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44



*明天要去高中报道了,哭唧唧。幸好我不用分班考2333.

*我可能明天会准备白飞飞的生贺,所以我应该不会更全职,抱歉了。

*白飞飞之后我就要想黄烦烦的生日怎么搞了。

*前文请戳》目录 

 

傍晚,叶修来到兴欣寄宿的酒店。

叶修:我到了,我在酒店大堂等你们。

苏沐橙收到叶修的短消息。

苏沐橙: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一起去吗?

叶修:嗯。准备准备下来吧。

 

“果果,叶修到了,让我们下去。”苏沐橙说着。

“我们所有人?”陈果环视一周,房里所有人都在。

“嗯。”苏沐橙开心地点头。

“真的吗?!老叶要宴请我们所有人?这么大方?!!”方锐瞪着一双不可置信的大眼睛。

“活久见啊。”魏琛感慨。

“老大来接我们了!!yeah!!!”包子兴奋地站了起来欢呼。

“我们需要带什么吗?”乔一帆问着。

“我们去哪啊?”唐柔发问。

“我问问。”苏沐橙拿起手机拨通了叶修的电话。

 

“喂,叶修,我们需要带什么吗?”苏沐橙问着。

兴欣其他人聚过来,苏沐橙苦笑着打开了免提。

“让他们带上自己的人就可以了。”叶修说道。

“啧,听着这声音真欠揍啊。”魏琛撇着嘴。

“一般来说不是说带上脑子吗?”方锐笑道。

“脑子可以不用带,当然,前提要有脑子。”因为免提,叶修听得清清楚楚,叶修笑道,嘲讽着方锐。

“我靠!”方锐真是想冲下去掐死他。

“咳咳,那我们去哪里啊?”唐柔问着。

“我家。”叶修淡淡地说道。

“你家?!”众人吓了一跳,除了苏沐橙。不过屋里沐沐差点被吓得扔掉了手机。

“怎么?我又不会吃了你们,不用那么惊讶又害怕吧。”叶修笑。

“你请客啊?不怕我们把你吃穷啊?”魏琛对着手机。

“呵。”叶修轻笑,“算我请吧,但是不是我买单。而且……你们应该吃不穷买单的那个人。”

“什么鬼?!!”

“别废话了,请客吃饭,不要你付钱。”叶修说道,“沐橙,带他们下来吧。”对苏沐橙说话时,叶修的语气明显更加温柔了些。

“好。”

 

 

兴欣众人来到大堂,看见叶修在大堂靠着墙站着等待。

“哟,来啦。”叶修看见众人吵吵闹闹地过来。

“嗯。”苏沐橙笑着。

“真吵啊。”叶修看着苏沐橙身后吵吵闹闹的兴欣其他人,不过眉宇间都是欣慰。

“那也是你带的。”苏沐橙俏皮地说道。

“嗯,不过没有学到我的精华。”叶修笑。

“叶不羞啊。”魏琛大摇大摆走过来,“你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啊?”

“呵,你只要负责吃就好了。”叶修淡淡地说。

“你不会给我们下药什么的吧?”方锐警惕。

“你们有什么值得我下药的?”叶修扫视了一下魏琛和方锐两个人,最后目光温柔地落在苏沐橙的身上,“也就沐橙可能值得我下药了吧。”

叶修和苏沐橙相视一笑。

“叶修!”陈果挡在苏沐橙面前,“你想对沐沐做什么?!”陈果表示不能伤害我的偶像。

“我不会伤害沐橙的。”叶修白了陈果一眼,怎么老板娘又傻了?

叶修怎么会伤害沐沐呢?疼沐沐还来不及呢~

“走吧,车在外面等我们。”叶修向外走着。

兴欣众人跟在叶修身后,一如那时上场一般。

 

“我靠!”

“我去!”

“卧槽!”

魏琛,包荣兴,方锐的惊讶三连。

停在众人眼前的是一辆配置高端的大巴。

“这是要去比赛的配置吗?”罗辑惊讶得推了推眼镜。

“不,是比比赛还厉害的配置。”安文逸说道。

“前,前辈,这是……”乔一帆有些结巴。

“我们人多啊。”叶修淡淡地说道。

“可是这……很隆重啊。”陈果一开始想的是打出租车。

“嗯……我妈让叶秋准备的。”叶修说道,“别乱想了,上车吧。”

“!!!”

兴欣众人知道叶修有个双胞胎弟弟叶秋,可是……并没有想到那么大的势力啊。

 

众人在车上更是对叶修发起了连珠炮似的发问,加起来可以抵一个黄少天呢。

在叶修无奈的回答下,众人终于对叶修家境有了写了解。

 

“我靠!敢情你是个官二代!还是军二代!”魏琛一脸不相信。

“所以也是个富二代?!”方锐同样。

“算不上。”叶修苦笑。

“啧啧啧。”魏琛和方锐啧啧。

 

直到大巴驶入一个高档的小区,里面都是别墅,嗯。

“大巴不能进了,我们要稍微走一段。”叶修说着。

 

过了五分钟,兴欣众人来到一幢别墅前。

“进来吧,我妈他们在等我们。”叶修打开门。

“要换鞋吗?”苏沐橙小声问着。

“不用。”叶修摇摇头,“而且不用那么拘谨。”叶修笑着说道。

“啧啧啧,万恶的资本主义。”魏琛和方锐摇着头。

叶不羞,深藏不露,啧啧啧。

 

