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番外之“同人文”



【叶橙】你是对的人番外之“同人文”

*系统提示:【您失踪已久的写手已上线】

*我真的鸽了一个月了,在此由衷抱歉,对不起orz

*不过请相信,我绝不弃坑!

*再多的坑,我也迟早给填了!

 

 

时间线——叶橙已领证,甜蜜小日常

 

众所周知,楚云秀和苏沐橙很喜欢追肥皂剧,也喜欢看各种小说,玛丽苏的也可以。不过,最近,两个小姑娘被网上的联盟同人文勾住了。

起因是:楚女王无聊逛微博超话,然后最热中有篇喻黄的同人文。

“喻黄啊……有意思。”楚女王噙着笑,然后全程姨母笑地看完了。

转手以职业选手的手速就转发给了苏沐橙。

楚云秀:【喻黄小甜文的传送带】

苏沐橙:???

楚云秀:看看,我保准你会爱上。

苏沐橙:okk

 

苏沐橙看得入迷,被秀得吃手手。

苏沐橙:秀秀秀秀,喻黄也太秀了!!!爱了。

楚云秀:是吧是吧,我反手赞了第一个评论“入股喻黄决不亏!”

苏沐橙:我同意!这同人文真好吃!

楚云秀:沐沐,我刚刚还看到了不少你家老叶的同人文,要不要看要不要看?!

苏沐橙:叶修和谁的鸭?

楚云秀:你想要谁的就有谁的!

苏沐橙:all叶有伐?

楚云秀:啧啧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苏沐橙。

苏沐橙:诶呀秀秀,你就别吊我胃口了。

楚云秀:几秒后,姐给你发来!

苏沐橙:得嘞!

楚云秀:【all叶之“老叶你抢了我们野图!用你自己来赔!”】

苏沐橙:哦豁!

 

于是——两个小姑娘就开始了不可回头的“腐女”之路。好吧,其实也不算。只是结合着网友们超具想象力的同人文,再细细观察男选手们的日常,仔细回想。卧槽!这不就是偶像剧吗!爱了!

 

男选手们:????

 

之后,戴妍琦柳非也入股男选手们的同人文。

本来这几只就有个小群,聊聊八卦什么的,这下,完全就是同人文的小集合坑了。

日常就是:“我我我我看到了超甜的一篇同人文!姐妹们吃起来!”、“我靠靠靠靠xx这对北极cp给我磕!往死里磕!”、“这对可以有!”……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总有一天,会被逮到的呢。

 

某一个明媚的上午。

“秀秀,我觉得这篇叶all写的不好。”苏沐橙和楚云秀连线。

“哈???请问叶夫人有何见解?”楚云秀笑。

“老叶怎么可能壁咚小周呢,这不科学。”苏沐橙一本正经。

“怎么不科学啦?”楚云秀一脸看透地笑,“我看你就是对叶all有偏见吧!是不是里面没带你,你不高兴啦?”

“不是的鸭,就是叶修……叶修他……”苏沐橙说得不知道为什么很心虚(?)

“老叶怎么了?老叶心脏啊,是攻也可以。”楚云秀说道。

“那也攻不过你家脏心杰吧。新杰太沉稳了,叶修是个伪gong。”苏沐橙头头是道地分析着。

两个人聊得太投入,苏沐橙戴着耳机,也没有注意到刚从微草俱乐部溜达回来的某只心脏。

 

“叶修这个壁咚小周的剧情,恕我要跳戏。”苏沐橙笑。

“啧啧啧,你个小腐女,瞧瞧这台词写的,老叶多霸道啊!”楚云秀忍不住也笑了。

“秀秀你自己都笑场了。”苏沐橙忍俊不禁。

“哈哈哈哈哈不要戳穿我嘛哈哈哈。老叶真的没有和沐沐你说过这些个台词吗?”楚云秀一时八卦。

“这不是叶修的风格。”苏沐橙撑着下巴,“如果哪天他壁咚我然后说着这个台词,我真的觉得他可能是被外星人掉包了。而且……他哪有那么攻啊。”

“啧啧啧,来自亲老婆的diss啊,老叶知道了得多伤心。”楚云秀笑。

“相比起他对我如此霸道总裁,我更喜欢他对喻队什么的这样。”苏沐橙的思想有些超脱。

“妈耶,沐沐你这个想法很危险。不过,我也想看!”楚云秀倒是不嫌事大。

“叶修在几大心脏里,一定是总shou。”苏沐橙一本正经。

“这个我同意。”楚云秀表示赞成。

当两个小姑娘因为同样“危险”的想法而产生满脑子幻想时……

 

一双手默默摘掉了苏沐橙的耳机。

“夫人,你这个想法很危险哦,为夫不同意。”

熟悉的苏音与温度。

“!”苏沐橙打了个激灵。

“!”楚云秀也不敢说话了。

因为耳机并没有拿下,楚云秀还是能听见一些的。

楚云秀还没来得及在心中暗诽“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叶”,就恍然意识到自己可能要被叶修灭口的危险。

“沐沐,那个新杰叫我吃饭了哈,你保重,我下了!”

