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45



*啊啊啊白飞飞生贺我想放弃了orz。

*安心更全职~

*提前通知一下,8.1~8.4军训,我不会更文哦,在此抱歉啦orz

 *前文

 

 

“主席通知我们参加第二季世邀赛了。”苏沐橙说着。

“哐当——”叶妈妈和陈果的筷子都掉了,敲到了碗碟,落在桌上。

“啧,老冯速度够快的。”叶修笑。

“主席让我们明天就去基地练习orz”方锐苦巴巴。

“那么急吗?”陈果有些担心,不过更多的是开心。

“基地应该就在B市吧,”魏琛悠悠地说道,“老叶,你有远见哈,是不是早就知道了?”魏琛胸有成竹地看着叶修。

叶修挑挑眉。

“啧,叶不羞你不会又是——”方锐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bushi)。

众人的目光齐聚于叶修。

苏沐橙也歪着头看着叶修。

“嗯哼~”叶修的尾音有些俏皮,不过可能更多的人是想揍他233.

“真的啊?!儿子。”叶妈妈激动。

“嗯。”叶修点头,“今天比赛结束,老冯找我去就是为这事。”叶修看着自家妈妈。

“诶呀呀呀真给叶家长脸。”叶妈妈开心得发消息给叶爸爸。

“妈,爸肯定只会让混……哥别给国家丢脸。”叶秋淡定地喝着茶水。

“去去去,上次不是给我们大天朝争光了嘛。”叶妈妈满脸欢喜。

众人笑看叶妈妈护着叶修,怼着叶秋。

“那叶修你怎么不告诉我们啊?”陈果问着。

“老冯不让说,主席嘛,面子要给的。”叶修笑。

叶修的目光再次流转停滞于身边的苏沐橙身上。

苏沐橙一言不发,闷闷地低头玩着汤勺。

“沐橙。”叶修的声音温柔而低沉。

“嗯?”苏沐橙抬起头看着叶修。

“你是不是不舒服?”叶修眉头微皱,很担心。

“没有。”苏沐橙摇摇头。

“那沐沐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唐柔担忧地看着苏沐橙。

“沐姐是太累了吗?”乔一帆关心地问道,这本不应该是自家队长会露出的神情啊。

“沐橙啊,要不要上楼去休息一会儿?”叶妈妈担忧地看着苏沐橙,眉目间是母亲的样子。

苏沐橙看了看叶修,摇了摇头,“可能有点吧。”

叶修的眉头皱得更深了,察觉到自家小姑娘有些不对劲,但是应该不是身体不舒服,应该是情绪上面……

“妈,我带沐橙出去吹吹风。”叶修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有些愣愣地看着叶修。

“啊?”叶妈妈也一愣,后转念一想,二人世界,不正好吗?

叶修牵起苏沐橙的手往外走。

“小心别吹感冒了。”叶妈妈叮嘱道。

“知道了。”叶修回道。

“抱歉大家。”苏沐橙有些抱歉。

“去吧去吧。”叶妈妈满面慈容。

“注意安全。”陈果说道。

为了避免尴尬,叶秋拿出红酒,“大家今天好好庆祝一下吧,预祝国家队能再次为国争光。”

“嘣——”瓶塞开启的声音。

“叶秋兄弟是个识相人哈。”魏琛笑。

“注意点,你是客人。”陈果小声说道。

“没关系,大家今天都很开心,而且我妈说了,就当这是自己家。”叶秋彬彬有礼地说道。

“来来来,满上!”魏琛喊着。

“什么鬼啊!红酒能满上?!魏老大别丢人了。”方锐拦着。

“啧啧啧,我高兴,不行啊。”魏琛反驳道。

“我也要我也要!!”包子像个求糖果的小朋友。

“大家今天想怎么喝就怎么喝,别拘谨,要喝就喝个痛快。”叶妈妈如此平易近人,就像朋友一般,没有长辈那么大的架子。

“叶秋,你能喝吗?”陈果想起之前叶家双子不胜酒力的样子,真的担心啊。

“没事,我会注意的。”叶秋笑着回应。

“来来来,干杯~”

觥筹交错,酒杯相碰的声音,那般悦耳。

 

 

“沐橙。”叶修带着苏沐橙在家对面的银杏树下,“怎么了吗?”叶修看着苏沐橙,“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你可以说的。”

苏沐橙沉默了一会,“叶修……”

“嗯。”叶修牵着苏沐橙的手稍稍用力,“不开心,是因为我是领队吗?”

