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53



*今天有双更你们信吗?(不信)

*对于想看张楚的小天使们我想说暂时没有,叶橙之后我会单独写一篇张楚和魏果的orz

*我但是一个叶橙都没搞定,我效率真低orz。

 

 

 

对于职业选手是煎熬的开幕式和宴会终于结束了,众人终于可以回酒店休息了。

 

“云秀。”张新杰叫住楚云秀。

“嗯?”楚云秀一愣,不过看到自家这位满身黑气也是明了,楚云秀转头抱歉地对苏沐橙说:“沐沐,抱歉,今天不能一起看电视剧了。”

苏沐橙侧目看了看张新杰,也是大概清楚了,笑着说:“没事秀秀,不过……”苏沐橙压低声音,“你家副队今天不太开心哦,好好哄哄。”苏沐橙俏皮的样子逗笑了楚云秀。

“知道了知道了。”楚云秀笑。

“那我晚一点回房间。”苏沐橙笑。

“好。”楚云秀拿着房卡,“你自己注意安全,别乱跑。”

“遵命,秀秀女王。”苏沐橙可爱。

楚云秀拉着张新杰回了自己房间,彻夜长谈(bushi)。

 

“唉……”苏沐橙倒是没想好自己去哪要做什么。

“沐橙。”熟悉的声音。

叶修走了过来,肖时钦刚刚回到自己的房间,看到没有人,心下也了然,“看来今天就我了呢。”肖时钦自嘲地笑。

“怎么了?”苏沐橙疑惑地转头看着叶修。

“没地方去吗?”叶修问。

“嗯……”苏沐橙尴尬地笑了笑,“新杰要和秀秀谈谈,我就不妨碍他们谈恋爱了。”

“哦?我觉得我们也需要谈一谈。”叶修悄悄勾起嘴角。

“诶????”苏沐橙一脸问号。

“走吧。”叶修拉起苏沐橙的手,“去我房间。”

“诶……叶修。”苏沐橙不知道说什么。

这时,喻文州打开门,看着叶修和苏沐橙,温柔地笑,“叶领队,沐橙。”

“文州。”叶修看见喻文州手里拿了笔记本等,“你这是去干嘛?”

“哦,我去韩领队和王队的房间讨论一下。”喻文州笑,看着叶修身后尴尬的苏沐橙,喻文州体贴地笑道:“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叶修笑着点点头。

喻文州笑着走向韩文清和王杰希的房间。

苏沐橙觉得这简直就是两个人设计好的。

“进来吧。”叶修看着苏沐橙乖乖走进来,关上了门。

 

“坐吧。”叶修看着苏沐橙踌躇不安的样子也是绝对可爱。

“哦。”苏沐橙局促不安地坐在床边。

叶修坐在另一个床边,正好和苏沐橙面对面。

“那个……”苏沐橙努力想找话题。

“今天宴会那个凯瑟西又来找你了?”叶修开门见山。

“啊?”苏沐橙倒没想到叶修问起,“嗯。是……”

“肖时钦告诉我的。”叶修直接说了。

苏沐橙只能苦笑:这个小事情明明是搞大事情的。

隔了两个房间的独自一人的肖时钦刚脱下衣服要洗澡就打了个喷嚏,“今天粉化多了吧。”肖时钦笑。

 

“但是小事情帮我解围了,孙翔也在旁边。”苏沐橙细说当时的情景。

“哦。”叶修淡淡地说,神情意味不明。

苏沐橙有些紧张,他……是生气了?不对不对,吃醋了?

“我吃醋了。”叶不羞也是真的直接啊。

“诶?!”苏沐橙倒没想到这个套路,心脏都这么玩的吗?

对面房间的楚云秀表示:不是的!!!

 

叶修起身推到了苏沐橙,嘴角笑意明显,“不安慰一下吗?”

苏沐橙脑袋空空,“你……你又不是小孩子了。”苏沐橙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叶修轻笑,“今天别走了好吗?”

“!!!”苏沐橙顿时怔住,啥意思???

叶修看着小姑娘吃惊的表情,只能宠溺又无奈地笑,“你小脑袋里在想什么。”叶修腾出一只手轻轻敲了敲苏沐橙的额头。(叶神臂力可以啊)

“干嘛呀。”苏沐橙气鼓鼓的。

叶修笑,“你觉得……”故意拖长字,“你回得去吗?”

