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kiss16肖橙

【all橙】一生倾橙——kiss16肖橙

 

*突然想到一个梗,纠结了很久决定写肖橙。

*跳着写,中间的all橙以后再补吧orz

*能不能就当……情人节的文?或者沐沐生贺?【瑟瑟发抖】okk我不懂口红(我觉得都差不多,直男眼光orz)

*如果我没空更,就把这篇当做沐沐贺文了好不好【ballball】如果能更,我就会再写一篇。嗯,就这样。正文开始——

 

 

肖橙#口红kiss

 

 

情人节刚刚过去,眼瞅着自家女朋友的生日就要到了。

肖时钦头大啊,有些想不出送什么礼物好了。

训练结束,方学才戴妍琦张家兴看自家队长愁眉苦脸,又目光呆滞的,不禁担忧。

“队长这是怎么了?不会生病了吧?”方学才担忧地说。以前比赛就算面临的对手再强大,他的小队长也不至于这副模样啊。

“我看啊,是相思病。”张家兴笑。作为如今队长的女朋友的前队友,在得知肖时钦和苏沐橙交往后,也是出了不少力的。

“队长肯定在想沐沐姐。”戴妍琦笑,“沐沐姐生日不是要到了嘛。估计队长是在为礼物苦恼呢。”

“也是。情人节送的礼物就送砸了。”方学才挠头。

“主要是小戴太皮了。”张家兴看了戴妍琦一眼。

“对不起嘛。”戴妍琦低头。

 

情人节礼物呢,肖时钦送了一件男式白衬衫给苏沐橙。为什么呢?因为之前在群里看到苏沐橙发了一个视频“穿男朋友的衬衫”。之后的选手们就疯狂艾特肖时钦。主要,我们小事情不常穿衬衫啊,也没有什么衬衫。虽然他自己也很想看自家女朋友穿上自己衬衫的样子。但是翻出自己的衬衫才发现,因为很久没穿都皱旧得不像样子了。于是就去买了一件。临时放在了战队的训练室里。

正好呢,戴妍琦玩游戏输了,要大冒险,便被要求去在一件男生物品上留下唇印。好巧不巧,戴妍琦就看见了这件白衬衫,便留下了一抹唇印,在给好友见证了之后想洗掉的。但是回来发现那件衬衫不见了,其实是被肖时钦包起来了。只是我们的小事情没有留意有一抹唇印在领子后方。之后呢,戴妍琦也没有太在心上。于是在送礼物时就发生了意外嘛。

苏沐橙收到这件礼物是十分开心的。

肖时钦的耳畔红着,“我其实也很想看你穿上的样子。主要我没什么衬衫,就去买了件。”

苏沐橙笑着,“但是啊……新的衬衫,你没穿过,所以还不能叫男朋友的衬衫哦。”将衣服和肖时钦一同推进屋子,“你先穿一遍,然后我再穿。”

肖时钦笑了,“好。”自家女朋友,怎么样都要宠着,而且沐沐也说的有道理呢,没穿过怎么能算男朋友的衬衫呢?

当肖时钦换好出来。

洁白的衬衫,黑色的长裤,还有乖巧的发现,斯文的眼镜。这妥妥的学生时代男神啊。

而且肖时钦笑起来本身就很苏,“还可以吧。”

“帅炸了!”苏沐橙一把熊抱住自家男朋友。

雷霆的小伙伴当时都在场起哄呢。戴妍琦看着那件衬衫越看越眼熟,然后猛然想起,担心苏沐橙会误会,正想解释。

“肖队。”苏沐橙的声音冷冷的。她看到了领子后的唇印。

“沐橙。”肖时钦也感觉到了自家女朋友好像不太高兴。

“你就是拿这一件衬衫来给我当情人节礼物吗?”苏沐橙松开肖时钦,看着他,扯着后面的领子,“你能不能解释一下这个唇印是怎么回事?”

肖时钦蒙了。

全场都蒙圈了。

只有戴妍琦很急。

“你不要告诉我这是设计。”苏沐橙的眼眶含泪,“时钦,你告诉我是怎么回事好不好?”苏沐橙的声音在颤抖。

肖时钦知道,苏沐橙是真的伤心了。可是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啊。设计,也不是啊。买回来好像没有唇印啊。

“沐橙,那个你先别哭,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唇印啊。”肖时钦一时也脑子乱了,谁能告诉他到底怎么回事啊。

