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46



*军训倒计时3

*今天和哥哥弟弟出去玩,三个人简直是WiFi信号orz为什么我弟飚180了orz。

*我个兄控上线2333.

 

 

Ps:轮回和霸图决赛是在B市,没有为什么2333.(我才不会说因为自己的bug

只是方便主席团而已。

 

 

第二天,国家队众人纷纷奔赴B市的训练基地。只是可怜了一些看完比赛回战队的队员了,又熬夜飞过来。

 

“主席真是想搞死我们啊,昨天下午通知。”张佳乐抱怨,眼下明显的黑眼圈。

“乐乐,你们还好吧,不是太远。”楚云秀一脸没睡醒。

“楚女王是不是又熬夜看肥皂剧了呀?”李轩笑着。

“去去去,一边去,让姐做做白日梦。”楚云秀梦中回味着小哥哥。

“我们昨天忙着庆祝呢。还好主席不是半夜发的,不然新杰早睡了。”张佳乐摊手。

“昨天确实睡得不好。”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啧,这家伙活的像机器一样。”李轩撇嘴,“为啥我的羽策这次不来啊……”李轩叹气。

“双鬼双花,双双落单。”肖时钦微笑着说。

“啧。”张佳乐和李轩齐声啧,真是戳人痛处。

“为什么你这小子今年还在啊?!一杯水都要和本剑圣抢懂不懂尊重前辈啊你这样子在蓝雨是要被喂秋葵的你知不知道%&…………”黄少天和孙翔因为一杯水吵起来了。

“剑圣怎么了?斗神的名号我也没丢人!你们蓝雨和尚庙居然还吃秋葵?!你是不是肾虚啊???没有女生的你们怎么做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居然智商上线反怼。

“靠靠靠靠靠靠你个熊孩子真是没礼貌你们轮回还牛郎团呢你个没头脑的快去找你的不高兴知不知道%……&……&”黄少天呛声道。

“关我什么事啊卧槽?!”唐昊碰巧走过。

“呐你的不高兴来了!”

“什么鬼?!”

……&*&*(

于是三个人莫名其妙地吵成一团。

“喻队,抱歉了,孙翔不懂事。”江波涛带着周泽楷,轮回的两个正副队帮自家不懂事的熊孩子道歉。江波涛是来给自家队长做翻译的,因为上次远程翻译真的太累了啊……orz

“没有没有,江副队,周队,我们少天就这样,太冲,垃圾话,你们知道的。”喻文州温柔地笑着。

“嗯……”周泽楷依旧沉默寡言。

“喻队别放心上。”江波涛笑着。

“当然不会。”喻队微笑回应,“蓝雨和尚庙,孙翔没说错。”喻队自黑。

“轮回也确实被粉丝笑称为牛郎团。”江波涛笑。

小周不知该不该笑。

“那也是轮回帅哥多啊。”喻文州笑道。

“蓝雨也是啊。”商业互吹。

“庙……药……”周泽楷突然启唇。

“??”喻文州微笑着看着江波涛,望解答。

“呃……喻队,我们队长是想说庙药……”江波涛苦笑。

“哦。”喻文州依旧温柔地笑着,没有不开心,倒是转向一边在赏花的王杰希。“庙和药,好几年了。”

“嗯。”王杰希听着,“庙药,药庙,无所谓。”

“嗯。”喻文州笑着。

江波涛在一旁苦着脸看着自家小队长:队长……你好端端地干嘛提庙啊药啊的。

周泽楷一脸无辜,呆毛垂下来:我……不是……故意……的。

小周真的只是刚好想到了啊。

江波涛:唉,拿你没办法。

周泽楷:呜呜呜。

 

这时——会议室的大门打开了。

叶修,韩文清,苏沐橙,方锐,还有冯主席。

“诶哟,大家好久不见哈。”叶修第一个打招呼。

众人霎时安静。

“主席好。”

“你们好。”冯主席笑着,“各位赶来辛苦了,抱歉,尤其是在霸图拿了冠军后。”冯主席抱歉地看向韩文清。

韩文清没有回应。

因为韩文清正在接受众人的审视。

“好了好了,各位坐吧。”叶修破冷。

叶修绅士地为苏沐橙拉好椅子,原本想和苏沐橙坐在一起的,最后还是被楚云秀抢了。叶修便和韩文清坐在一起,在苏沐橙对面。

 

“各位都是第二届世邀赛的中国队代表,都是上一届的老面孔了,所以大家放松心态哈。”冯主席说着。

“那队长和领队也是老样子吗?”张佳乐举手发问,像个乖学生,可爱死了。

冯主席看向喻文州,笑着,“文州,你愿意吗?”(为什么觉得怪怪的)

“希望我不会辜负大家吧。”喻文州笑着回答。

“嗯。”冯主席点点头,“这次除了文州,还有个副队。”冯主席的目光停留在王杰希身上,笑而不语。

王杰希也看着冯主席,默默不语,心中有数。

“王大眼,别瞪着你的大小眼了,就是你。”叶修说着。

王杰希没理叶修,“主席,我知道了。我会帮助喻队的。”