“……嗯。”苏沐橙承认。

叶修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什么大事,“是因为我当领队会禁止你和云秀熬夜看剧嗑瓜子吗?”叶修的大手轻轻捧着苏沐橙的小脸。

“你又不是没抓到过,不照样打发了新杰嘛。”苏沐橙小声说道。

“那还有什么好不开心的呢?”叶修的语气可宠溺了。

“我……担心,你当领队会不会太累了?”苏沐橙看着叶修,眼眸中是认真。

那种认真,使得叶修也一怔。

“你退役了,还常常熬夜为我们分析比赛,写了那么多的攻略与建议。之前在国家队也是,你和文州一直熬到很晚,第二天却像没事人一样,还要在必要时候出其不意地上场……”苏沐橙的声音由大而小了,“我,我不想看你那么累的。”

叶修一愣,心中有些说不清楚。

 

“咳。”叶修轻笑一声,“傻瓜。”叶修宠溺地摸摸苏沐橙的脑袋,“你就为了这个闷闷不乐啊?”

“……”苏沐橙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担心的多余了?“叶修,我是不是很矫情啊?”

“嗯……有点。”叶修笑道。

“哦……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苏沐橙心里很歉疚。

“唉,傻沐橙。”叶修的手扣在苏沐橙的后脑,轻轻一拢,牵着的手轻轻一拉,将苏沐橙拥入怀中。

叶修的下巴请靠在苏沐橙的头顶,“我不介意你的小矫情的,只要在我面前,都可以。”叶修温柔的声音,简直像羽毛在轻挠苏沐橙的心。

轻轻的一吻落在额头,隔着几缕发丝,却依旧有酥酥麻麻的感觉传遍苏沐橙全身。

苏沐橙被苏到了。

 

“叶修,你犯规!!”苏沐橙的小手手敲打着叶修的后背。

叶修紧紧抱着苏沐橙,扬起的笑容隐藏在少女软软的发丝中。

“你和喻文州学坏了!”苏沐橙表示要不要这么撩啊喂。

(喻文苏:喵喵喵?^_^)

“你不是经常念叨喻文州是全联盟最想嫁的人吗?”叶修看着苏沐橙,挑挑眉。

“你你你!可我也没说要嫁给他!”苏沐橙觉得自己的语言组织能力貌似要失控了。

“那……”叶修使坏地靠近苏沐橙的耳朵,“变苏的叶修,想嫁吗?”语气声音都是那么苏气,呼出的温热晕红了苏沐橙的耳朵。

这不明摆着引人犯罪吗?!!!

“喻队可以下岗了!”苏沐橙羞红脸推开叶修,朝屋里跑去。

叶修笑着,手摸摸插回口袋,温柔地注视着小小身影。

苏沐橙跑了两步又停下脚,只觉得脸上热气直冒,要是回去怎么解释啊。

 

苏沐橙转过身,像个犯了错的小朋友,“那个,我想吹吹风。”

少女糯糯的声音飘散在风里,吹化了叶先生的心。

 

叶修走向苏沐橙,手自然温柔地牵起苏沐橙的手,“走吧,去散散步。”

苏沐橙的手有些凉,可能是因为热气都转到脸上了吧。

“伯母和果果她们……”苏沐橙想着要是太久不回去,她们会担心的吧。

“没事,我妈和叶秋会招待的。”叶修的手用力握紧又恰到好处的温柔。

 

风吹叶,沙沙作响。

月相伴,作作生芒。(作作生芒:形容光芒四射。也比喻声势显赫)

心上人,两两相望。(两两相望:原指前后相对,也形容行人拥挤,接连不断)

 

屋内,是相谈甚欢的热闹。

屋外,是两情相悦的美好。

 

叶爸爸:让叶修那小子好好给国家争光。最好把为国争光的儿媳妇儿也带回来!!!是儿媳妇儿!!