“???!!!”苏沐橙又一愣。

“我估计张新杰那家伙多半是要好好管管云秀了,你就别回去了。”叶修解释道。

“哦……”苏沐橙眼中的光暗淡下来。

“怎么了?很失望。”叶修噙笑。

苏沐橙顿时红了脸,“没有!!”手推着叶修的胸口。

“嘶——”叶修嘴角带出一声微叹,小姑娘手劲不小啊。

“那个,弄疼你了吗?”苏沐橙观察到叶修的表情。

“还好。”叶修笑。

“呃……”苏沐橙的目光不知所措,“你这样撑着不累吗?”

叶修无奈,这又是在质疑自己的体力啊。

“有点。”叶不羞的心思你别猜。

“那……能放开我了吗?”苏沐橙小心翼翼地问着。

叶修笑,“好。”叶修直起身子,“先把衣服换了吧,看着很不方便。”

“嗯。”苏沐橙坐起,“不对,那我穿什么??”行李都在和云秀的房间里啊,可是现在自己进不去啊,要是进去看到什么不应该看的就不好了(张楚:你想多了)。

叶修笑,“穿我的啊。”叶修的语气理所当然,又很宠。

“!!!”苏沐橙一愣,那不是就是偶像剧和玛丽苏小说里经常出现的穿男友衣服吗?!!!!!!

在苏沐橙思想斗争之时,叶修已经在找衣服了,翻出一件白色的长衫,“这件我就穿过一次,洗干净的,将就一下吧。”

“啊?”苏沐橙心不在焉,“哦……”

叶修苦笑,小姑娘是怕自己吃了她不成。

“还有条短裤。”叶修翻出一挑新的短裤,就是那种类似沙滩裤的。

“嗯。”苏沐橙表示越听越色气了。

“那个……”叶修突然想起什么,耳畔红了,“咳咳,内衣什么的……要换吗?”要是要换的话,该肿么办。

“啊?”苏沐橙彻底回神,“不,不用了。”苏沐橙拿过叶修手里的衣服就跑进淋浴间了,匆匆关上了门。

叶修看着小姑娘慌张的样子,仿佛看到了新婚后的样子。

叶修不知不觉地嘴角勾起一抹笑意。

 

等苏沐橙洗漱的期间,叶修穿着西装躺在床上看关于世邀赛的报道,“还好有中文版。”叶修苦笑。

苏沐橙洗漱好,打开门。

叶修听见声响看去。

长长的衣摆刚好遮住女孩的大腿,松紧的短裤在女孩身上也显得有些大,对于男生来说不大的领口却刚好显露出女孩精致的锁骨。

叶修一直看着苏沐橙。

“那个……难看吗?”苏沐橙不好意思。

叶修浅笑,“不会,很好看。”

(我想起了恋与中白飞飞的生日剧情!!!!自行带入杰大的声音!!!!)

 

“我……”苏沐橙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去洗澡了。”叶修起身,脱掉外套。(按照老叶的个性应该会一结束就把这该死的西装脱掉的,可是为什么现在才脱呢?为了要撩沐沐呀hhh)

叶修无奈地解开最上面的两颗衬衫扣子,扯着领带。

“别那样扯领带。”苏沐橙上前,“会难受的。”苏沐橙双手为叶修解着领带。

叶修垂眸看着和自己靠的很近的苏沐橙,看着她的一颦一笑,看着她的一举一动,叶修仿佛看到以后的婚后时候。叶修嘴角止不住地上扬。

突然……羡慕起叶秋那小子了,他习惯穿西装呢。

 

叶秋在大老远的公司里打了个喷嚏,“又是混账哥哥在骂我吗?”

 

苏沐橙帮叶修解下领带后,看着叶修解开了的两颗扣子,“接下来你自己脱吧。”

叶修挑眉,“好。”说着手就开始解起了扣子。

肉体慢慢暴露。

“停停停,我是让你去卫生间脱。”苏沐橙低下头。

叶修偷笑,“哦,好。”叶修拿着换洗衣物走进了淋浴间。

苏沐橙只觉得自己心跳怎么那么快啊。

“羞死了。”苏沐橙跳到床上,害羞之余又想到这是双人间啊,喻队怎么办。

 

叶修洗完澡出来,看见自家小姑娘躲在床上,抱着被子,一脸警惕地看着自己。

“叶修。”自家小姑娘糯糯的声音。

“嗯?”宠溺叶神上线,“怎么了?”叶修坐到苏沐橙旁边。

苏沐橙默默往旁边挪了挪。

叶修无奈,这么怕自己?不过……挺可爱的。

“喻队回来怎么办?”苏沐橙说出自己的担忧。

叶修一愣,原来是在担心这个啊。

“你怕他没地方睡?”叶修笑了笑,“那……你睡在我的床上吧。这样文州回来,他还是能睡在自己的床上。”一脸心脏样。

“那你呢……”苏沐橙的声音很轻。

“我?”叶修想说想和你睡呢,“你介意我和你睡在同一张床上吗?”

