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31



*没想到好久不追剧的我居然在追新版流星花园,hhh~

 *前文请戳》目录


比赛继续推进。

宋晓没有悬念地淘汰了残血的寒烟柔,当然唐柔也毫不留情地一顿暴走带走了宋晓的四分之一血条,为第二位的包荣兴铺垫。

包子就是属于那种运气好到爆的人,其实他差一点点就要落入陷阱了,结果只是把宋晓引入了陷阱。

“我靠我靠我靠队长队长你别告诉我包荣兴这家伙也会算计?!!”黄少天在一旁叫唤。

喻文州沉思了一会,只是轻轻扬起嘴角,“不,包子,是真的运气好。”

叶修则是扶额,“包子这家伙真是运气够好的……”叶修苦笑,“不过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我靠靠靠靠靠!!!宋晓你个煤球!!!!”黄少天真是无语了。

“黄少,上次你被树砸是不是也证明你也是个煤球呢?”卢瀚文俏皮地问着。

“我靠靠靠靠靠你个小鬼!不许再提你黄少的这个黑历史了听见没有!!!”黄少天真是想封上卢瀚文的小嘴巴。

“少天,你该上场了。”喻文州冷静地说着,“擂台赛,可能拿不下了。”

“队长队长你要对我有信心啊!”黄少天露出小虎牙,与下场的宋晓击了个掌。

 

论两个话痨在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不,只有满屏的文字泡。

 

“呃……兴欣的包荣兴貌似在文字泡上可以作为蓝雨黄少天的接班人了。”潘林打趣道。

“呵呵呵呵。”李艺博只有苦笑,因为满屏的文字泡,他们根本不知从何解说。

由此,包荣兴和黄少天的比赛,被不少解说员列入了“黑名单”。

#你经历过被文字泡支配的绝望吗?#由此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

 

不出意料的,包荣兴败了。不过包子还在最后一刻留了句嘲讽:

“黄烦烦,我很期待你与树的下一段奇缘!”

“我靠靠靠靠臭包子!!你再怼我小心我把你吃掉我告诉你哦不管是奶黄包鲜肉包还是菜包子我都能吃你个小包子居然敢嘲讽我%&*(*(”黄少天连发一大堆来回击,就差把键盘敲碎了。

 

“嘿嘿嘿嘿。”包子笑着走下场。

“怼黄少天很开心吗?”苏沐橙笑着走上前。

“贼爽!”包子笑着,“队长,交给你咯。”

“嗯。”苏沐橙笑着。

 

一个娇小的身影走上场,金色的长发悠然,红色的队服掩映着少女姣好的脸庞。

“兴欣的最后一位是……苏沐橙!”潘林激动起来。

 

“诶,混账哥哥,你家姑娘打擂台赛啊?”叶秋问着。

叶修笑着,嗯,只是因为叶秋所说的他家小姑娘,嗯,他叶修家的。“嗯。”

“你建议的?”

“不,她自己要求的。”叶修充分相信自家小姑娘。

 

 

“诶呀呀呀是苏妹子啊好久不见好久不见诶诶诶你最近和老叶有没有联系啊你记得让他和我pkpkpk%*&”黄少天一连串文字泡又闪现,不得不佩服他的手速。

“呵呵。”苏沐橙只表示冷漠。

“喂喂喂苏妹子你跟老叶学坏了呵呵什么呀呵呵很不尊重人的好伐!!!”黄少天噘着嘴发泄着不满。

“呵呵,叶修说过,不需要尊重没用的垃圾话。”苏沐橙毫不留情。

“我去(⇀‸↼‶)!!苏妹子你和叶不羞还没谈恋爱呢不对不对你们胜似谈恋爱啧啧啧你这是变相秀恩爱!!!”黄少天表示自己好像吃了一嘴狗粮。

 

电视机前的叶秋只是悄咪咪地看了一眼叶修。

叶修的嘴角默默浮现笑容,嗯,心脏的笑容。

 

不过黄少天的一席话倒让不少叶橙党眉开眼笑,嗯,叶橙党头顶青天!!

