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32



*emmmm不知道说什么嘤嘤嘤,我想写刀子怎么办,(*/ω\*)

*我是不是该管管all橙了,托腮思考ing……更多请戳》目录

 

 

黄少天再次“输”给了一棵树,全场一片哗然。

“看来黄少真是与树结下的缘很深啊。”潘林笑道。

“我看可能是孽缘呐哈哈哈。”李艺博也忍不住笑了。

 

“噗——”蓝雨众人真是憋笑到不行。

只见黄少天绿着脸下场,喻文州嘴角隐隐约约一勾笑。

“队长队长队长连你也笑我!!”黄少天委屈。

喻文州宠溺地叹气苦笑,“准备准备团队赛吧。少天你放心,团队赛里,我不会再让树压着你了。”

“哦?所以——换谁压着黄少呢?”郑轩狡黠地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依旧面色不改的公子笑,笑而不语。

“咳咳,这还看不出来吗?当然是队长亲自上啦。”宋晓笑着应和。

“什么??”卢瀚文没懂。

“去去去你们不要带坏小卢!”黄少指着郑轩宋晓以及一旁偷笑的李远。

“哈哈哈哈哈小卢,少儿不宜哈。”李远笑。

“???”卢瀚文一脸蒙圈。

“喂喂喂你们这么能耐咋不上(黄少)天呢?!!”黄少天有些“气急败坏”。

“我们也想啊,队长不让啊!”郑轩宋晓和李远异口同声,还特别大声。

这一席话可是让附近的人都笑开了,喻黄党春风满面,站喻黄的苏沐橙当然也忍不住偷笑啦。

“你你你你你你们!!!”黄少天都要结巴了,“队长……”黄少天委屈地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笑而不答,“走吧。”

(默默摸一把喻黄粮~就当给黄少的小小补偿啦~)

(黄烦烦:我靠靠靠靠谁要这种补偿啊等等等队长我不是嫌弃你啊我觉得喻黄挺好的不过啊我觉得黄喻好不好更好一点呢???

喻文苏:^_^那我上天咯~

黄烦烦:队长队长你你你你你你唔唔唔……

什么都没发生,嗯。正经脸)

 

 

团队赛的地图则是云上岛,是一片被云雾环绕的小岛,悬浮在海面,流露出徐徐仙气。

这是新地图里比较被大众所熟悉的一张图了,不是什么绝杀图,顶多只有那些云雾迷眼罢了,当然还有看运气的毒雾,一旦遇到就会不断扣血,直到脱离毒雾的区域。这张图对于兴欣和蓝雨,都没有什么区别,没有利,也没有绝对的弊。

(具体战斗跳过啦~)

拥有擂台赛优势的兴欣不敢放松警惕,蓝雨则是更加士气大振,势要拿下这场胜利。

比赛前半段也实属紧张,互相咬着彼此的治疗不放。

可是在蓝雨两个剑客的夹击下,安文逸的小手冰凉被无情地推入一个厚重云雾的地带,被黄少天和卢瀚文围攻。这一计划能取得胜利,不得不说是蓝雨的喻文州最先发现毒雾并利用其拖住了兴欣其他人,不断吟唱施咒。

“不好!兴欣危险了!治疗看样子是撑不了多久了。”潘林着实担心。

“小手冰凉的残血也不足以对兴欣有任何的帮助了。”李艺博则是冷静,说实话,蓝雨对上兴欣,他就不看好兴欣。

 

“兴欣,要输。”叶修淡淡地说。

“没有任何挽回的余地了吗?”叶秋也是担忧啊。

“你觉得还有吗?”叶修示意叶秋看小手冰凉的血条,逼近与零,“喻文州那家伙现在就是整个场面的制造者和操控者,沐橙他们很难突破过去的。一旦小手冰凉下场,兴欣就是必输的场面,因为蓝雨的治疗没有收到任何威胁。”叶修皱着眉头。

“蓝雨的喻文州……”叶秋轻轻念着这个名字。

 

小手冰凉被卢瀚文的一击送下了场,兴欣没有了治疗的后盾,即使直冲,也无济于事了,因为蓝雨此时就是有恃无恐。

这场,兴欣输了。

 

“混账哥哥,你去干嘛?”叶秋看见叶修起身。

叶修没有回头,“会房间,做功课。”

叶秋只是迷茫地看着叶修的背影,他当然知道叶修口中的功课是什么,肯定不是学校布置的那种作业咯。大概是关于比赛的分析等等吧。叶秋也不去多问多管。

 

比赛后双方握手时——

“哈哈哈哈哈叫你们欺负我堂堂剑圣!”黄少天此时可是意气风发啊,与被树砸的那一刻完全判若两人。

“呵,还不是因为团队赛的地图没有树。”方锐毫不留情地戳黄少天痛处。

“靠靠靠你个猥琐方只知道到处猫……&*”黄少天和方锐开始垃圾话的比赛。

“打得很好。”喻文州看着苏沐橙,两手相握。

“是吗?喻队更好吧。”苏沐橙笑着,似乎从这个女孩子的笑容里从来不会看见一丝一毫的阴霾。

喻文州只是温柔地笑,“想好怎么面对记者了吗?”喻文州等等很多人都知道,现在的一些怀揣着不良的人都在等着看兴欣的笑话。

苏沐橙只是歪歪头,“习惯了,不用想。”

喻文州没有说话了,只是微笑着看着面前的女孩,有时候真的让人想去挡在她身前,保护她远离一切的伤害。可是喻文州也清楚的知道,这个坚强的女孩不会允许的,而且自己又是什么立场呢……朋友?对手?还是什么?

