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50



*最近我家wifi不给力啊,真难过orz谁借我一个蓝二哥哥?这样“WiFi”就会乖乖的待在旁边了orz

*接下来的时间线会是飞一般的跳跃,请系好安全带。

 

 

之后张新杰陪着楚云秀补跑了,虽然打打闹闹的,但是在外人看来就是小情侣卿卿我我嘛。

日子日复一日,有限的训练时间很快就转眼而过。

国家队即将启程,飞往苏黎世。

据悉,荣耀世邀赛逐渐更加完善和正规,而且有了一系列的要求和规定。

荣耀世邀赛每年的夏季将会如约而至,誓以发扬荣耀游戏精神,加深世界各国之间的交流,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与态度……(省略几百字,都是废话)

世邀赛的举办地将会有各国申办机制,如同奥运会的申奥,不过荣耀世邀赛是两年在同一个地方举行,也是给各个国家充分的准备。

所以今年,依旧在苏黎世。

 

“秀秀。”苏沐橙和楚云秀坐在一起。

“怎么了?沐沐。”楚云秀看上去精神很足。

“你平时不是一上飞机不是倒头就睡就是看电视剧吗?怎么今天还拿了……书?而且精神极其好的样子。”苏沐橙侧脸看着楚云秀。

“呃……”楚云秀把书拿了出来,“这是那个心脏副队给的。他让我看完,然后和他交流感谢。”楚云秀表示头大。

“啧啧啧,恋爱的酸臭味。”苏沐橙挥着小手。

“啧,沐沐,你也别说我。你和叶修怎么样?他有没有什么动作??”楚云秀瞬间八卦。

“没有……”苏沐橙惊叹楚云秀的变脸真快。

“啧啧啧,都那么大年纪了,要奔三了吧,还那么墨迹。”楚云秀摇摇头。

“……”苏沐橙苦笑,“我们相处方式不是一直这样吗?”

“嗯,老夫老妻的生活方式。”楚云秀撇撇嘴,“可是你们两这确定关系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现在应该是热恋才对……怎么你们……佛系恋爱啊?”楚云秀靠近苏沐橙。

“……佛……系。”苏沐橙琢磨着。

“佛系挺好的,挺好的。唉,我期待的是,孤男寡女,干柴烈火啊……”楚云秀故作惆怅。

“秀秀……”苏沐橙的语气中带着些嗔怪。

“好好好,我不干涉。”楚云秀摆摆手。

“说回来,你和张副队是……”苏沐橙凑近楚云秀耳边,压低声音,语气带着俏皮。

“咳咳。”楚云秀不知不觉红了脸,“就、就那样。”

“哪样啊?”苏沐橙八卦的小表情可是倒映在后排从缝隙默默注视的叶修眼中。

“……就和你和叶修那样。怎么样?”楚云秀招架不住。

“哦哟哟,女王被骑士带走了呀。说说说,如实招来。”苏沐橙调皮地说。

“我也不知道,我就……我就是莫名其妙地和他说要不要和我交往试试看?没想到这个人居然答应了你知道吗!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楚云秀现在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

“变相秀恩爱。”苏沐橙打趣道。

“去去去。我和他谈恋爱还要读书,姐姐我现在退货行不行?”楚云秀拍了拍书。

“晚了。”苏沐橙无情打破。

“……”楚云秀闭眼,“姐姐认栽。”

苏沐橙笑了,为楚云秀开心,真的。

叶修也跟着笑。

坐在叶修身边的方锐表示叶不羞笑的有点莫名其妙,瘆得慌啊。

叶修笑呢,是从楚云秀那句“和你和叶修一样”而嘴角上扬的。

叶橙的感情没有正式向外公开,但是一直被挂在嘴边。

在众多bl的cp中,叶橙是唯一bg的cp名列荣耀联盟最佳cp榜的前十位啊。

(bl为男男,bg为男女,gl为女女)

 

到达苏黎世是第二天的一大早,国家队匆匆到达世邀赛安排的酒店。

“住房还是按照去年怎么样?”喻文州询问众人的意见。

“我能拒绝和这个扎着小辫子说话又粗鲁年事又高的装作年轻人的老年人住在一起吗?!!!”黄少天一来就吐槽。

“你再说一遍黄少天?!搞得我高兴和你住一样。”张佳乐表示拒绝。

“我不想和这个智商低需要六个核桃的人住在一起,不然我的智商也会被拉低的。”唐昊也相继表示不满。

“我靠唐日天!我也不想和你这个满脸写着不高兴的家伙住在一起,否则每天的好心情都被你败坏了!”孙翔回击。

“我觉得他们两挺配的。”楚云秀低声说道。

“我也觉得。”苏沐橙偷笑。

“没头脑和不高兴,很般配啊。”叶修的声音想起。

“嗯。”韩文清赞同。

“话多的人,爱吵架的人,容易炸毛,也很般配。”王杰希看着在一边喋喋不休的黄少天和张佳乐。

“同意。”张新杰扶了扶眼镜。

“确实。”喻文州笑。

“我随意。”叶修伸了个懒腰。

“都行。”韩文清淡淡说道。

“都可以。”王杰希抱臂。

“我和上次一样,和时钦。”张新杰说道。

喻文州稍微挑眉,“不用’特殊照顾’吗?”一脸心脏地笑,看着张新杰。

“不用。”张新杰酷酷地拒绝,“还是留给前辈吧。”张新杰的余光默默撇向了叶修。

“咳。”叶修感受到了。

喻文州笑。

叶修:”……怎么感觉是阴谋。”叶修心下怪怪的,“和上次一样就好。”叶修的目光看向旁边和楚云秀聊得开心的苏沐橙。

 

叶不羞:张新杰看不出来啊,心思那么多。

脏心杰:前辈言重了,我是认真的。

叶不羞:和云秀学的吧。

脏心杰:可能受到渲染吧。

叶不羞:啧,那么早就妇唱夫随了。

脏心杰:……前辈不觉得对你有利吗?