“沐沐姐,那个,你误会队长了,其实是我……”戴妍琦还没有解释完。

在一边的叶修和魏琛安耐不住了。

“肖时钦,你这也太儿戏了吧。”叶修的脸色冷冷的。

“这送礼真的太不走心了。”魏琛撇嘴。

“对不起……”肖时钦知道是自己的疏忽,但是又何从解释呢。

看着自己怀里的苏沐橙在默默抽泣,心下一疼,特别疼。

“好了好了。”陈果一把拉过苏沐橙护着,“沐沐现在情绪有些不好,要解释之后再说。”陈果可不忍心让自己的女神受这样的委屈。

“肖时钦啊肖时钦,你最好给我好好解释。”叶修在走之前拍了拍肖时钦的肩膀。

“叶修前辈,我真的不知道,我也绝对没有对不起沐橙。”肖时钦无辜又坚定。

叶修叹气,“我也想相信你,沐橙应该也会相信你。但是这个唇印真的太奇怪了。先让沐橙冷静一下吧。你知道的,她最缺安全感,可是……”叶修又摇了摇头,“你没有给到她安全感。”

“我会解释的。”肖时钦说道。

叶修浅笑,“嗯,我信你。先走了,你慢慢措辞。”叶修挥了挥手,叼着烟在兴欣最后,离开了。

肖时钦的目光收不回来。

“队长。”戴妍琦小声道,“那个唇印是我的。”

“什么?!”所有人惊呆了。

“其实,是我和以前的同学玩游戏……”戴妍琦慢慢解释。

“小戴,你刚刚怎么不早说啊。”方学才跟着苦闷啊。

“这换做任何个女孩子肯定接受不了自己男朋友衬衫上莫名其妙多出一个女人的唇印啊。”张家兴叹息。

“队长对不起,我立马和沐沐姐去解释。”戴妍琦很歉疚。

“不用了。”肖时钦淡淡说道,“这个应该我自己去说。”说着,肖时钦踏出了门。

“队长我……”

“小戴。”方学才拉住了戴妍琦,“这个还是队长自己去说比较好。”

“可是,是我的错啊。”戴妍琦真的太歉疚了。

“这不是你的去说就好了的,其实沐橙在乎的,是队长的态度。”张家兴解释道。

“这样吗……”戴妍琦疑惑。

“嗯。”方学才点头,“相信队长。”

“嗯!但是我还是要稍微解释一下吧。”戴妍琦说着。

“嗯,就说说那个唇印就行,不要多说什么,多说多错。”张家兴嘱咐道。

“好。”

 

肖时钦站在俱乐部门外,打着电话。响了很久,是叶修接的。

“喂,小肖啊。”叶修慵懒的声音。

“叶修前辈,沐橙她……”肖时钦低了低眼眸。

“她被陈果拉出去散心了,手机落家里了。”叶修说道。

“估计她现在也不想理我吧。”肖时钦的声音很低落。

“可能吧。”叶修顿了顿,“这次肯定是个意外。哦那个,我看到小戴发来的消息了,你之后好好哄一下沐橙,我相信没事的。”

“嗯,谢谢叶修前辈。”肖时钦的眉头稍稍舒展。

叶修叹了口气,“只要你和沐橙好好的就行了,我看得出来,这小丫头很在乎你。但是我还是强调一下,你现在最应该给沐橙的,是安全感。”

“我懂了。”挂断电话,肖时钦的眉头再次紧蹙,安全感……

之后呢,肖时钦打电话,发消息,各种解释一遍之后,也不忘关心。可是自家女朋友现在对自己的态度还是冷冷的。

一眨眼,就要苏沐橙的生日了,怎么办呢。

 

 

“要不……我们给队长出出招?”戴妍琦想弥补。

“你……算了吧。”方学才表示这可承受不起。

“我是说认真的。”戴妍琦一脸认真。

“女孩的心思,还是女孩来吧。”张家兴笑,“但是小戴,这次你可别再掉链子了。”

“放心!”戴妍琦拍了拍胸脯。

 

“队长。”戴妍琦泡了杯茶走近,“你有想好给沐沐姐的礼物吗?”

“还没有。”肖时钦的眉头还是紧蹙着。

“那……我能不能提个小建议?”戴妍琦也紧张啊。但是好在自家队长温柔,不然早被一巴掌拍死了。

“你说。”肖时钦并没有生戴妍琦的气,只是在想到底怎么哄回自家女朋友啊。

“那个我就把我们的女生群卖了哈。”戴妍琦表示此刻还是帮着队长哄回队嫂重要。

顿时,肖时钦眼睛亮了。

“秀秀姐最近在群里和沐沐姐聊口红,好像是XXX的新品,沐姐也很感兴趣。”戴妍琦翻出聊天记录。

肖时钦扫了一眼。

“但是……”戴妍琦战战兢兢。

“什么?”肖时钦问着。

“有点……贵。”戴妍琦挑眉,虽然自家队长也不缺钱。

“贵不贵不重要,主要是沐橙喜欢吗?”肖时钦只在乎这个。

“沐姐提到了这个……”戴妍琦帮着翻出来苏沐橙发的图片。

 

在戴妍琦推荐下,肖时钦拉着方学才张家兴来到那家化妆品店。

三个直男,面对众多化妆品,差点就缴械投降。

“三位先生你们好。”服务员热情打招呼,“是来给女朋友买礼物的吗?”

