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番外之“爱宠大机密”1

【叶橙】你是对的人番外之“爱宠大机密”1

*系统提示:【您失踪已久的写手已上线】

*ignb!

*我来履行约定!

*我永远是阿水的小迷妹!!!!!

 

 

 

当2025之后,真正实现云吸猫、云撸猫等等各种“奇葩”技术之后,确实解决了当代人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养护自己心水的小宠物的问题。

所以一经推出就爆火全网络。

 

(这篇后是十年前的时间线哦)

我们的沐沐呢,也是个喜欢小动物的小可爱。

以前啊,和伞哥走在路上,遇到流浪的小猫小狗,都会停住脚步,目光不可移。

我们的伞哥又是谁?是宠妹狂魔啊。一眼看出自家妹妹的小心思。

“沐橙,我去买水,你在这里等等。”苏沐秋真的是个超好的男孩子啊。

“好的。”小沐橙手放背后,稍稍踮脚,可爱笑着。

苏沐秋转身后,苏沐橙就忍不住跑到流浪的小猫旁边。

妹控——苏沐秋,走了三步回头,温柔地笑了,笑意蔓延至眼底。

当然,苏沐秋肯定不放心走太远,所幸这里有个很近的超市,苏沐秋小跑去,以超快的手速扫荡了一下,便回来了。

回来时,苏沐橙正轻轻地抚摸着小猫。

“呐,这瓶是给沐橙的,这个牛奶是给小猫的。”苏沐秋拿着一瓶矿泉水和牛奶。

“知沐沐心,哥哥也。”苏沐橙可爱地笑着,接过牛奶,却怎么也拧不开盖子。

苏沐秋看不过去了,拿过瓶子拧开,另一只手摊开,往里倒了点牛奶。

大大的手掌,托着细腻可口的牛奶,小猫上来轻轻舔了口,便停不下来。

苏沐秋笑出声,“有点痒。”

“呜呜呜沐橙也要喂!”小沐橙摊开小小的手掌。

苏沐秋笑了,自家妹妹当然宠着啊,小心翼翼地往小手掌里倒上一点。

这一下可引来好几只小猫猫。

“嘻嘻。真的好痒。”苏沐橙笑得很开心。

苏沐秋的宠溺极致到心里。

那天阳光很好,是春天。路边的樱花树开得很漂亮。随风落下的几瓣,更填温暖甜蜜的气息。

树下,阳光中,是一个温暖如光的少年,是一个美好如花的少女。

 

再之后,苏家兄妹就遇到了叶修,哦,那时候叫叶秋。

苏沐橙苏沐秋都很喜欢小动物,常常遇到流浪小动物就会送点吃的喝的,然后送去“流浪小动物寄养所”。所以伞哥经常开玩笑说:“叶秋就是我和沐橙在路边捡来的一只哈哈哈,是我们唯一养得起的!”

叶修当时就很“嘲讽”呢,“你说什么呢?!”

“哟哟哟,这只小猫猫还会炸毛哦,来来来,让我看看会不会咬人。”苏沐秋也是喜欢和当时的叶修拌嘴。

“啧。苏沐秋,看我打爆你的狗头。”

“这只小猫脾气倒不小,好了,我知道你是只会打荣耀的小猫咪。”

两个少年一边拌嘴,还一边把当时魏老大的野图抢了。

魏老大:我去这两个臭小子¥%……&……&*(

 

一天放学路上,下着雨。苏沐橙路过一个车站,座位下躲着一直小黑猫。

苏沐橙想把它抱出来,但是它好像在发抖,很害怕。

“乖,我不会伤害你的。”苏沐橙小心翼翼地将小猫抱了出来。

小黑猫身上并不脏,而且毛发修建得很好,感觉是人家养的,但是跑了出来。

 

苏沐橙将小黑猫抱回了家。

叶修在jjc打得起劲,苏沐秋还在研究银武。

“我回来啦。”伴随着苏沐橙甜甜的声音,还有一声很细小的猫叫“喵~”

“沐橙,这只猫是……”叶修刚刚打完。

“路上捡的。”苏沐橙温柔地顺顺小猫,“应该是迷路的猫猫,主人会着急吧。”

“那不一定,可能是这只小猫很有追求,所以自己跑了出来。”叶修说道。

“和你一样?”苏沐秋打趣。

“啧。”叶修沉默。

“哥哥,我……我有个小小的请求。”苏沐橙的声音很小。

苏沐秋笑了,他怎么会不知道苏沐橙的心思。“沐橙,你想养的话,就养吧。”

“!哥哥最好了!”苏沐橙笑着。

“沐橙,你先去洗澡换衣服吧,别感冒了。”叶修说道。

苏沐橙看看自己抱了小猫的衣服,湿哒哒的。

“小猫的洗澡工程就交给我们吧。”苏沐秋笑。

“好哒!”

 

苏沐橙放心地去洗澡了。

叶修和苏沐秋面面相觑。

叶修先是端了一盆水,苏沐秋拿了当初“流浪小动物寄养所”为感谢他们兄妹善意送的宠物沐浴露。

叶修眼神示意,“你上。”

“你怎么不上。”苏沐秋回怼。

“是刚刚谁答应的沐橙?”

“你没听到’我们’?嗯?”

“你个小老弟坏滴很。”

“呵,叫哥哥。”

“滚。”

“你看看,这只小黑猫比你乖多了。小心我流放你!”

叶修苦笑。

两个人半推半就地完成了给小猫洗澡的工作。

不过,当苏沐橙洗完澡出来时,叶修在给小猫吹干,苏沐秋在收拾残局……

“叶秋哥,哥哥,我怎么感觉……好像是小猫猫给你们两洗了个澡……”

苏沐橙看着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衣服都湿了,头发还乱糟糟的。

“咳咳,这是个意外。”苏沐秋不回答。

“我和你哥哥打了一架,嗯。”叶修说的面不改色。

“喵~”小黑猫可着实像个吃瓜群众,还“煽风点火”。

Puci

苏沐橙笑了。

叶修和苏沐秋的目光同时投到小猫身上。

他们怎么会说出是这只所谓可爱听话的小猫猫蹦翻了水盆甩了他们一身水这种事呢。

 

 

TBC

————————————————————————————

先更到这里吧,我要来不及了orz

可能会有个小系列,可能每次更的不多,对不起orz

这前面比较“伞修橙”,等回到现在的时间线就是“叶橙”啦。稍安勿躁orz抱歉,先溜啦!

最后,吹爆ig!吹爆我们学校的樱花!






评论(1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