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54



*今天的第二更~我只会双更几天,因为有该死的作业orz

*我突然想写刀子了QAQ连BGM都找好了orz

*不是叶橙啊,只是想写。

 

 

 

 

第二天一早,叶修早早就起床整理好自己,发现喻文州昨晚并没有回来,嘴角也只是带过一抹笑,是个聪明人。

叶修对睡不挑剔,即使是小沙发,也睡得很舒服,更何况……能够在睡前向心爱的她道声晚安,又能够在醒来时第一眼看见她,这就是幸福,很简单。

叶修就坐在床边看着苏沐橙,静静的,很美好。

赖床的小猫咪打了个滚,露出一直惺忪的漂亮眼睛。

“唔……叶修,早。”女孩的声音软糯软糯的,带着刚睡醒的慵懒。

“嗯,早。”叶修宠溺地笑。

“幸好你不想当初我哥那样在我耳边念念叨叨地叫我起床。”苏沐橙笑,露出小脑袋,打了个哈欠。

叶修只是笑着看着苏沐橙,就只是看着,就很好了。

每次看到苏沐橙笑的时候,叶修真正意识到了一句话——

“我找了半生的春天,你一笑,便是了。”

同样,对于苏沐橙而言,叶修的笑,便如——

“你一笑,我整个世界就亮了。”

当然,这两句话,同样,也是对于苏沐秋最贴切的形容。

(突如其来的玻璃渣,嗯,我受刺激了orz)

 

苏沐橙终于打破回笼觉时发现,“喻队没有回来吗?”

“嗯。”叶修依旧笑着看着苏沐橙。

“那他昨天睡哪啊?”苏沐橙抓抓头发。

“不知道,总有地方。”叶修笑。

“嗯。”苏沐橙想,像喻文州这样的人,估计不可能“无家可归”的。

“叶修……”

“嗯?”

“我能不能先回我和秀秀的房间啊?”

“怎么了?”

“那个……我要换衣服。”

叶修浅笑,“好,我陪你。”

 

叶修打开门时,对面的门也正好打开了,是张新杰。

“哟,新杰早啊。”叶修笑。

“叶领队早。”张新杰微笑。

“昨天睡得好吗?”叶修看着张新杰,眼下是疲惫。

“昨天……”张新杰缓缓开口。

“被折腾得不轻吧?”叶修笑。

张新杰只是笑了笑,“还好。”

“回去换衣服吧。”叶修说着。

“嗯。”张新杰向和肖时钦的房间,“沐橙,早。”不忘和苏沐橙打招呼。

“早。”苏沐橙笑,之后投向自己房间的目光带着八卦。

 

“喻队?!”张新杰被开门的喻文州惊到。

叶修和苏沐橙也一齐投向目光,楚云秀也从房间里探出脑袋。

“新杰早。”喻文州温柔地笑,“各位早。”喻文州笑着看着叶修苏沐橙和楚云秀。

叶修苏沐橙和楚云秀表示有点方,“早……”

“昨天我没地方去,不介意在新杰你和时钦这里借宿一晚吧?”喻文州抱歉地笑着。

“没事。”张新杰不介意,说起来,他昨天也是在别人的房间借宿的。

“谢谢时钦昨天的收留了。”喻文州对屋内的肖时钦道谢。

“别客气,喻队,我们昨天是一样的。”肖时钦苦笑。

喻文州笑着点点头。

 

“叶领队,我先回去换衣服了。”喻文州笑着说。

“啊……哦。”叶修有些呆,这信息量有点大啊。

喻文州和张新杰分别会房间换衣服洗漱一番。

苏沐橙原本也是这个目的的,此刻看见楚云秀,满心只有八卦。

“秀秀秀秀,说说说说,昨天什么情况?”苏沐橙搂着楚云秀。

“沐沐,我也很想打听你昨天的情况呢~”楚云秀扬起的语调,意味不明地看着叶修。

“咳咳。”叶修表示自己还是回避好了,默默把苏沐橙昨天换下的衣服放在床上。

 

“怎么了这是?”方锐打着哈欠就出来了。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李轩走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刚刚躲在门后都听到和看到了。”黄少天和张佳乐跳出来。