既然是兴欣主场,就大部分是兴欣的粉丝,而兴欣的粉丝又是大部分粉过嘉世的,即使不是,也是对于叶修和苏沐橙这对最佳搭档绝对的支持,早就有传言叶修和苏沐橙在一起的,不过当时只是传言。如今不少人绝对叶修退役了,祈祷着肯定不久后叶神就会将苏女神抱回家。叶橙可是所以bg西皮中呼声最高的!

于是,场馆中扬起了一阵骚动——

“叶橙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其中的蓝雨粉丝也喊了起来。

不得不说,叶修和苏沐橙,曾经的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是绝对“天造地设的一对”。当然不是大家真的强迫他们在一起。而是……叶橙其实压根不需要强迫~

 

“我去!什么情况?!”宋晓一脸不可思议。

“压力山大啊压力山大。”郑轩一头冷汗。

“噗——”陈果喝的水都要喷出来了,“我靠!叶修是不是花钱买人了?!”

“啧啧啧,叶不羞啊叶不羞。”魏琛只是在一旁摇着头,抖着腿,心里暗笑:真有一套!

 

“不是,什么鬼啊?!!!”叶秋一口零食喷出来,扭头问,“哥,你买的水军啊?”

“什么水军。”叶修瞪了叶秋一眼,“那是民声!”嘴角是满意的笑容,抑制不住的甜蜜和暗喜。

“噫~”叶秋表示闻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不过不管观众席怎么闹,比赛席是听不到的。

 

黄少天和苏沐橙,夜雨声烦和沐雨橙风相遇,直接开打。

夜雨声烦一开始被沐雨橙风的火力线压制。黄少天心下也不得不佩服,苏沐橙的火力线可是又更上一层楼了啊。

苏沐橙按照计划用炮火将黄少天的夜雨声烦逼向预想的陷阱处。

一切看似顺利地进行着。可是黄少天是谁?是剑圣!是冷酷无情掌握时机一刀致命的杀手!绝对的机会主义者,拥有绝对敏锐的直觉和眼力观察力。

黄少天内心早就觉得奇怪了,原本按照苏沐橙的往昔不至于这样一直逼向一个丛林深处啊。所以……是算好的陷阱!

黄少天一个微操,在靠近一棵枫树附近转身跃起,落月斩几招将沐雨橙风送至了他原本将要进入的位置。

“不好!”陈果急得站起。

沐雨橙风落入了陷阱!只剩下一半的血条。

黄少天则是扬起得意的笑,“你看你看苏妹子你们兴欣怎么不地道的厚脸皮操作是会反噬的哦估计老叶要心疼死了吧其实吧你知道的我不喜欢欺负妹子尤其是长得好看的妹子可是可是啊不代表柯基被逼急了不会咬人哦%……*&”

“你承认了?柯基!”苏沐橙反击。不过苏沐橙此时真的手忙脚乱,必须要想办法逃离这个陷阱,不然就是坐着等死。

苏沐橙爆发手速,不断控制沐雨橙风开枪,有节奏地跳跃。叶修和魏琛都提出过可能性,就是枪系,可以脱离陷阱,不过具体的操作程序,真的是个谜。所以只有超强的枪系选手才有可能。

 

另外的几个枪系则也是为苏沐橙捏了一把汗啊。

“队长,你觉得,你有把握用操作逃离这个陷阱吗?”江波涛问周泽楷。

周泽楷看着屏幕,沉默后,只是摇摇头,“很难。”

 

“黄少天怎么知道的?”叶秋疑惑。

“不得不说,他很聪明。”叶修冷冷地说,“之前所说的概率就是这个陷阱会大可能出现在一棵有黑色烧伤痕迹的老枫树旁。这个概率基本是百分之九十八。黄少天肯定不知道,但是他对沐橙的步步紧逼感到疑惑了。喻文州那家伙肯定猜到兴欣计算过概率了。”

叶修攥紧了拳头,他相信苏沐橙,但是他不相信黄少天。黄少天的阻挠会为苏沐橙的脱身给予许多困扰。

 