“主要是他。”方学才和张家兴出奇地默契,指向自家队长。

肖时钦只能笑笑,“嗯,请问有这款口红吗?”肖时钦出示那张图片。

“有点,跟我来。”服务员带领着。

“啧啧啧,有女朋友的就是不一样。”方学才和张家兴表示“队长你何苦拉着我们这两个没谈过恋爱的钢铁直男一起遭罪呢”。

来到专柜前,五花八门的口红,然后相邻的两支色号十分相似,反正方学才和张家兴已经彻底晕了。

“我严重怀疑自己是色弱。”

“我也觉得。”

方学才和张家兴默默吐槽。

肖时钦看着那么多色号,皱了皱眉头,最后指了一支,“就这个。”

“好的。我帮您包起来。”

“谢谢。”

“队长,你确定是这支吗?”方学才好奇地问。

“你看得出来这色号差别?”张家兴也好奇。

肖时钦苦笑,“小戴给的那张照片上面没写色号,我也分不清楚,只是感觉是这支。是我觉得好看的,而且……我觉得沐橙涂上一定好看。”

“……”方学才和张家兴表示,早知道就不问了,还换来一嘴狗粮。

 

 

终于,时间来到了苏沐橙的生日。

众选手在来到兴欣网吧,为联盟女神庆祝生日。

“谢谢大家。辛苦了。”许完愿,苏沐橙感谢道。

“别客气别客气苏妹子你高兴就好了诶诶诶这是我和队长送你的礼物!”黄少天搬出一个大礼盒。

“还有我的!沐姐姐!”方锐也拿出礼物。

……

眨眼间礼物就堆积成小山了。

在那么多人之间,肖时钦和苏沐橙的视线一直都放在对方身上。

苏沐橙累了,和陈果打好招呼,陈果表示剩下的闹腾就交给她了。苏沐橙便先行回到房间休息。

 

“呼—”回到房间,苏沐橙坐在桌前,翻出镜子,照了照。

“好像妆花了点。”苏沐橙苦笑。气色有点不好看诶。

苏沐橙翻来覆去找口红,却找不到一支满意的。

“沐橙。”门被轻轻叩开,是肖时钦。

“你怎么……”苏沐橙还想问,后来一想,门没锁。

“怎么了吗?”苏沐橙不去看肖时钦。

“抱歉。”肖时钦先道歉。

“上次那件衬衫,我已经没有生气了,你不用道歉。”苏沐橙微笑。

肖时钦蹲下,有点像求婚的姿势,“沐橙,其实……”肖时钦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抚上苏沐橙的脸庞,女孩的脸庞有些发烫。

“你可以矫情一些的。”肖时钦温柔地说道。

“我没有。”苏沐橙转过头。

“我知道。”肖时钦笑,温柔地注视着苏沐橙,“但是其实,有的时候我反而希望你可以矫情一些。”

“?”苏沐橙疑惑地看着肖时钦,这家伙是不是喝醉了?

“我没喝酒。”肖时钦看出她的小心思。

苏沐橙红了脸,“我没有说。”

肖时钦笑,“好。沐橙,你有的时候很多事不用自己扛着。”肖时钦的眼神很是心疼,“网上的留言没有意义,这不是你告诉我的吗?在我觉得自己撑不下去了,是你一直在我身边。”

苏沐橙看着眼前的肖时钦。

“如果以后不高兴了,就像上次一样哭出来,说出来,好不好?”肖时钦温柔地诉说着。

“小事情……”苏沐橙表示自己要受不了这种温柔攻势了。

“嘘。”肖时钦的手指轻轻抵着苏沐橙的嘴唇,“这些,都不是小事情。关于你的,都是大事情。”肖时钦笑。

这一笑,真是完全击碎了苏沐橙的防备。

“讨厌啊,你怎么也学会这种情话啊。”苏沐橙推开肖时钦的手。

“这是真心话哦。”肖时钦笑。

苏沐橙害羞了。

“好啦,我的礼物还没送呢。”肖时钦笑着,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很精致。“打开看看吧。”

苏沐橙慢慢打开,里面静静躺着一支口红,就是最新出的那一支。

“你……”苏沐橙惊讶惊喜地看着微笑的肖时钦。

“喜欢吗?”肖时钦小心翼翼地问着。

“嗯。”苏沐橙点头,“等等,是不是小戴出卖了我们的聊天记录?”苏沐橙突然想起,肖时钦从不是关注化妆品的人。

“小戴也是想弥补一下嘛,也算’戴罪立功’了。”肖时钦笑。

“啧。原来不是你自己相送的啊。”苏沐橙有一丝失望。

“沐橙。”肖时钦搂住苏沐橙的腰,“我发现,我好像一直没有去了解你喜欢的,可是你却一直在迁就我。”肖时钦顿了顿,“很抱歉,让你没有安全感;很抱歉,我不会说讨喜的情话;很抱歉,我没有那么细心,不然也不会有衬衫那件事了;对不起,我……”

苏沐橙抵住了肖时钦的嘴,“不用道歉,我……我又没怪你。”苏沐橙的声音很轻。

“衬衫那件事没有生气?”肖时钦微笑着。

“我,我就是气你为什么会那么粗心……”苏沐橙的声音越来越小。

“那为什么之后不理我,嗯?”

