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kiss09伞橙(不是真kiss!!!!



【all橙】一生倾橙——kiss09伞橙(不是真kiss!!!!

*系统提示:【您掉线已久的all橙系列已上线】

*兄妹向兄妹向!!!不是guke!!!不是真kiss!!!伞哥这里设定不死!!!

*我推翻了两篇,还丢了两次稿,难产ing

*原本是想女生节那天发的,但是我太难了……不解释了。

 

 

伞橙#晚安吻(再次强调不是真kiss)

 

 

(此处设定伞哥没有离世!!!!!!!而且剧情设定部分脱离原著!抱紧狗头,别打)

 

时间跨入三月,是春天该来的时候了,也是女生节/女神节的前奏。

冬意似乎还缠绵,留恋着人间,但春风依旧会到来,是花朵该绽放的时候了,是小芽茁壮成长的时候了。

“哟,今年女神节的旗号打得很响啊,每个商家都盯准了这个商机啊,荣耀都不放过啧啧啧。”叶修盯着屏幕里荣耀上的女神节活动预告,“怎么还一定要有女生搭档啊。”叶修挠头,倒不是他对女生有什么歧义,只是他还是比较想一个人,或者和苏沐秋搭档完成任务。

“你就别叫了,你不是觉得自己可能耐了吗,这就把你打倒了?”苏沐秋正在叠衣服,背对着叶修。

“那我可以邀请沐橙吗?”叶修嬉皮笑脸。

苏沐秋都不转身,就把叶修的袜子准准地扔在了叶修头顶,“别想带坏沐橙。”

“帮助她的叶修哥哥完成任务怎么就是带坏沐橙了呢?”叶修臭屁,“承认吧,你个死妹控。”

苏沐秋朝他翻了翻白眼,“就算完成任务,那沐橙也应该跟着我。”

“那我怎么办?”叶修苦笑。

“你啊……”苏沐秋托着下巴,嘴角露出坏笑,看向叶修,“以叶修你的本事,可以开个人妖号啊,一个人操作两个角色,你可以试试。”说着,还挑了个眉。

“亏你想得出来。”叶修扶额,“倒也不是不行……”叶修觉得倒也不无道理。

“对吧。”苏沐秋人畜无害地笑。

“对你个大头鬼。”叶修不想理他,但是思来想去,还是开口问了,“你是不是有计划啊?”

“有什么计划?”苏沐秋叠好衣服放进衣柜。

“女生节啊。”叶修随意点开了某宝的推荐,“不打算给沐橙买点什么吗?”

“还没想好。”苏沐秋笑。

“你这哥哥真不称职。”虽然叶修嘴上打趣,但是心里不得不服苏沐秋这个哥哥当得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了。

苏沐秋也知道叶修的德性,“那你这另外一个哥哥有什么打算啊?”

“打算带沐橙驰骋荣耀啊,你不是不许吗?“叶修笑。

“呵呵。”苏沐秋笑,“说正经的。”苏沐秋走过去,将叶修的椅子转向自己的方向。

“正经的啥?”叶修苦笑,之后一本正经,“说正经的,沐橙也不小了,我们总不能还买娃娃吧?虽然沐橙是挺喜欢的没错。”

“沐橙是喜欢毛绒玩具,但是你觉得我们两直男审美真的ok?”苏沐秋回忆起上次生日礼物还是托队里的女选手挑的,他们两挑的,被diss了一天,简直公开处刑。

“咳咳。”叶修手指敲着椅子把手,“那……做蛋糕?”