“!!!”虽然说以前三个人一起生活时,在网吧陪叶修和苏沐秋通宵时,也曾挤在一张小床上,不过……

叶修也没有真的想要肯定的答案,怎么说苏沐橙也是姑娘家啊。“没……”

“没关系。”苏沐橙抢先回答。

叶修倒一愣。

“我……不介意。”苏沐橙从被子里钻出来,“反正又不是没睡过。”苏沐橙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上去自信一些,但是依旧被红红的耳朵暴露了。

叶修笑,“好。”

 

两个人靠在床上。

大酒店的床挺大的,不过两个人睡一起也有些局促,还好沐沐和老叶都很瘦。

苏沐橙是背对着叶修。

叶修也知道这样苏沐橙很害羞。

叶修关掉了电视机,关上灯。

“晚安,沐橙。”叶修轻声道晚安。

“晚安,叶修。”被子里的一小只弱弱地发出声音,甜甜的。

 

叶修和苏沐橙背对背。

叶修看着窗外的月光,回想起那一晚,也是这样温柔的月光,女孩抱着自己,不舍得自己退役(详见第一章);也是在这么温柔的夜晚,第一次吻了自己最爱的女孩,第一次说出了十年的心意(详见12章);又是这样的晚上,和自己要守护一辈子的女孩躺在同一张床上,今后会一直吧……

 

叶修辗转,转了个身,看见微微起伏的被褥,知道小姑娘是睡得很香。

叶修微笑着,看着苏沐橙熟睡的背影。

真希望能看一辈子……

 

苏沐橙突然转过身,叶修一惊。

醒了??

原来……是wuli沐沐想换个姿势。

虚惊一场。

叶修笑,微微整理了一下苏沐橙乱了的发丝,不然调皮地发丝在女孩的鼻尖晃悠,扰乱了少女美好的梦。

“叶修……”女孩模糊不清的话语,叶修一愣。

“我们……冠军……”女孩的声音软软的。

是梦里呓语啊。

叶修整理好苏沐橙的几缕发丝,便小心翼翼地起身,帮苏沐橙掖好被子,“晚安。”

叶修笑的温柔,月光看见了,也笑了,不免侧目溢出几多柔情。

 

叶修走到房间里的小沙发上,拿起沙发上酒店备好的棉毯。

叶修不只是作为君子的自觉,也是希望自家小姑娘能睡的更舒服一些。

不睡在另外的床上也是在等喻文州回来。

 

 

另外,在王杰希和韩文清的房间——

喻文州收到叶修的一条消息,是叶修在苏沐橙洗浴期间发的。

叶修:你晚点回来。

喻文州只能苦笑。

如今时间也晚了,“我走了。”喻文州收拾东西。

“文州,你觉得你回得去吗?”王杰希问。

“那王队是希望我在这里留宿吗?”喻文州笑着。

“呃……”王杰希倒是一鲠。

“新杰去找云秀了,原本新杰是和小肖一起的,估计小肖那里可以。”韩文清缓缓说道。

“睡了吧?”王杰希想着,“我问问。”

“谢谢韩队和王队了。”

 

王杰希:睡了吗?

肖时钦:没有呢。怎么了?王队。

王杰希:新杰回来没有?

肖时钦:没有。

王杰希:那文州可以去你房间睡吗?

肖时钦:可以。

 

“告辞。早点休息。”

“你也是。”

喻文州和王杰希道别。

 

“喻队。”肖时钦笑着,眼中带着困意。

“那么晚,打扰了。”喻文州抱歉。

“没事,反正都过十点了,张新杰肯定不回来了。”肖时钦笑,“喻队你……”

喻文州笑而不语。

肖时钦看了眼喻文州和叶修房间的方向,“懂了。”

“同为天涯沦落人。”喻文州笑。

“是啊。快来休息吧,对了喻队,你不介意可以穿我的衣服。”

“谢谢时钦了。”

“没事,都是小事情。”

 

于是就这样,三个房间,莫名其妙都换了个人。好一个大三角,不是。

 

TBC

————————————————————————————————

论我穿初中五四活动时的衣服像穿了想象中男票的衣服般orz突发奇想,见谅见谅。

我怀念初中了QAQ


评论(1)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