”苏沐橙缩回手,向好姐妹跑去。

“沐橙,慢点。”叶修叮嘱着。

“呀!”苏沐橙脚下一滑,还好稳住了,苏沐橙抱歉地笑,“不小心。”

叶修叹气笑,“你说我怎么放心放开你呢。”

苏沐橙小心翼翼地跑去,叶修在身后小心翼翼地护着。

 

“噗——噗——”

是打雪仗的声响。

还有欢声笑语,也有哀声求饶,还有豪言壮语。

 

“年轻真好。”冯主席慢悠悠地走着,看着不远处的盛况。

“是啊,真好。”助理也感叹。

 

“休战吧休战吧。”苏沐橙喊着。

“文州,管管那只发病的柯基!还有老孙,管管那个一枝花。”叶修指挥。

 

终于——休战了。

苏沐橙捡起一根树枝,在雪地上画下一笔一划的印记。

“沐沐,你写什么呢?”楚云秀好奇地看。

“荣耀。”苏沐橙笑着。

“哇!我帮你。”楚云秀捡起树枝帮忙。

“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写什么呢我也要我也要!”黄少天凑热闹。

“诶诶诶还有我还有我!”张佳乐跟着。

 

就这样,你一笔我一画,众人一起写下“荣耀”。

叶修默默画下最后一笔。

苏沐橙的眼神撞上叶修的,不言而喻的默契和幸福。

 

“荣耀。”冯主席走过来,“写的不错。”

“老冯!”国家队是真的把冯主席当成同龄人了。Emmmm稍微年纪大一丢丢。

冯主席不介意地笑着,“拍张合影吧。”

“好!”

“谁手长一点好拿自拍杆。”

“我我我我我我我!”

“得了吧,黄少天你手长?”

“柯基是短手短脚哦。”

“我靠靠靠靠靠!!”

 

“叶修拿吧。”冯主席无奈地看向叶修。

“哦……”叶修接过。

 

“看镜头看镜头!”

韩文清,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江波涛,王杰希,肖时钦,楚云秀,张新杰,张佳乐,孙哲平,李轩,孙翔,唐昊,方锐,冯主席,两个助理,叶修,苏沐橙。

叶修不太会用自拍杆。

“按这里。”苏沐橙默默帮忙。

叶修笑了笑。


 (BGM:最好的朋友在身边

——一张大合照。

20个笑颜。

少年的笑容,似乎能融化冰雪,召唤暖阳。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荣耀永不散场。

 

这是联盟官方微博的配文,配上这张合影。

 

这一幕,这一句,顿时有种让人想哭的冲动。

 

 

众人抵达阿尔卑斯山脉的一处小山。

在那里跨年。

 

“5!4!3!2!1!”众人数的是北京时间。

“新年快乐!!!”

 

虽然在异国他乡,但是身边人,依旧是最好的朋友,无比熟悉的他们。

 

众人齐齐发了微博。

配图都有一张大家围在篝火边跨年的样子。

 

新年,你好!

未来,你好!

 

 

后来玩了一段时间,看过了超美的雪景,也享受过了一览山下的壮观,也亲眼目睹了人们的笑颜。

 

冯主席还是放大家回家过年了。

 

 

但是叶修还是跟着苏沐橙方锐回到H市,回到兴欣。

推开门的一瞬间——

兴欣所有人都在。

 

 

“两位队长,还有副队,欢迎回家!”

 

是熟悉的温暖。

“今年我们一起过年吧!”陈果笑着,快哭了。

“你们……不用回家吗?”苏沐橙问着,很感动。

“我们都和家里人说过了。”魏琛笑,“老叶,今天不醉不归!”

叶修笑,“你这不是要谋杀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方锐,有个人在等你。”陈果说着。

“谁会等我?”方锐笑。

“我啊。”是林敬言!

“老林!!!!”方锐简直要哭了。

“你不是在相亲嘛。”叶修说着。

苏沐橙默默戳了一下叶修。

“啧。”叶修吃痛,“行,我不说了。”

 

“你这家伙!”方锐用力拍了拍林敬言的肩膀。

“陪你过年。”林敬言笑。

 

“这画面——”魏琛翘着二郎腿。

“真美好——”陈果泪眼婆娑。

“呃……”魏琛作为老直男不知道怎么接。

 

“吃饭吧,沐沐叶修方锐回来也饿了吧。”唐柔笑着。

“嗯。”苏沐橙笑。

“开饭咯!”包子第一个嗨。

 

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着同一桌菜。

就是家人的模样。

 

 

TBC

——————————————————————————————————

卧槽想起爱情公寓,听那首歌,简直要泪目( Ĭ^ Ĭ)

愿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爱的人就在对面~


评论(2)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