叶不羞:有利什么?

脏心杰:没什么。

叶不羞:啧。

 

房间安排如下——

黄少天&张佳乐(闺蜜组),

孙翔&唐昊(没头脑&不高兴),

张新杰&肖时钦(眼镜心脏组),

周泽楷&江波涛(周江不可拆,翻译机必须在),

楚云秀&苏沐橙(好姐妹一生一起走),

李轩&方锐(莫名其妙互diss组,可能因为另一半都不在吧233那么……独守空房组?李轩&方锐:滚!),

韩文清&王杰希(严肃爸爸组),

叶修&喻文州(绝对心脏组)。

 

 

分好房卡,众人前往房间。

“Hello,girl~”一个熟悉的人走了过来,视线注视着苏沐橙。

“这货有点眼熟啊。”张佳乐细细回忆。

“是去年瑞士队队长,凯瑟西。”王杰希说道。

叶修的眼神突然凛冽起来。

凯瑟西礼貌地用有些别扭的中文打招呼:“中国队,我们又见面了,你们好。”

喻文州儒雅地微笑示意,与凯瑟西握了手。

凯瑟西结束与喻文州的握手之后直接将手转向苏沐橙,牵起苏沐橙的右手,轻轻在苏沐橙手背上落下一吻,“有幸再见,my dream girl.”

“!!!!!”

“卧槽!”

“老叶你……”黄少天的话语在看到叶修的眼神后咽了回去。

“卧槽卧槽这样的老叶有点可怕。”黄少天和张佳乐说道。

“闭嘴吧。”张佳乐还不想死。

 

苏沐橙有些尴尬又不失礼貌地微笑,“谢谢。”苏沐橙收回了手,虽然不太顺利,因为对方抓的有点紧,“瑞士队队长。”苏沐橙有意加重几个字,告诉他,他是敌人,是对手,我们不熟。

有一位外国男生在凯瑟西耳边耳语了几句。

“OK.”凯瑟西回应,“那我就不打扰各位了,之后再见。”

“最好再也不见。”黄少天喃喃。

喻文州微笑回应,“比赛见。”

“好好休息。”凯瑟西也微笑回应。

 

当走过苏沐橙身边时,凯瑟西小声用中文说:

“我在练中文。”凯瑟西留下一抹猜不透的微笑,便离开了。

苏沐橙有些慌神,什么鬼?

当遇到叶修时,凯瑟西的微笑有些不一样。

叶修看了一眼。

 

“沐沐,那个瑞士队队长真是对你念念不忘。那句话是在暗示他想和你交流,他要追你啊,沐沐!!”楚云秀在苏沐橙耳边激动又小声。

“什么呀。”苏沐橙转过脸。

“啧啧啧,你这桃花运太旺了,这让你家那位怎么办啊?”楚云秀坏笑。

“秀秀。”苏沐橙瞪了楚云秀一眼。

“嘻嘻嘻。”楚云秀吐舌,“不逗你了,反正你幸福我就开心。”

苏沐橙温柔地笑了。

 

“我习惯了。”叶修在楚云秀旁边说道。

“!!!”楚云秀吓一跳,一愣。

“而且有的烂桃花不需要。”叶修酷酷地快走。

“沃特?!”楚云秀表示自己是不是摊上麻烦了。

 

中国队是在大酒店的第9层。

世邀赛的委员会也是煞费苦心,避开各个国家不吉利的数字,选择较为吉利的数字作为各个国家的居住楼层。也是很用心了。

 

“我的房间就在对面,有事叫我。”叶修指了指和苏沐橙楚云秀相对的房间。

“嗯。”

叶修宠溺地摸了摸苏沐橙的头。

“大家先回房间休息整理一下吧,之后自由活动,午饭时间在二楼餐厅集合。”

 

“沐沐沐沐!!叶修不会要neng死我吧?!”楚云秀可怜巴巴。

“不会的。秀秀。”苏沐橙摸了摸楚云秀的头以示安慰。

“可是我总感觉他在对我刚刚和你说的话耿耿于怀。”

“叶修没那么小气,不会和你斤斤计较的。”

“真的?”

“嗯。”

“我估计要是我把你抢走,他就要计较了。”

“他之前计较过吗?”苏沐橙苦笑。

“那不一样,现在你们身份不一样了,你是他女朋友啊。”

苏沐橙红了脸,“那,那也不会。”

“哦?我看那个瑞士队队长又要死了。”楚云秀挑眉。

“又?”

“嗯哼。”

 

TBC

————————————————————————————————

哇……我真的不知道多少章完结合适。

我要不要一天两更??我在作死。

可能有几天会双更吧。

啊……我基本是条咸鱼了。

有些水啊我觉得,我错了orz我会拉回来的!!!

评论(3)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