“生日蛋糕做过了,最后还是沐橙把蛋糕做好的……”那天的两个人简直是面粉人。

两人又同时陷入沉默。

 

几分钟后,苏沐秋开口:“阿修,我这个哥哥是不是很不懂妹妹啊?”语气中有些无奈。

“你怎么这么说??”叶修惊讶,苏沐秋可是一向自称最懂自家妹妹的。

“沐橙最近好像有什么事瞒着我……”苏沐秋手插进头发揉。

“你可别折磨你头发了,该秃了。”叶修不忘补刀。

苏沐秋瞪了他一眼。

“不过确实啊,沐橙最近好像是和我们说话少了。”叶修说道,“可能作业太多了吧?”这是最合理的猜测了。

“是吗……”苏沐秋难过啊,以前总是爱黏着自己的妹妹,突然好像远离了自己,心里的失落很难言说。

“可能青春期吧。”叶修笑着安慰,“我们不都是这么过来的。”

“你是指沐橙要离家出走?”苏沐秋突然警惕。

“不是,你怎么这么想啊?”叶修苦笑,“哦呦我的苦衷你知道的。而且你这个哥哥在这,沐橙怎么可能离开啊?沐橙可是说过,有哥哥在的地方就是她的家啊。你别瞎想了。”

“青春期……”苏沐秋和叶修也都经历过苏沐橙这个年纪,16岁,可是对于孤儿的苏沐秋来讲,他没有过叛逆,青春期对于他而言,说是成熟期比较妥当,他哪有可以表现青春期的机会啊……一定要算的话,对荣耀的热爱算不算?

“但是沐橙那么懂事,你又那么宠她,叛逆应该不会。可能就是长大了吧,嫌我们两幼稚了。”叶修觉得这个解释很合理。

“是你幼稚。”苏沐秋表示自己和他不一样。

“沐橙之前不是总说你遇到我之后就特别幼稚吗?”叶修笑。

“少来。那是你厚颜无耻,我是看不下去。”苏沐秋说道。

“行行行。”叶修叹气,“你也别多想,沐橙可能就只是最近心情不好,或者是网上说的女生成熟的比较早,心理在成熟改变,一些反常的行为反而正常呢?”

“你认真的?”苏沐秋看着叶修。

“网上这么说的。”叶修摊手。

“最近还是多关心沐橙一些比较好。”

“可以。”

 

 

“这么晚了,沐橙怎么还不回来啊……”苏沐秋看着时间早早过了六点。一般五点半就该到家了啊……

“可能又是学校给沐橙了什么任务吧?毕竟沐橙那么优秀。”叶修端着泡面。

“是吗……”苏沐秋还是放心不下,打电话也只有一串忙音,反复如此,苏沐秋慌了。

苏沐秋脱下围裙,披上外套,换好鞋,“我出去找一找沐橙,你先吃饭吧。”话音刚落,就带上了门。

叶修看着手里的泡面,“你也没给我做啥饭吃啊……”因为从五点半开始,苏沐秋一直在等着苏沐橙回家,等不到就心不在焉,然后米饭也没煮,菜洗了也没烧。

 

 

苏沐秋一路走得挺匆忙的,眼睛也不落闲,一直在寻找自家妹妹的身影。

拨打的电话只有忙音……

苏沐秋的心真的悬紧了。他想起沐橙初二的时候,被一个男人跟踪,要不是叶修和自己及时赶到,苏沐秋简直不敢想会不会发生什么可怕的后果。

可是之后自家妹妹又不愿意让他们接送,希望他们专心为梦想而努力。而且买了手机,虽然说是二手的,但是也方便联系了。

苏沐秋一边不放弃地打电话,一边想着事,自家妹妹真是懂事的让人心疼啊……

(其实他们都是,那么让人心疼啊……)

 

其实另一边,苏沐橙正在回家的路上,捂着肚子,脸色比较苍白。(各位可以猜到了猜到了,对,就是落俗套的剧情!!!!)

同学也很关心沐橙,但是沐橙笑着说没事,让她们先回家吧。

苏沐橙第一次觉得回家的路,真的好漫长,漫长得,她好像走不到了。

 

就在苏沐橙可是分散自己注意力,算步子忘记疼痛不适的时候,算到第99步,苏沐秋就出现在眼前。

“沐橙!”