“沐雨橙风落入了陷阱。听黄少天的语气,好像是兴欣被’反将一军’啊。”李艺博兴致勃勃。

“未必呢。”潘林则是持不同意见。

“之前所有落入陷阱的选手都属于无力挣扎,苏沐橙,会不一样吗?”李艺博质问着。

“会。”潘林斩钉截铁。

“哦?”李艺博倒是意外。

“因为是枪系。”潘林说出了关键。

“枪系……”李艺博咀嚼着思考着,再次投入到比赛中。

 

“苏妹子你就不要挣扎了即使你是枪系或者你会飞都是没有意义的%……&……*&”黄少天一边阻挠攻击一边发着文字泡。夜雨声烦的血条本就不占优势,不过此时与沐雨橙风可谓是不分伯仲。

苏沐橙并不理会黄少天的垃圾话和攻击,因为她知道,此刻碍于陷阱的限制,而且夜雨声烦是剑客,是个比较近身的角色,所谓的阻挠不会短时间内击倒沐雨橙风。要是她不能脱身于这个陷阱,那么就是必死无疑。

苏沐橙的纤纤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敲击着,鼠标灵活地舞动着。没有人看到,苏沐橙的额头沁出的汗珠。

 

所有兴欣的粉丝真是被揪起了心,蓝雨粉丝则是认为一定是自家剑圣会赢。

在所有人为兴欣感到无助和无奈时,沐雨橙风慢慢逼近出口,猛地一记轰鸣声,沐雨橙风早已回到地面,并且对黄少天进行绝对的火力压制。

铺天盖地的炮火淹没了两人角色的身影。

“我靠靠靠靠!!苏沐橙你还是妹子吗我靠靠靠靠!!”黄少天简直没想到苏沐橙真的能脱离。当他发现苏沐橙缓缓离开陷阱底部的下一秒苏沐橙就已经出现在他的对面不远处了。

 

“这个不可思议的操作……”李艺博简直睁大了眼睛,都快合不拢嘴了。

 

“她,非常厉害。”周泽楷默默地说。

“苏队吗?”江波涛看着周泽楷,冷冰冰的脸上是绝对的笃定。

“嗯。”周泽楷点点头,“前辈,更强了。”

 

“天啊!!!”叶秋也是被震撼了,一脸兴奋地望着叶修,“混账哥哥,你家姑娘太厉害了哇!!!”

叶修的拳头不再攥紧,浅笑,“也不看看是谁家的。”在他发现沐橙取得一点进度的时候叶修就已经放心了,因为他知道,那个时候黄少天的攻击,已经压不住苏沐橙了。

 

比赛场馆内在一顿震撼的沉默后掀起一阵巨浪,是兴欣粉丝的呐喊声,以及蓝雨粉丝一脸不可思议的惊恐。

 

“沐沐!!!!干得漂亮!!!”陈果疯狂打call。

“队长最厉害了!!”包子也起身助威。

“苏沐橙!苏沐橙!苏沐橙!”馆内皆是对于苏沐橙的佩服。

 

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王杰希,四个心脏,也是被苏沐橙的突破给吓到了。

同时也暗叹:叶不羞,你赚了。

 

 

黄少天被毫不留情的炮火逼得躲上了树上。

还没等黄少天的喘息,苏沐橙的一记大招就放过来了。

黄少天眼睁睁看着,一脸完蛋:“我靠不是吧!!!”

炮火撂倒了枫树,黄少天无处可躲,四处是火烧的树木,他被困在了火烧的牢笼中,无处可逃。

又是一响炮声,黄少天身后的巨树的根部裂了,正在向他倒来。

“我擦啦!!!!又来!!!”黄少天无奈惨叫。

可惜,那是最大的一棵枫树。

硬生生地将黄少天压倒。

只见夜雨声烦的血条飞一般地下降,然后归零。

 

沐雨橙风,赢了。

嗯,树黄的缘分,妙不可言~

(没有嘲讽,真的,黄少,我不是故意的,捂脸.jpg)

 

 

TBC

——————————————————————————————————

啦啦啦,黄少不好意思,让你受苦了2333

对于比赛我不会描写太细的,况且我也不是特别懂,只是为叶橙之后做铺垫,不喜勿喷哈~

我是不是该写我们班的同人文了嘿嘿嘿嘿。


评论(3)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