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51



*这是关于叶橙的爱情故事,所以其余的我可能会直接跳过,所以有的小天使不要奇怪。

 

 

 

 

首先呢,是第二届世邀赛的开幕式,反正这第一天就是走个过场,不过确实搞得像颁奖典礼。

当平时穿惯了舒适队服的国家队换上正装时,可是少不了一顿喧闹。

 

“穿正装要走红毯的,就这一天好不好?”冯主席简直要跪下来了。

“我说老冯,你个老不正经的,现在知道过来了?”叶修当然也是打趣。

“你们的衣服我都给你们带来了,换上就好。”冯主席身后的几个助理和造型师频频点头。

“诶主席你怎么知道我们穿多大啊?”张佳乐问。

“正装一般会比较贴身。”王杰希等也看着冯主席。

“呃……”冯主席擦着汗,“我是问你们战队的。”

“……好吧好吧。”

“快去换吧好不好各位大爷。”冯主席简直要被这几个男选手逼疯了。

“沐沐,我觉得这两件很适合我们诶。”楚云秀拉着苏沐橙看见了准备的礼服。

“嗯,很漂亮。”苏沐橙也赞不绝口。

“我们去换吧。”

“好啊。”

两个人手牵手笑着走进了女换衣间。

 

“你们看看你们看看,两个姑娘多安分。几个大老爷们磨磨蹭蹭叽叽歪歪的。”冯主席对比了一下,简直不能忍。

“主席我们……”叶修刚要说什么。

“别说了,快去给我换!!!要是迟到了有你们好看的!!”冯主席大吼。

“好好好好我们去换主席您别生气啊啊啊啊啊~”黄少天被张佳乐拽了进去。

“主席您消消气,小心心脏。”叶修说道。

“臭小子……”冯主席现在手里要是有个拐杖或者棒子什么的早就挥上去了。

“小心心脏。”呵,冯主席倒领会出另一层意思——

“小心心脏(比如叶不羞)。”

不是器官,而是玩战术的。

 

“沐沐,你帮我拉一下后面的拉链。”楚云秀的手有些够不到,主要那个拉链确实有点低啊。

“好。”苏沐橙的衣服相对更好穿一些,早就穿戴完毕。

楚云秀撩起长发,苏沐橙将一小截的拉链拉上。

“好了。”

“谢谢沐沐。”

 

“咚咚——”

“谁啊?”

“楚队,苏队,需要化妆吗?”原来是冯主席带来的造型师和化妆师,是温柔的女声。

“不用了,我们自己来。”楚云秀说道。

“好。”

 

“女选手就不是女的了?当我们不会化妆怎么的?”楚云秀笑。

“可我……确实不大会化妆啊。”苏沐橙有些小心虚。

楚云秀拉着苏沐橙到化妆台前,轻轻按着苏沐橙坐下,“我的沐沐呀,本来长得就特漂亮,素颜都好看,确实不需要会化妆。”楚云秀戳戳苏沐橙的脸颊,“你看看这小脸蛋,这皮肤,怎么能让化妆品摧残呢。”

“秀秀。”苏沐橙看着楚云秀。

“好啦好啦,我觉得我们都不需要怎么浓妆艳抹的,这是比赛,又不是什么化装舞会对吧?我们稍微化一点吧。”楚云秀拿出一包化妆品,不多,但是也足够了。

“嗯。”

“谁让我们天生丽质呢,对吧,沐沐。”

“是吧。”苏沐橙害羞地笑。

 

另一边就是不同的画风了——

“我靠靠靠靠靠什么鬼啊这裤子!!”黄少天叫着。

“怎么了?”喻文州关心道。

“噗哈哈哈哈是不是黄少天你腿短啊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指着那截裤脚笑。

“去你大爷的我还没拉上去呢!!”黄少天穿上裤子。

“诶呀我去周泽楷你让不让人活了??!!”方锐看着周泽楷裸露的上半身。

“?”周泽楷的呆毛晃悠,一脸无辜。

“长得好看身材又好。”肖时钦默默摇了摇头。

“队长一直带我们训练的。”江波涛说道,顺带指了指孙翔,“孙翔的身材也挺好的。”

“切,一般吧。”唐昊看了一眼。

“唐日天你说什么?”孙翔放下衣服就拉着唐昊。

“怎么?竞技场不够?真人PK啊?来啊!”唐昊不怕。

“这俩人真是随时随地能打起来。”肖时钦无奈。

“我看老方就是嫉妒吧。”李轩笑。

“我这暴脾气。”方锐表示不服,“要不要摸摸?谁嫉妒?”

