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日常甜蜜05翔橙


【all橙】一生倾橙——日常甜蜜05翔橙

*系统提示:【您掉线已久的all橙系列已上线】

*我……来了orz

*我不知道放假三个月我在干什么,我是个废人了QAQ对不起……

*推首最近很喜欢的歌:Everyday, Everyday

 

 

#翔橙#幼稚园式恋爱

 

说起孙翔,你第一印象是什么?

六个核桃?一叶之秋?“我会让斗神的名字再次响彻整个荣耀”?一个桀骜不驯的家伙?还是和周泽楷一起的“双一”?……

哦……沐橙女神的男票。

对,那个憨憨。

(众男士咬牙切齿,其中以叶不羞为最)

 

孙翔的荣耀实力,叶修是认可的。但是智商和情商,叶修是着实担忧。尤其这臭小子还追到了自家小姑娘,就像辛辛苦苦养大的白菜被只喝六个核桃的“猪”拱了;千辛万苦逮到的野图boss被叶不羞抢了(骚凹瑞啦叶神):盼星星盼月亮等到的圣诞礼物被傻狍子偷了。

退一步越想越气。

但是总不能棒打鸳鸯吧,叶修表示自己可不是这样的人。

(众公会:那我们的野图怎么解释?叶不羞:啊?你们和野图还有爱恋情缘啊?不得了不得了,这是不对的,我是伸张正义。众会长:信了你个香蕉皮%……*&)

于是,叶修只能在荣耀竞技场里拉着孙翔出气。

可是叶神不知道的是,在每次羊习习被他揍得郁闷至极的时候,他都会和苏沐橙通话,沐沐女神会温柔地安慰他,然后唠上几个小时。哈,叶神失算。反而促进了小情侣的感情。

(叶不羞:喂,老冯,帮个忙,销个号。

冯主席:哦?哪个?

叶不羞:一叶之秋!

冯主席:你狠起来居然连自己都销啊?

叶不羞:……打扰了。)

 

叶修:咳咳。孙二翔,来把竞技场,快点儿。

孙翔:叶修,哦不,叶哥,今天没空。沐橙约我出去玩,哦不,约会。【坏笑】

叶修:??????????!!!!!!!!!!!!!!!!!!!!!!!!!

叶修:你回来!!不许和沐橙单独出去!!!!!

叶修:人呢!!!!!!!!!!混账!!!!!!

(此刻叶不羞是黄少上身)

 

前两天,苏沐橙到达S市。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樱花、白玉兰等开得很灿烂。

虽然苏沐橙说是来赏花的,其实……是来看羊习习的啦。

由于之前的疫情关系(强行安排),小两口许久未见,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才等到好消息传来的时候。

(设定:往来自由,口罩已不强制要求【我也希望现实如此,但是现在大家还是要贷后口罩,注意卫生和健康哦!】但是比赛赛事还是继续暂停,直接换成夏季赛。)

 

甜橙子(孙翔给苏沐橙的备注):羊习习!今天天气好好,出来赏花吗?

六个核桃(苏沐橙给孙翔的备注):来!等我!

甜橙子:好的\(^o^)/~【共享位置】

 

 

在叶神无力抓狂之时,孙翔穿好外套,出门去见许久未见的女朋友啦~

众队友一看孙二翔这春光满面的样子,就知道是去见人苏队的。

“春天来了……”吕泊远仰看天花板,好似看着期盼的蓝天。

“是爱情荷尔蒙涌动的时节……”吴启喝着茶,对,在疫情期间,他突然开始养生了。

“这不蛮好,年轻嘛。”唯一已婚人士方明华在窗边看着孙翔离去的背影,有一种莫名的老父亲的欣慰感。

“我什么时候也能去见唐柔呢……”杜明把玩着干净的口罩。(疫情期间他买的存活太多,但是有备无患嘛)

“唐柔妹子不待见你,你太招人讨厌了。”于念补刀。

“嗯。”周泽楷突然默默发出一声。

“队长表示,”江波涛一本正经地看着杜明,微笑,“你、活、该。”