“有奸情!!!”张佳乐叫着。

“什么奸情???”孙翔和唐昊也被炸出来。

“怎么了?是孙翔和唐昊怎么了嘛?”江波涛拉着迷迷糊糊的周泽楷。

“胡说!”唐昊才不想和这个没头脑有关系呢。

“简单来说,就是昨天有三位默默换了室友。”王杰希出来说道。

“沃特?!!!!”众人被吓成王杰希(bushi)。

“别吵到其他人。”韩文清皱着眉头。

众人安静了下来。

 

不过国家队的八卦之魂也是国家级别的。

众人架着叶修就是一顿审问,在通过王杰希肖时钦了解之后,又是对张新杰进行了一番审问。哦,出来某只柯基。

“说!肖时钦小朋友你昨天有没有对我的队长做什么快说!!”黄少天一身正气地“拷问”着肖时钦。

肖时钦一脸无辜,“少天,我昨天和喻队只是同为天涯沦落人而已。”

“胡说!我队长和你这只单身狗怎么能一样呢说你们昨天是不是睡了嗯?!!”黄少天简直要咬上去了。

“少天……”喻文州苦笑,笑得无奈。

 

另一边的女生审问也在进行中——

“沐沐你昨天是不是和叶修睡了??”

“什么呀,昨天我又没地方去,叶修……收留的我。”

“啧啧啧,那喻队呢?被你们赶出来了??”

“没有,那是喻队说要去王队和韩队那讨论。”

“啧啧啧,那后来怎么谁在小事情那里?”

“不知道啊……反正小事情昨天正好也一个人嘛嘿嘿嘿嘿楚云秀小姐,昨天……是不是折腾你家副队了?”

“胡说!没有!!”

“那为什么副队一脸疲惫?”

“呃……昨天他硬是要监督我早睡。可是你知道的,我是夜猫子,所以他是等着我睡着才去睡的吧。”

“嘤嘤嘤爱情的力量,居然让张新杰这种强迫症和时间控打破自己的原则。”

“一拳一个嘤嘤怪。苏沐橙小朋友,老实交代,昨天怎么样?”

“没怎么样。”

“没怎么样?”楚云秀看着苏沐橙一身是男式,“没怎么样还穿着男票的衣服啊。”

“难不成昨天你让我穿礼服睡觉吗?!”

“好好好。”

“诶,那张副队的衣服是……”

“他穿的浴袍。”

“哦……”

 

就是一顿狂轰滥炸的质问,国家队早上定好要晨练的计划,愉快地“流产”了。

“我靠靠靠靠昨天的这些消息太劲爆了。”张佳乐叫道,“让我吃点东西压压惊。”

早餐时分,国家队可谓是每个人的表情都很精彩。

“诶,黄少天你怎么了?”张佳乐看黄少天像失了魂一样,也没“文字泡”了,这不科学。

“……”黄少天两眼无神。

“黄少天你别吓我。”张佳乐觉得有些方。

“张佳乐……呜呜呜。”黄少天咬着嘴唇,可委屈了,“队长,队长他……昨天和小事情那个混蛋睡了哇——”

“喂喂喂。”张佳乐被黄少天熊抱。

“咳咳。”肖时钦走过来,“少天,你不要污蔑我和你喻队好不好。”肖时钦苦笑。

“呜呜呜。”黄少天委屈巴巴。

“少天。”是喻队的声音。

“队长——”黄少天顿时抛下张佳乐,投向自己队长的怀抱。

张佳乐表示:你个白眼狼,不对,白眼柯基。说好的闺蜜情呢?!!!

喻队只能无奈地哄着自家的小话痨吃早饭了。

“我靠靠靠靠靠老叶这个家伙居然对沐姐姐下手了啊啊啊啊。”方锐已经抓狂。

“好了。”李轩不走心地安慰着,“就是在一个房间而已,又没什么的。”

“什么叫没什么啊。?!孤男寡女的……”方锐委屈巴巴。

李轩只能无奈地瞥了方锐一眼。

“队长……你没睡好吗?”江波涛看着周泽楷心不在焉的样子。

“……”周泽楷没说话,只是呆毛有些一蔫了。

“是被今天早上吓到了吗?”江波涛问着,递给周泽楷一杯牛奶。

“嗯……”周泽楷接过牛奶。

“我也被吓到了,不过幸好不是孙翔和唐昊……”江波涛笑。

“什么?!!!”孙翔和唐昊突然炸出来。

“咳、咳、咳。”周泽楷被吓到了。

江波涛连忙拍着周泽楷的背,“你们两干嘛?”