“哥哥……”

是哥哥啊……苏沐橙难受得要蜷起来,苏沐秋一把抱住自家妹妹。

“沐橙,你怎么了?要不要紧啊?哥哥背你吧?我们去医院?”苏沐秋一顿询问,掩饰不了的焦急与担心。

“不用不用。”苏沐橙拉起要蹲下的苏沐秋,“哥哥……我……好像来生理期了。”苏沐橙苦笑,小小的脸都快没血色了。

苏沐秋看到苏沐橙将外套系在腰间。来不及过多的反应,苏沐秋立马脱下自己的外套,罩在苏沐橙身上,“那现在更不能着凉了。”

苏沐秋牵住苏沐橙的手,冰冰凉,“真的不要背吗?”

“不要了吧。我还能走。”苏沐橙说着,气息都不太稳。

“……”苏沐秋想了想,卸下苏沐橙身后的书包背在自己身上,一把公主抱起苏沐橙。

“!!!”

“沐橙不让我背,那只能抱了。”苏沐秋笑得很温暖。

“哥哥,放我下来吧,我能走。”苏沐橙小声说道。

“不行,你现在不能累着,听话。”苏沐秋就是有那种魔力,能让苏沐橙乖乖听话。

 

 

“我好像还没这么抱过沐橙呢。”回家路上,苏沐秋也在努力找着话题。

“很重吧。”苏沐橙窝在自家哥哥怀里,苏沐秋就是有一种能让她心安的感觉。

“不重。太轻了。”真的太轻了。苏沐秋在心里暗暗责备自己,自家妹妹也是大姑娘了,怎么分量还和初中没什么差别,本来就轻,长高了些显得更瘦弱了。是自己没好好照顾妹妹,连妹妹的生理期都没有预想过,这次,是自己不够好啊……

“明天想吃什么,哥哥给你做!”

“什么都可以?”

“嗯。”

“那我要豪华起司火腿方便面!”

“特殊时期还吃些没营养的,不行。”

“嗯……那换豪华蛋炒饭!”

“……”

“哥,就这个!别的你也不会了啊。”

“瞎说什么大实话!肚子疼还调皮。”

“嘻嘻嘻。”

“手机怎么打不通啊?”

“啊……好像电板坏了。”

“哥哥修,实在不行,换一个好的。”

 

 

终于到家了,窝在苏沐秋怀里的苏沐橙敲了敲门。

叶修开门,见到兄妹两,“这……怎么不直接开门?”

“你觉得呢?”苏沐秋瞪了叶修一眼,你看我抱着沐橙呢!!!!!

叶修张开手想接过沐橙,可是苏沐秋直接绕过他。

叶修:??????????

没时间在意叶修的感受了,苏沐秋“使唤”着叶修:“有没有热水,倒一杯给沐橙,没有的话就烧起来。”

叶修来不及反应,先答“哦”。然后追问,“沐橙是不是不舒服?”说着就往厨房跑。

苏沐秋没回应,只是将沐橙抱进房间。

“那个……”苏沐橙想说什么。

“没事,脏了哥哥洗。”苏沐秋温柔地笑着。

苏沐秋将苏沐橙轻轻放在床上,小姑娘一沾床就缩成一团,显得更小只了。

“我让叶修先照顾你,我去买点东西。”苏沐秋给苏沐橙盖好被子。

“叶修,你好好看好沐橙,先别玩荣耀,等我回来。”

“你……”

嗙——

叶修的话又被阻隔在门后。

(伞橙专场,我就不详细写叶修大神了kkk来不及了啊啊啊)

 

 

苏沐秋冲去最近的便利店,看着完全不了解的“知识盲区”,苏沐秋只能每一样都买了。

营业员小姑娘看着那么多的卫生用品,觉得面前这小哥哥应该是第一次买,忍不住问了句:“买给女朋友的吗?”