“秀秀你……”

没有了声音。

 

“这么没义气,太过分了。”苏沐橙嘟囔着。

“嗯,是挺过分的。”叶修心脏地笑着。

“那个,你,什么时候回来的……”苏沐橙简直不敢大喘气。

“没多久。”叶修笑,一把抱起苏沐橙,自己坐在座椅上,让苏沐橙坐在自己腿上,恍如同人文的霸道总裁。

“咳咳。”苏沐橙尴尬又不失礼貌地微笑,小手偷偷地摸向鼠标,想要毁灭“证据”。

不过比手速,老叶就没输过。

叶修一把抓住苏沐橙的小手,夺过鼠标。

“那个你别看!”苏沐橙慌了。

“我也很好奇让夫人产生如此危险想法的东西是什么呢。”叶修简直是2.0版的喻文州,腹黑到了极致。

苏沐橙简直如坐针毡。

 

“叶修将周泽楷一把推到墙角,霸道地壁咚上去。以仰视的角度对周泽楷说道:’我不允许你和别的男人说话’。嗯?”叶修还故意看了眼身边不安的小姑娘,浅笑,还做坏地继续读下去:“周泽楷一脸无辜地看着叶修,想表明自己的清白。叶修心下知道,但是就是嘴上过不去,一把拉住周泽楷的衣领,两人之间只有毫米距离。叶修说道:’周泽楷,你不要太过分哦。’”叶修挑眉:有丶意思。

“那个,叶修,我饿了。”苏沐橙想转移话题,虽然她知道,一定会失败。

“好啊,沐橙,我刚好也饿了。”叶修笑着,但是这个笑啊,一看就是藏着什么坏水。

苏沐橙表示,惹不起!“叶修,我错了。(。﹏。*)”

“哪里错了?”叶修倒是不急不躁。

“不该,不该和云秀私下看这些同人文的。”苏沐橙心虚。

“嗯。”叶修依旧温柔地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抿着嘴。

“还有。”叶修默默说着,“你——”将自己与苏沐橙之间的距离缩短为毫厘,“不该质疑你老公我是gong这件事。”然后是霸道的一吻。

 

苏沐橙被叶修吻得脑袋晕乎乎的,此刻真是后悔极了。

“明明也就只能在我这里当个gong嘛。”苏沐橙极其小声地吐槽。

“那就够了。”叶修在苏沐橙耳边吹起。

“嘤!”苏沐橙捂着耳朵,“不闹了不闹了,我要吃饭!”

“嗯,不过冰箱里也没什么食材了。我们出去买吧。”

“好。”

叶修走前默默记下了作者id。

 

 

 

“你想吃什么吗?”苏沐橙问着。

“嗯……炸酱面?”叶修搂着苏沐橙。

“叶秋做的炸酱面特别赞,你让他给你做吧。”苏沐橙说道。

“那笨蛋弟弟做的炸酱面和老婆做的能一样吗?”叶修笑。

“……”苏沐橙觉得现在叶修完全在报复。

“行了,你做什么我都爱吃。”叶修笑着撸撸苏沐橙的头,然后故意走在墙边,出其不意地壁咚。

“叶修,这是公众场合。”苏沐橙害羞说着。

“这不是沐橙喜欢看的吗?嗯?”叶修果然是个大心脏。

“我错了嘛。”苏沐橙委屈巴巴。

行吧,叶修哪里受得了小姑娘的无辜眼神。

“那沐橙下次,可别太过分了哦。”叶修浅笑,“而且,我要禁止你和云秀聊天一个月。”

“!你太霸道了!”苏沐橙鼓嘴。

“嗯哼,就是霸道啊。”叶修笑,“之后我会通知新杰的。哦对了,我会把那什么你们看的【张叶or叶张】一并发给他。”

“!!!!!”

 

 

然后……我们的沐沐秀秀就“遭殃”了呀QAQ

 

之后那个作者也收到了来自某只的“恐吓”。

隐姓埋名的老叶:玩荣耀吗?

Xxx(作者):当然。

隐姓埋名的老叶:叫什么?

Xxx(作者):XXXXXX

隐姓埋名的老叶:ok,来jjc

xxx(作者):?????

 

 

End

————————————————————————————

主要最近一直鸽着确实是我的问题,然后月考成绩出来,昨天我就和我妈大吵了一架,我是真的伤心了。抱歉啊,现在疯狂补上一点点表示歉意。

我还是要表明自己的态度:

当父母的话语完全不考虑孩子的自尊心时,就是真的过分了!

你知道自己的信仰和努力被忽视和践踏时,就真的不能忍了!

好了,现在也平复得差不多了,爱你们!!!!

等我!!!!!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