“欢迎兴欣战队。”叶妈妈在门口欢迎,“今天叶修叶秋的爸爸在公司处理事情,所以不在,抱歉了。但是他也托我向大家问好道谢。”

“伯母好。”兴欣众人有礼貌地打招呼,莫凡也是被陈果看着打招呼呢。

“是叶修将兴欣一手带起来的,应该是我们要说谢谢。”陈果说道。

“这是陈果吧,兴欣的老板娘。”叶妈妈握着陈果的手,“我家叶修没少惹你们生气吧,他就这样。”

“嘲讽得很,垃圾话一套一套的。”叶秋默默说道。

“叶秋,注意礼貌。”叶妈妈说道,不过依旧是很温婉。

“大家好,我是叶秋,是……”叶秋瞥了一眼叶修,可惜叶修满眼都是苏沐橙,“我是叶修的弟弟。”

“你才是真的叶秋啊。”魏琛笑着。

“那你会打荣耀吗?”方锐两只闪亮的大眼睛仔细对比着两兄弟的不同,也就穿着气质是明显的不同,一个西装革履,一个随意轻松,不过长相真的挑不出来,连发型都是差不多,不过叶秋的更清爽正式的感觉。

“不会。”叶秋否定。

“叶秋现在帮他们爸爸打理公司。”叶妈妈笑着解释,“不过估计也有耳濡目染一些荣耀吧。”

“哦,我妈是个荣耀粉,总是拉着全家看比赛。”叶修笑着说。

“我是个兴欣的铁粉哦。”叶妈妈俏皮地说道。

“真,亲妈粉。”魏琛轻声说道。

 

“沐橙。”叶妈妈走到苏沐橙面前。

“伯母。”苏沐橙甜美地笑着。

“真是个大家闺秀啊,本人比电视上更漂亮。”叶妈妈可是对苏沐橙赞不绝口。

“伯母您过奖了。”苏沐橙的手被叶妈妈紧紧地握着。

叶妈妈看着苏沐橙的眼神中带着满满的认可。

“伯母,需要介绍一下我们的队员吗?”陈果小心翼翼地问。

“不用了,我妈是狂热粉。”叶修帮忙回答。

“嗯。”叶妈妈眼中只有苏沐橙,怎么说也是未来的儿媳妇呢。

“妈。”叶秋觉得尴尬。

“哦哦,那个大家随便坐,随便吃,就把这里当自己家。我是真的很想请大家的。”叶妈妈有些语无伦次了。

“嗯,我妈和我念叨了特别久。”叶修苦笑。

“我们耳朵都要起茧了。”叶秋很默契地接着。

“来来来,吃吧。”叶妈妈热情地招呼,“刘妈,帮忙端一下炉上的汤。”

“好。”

“这是刘妈,今天是因为我们人有点多,所以我妈找刘妈来帮忙。虽然刘妈是我们家的保姆,但是平常我妈都是自己做家务,一些需要帮忙的时候需要刘妈帮忙。”叶秋说道,接过刘妈手中的汤,“刘妈,我来吧。”

“刘妈,坐下来一起吃吧。”叶妈妈说着。

“嗯,谢谢。”刘妈也是叶家的一份子呢。

 

“沐橙啊,多吃点,太瘦了。”叶妈妈一直给苏沐橙夹菜。

“嗯,谢谢伯母。”苏沐橙看着碗中满满,不知从何下筷。

“妈,你把我的’工作’抢了。”叶修苦笑。

“好好好,不和你抢。”叶妈妈说着,不过此时呢,两个儿子都不再是叶妈妈眼中的宝了。

大家吃的很开心,叶妈妈也和大家聊了一些关于战队联盟还有比赛的事。

就像朋友聚会一般。

 

“这里的三个女孩子都是单身吧。”叶妈妈做红娘的心蠢蠢欲动,“果果,柔柔,你们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啊?我有很多朋友的儿子都很优秀的。”

真的关系很好呢,叶妈妈对于大家的称呼也如平常。

“呃……”陈果和唐柔尴尬地看了一眼。

“会玩荣耀吧。”陈果笑,正好和魏琛对上眼神。

魏琛笑了笑。

那一刻,陈果觉得老魏有点帅。

(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

“嗯。”唐柔也和陈果一样希望是会玩荣耀的。

“杜明吗?”叶妈妈笑。

“伯母很懂啊。”方锐说着。

“那是。”叶妈妈十分亲切。

“我暂时不考虑恋爱吧。”唐柔回避。

“哦哦,”叶妈妈也不追问,“沐沐呢?”叶妈妈笑着,看着苏沐橙。

“我……”苏沐橙一时语塞。

“我的两个儿子怎么样?”叶妈妈努力推销自家儿子。

“挺好的。”苏沐橙微笑回答。

“那哪个更好呢?”叶妈妈故意的呢。

叶修:我不慌。

叶秋:我躺枪……

 

“呃……”苏沐橙的眼神有些慌张地看着叶修,答案很明显咯。

叶妈妈偷偷满意地笑。

 

“卧槽!”方锐一声大叫。

“怎么了?”众人吓一跳。

“抱歉啊伯母。”方锐立即道歉。

“没事没事。”叶妈妈很通情达理,“诶?沐沐,怎么了?”

苏沐橙和方锐一样,手机响了,一看,一愣。

“主席通知我们参加第二季世邀赛了。”苏沐橙说着。

 

 

 

TBC

————————————————————————————————

啊……我觉得我好扯啊怎么办。

求轻拍求轻拍。


评论(5)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