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番外之“爱宠大机密”2

【叶橙】你是对的人番外之“爱宠大机密”2

*系统提示:【您失踪已久的写手已上线】

*为什么转眼月考刚结束,就期中考了orz我没了QAQ

 

 

 

(回忆先告一段落~)

在排山倒海般的安利下,我们的沐沐也终于没抵挡住“云吸猫”的诱惑。忍不住下载了app。

一进去页面,就是各种品种各种毛色的可爱小猫猫。少女心完全沦陷ing。

但是苏沐橙还是果断地选择了小黑猫。

“云吸猫”中的各种操作绝对全面。有喂食、逗猫棒、激光笔、毛线球……

一下子,苏沐橙就陷进去了。

最最吸引人的还有一点,“云吸猫”可是有真的实体店的,等于是另外一种“猫的天空之城”吧。

用户可以通过app预约当地的实体店,体会真正的“撸猫”。

还有还有,用户可以领养小猫,而且如果之后不想养或者不能继续蓄养的话,也可以送回实体店。

“云吸猫”还具备每个“猫奴”之间的互动功能,等于为每位“铲屎官”构建了一个新的交友圈。

 

苏沐橙为小黑猫取了一个名字:小墨。这也是当初伞修橙一起养的小猫的名字。

苏沐橙见小墨一直在挠痒痒,想着要给它洗个澡澡了。

不得不说这个云app真的是让“梦想”照进了“现实”。

立体感十足逼真的小猫,如同亲手为小猫沐浴。

不过看了这只小黑猫脾气挺大的,并不是很听话,洗澡过程中真的掀翻了洗澡盆,溅了周围一圈水。逼真的水滴,仿佛屏幕上也被溅上了真的水珠。

这不禁让苏沐橙想起来当初自家哥哥和叶修全身湿漉漉的模样,完全像极了那被捡回来的小黑猫。

“原来是这样嘛。”苏沐橙捂嘴笑着。

“哟,沐橙,玩什么呢,笑得这么开心。”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叶修手撑在沙发后,似乎把窝在沙发里的苏沐橙一同圈在了怀里。

苏沐橙仰着头靠在沙发上,看着叶修,“我在养你啊。”

“嗯?”叶修一头雾水,不过还是坏笑道,“行,那我就安心当个小白脸好了。”

“行了,我才不和你比垃圾话呢。”苏沐橙一下跳了起来,在沙发上转了个身,双膝跪在沙发上,拿着手机屏幕给叶修看。

“呐,我在’云吸猫’。”苏沐橙一字一字。

“哦~”叶修眯了眯眼,“就网上很火那个,还有养汪星人养水星人什么的的版本。”

“是的哦。”苏沐橙笑,“不过我更喜欢吸猫。”

“这种少女心的app,我是通过黄少天知道的。”叶修笑,“这家伙天天在秀他养的鱼,说是取了个名字叫’心脏yu’。”

“噗嗤”苏沐橙笑,“是啊,喻队养的是柯基呢,就叫’烦烦’。”苏沐橙笑得很甜。

岁月对于少女,也难免会泛滥少女心。一点也没有夺取苏沐橙的少女感。

叶修看着心动。

“不过柯基确实挺可爱的,说起来搞得我也想养一只柯基了呢。”苏沐橙托腮。

“哦?一猫一狗,夫人不怕家里’起火’?”叶修笑。

“不怕哦。”苏沐橙歪头杀,“我想起来,当初你和哥哥一起的时候,我感觉就是一猫一狗同在屋檐下啊,但是依旧很有爱啊。”

“我和沐秋……谁是狗?谁是猫?”叶修有些哭笑,自家小姑娘是什么鬼比喻啊。

“emmm不好讲。”苏沐橙思考得很认真。“诶,叶修。”

“嗯?”叶修见苏沐橙眼珠子一转,“你又想干什么坏事?”

“什么坏事。”苏沐橙笑,“是好事。”

“说来听听。”叶修宠溺地笑。

“要不叶修你也下载注册一个吧,你养一只汪星人吧。”

“不好。”

“为什么?”苏沐橙卖萌。

“咳。”叶修温柔地摸了摸苏沐橙的头,“我懒。”

“emmm喵星人也行啊。”苏沐橙不屈不挠。

“不了,养不起。”叶修笑。

“这个云吸猫不吸金。”苏沐橙一本正经,“除非你要买下猫猫。这其实是个公益app,很多都是流浪猫。”

“我的意思是——”叶修稍稍弯下腰,和小姑娘平视,“我养着只巨型小猫公主了,养不起其他的了。”叶修轻轻地戳了戳苏沐橙的额头。

“唔。”苏沐橙俏皮,“喵~”可爱的拟声,“那么这位铲屎官,我,饿,了。”

“收到。”叶修笑,“喵大人在上,本铲屎官为您做饭去。”

“行。”苏沐橙笑。

“好好玩。”

“嗯。”

“要是喜欢,我带你去实体店吧。”

“真哒?!”

“嗯,哦,我忘了说了,叶秋是这个app的投资人之一。”

“!!!!”

苏沐橙os:可恶又可爱的资本主义啊……orz

 

 

TBC

————————————————————————————————

以后这个系列就是小短篇好了orz对不起,我觉得这样下去我要变月更写手了QAQ,但是我会努力填坑的!!!(认真脸)

唉,期中考完的本咸鱼,元气大伤orz但是嘉懿学子可以笑看其他小朋友们期中考了23333

大家加油鸭!!!!!!


评论(9)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