“方锐你恶不恶心,大男人摸什么摸。”李轩嫌弃。

“张佳乐前辈,你扣子扣错了。”张新杰一边有条不紊地打理自己,一边指出张佳乐的扣子扣错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是傻了吧哈哈哈。”黄少天捧腹大笑,终于找到反击的机会。

“黄少天你给我闭嘴!”张佳乐手忙脚乱地重新系扣子。

“乐乐,你要是不好好扣扣子,张新杰这个强迫症不得扒了你重穿啊。”叶修笑。

“叶不羞!!”张佳乐暂时没空理叶修,这扣子和他有仇吧,太tm难扣了。

“王队和韩队很迅速啊。”喻文州穿戴好,看见王杰希和韩文清两个人没有表情,穿戴整齐地站在一边。

“还好。”王杰希说道。

“是他们太吵了。”韩文清皱了皱眉。

“抱歉了。”喻文州只能暂替不懂事的瓜娃子道歉了。

“他们怎么还没好?”叶修在穿皮鞋,“啧,皮鞋真不舒服。”

“就忍一天吧。”喻文州真是好好先生,到处关注到处关心。

嗯……这也是其他队长不愿意当国家队队长的地方,因为……真的是太烦了。

魏琛就曾这么称呼过国家队:“一群闹腾起来让人送命的瓜娃子”。

 

男生这边吵吵闹闹个不停,与此同时的女生就不同了,虽然人数很不对,但是道理是一样的——

 

“唉,怎么漂亮,可怎么办啊。”楚云秀捯饬完成。

“那就让张副队看得牢一点呗。”苏沐橙最后在抹口红。

“去去去。”楚云秀害羞了。

苏沐橙看着镜子微笑。

“啧啧啧。”楚云秀看着镜子里的苏沐橙,“你说以后老叶能扛得住吗?”

“什么?”苏沐橙疑惑。

“这诱惑……啧啧啧。”楚云秀不安分的小爪爪游走到苏沐橙的锁骨,以楚女王的视角可是能看到很多东西呢233.

苏沐橙收起口红,拍掉了楚云秀作恶的小爪子,“别乱摸,摸自己的去。”

“啧啧啧,女大不中留啊。”楚云秀故作感叹。

“真是要和新杰说一声,让他好好治治你。”苏沐橙站起身。

“谁治谁还不一定呢。”楚云秀撩了撩秀发,“我估计你家叶神看见你这一身啊,都要走不动路了。”

“……是吗。”苏沐橙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还可以吧。”

 

“¥……%&*&(*”隔壁男生的吵闹声。

“隔壁是在杀猪吗?”楚云秀嫌弃地看了眼隔壁。

“差不多。”苏沐橙笑。

“沐沐,来看看鞋子。”

“这么高的跟就算了吧。”

“那换双跟短一点的。”

……

 

男生终于穿好了衣服。

“臭小子们,开门。”冯主席敲着门。

“干嘛啊主席。”张佳乐叫道。

“化妆!”

“不用了吧……”哀嚎一片。

“少废话!”

最后还是被无奈地按在座位上化了一点。

 

“主席,我们天生丽质的,多帅多可爱,就不用了啊。”方锐苦笑。

“确实。”化妆师也承认。

冯主席尴尬地擦汗,“开幕式,稍微庄重一点,以示尊敬嘛,别的队都这样。”

“主席,您这些队员确实可以不化妆。”化妆师笑,“真的颜值很高,应该是我见过的颜值最高的队伍了。”

这位化妆师也是世邀赛准备的化妆师队伍中的一位。

“小姐姐有眼光。”方锐笑。

“你要撩妹子啊猥琐方。”张佳乐看着方锐,“你口口声声的沐姐姐呢?不要了?”