“队长副队,你们怎么能把我和唐昊放在一块呢??!!”孙翔和唐昊站得老开了。

“切,谁稀罕你似的。”唐昊一脸孤傲。

江波涛只能苦笑,小声吐槽,“你们两要是有奸情,我一定不会感到奇怪……”

王杰希和韩文清还有张新杰坐在一起,貌似这三个画风还比较像样一点。

“昨天……”王杰希开口。

“王队也八卦?”张新杰问着,放下手中的食物。

“没有。”王杰希说着。

“要不要待会休息一下?”韩文清看张新杰起色有些疲惫。

“没事。”张新杰说着,“下午就是第一场比赛。”

“小组赛。”王杰希说着,“这次有24支队伍,分成六组。”

“我们和意大利,挪威,荷兰一组,是B组。”韩文清说着。是早上才知道的。

“我们昨天那么胡闹真的好吗?”王杰希笑。

“希望他们接下来认真一点。”韩文清板着脸。

“他们会认真的。”张新杰等当然相信,都是有职业素养的。

“沐沐,你看那个好像在网上之前很红诶。”楚云秀指着一处的美食。

“秀秀……”苏沐橙没说完就被楚云秀拉走了。

对,三餐都是自助式的,也可以点餐,也可以出去选别的饭店吃。不过为了保证食物健康,还是建议众人在酒店用餐。因为世邀赛准备的酒店的饭菜都是严格检测的。职业选手的身体绝对是第一位的。

叶修只能笑笑,拿了些面包和牛奶,便坐在王杰希身边。

“叶领队昨天睡得可好?”张新杰擦了擦嘴。

“挺好的。”叶修笑着咬了一口面包,“吃早饭,真是久违呢。”叶修笑。一起熬夜,就是把早饭和夜宵并在一块了,或者说是和午饭放在一起。

“早饭很重要。”甜甜的声音。

苏沐橙递给叶修一杯橙汁,“维生素。”

“嗯。”叶修笑。

楚云秀和张新杰目光相对。

“对了,沐橙,昨天……抱歉。”张新杰对于昨天霸占了苏沐橙的位置感到抱歉。

“没有没有。”苏沐橙笑着。

“嗯,没有。”叶修笑。

顿时引来众人一众目光。

叶修不在意,怎么,哥谈个恋爱挨着你们了?

众人:没有……你高兴就好。

 

“今天没遇到那个凯瑟西啊。”楚云秀笑着看着苏沐橙。

“Good Morning,girls.”嗯,还是那“欠揍”的声音。

“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楚云秀撇嘴。

 

“很遗憾没有在一个小组。”凯瑟西笑着。

“呵,万幸。”楚云秀说着。

凯瑟西没有生气,或许说,他只在意苏沐橙,“没关系,我相信我们会在之后的比赛见的。我希望是……总决赛。”

“这家伙很嚣张嘛。”方锐恨得牙痒痒。

“那也要看你们能不能走到那里。”王杰希冷冷说道。

“但愿不要第一轮就被刷下去略略略。”黄少天又恢复了元气。

“不会。”凯瑟西自信地笑,“那以后见。”凯瑟西还给苏沐橙送了个飞吻。

楚云秀则是直接一手劈在中间,“真恶心。”

苏沐橙只能笑笑。

“瑞士队队长阴魂不散啊。”王杰希说着。

“没事。”叶修从容,一脸正宫不方的模样。

“说不定,可以在半决赛见。”张新杰说着。

“瑞士队所在的C组这次还有的是法国,西班牙,芬兰。”韩文清补充道。

“西班牙和芬兰是今年新的队伍,而且荣耀水平不是很高。法国应该不能阻挡瑞士。”王杰希说着。

“哦。”叶修不在意,“反正瑞士队不会是前三的。”

众人笑了。

确实。一般而言,荣耀前三之争基本在中国,美国,韩国,日本,还有德国之间。

瑞士队的实力一定要排也最多在第七的样子。

不过,谁说得清楚呢。

(反正写手内定是中国了,不用想了2333)

 

 

 

TBC

————————————————————————————————

今天在网易云听到一首《花开花落时》看来了评论后有些沉重,原谅我才知道一位坚强的小哥哥在今年上半年就离开了世间,还是希望他一路走好。

“城南花已开,愿君永常在。”前半句是他的用户名。

城南花已开花开花落时

两首连在一起,真的难受。然后莫名想起伞哥……

一口玻璃渣QAQ。我真的……快掉眼泪了。

可能之后我会写一篇刀子,然后用这个作BGM。


评论(3)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