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五一快乐!我突然冒泡kkk

(五一假期我一定更文kkk


顺便,我看看有没有追非正的小朋友呢QAQ而且这期话题我也觉得对于现在很有必要🧐

以下是我的想法:

这期提案呢,我觉得,我个人觉得,很正常。现在PUA盛行,你怎么知道你对象不是渣呢?暧昧这个词虽然也感觉渣,但是呢,我真心觉得比遇到真的渣男好/幽灵这也是很多朋友现在不想tla的原因,没有意义,因为怕被渣/吃瓜

单不单身是每个人的选择,还有性别取向,没有正常与不正常,没有高级和低端,只有对象是对的人和不对的人。我们都没有权利和义务去对别人发表任何有关单身和性取向的评论。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 ˳̫̬ ⌓⃘˄₎ค˒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