“什么呀,沐姐姐独一无二。”方锐可谓是沐吹。

“方点心请你放下对苏妹子一切龌龊的想法。”黄少天一本正经(的可爱)。

“怎么了?沐姐姐是你的啊?”方锐表示不服。

“是叶领队的。”张新杰默默说道。

顿时一片安静……

众人目光都聚在叶修身上。

叶修只是跺了跺脚,“好了没?我想抽烟。”
“……”八卦是没什么盼头了。

 

“沐姐姐和楚女王呢?”方锐看门外没有人。

“她们应该在里面化妆吧,她们自己化。”化妆师说道,“那我们先走了。”

“好。”冯主席送几位造型师等离开。

 

“各位久等了。”女生的门缓缓打开。

男选手纷纷侧目或回眸,当然也有几只看得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

 

楚云秀身着紫色的一字肩拖地长裙(具体就不描述了),紫色由浅入深,从上到下,正好的开叉显露出美腿,以及黑色优雅的高跟。一头娟娟秀发披肩,可谓优雅成熟至极。

张新杰默默扶了扶眼镜。

 

苏沐橙则是一袭蓝色长裙,锁骨边是薄纱,颜色也是渐变的,以及一双白色的高跟,金色偏橙的秀发,加上蓝色欲滴的裙摆,多是仙气之欲。丸子头加上披下的长发,别提多精致可爱了。

叶修手插着口袋靠在墙边,眼光牢牢锁定在苏沐橙的身上。

 

一票男神可以说是都看呆了。

黄少天张佳乐方锐更是不争气地咽了口水。

 

“怎么样?”楚云秀漫步走过,问着张新杰。

“嗯,很好看。”张新杰扶了扶眼镜,以掩饰自己的紧张和心动。

“你就不能仔细夸一夸吗?”楚云秀抱手。

“呃……我不太懂,就是好看。”张新杰也是实话实说。

“……”楚云秀无奈。

 

苏沐橙默默走向叶修。

“别看了别看了,再看也是人家的。”李轩拖走方锐。

“不不不我要我的沐姐姐唔……”

“你可闭嘴吧。”李轩捂着方锐的嘴。

“小心叶修把你眼珠子挖下来。”韩文清居然说出这种话,当然也是默默拖走了张佳乐。

“诶诶诶队长让我再啊啊啊啊疼!!!”

韩文清拉着张佳乐的小辫子走开了。

“少天,别看了。”喻文州细声细语。

“不不不队长你再让我看……”

“之后的午餐权利在叶领队手里,据悉……这里也有秋葵哦。”喻文州心脏地笑。

“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我错了我立马走求求你不要秋葵%&&(*”

“^_^”

“为什么我们都是一样的,可女生的……呜呜呜。”孙翔刚要吐槽就被江波涛捂住拖走了。

“来,二翔,我们去喝六个核桃。”

“呜呜呜呜呜呜……”

其实男选手的西装虽然都是黑色,但是也有不同,有领带,也有领结,还有一些细微处都是不同的。

众人识趣地先行一步。

 

“看傻了?”苏沐橙在叶修面前晃了晃手。

“……嗯。”叶修回神,“有点。”

“漂亮吗?”苏沐橙害羞紧张地搓着手。

“嗯,很漂亮。”叶修的眼神中满是光。

“你们男生都只会这一句吗?”苏沐橙说道。

“因为美的没办法用语言形容。”叶修道出真心话。

 

眼前的美,余生的没,岂是能形容的?

千言万语,于你而言,几个字便是最真的。

 

苏沐橙害羞地低下头。

叶修的目光原本停留在苏沐橙的眼睛中,此刻着急寻找目光栖息之地。

不过不小心看到一丝的春光。

苏沐橙感到视线的炙热,拉了拉胸口,“是不是……太露了。”

叶修看着苏沐橙的眼睛,“有点。”

“唔……”苏沐橙有些在意。

“我在的时候,可以这么穿。”叶修也是很霸道了,但是也不是不讲道理的霸道。

“那你喜欢吗?”苏沐橙看着叶修。

“喜欢。”叶修宠溺地笑,“每个你,我都喜欢。”

穿便装的苏沐橙,散着头发的苏沐橙,穿运动鞋的苏沐橙……只要是苏沐橙,叶修都喜欢。

 

“走吧。”叶修自然地弯起手臂。

“嗯。”苏沐橙自然地勾住叶修。

 

只看背影,再把沐沐的蓝裙换成婚纱,那便是翘首以盼的画面了……

 

 

TBC

——————————————————————————————————

双更会有的,今天可能不行orz

几章过后会是超级大的时间线跨越,因为叶神只会等到沐沐退役再结婚,事先说明一下。


评论(4)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