“嗯,我相信你们。”冯主席满意地笑着,“都是好队长。”

“庙药之唔……”孙翔刚想说什么就被江波涛一手捂住了。

“抱歉主席。”江波涛苦笑。

“小江是我专门请来全程给小周作翻译的。”冯主席笑着。

“嗯。”周泽楷点头。

“确实去年真的是要逼疯我们了。”方锐笑。

想起之前国家队训练,周泽楷的意见永远是半蒙半猜的,最后只能远程求助江波涛。

“这次不会了。”江波涛笑着。

“说回领队,”冯主席清了清嗓子。

“不会还是叶不羞吧?!”张佳乐一脸主席你不要告诉我是真的。

“是……”冯主席还没说完。

“就是我,怎么了?”叶修挑眉,嘲讽,“倒是你啊乐乐,好不容易拼了老命拿了冠军,怎么不休息休息?你这把老骨头吃得消吗?”

“我靠!叶不羞!你还比我老吧?!”张佳乐炸毛。

“国家队队员里不是你最老吗?”叶修傲娇。

“你……”韩文清看了一眼张佳乐,张佳乐委屈地默默闭上了嘴。

行,老韩,我怕了你了,我闭嘴……

“主席,那韩队呢?”张新杰看着韩文清。

“这就是另外一件事,咳咳,”冯主席故意卖关子,“这次的领队……有两个。”

“!!!”

“怪不得今天早上一早就不见韩队的人。”张佳乐悄声说。

“而且领队依旧可以上场哦。”苏沐橙笑着说道。

“是的。”冯主席点头。

叶修笑着看着苏沐橙。

“方锐苏妹子你们一点都不惊讶是不是早就知道了为什么为什么不告诉我们老韩是领队加上张新杰这个时间管理的变态那我们不是要死了吗?!!”黄少天简直觉得之后的日子是监狱。

“我今天也是在电梯口碰到主席他们的时候才知道的,我差点当初晕厥好不好?!”方锐表示自己冤枉。

“沐沐,”楚云秀戳了戳苏沐橙的手臂,“别看叶修了。你呢?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我……不知道啊。”苏沐橙摇摇头,看向叶修。

眉目传情——

苏沐橙:这就是昨天你让我别担心的原因?!

叶修:嗯哼。

苏沐橙:……

楚云秀看两个人眉来眼去的,“切,我才不信。”

“秀秀。”苏沐橙抱着楚云秀的手。

“行行行,我就不该在座位上拆散你们。”楚云秀板着脸看着叶修,一脸嫉恶如仇:让你抢我沐沐!!

 

“看来大家都很怕你啊,文清。”冯主席笑着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依旧面无表情,“可能吧。”韩文清看着所有人。

所有人一脸我没有我不是。

“什么可能啊,就是。”叶修说着。

众人一脸你要害死我们!

叶不羞表示反正我不怕。

韩文清:真想掐死他。

 

“那……今天各位就开始训练吧。”冯主席起身,主席就是来打个酱油的,“接下来就交给文州杰希,文清,”最后冯主席看了一眼叶修,“还有叶修了。我先走了。”

“主席再见。”

“不送。”叶修是那个永远特立独行的。

 

“各位先休息半小时。”喻文州拿出队长的姿态,“韩领队,叶领队,还有王队和新杰,我们开个会吧。”

“好。”

 

“是不是又要制定魔鬼日常了啊。”苏沐橙偷偷地拉了拉叶修的衣摆,当听到张新杰的名字,就知道,肯定又是那种变态的设定了。

“应该吧。”叶修苦笑,“放心,我会尽力争取你们看电视剧的时间的。”叶修宠溺地揉了揉苏沐橙的脑袋。

“谁,谁要你争取啊,我们很乖的。”苏沐橙微红了脸。

“哦?”叶修挑眉,“那是谁上次看电视剧被抓包……”

苏沐橙用小手堵上了叶修的嘴,眼神警告叶修不许再说了。

叶修比了个ok的手势。

“走了,好好休息。”叶修轻抚苏沐橙的小脑袋。

“嗯。你们也别太累了。”苏沐橙乖巧。

 

五个人,开始了可怕的密谋——(bushi)

 

 

TBC

————————————————————————————————

猛然想起霸图和轮回的决赛应该在Q市或者魔都,但是那样叶不羞怎么请兴欣回家吃饭呢?!我的锅,我错了o(T-T)ゞ只能强行补上了。抱歉。

啊……今天回来有点晚,所以更的也晚,抱歉。

 小天使的加油和支持我都收到了~爱你们~

最后祝白飞飞生日快乐!有一首生贺曲推荐给大家,虽然和叶橙没什么关系,但是大家也可以听听看~

分享南风ZJN的单曲《风穿堂》(@网易云音乐)

评论(4)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