“!!!!!!!!!!队长副队你们……太过分了呜呜呜!!”杜明戴上了口罩,甚至遮住了整个脸。杜明os:只要我遮住脸,你就看不到我在哭泣。

“杜明儿,你这是戴口罩的错误示范,黄牌警告。”吕泊远笑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在狂笑。

 

 

孙翔时隔许久进入地铁站。人来人往,又是以前熟悉的模样。孙翔也不禁感慨,正常的生活也是那么的美好。

你们可以质疑孙二翔的双商,但是不可以质疑他的外形。怎么说人家也是个185的帅气阳光boy啊。虽然戴着口罩,而在地铁里也不免引人多看两眼。

我们可爱的羊习习还很贴心地给奶奶让座,自己站着。孙翔低头给苏沐橙发着消息。

六个核桃:还有三站,快了。

甜橙子:我已经在赏花啦,特别好看,给你提前剧透一下:【樱花在后的微笑.jpg】是不是很好看?

六个核桃:花很好看。

甜橙子:……等你哦。

六个核桃:嗯。

虽然孙翔心里表示人也很好看,但是,直男的他表示,第一眼还是看到了花。(来自直男二翔的辩解:后面樱花一大簇一大簇的,太引人注目了)

 

不久之后,孙翔到达赏花目的地附近。

看见眼前的便利店,孙翔进去买了点吃的。孙翔心里想到:沐橙待会会逛饿了的,嗯,我也好饿现在。

孙翔拎着一包吃的和两杯奶茶去找苏沐橙。

公园很大,路边有很多可爱的花。再走进去,两边便是美丽迷人眼的樱花。人们都喜欢武汉的樱花,但是孙翔更爱这里的樱花。因为……没见过武汉的樱花,也没啥兴趣。没错,羊习习对花是没兴趣,只是想见苏沐橙罢了。顺便……放个风,隔离在俱乐部真的太久了。

 

孙翔时不时抬头看看让苏沐橙着迷的樱花,好像是挺好看的……

终于,苏沐橙的身影进入了孙翔的视野。

苏沐橙穿着淡橘色的小裙子,扎着双马尾,拿着手机手舞足蹈地拍着照片,像个小孩子。孙翔看着苏沐橙,嗯,真像个小橙子,甜甜的样子。(羊习习口中为数不多的形容词)

在苏沐橙在樱花之下自拍的时候,孙翔偷偷地跑到她身后。刚好,拍下了合照。

拍完的那一刻,苏沐橙注意到身后那个穿着蓝色外套的大男孩,他脸上是憨憨的笑容,怪可爱的。

苏沐橙蹦跶着转过身,“呀!羊习习!你来啦!”语气掩不住的喜悦。

“嗯哼。”孙翔带着小傲娇,递给苏沐橙奶茶,“布丁还是珍珠。”

“我全都要!”苏沐橙笑。

“猜到了!”孙翔坏笑,“两杯双拼。”

“哈哈哈,聪明如你。”苏沐橙快乐地喝起奶茶,然后视线落在孙翔拎着的另一个袋子上,“这是什么呀?”

“给你买的吃的。”孙翔说道。

“主要是你没吃饭吧。”苏沐橙看着这个量,就猜到了。

“没有。不是。给你的。”孙翔否认三连,但是他脸都红了,嗯,是天气热了。

苏沐橙看着孙翔红扑扑的脸,说道:“天气热了,要不去吃个冰淇淋吧?”

“好。”孙翔笑。

 

孙翔和苏沐橙在大片草地上找了个位置,托于孙翔买的吃的,和很多游客一样,他们准备小小野餐。

苏沐橙蹦跶蹦跶地去买冰淇淋,孙翔像个奶狗系男友乖乖地摆着吃的。怎么说呢,他在便利店的时候自觉地买了餐布,算不算个预言家?相信孙翔,他真的没想那么多,当初只是想要是没有坐的地方,起码有个东西垫在屁股底下。

 

苏沐橙买回了两个樱花味儿的甜筒,将一个递到孙翔面前。不巧,孙翔抬头,鼻尖蹭到了冰淇淋。孙翔蹙着眉,对眼看着鼻尖。

那阳光白净的脸上,像是开出了一朵小樱花,和他那红扑扑的脸倒也两相宜。

苏沐橙不禁被孙翔这个模样逗笑了,蹲了下来,毫不掩饰地笑。

孙翔接过苏沐橙手里的冰淇淋,看着欢笑的女孩,孙翔表示我要还回去!