 

Emmm可怜的叶爸爸,叶妈妈没空回呢。

——————————————————————————————

——————————————————————————————

在此表达一下态度——

我有看到对于我所写的文有不满的评论,为此我感到抱歉,不在意是假的,生气也不至于。

我只是希望大家尊重任何作品,哪怕是同人。同人与原著不冲突,与原著也没有必然的联系,当然同人一定会充分尊重原著,因为只有喜欢,才会有同人。

我希望是我自己误解了有些朋友的意思吧。

对于能够点开我的文的各位读者,我是真的很感谢,感谢你们愿意点开这篇不成熟的文章。

 

于那些喜欢的读者,我很开心我所写能获得你们的喜爱,不管是小红心小蓝手还是评论私信的加油和喜欢,我都收到了,真的很谢谢大家的支持,即使是在心中默默的,但是如果你愿意每次都看,有耐心地看完了,甚至一遍又一遍,那也是对我最好的嘉奖,我真的很满足了。有的时候的催更,虽然我内心也会急,但是我知道,有人一直在支持我,陪伴我,内心依旧很暖。

于那些失望的读者,我依旧感谢您能点开我的文章,也感谢您能耐心地读完这篇您不喜欢的文章。同时, 我很抱歉浪费您的时间,读到了一篇您不喜欢的文章。但是我想说,如果不喜欢,也求不要发一些嘲讽或者带有负面的评论言语,虽然批评我不是不能接受,但是无厘头的,抱歉,我无法接受。如果这篇文章让您失望了,请点击左上角,离开这篇文章吧,不是让您滚,而是希望您留给其他读者阅读的空间,也给作者一丝丝的尊重。

 

不论好与坏,每个作者都不容易,每个作品的诞生也不容易,即使没有褒奖,也请不要有责备,尊重,是相互的。

我承认自己是个挺在意别人评论的人,所有小天使的鼓励和支持我都收到了,我是发自内心地感谢大家,也希望自己不让大家失望。

当然,我也不会太去斤斤计较,有些评论我可以当做过眼云烟,因为网络,若太过计较,才是真麻烦。

 

喜欢,关注收藏推荐留言私信支持,默默阅读,心中支持,一切于我都是最好的回报。

讨厌,也请静静优雅地转身,不沾染“尘土”,也不玷污自己和他人。

 

今天占叶橙那么大的书面,发表那么长的心得,是因为我看到了有粉丝,可能不是粉丝吧,仅仅是读者,但是我都很开心。有人会为我而解释,也不是解释,只是在劝解发表不好言论的人(我可能表达不太好,请见谅),在解开误会,当然,我不求那个朋友道歉,因为每个人的看法喜好不同,只能说我“不入其法眼”吧。

 

在此真的发自真心地感谢那几位小天使,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愿意看文的你们。

留言私信,我可能不能做到及时的回复;催更等待,我也不能及时地安排。但是所有的我都看在眼里,放在心里。若有疑问可以留言,我会解答的。若有建议也大胆提出,我会考虑的。当然要有理,并且话语不刺耳。如果真的有不满,可以私信我,请还给其他读者一篇净土。有些伤人的话,请做个善良的人,收回去吧。

 

我真的很啰嗦,抱歉。

给予的一切,我都接受。我会继续努力,起码不让支持我的人失望,不求有功,但求无过。有时候也会犯错,错别字啊,打错tag什么的,也请指出,多多包涵了。

大家都是因为喜欢同样的事物,才聚在一起,善良与尊重,都是相互的;素质与教养,是能够看得出的。

 

我未成年,而且写同人的时间也不算长,可能思想文笔什么的都不成熟,但是希望大家看到的是成长,不是刺,我会努力去改变,去改善。

 

感谢一路的陪伴,最有幸遇到你们!

为浪费各位那么长时间而抱歉,对不起。


*文章愿意转载的,站内随意。

*老福特外,我自己只在兴趣部落发过,其他的网站或是软件从来没有了。

*若想转载于其他的地方,请私信。(我自作多情2333)


评论(20)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