“不是。”苏沐秋飞速付了钱,“给妹妹买的。”

营业员小姐姐私心给了苏沐秋一小包红糖,“这个不要钱,泡了给妹妹喝可能会让她舒服一点。”

苏沐秋道过谢,拎着袋子连忙赶回去。

小姐姐忍不住感叹,国欠哥啊……

 

 

苏沐秋这前前后后真的分秒必争,回家时,叶修也刚刚煮好热水,刚要送到沐橙房间。

“沐秋你……”

又不等叶修说完,苏沐秋哗地跑进苏沐橙房间。

“……这家伙。妹控没救。”叶修大致了解了,但是还是忍不住吐槽一句苏沐秋。

 

“沐橙,那个……你先换上吧,也不知道合不合适,先用用看。”苏沐秋红着脸,是累的,也是有点害羞的,毕竟这个,他也不懂。

“嗯……”苏沐橙闷闷地回答。

苏沐秋扶着苏沐橙到卫生间门口,还递给苏沐橙一套干净的衣服,“那沐橙你小心,我去泡红糖。”

“好。”

 

苏沐秋终于出现了,叶修刚要说话。苏沐秋一句“别问”给堵回去。

泡好红糖,苏沐秋就给送到苏沐橙房间,原本叶修想送的,但是苏沐秋这个妹控坚决不让叶修接触此刻的沐沐。

那也是一只“狼”呢,尤其还厚颜无耻。

叶修:大哥……你小题大做了喂,有这么说你未来妹夫的吗?(狗头

苏沐秋:你滚蛋!

 

 

苏沐秋照顾着妹妹,“还疼吗?”苏沐秋柔声问道。

“好多了。”苏沐橙笑。

“饿吗?”

“在学校里买了个面包吃,现在不饿。”

“好。那个……”苏沐秋在害羞,“卫生 巾用哪种啊?”

“嗯……”苏沐橙笑了笑,然后指了指一个。

“好的。”苏沐秋为苏沐橙掖好被子,“那沐橙好好休息,有事就叫我或者叶修。”

“好。”苏沐橙乖乖的。

“女生节快乐。”

“嗯?!”苏沐橙惊讶。

苏沐秋温柔而宠溺地笑,捋了捋苏沐橙的刘海,“沐橙长大了,很快女生节和妇女节都能过了。哥哥下次一定 准备好两份礼物。”

“哈哈哈没事的呀。 ”

“不,下次一定。”

“嗯,那晚安。”
“晚安。”苏沐秋在苏沐橙额头轻轻落下一吻,是对自己的自责,是对妹妹的安慰,那是很难言说的宠爱啊。

 

 

然后那一晚,女生节-女神节,苏沐秋拉着叶修严阵以待。叶修还是第一次见这么认真对待网购的苏沐秋。

“叶修,我相信你的手速。”

“……那必须。”

 

叶修记得苏沐秋那时说过,

“我的妹妹,我不疼,谁疼,可我那个时候又不能替沐橙疼,只能做到一些我能做的事情。”

 

以后,或许有别的人会来疼沐橙,但是,那个时候,她只有我和你啊,叶修……

 

 

 

叶修:那你还不让我照顾沐橙!

苏沐秋:我那是防范于未然!!!!!

 

每个女孩子都会是另外一个人最想守护的人,会是父母,会是兄弟姐妹,会是爱人,会是朋友……(突然煽情升华,滑稽。

 

END

————————————————————————————————

这是一篇平平无奇甚至很没意思的文章,但是我真的尽力了……

电脑崩,文稿丢,更新后还搞了半天word,哦呦心态真的炸裂。

其实我想说,不论年龄,女孩子不都是小姑娘嘛,一定会被温柔以待的!

晚安晚安,哦呦,作业害死人orz

 

爱你们!谢谢你们不离不弃!!

好喜欢春春的《给女孩》

评论(9)

热度(7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