孙翔身体前倾,将鼻尖的冰淇淋也与苏沐橙一同分享。

现在,女孩的脸上也有朵小樱花,而且,小脸也红扑扑的。

“呐,现在不许笑了。”孙翔心满意足地大口吃着冰淇淋,但是不小心冷着牙齿了。

苏沐橙被孙翔的突然靠近搞得心跳乱了,脸上温度瞬时上升。但是看到孙翔又“出糗”的模样,苏沐橙又笑了,“慢点吃,你个小朋友。”

“谁是小朋友?!”孙翔不接受小朋友的称呼哦。

“说你呢!羊、习、习、小、朋、友!”苏沐橙一字一字地点着孙翔的名字,像幼儿园老师的语气。

“好你个傻、橙、子、小、朋、友!”孙翔模仿着苏沐橙。

苏沐橙笑得温柔,真可爱,憨憨的,就是个小朋友。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苏沐橙和孙翔吃完冰淇淋后又开始分享着孙翔买的零食。

“我感觉我们这样好像幼稚园春游啊。”苏沐橙笑着打开薯片。

“是春田花花幼稚园吗?”孙翔笑。

“是荣耀花花幼稚园。”苏沐橙笑着,给孙翔喂薯片。

耳边传来孩子们的欢笑声。循声望去,附近有很多小型娱乐设施。

孙翔看着,便擦了擦手,也擦了擦苏沐橙的手,牵起苏沐橙就走过去。

“诶?”苏沐橙有些发愣,“这些吃的……”

“很快就回来。”孙翔笑。

 

孙翔牵着苏沐橙来到小乐园。

“想不想玩?”孙翔看着苏沐橙。

“你不会要和小朋友抢着玩吧?”苏沐橙笑。

“你不是说我们是幼稚园春游嘛,那也可以吧。”孙翔笑,不容拒绝地拉着苏沐橙往前去。

刚好,两个小朋友离开了跷跷板。孙翔就牵着苏沐橙玩起了跷跷板。

“准备好了吗?”孙翔望着坐在对面的苏沐橙。

“嗯哼。”苏沐橙点头。

“我看看最近沐橙胖了多少呢。”孙翔想起苏沐橙之前发的朋友圈说自己胖了。可是今天一见,哪里胖了。

“不许提胖啊!!!!!”最后一个音没落完,孙翔双脚离地,苏沐橙那侧的跷跷板就迅速上升,达到顶点。

苏沐橙紧紧把着手把,委屈道“放我下来。”确实有点小高。

“我不!”孙翔展现出幼稚园式的皮。

“再不放老师下来,就不给你奖励小花花了。”苏沐橙倒也和孙翔玩起了幼稚园式“过家家”。

“奖励张佳乐吗?那我不需要。”孙翔坏笑。

(乐乐:有被冒犯到。)