喻文州苦笑,有人会去做这些事的……

 

 

比赛后的记者提问环节,果然许多记者针对兴欣提出来许多刻薄的问题,比如什么“这一场和蓝雨的对决是不是证明了没有叶修的兴欣其实只是外强中干罢了?”“一开始的旗开得胜是不是也在走下坡路了呢?”……即使现场也有维护兴欣的记者,可他们的声音只能堙没在无尽的质疑与嘲讽声中。

网上也掀起了一阵对于兴欣的质疑声,不过要说最饱受争议的便是苏沐橙和安文逸了。安文逸一直被视作是兴欣的短板,而这次又是第一个被清出场。难以不被指责。可是更多的激进分子则是把这一切都归罪与苏沐橙的指挥不给力,根本没有队长的能力与魄力,于是众多以前旧的或者新的对于苏沐橙能力的质疑再次被翻起。就像重新掀开一个人正在结痂的疤。

苏沐橙不会过于注重那些,可是或多或少都会更有压力,因为她现在是兴欣的队长啊,是叶修将兴欣所交付的人啊。她以前真的只是想在叶修身后当个跑龙套的,只是希望尽自己的力量去协助叶修;可是在叶修确定这次真的要退役的时候,她明白,她不可能也不能再只选择只想去当一个跑龙套的了,要是她跑龙套,那么全队在整个赛季中就真的只能跑龙套了。

 

苏沐橙在发布会上只是对于一些无理取闹的激进发问作了反驳。

“我不想过多解释,也不想找理由。确实这次团队赛我的指挥与考虑不周到,导致了兴欣失败的局面……”苏沐橙选择将所有责任一个人揽下,即使陈果等并不认同。

最后场面有些不受控制,比赛的工作人员必须提前结束记者对于兴欣的提问了。

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郑轩出席了发布会。

喻文州只是对祝贺他们取得比赛胜利的发言表示了感谢,至于那些无厘头的针对兴欣的提问喻文州根本不予理会。

“首先我想说这场比赛的胜利与失利,绝对不能归罪于一个人的身上。那些根本不存在的过激恶语实在有损荣耀粉和比赛记者等的素养了。……”喻文州发表了许多间接维护兴欣并批判那些不辨是非的人,当然,兴欣本就没错。有谁规定,输了比赛,就是错了??

“可是苏沐橙自己承认是她的责任了啊!”有个胆大的记者打断了喻文州的话语。

“我靠!谁告诉你这就一定是苏沐橙的责任了?!她自己说代表就是吗?!你上过九年制义务教育吗你知不知道这是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一个战队队长的责任心啊?!你这不明摆着对兴欣有偏见吗像你这种态度根本就不配这份工作什么记者压根就是狗仔不对不对不能侮辱狗仔你就是个不尊重荣耀不尊重选手的门外汉罢了&*……&**”黄少天直接拍案而起了。

有人说是因为黄少天喻文州他们和苏沐橙同为四期生,属于偏袒,当然,这个人连自己都不相信这种话。

喻文州示意郑轩拉住黄少天。黄少天和苏沐橙关系好没错,他真的看不惯这些人这么去质疑苏沐橙,根本就连最基本的尊重都没有。

“我希望大家不要肆意去攻击兴欣或者任何人。比赛的胜负不是任何人的责任,不是任何人的错。比赛输了就要饱受那么多的指责和质疑吗?只是因为叶修前辈和魏琛前辈的退役吗?你们就这么戴着有色眼镜看兴欣?我记得叶修前辈带领兴欣最初的那几场比赛也都没有赢,可你们的质疑声和批评声并没有现在这么过激吧?还是说时过境迁,圈内人和粉丝的素养都变低了?嗯?”喻文州犀利的言论使得整场鸦雀无声。

“我觉得发布会可以结束了。”喻文州和郑轩拉着黄少天离开了。

留下一群记者面面相觑。

 

 

另一边的B市。

叶修又伏在电脑前,听着电视机里的声音,他听见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发言,他很感谢。

叶修:谢了。

喻文州:谢什么?

叶修:没什么。

喻文州:……事实而已。

叶修:沐橙……怎么样?

喻文州:这个,前辈应该自己去问吧?我们去问,可是会被前辈你记恨的吧?

叶修:果然喻文州啊,心脏啊,有自知之明。

喻文州:^_^彼此彼此。

叶修:还是祝贺你们蓝雨哈。不聊了,8

喻文州:谢谢。8

  

叶修仔细观看着比赛视频,光标不断拖着进度条反复看,同时打开文档记录着什么。

 

 

TBC

——————————————————————————————————

这里面即使喻文州和黄少天对于苏沐橙有什么情愫也是不存在的,之前叶神说了呀,沐橙身边都是“狼”呢。表在意别的男神的小心思哈。

我突然想出来一个好玩的段子嘿嘿嘿嘿明天写写看,要是顺利就更,不顺利就当我吃了吧~emmmm应该是all橙。

再次感谢小天使的应援,以下是应援的图,收到小天使的授权了,真的很感谢~比小心心♥(ˆ◡ˆԅ)





评论(3)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