两个幼稚园小朋友进行了一番你来我往的“斗嘴”之后,孙翔小心翼翼地站起来,让苏沐橙那边的跷跷板落地。

等苏沐橙离开跷跷板之后,孙翔就又牵着苏沐橙去玩荡秋千。

“你坐着,我推你。”孙翔说道。

“你不会又捉弄我吧。”苏沐橙不放心地看着孙翔。

“怎么会?我是那种人嘛。”孙翔自信地笑着。

苏沐橙苦笑。

但是确实自己也好久没玩秋千了,有丶想念那种挡起来高高的像要飞起来的感觉。

苏沐橙坐在秋千上,两手握住链条。

孙翔在背后轻轻推,看着秋千慢慢荡得高起来。

“春风吹着,挺舒服的。”苏沐橙的脚小心翼翼地蹬着。

“看吧,我就说我不会捉弄你的。”孙翔语气温柔。

“以后我们常来玩吧,羊习习……”苏沐橙说着。

可是……没有回复,背后的力量也没有接着推了。

“羊习习?”苏沐橙回头看,不见羊习习的身影。

秋千荡得不高,就在苏沐橙想要停下秋千的时候,她落入了一个拥抱。

孙翔在秋千前面抱住了她。

孙翔在苏沐橙的额头上落下一吻。旁边玩秋千的小朋友好奇地看着,有个小女孩害羞地跑走了。

“你、你干嘛呀。”苏沐橙看着孙翔,脸很红。

“没什么,好久没见,想亲一下。”孙翔真是耿直啊。

“当着小朋友的面多不好啊。”苏沐橙害羞地低下头,“而且你突然抱住我,我还坐在秋千上呢,你也不怕被磕着啊,多危险啊。”苏沐橙担心道。

“所以我之后都很轻地推,等它慢慢低下来啊。”孙翔解释道。

“那也不行,教会小朋友!”苏沐橙不退让。

“我错了,下次不会了。”孙翔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然后转向身边围观的小朋友说道:“不要学哥哥哦。”

“是指不要学哥哥亲姐姐呢?还是傻傻地站在秋千前面呢?”旁边的小弟弟天真地问着。

“呃……”孙翔突然感到有被冒犯到。

“都不要学哦。”苏沐橙说道,“亲亲呢,等你们以后长大了再说哦。而傻乎乎地站在荡起来的秋千前面是很危险的,千万不要学坏哦。”

“好的,谢谢姐姐!”小弟弟笑着跑开了。

“咳咳。”孙翔有丝尴尬,“我没有教坏他们。”

“嗯,没有。”苏沐橙默默孙翔的头。

“阿嚏——”孙翔埋在肩膀上打了个喷嚏。

“怎么了?”苏沐橙有些担心,“要不要隔离?!”苏沐橙摸着孙翔的额头。

“呃……我忘记我好像……对花粉不太习惯。”孙翔捏着鼻子。

“噗呲。”苏沐橙笑了,然后掏出新的口罩给孙翔戴上,“你这个羊习习小朋友真是让老师操心啊。”

“那不是有老师在嘛。”孙翔笑,即使被口罩遮住大半张脸,也可以看见他止不住的笑意。

“那也要照顾好自己呀。”苏沐橙说道。

“嗯。那么请问小橙子,今天的幼稚园式约会开心吗?”

“开心,有羊习习就不会不开心!”

“我是开心果?”

“不,你是快乐源泉。”

“啊?——阿嚏!”

“噗哈哈哈。”

“不许笑了。阿嚏。”

“好好好。”

……

 

 

微博上——

兴欣_苏沐橙:幼稚园春游式约会顺利完成~【在樱花下的合影.jpg】@轮回_孙翔

轮回_孙翔:人比花更美【在樱花下的合影.jpg】@兴欣_苏沐橙

 

吃瓜群众1:羊习习学会“花言巧语”了!!!!!!

吃瓜群众2:这幼稚园式恋爱我慕了!!这碗狗粮我干了!!!

吃瓜群众3:我是柠檬精~

吃瓜群众4:要幸福啊!!!!!!!!!

吃瓜群众5:我也去赏花了!!!求偶遇!!!!

吃瓜群众6:楼上的是想吃现场的狗粮。总之,99!!

……

 

叶不羞:孙二翔小朋友,你好像忘记了叶修老师的jjc邀请。

孙二翔:啊?有这回事吗?

叶不羞:报告苏沐橙老师,孙二翔小朋友不听话,下次不许去春游。

孙二翔:来了来了!!!

 

然后——

羊习习小朋友被叶不羞老师“教育”了一顿。

 

幼稚园式的恋爱,也很甜呢,虽然……羊习习小朋友在撒完糖之后,付出的代价也不小哇咔咔。但是,羊习习小朋友还是得到了苏沐橙老师给的安慰小花花——一个bobo

叶不羞:艹

孙二翔:叶不羞老师,不能说脏话,会教坏小朋友的。小心吊销你的教师资格证。

叶不羞:字没打完,不算。

孙二翔:那就是在教小朋友学习错误的汉字,黄牌警告。

叶不羞:你皮痒了,jjc继续。

 

 

END

——————————————————————————————————

对不起……来晚了orz

开……学……快……乐……

我!什!么!都!没!学!

哈哈哈好悲伤QAQ

 


评论(2)

热度(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