“我,我……我就是想你哄一下我嘛。”苏沐橙鼓起勇气,直直看着眼前的肖时钦,“我就想矫情一下。我想确认,你有多爱我。”

“那现在确认过了?”

“算,算是吧。”

肖时钦笑了,“好啦,以后再也不会有这种事了。试一试口红,是不是你喜欢的?”

“好。”

肖时钦微笑温柔地注视着苏沐橙慢慢涂上口红。

“这个……好像不是我最想要的那支诶。”苏沐橙看了看。

“不是……吗?”肖时钦心一冷,“对不起啊沐橙。”

“不要说对不起啦。”苏沐橙捧起肖时钦的脸,“小事情,那我问你,这是你喜欢的颜色吗?”

肖时钦笑,“我其实分不清这些色号,只是觉得这支挺好看的,我自己觉得会比较适合你,很抱歉,还是挑错了……”

“没有哦,没有挑错。”苏沐橙笑。

肖时钦一愣,“?”

“你喜欢的,就是我以后最喜欢的颜色啦!”苏沐橙甜甜地笑着。

肖时钦的心,化了。

“谢谢你,沐橙。”

“小事情,你总是那么客气,真麻烦。”

“我……唔。”

苏沐橙的嘴唇贴上了肖时钦的。

肖时钦再也不想说什么了。

这就够了。

她信他,她很爱他。他也一样。

肖时钦的手扣着苏沐橙的后脑勺,让吻加深,缠绵缱绻,甜甜的,浓浓的。

 

“呼,口红都被你吃没了。”苏沐橙嘟着嘴。

“搞得我想吃口红的怪人一样。”肖时钦笑。

“就是嘛。”

“好,我是。那我再帮亲爱的女朋友补个妆,嗯?”

“你还有这项技能?”

“我可以试试。”肖时钦笑。

“小事情,我发现你的笑容,越来越心脏了。”苏沐橙皱眉。

肖时钦:^_^

(喻文苏:有人冒充我的笑?)

 

肖时钦小心翼翼地,仿佛在作画。描摹着女孩的唇形。

真好看。

肖时钦心想。自家女朋友真的是哪里都好看。

“没想到肖队给女孩子涂口红也画得这么好。”苏沐橙笑。

“还行吧。”肖时钦笑,“我的眼光还不错吧?”

“嗯嗯。很好看。”苏沐橙笑,看着肖时钦。

四目相对。

苏沐橙又趁肖时钦不注意,偷偷亲了一下,肖时钦的嘴唇也留下颜色。

“我觉得小事情也很适合这个颜色。”苏沐橙俏皮地笑。

肖时钦偷偷触碰自己的嘴唇,笑了,“调皮。”

苏沐橙吐了吐舌。

肖时钦一把搂住苏沐橙,让她在自己的怀里。

苏沐橙双手搂住肖时钦的脖子。

今天的肖时钦,穿了件白衬衫。

“新买的。”肖时钦说着,“这样算不算男朋友的衬衫了?”

“嗯……”苏沐橙沉思一会,“还不算。”

“嗯?”肖时钦疑惑。

苏沐橙嘴角噙笑,在肖时钦洁白的衬衫领子上落下一吻。

橙红色的唇印,是女孩好看的唇形。

“这样就是我男朋友的衬衫啦。”苏沐橙笑。

肖时钦的目光宠溺,收了收搂住苏沐橙腰的手,“好。那请问我亲爱的女朋友,作为男朋友,我能不能申请看你换上这件衬衫呢?”

“可以。下次吧。”苏沐橙回答。

“不,就现在。”肖时钦嘴角一抹“心脏”的笑。

 

“哎哎哎,小事情你!!别脱衣服啊!”

“给你穿啊。”^_^

“下次下次。”

“不好。”

“我我我。”

“沐橙,没什么害羞的,反正又不是没看过。”

“你!!!!小事情!!!”

“嗯,只是小事情。”

……

小事情,你就是个隐藏的大心脏!!!!

肖时钦:^_^(再配上副眼镜)

 

 

END

——————————————————————————————

嘻嘻,就让小事情那么撩。主要是因为受到礼物是口红,突发奇想。

可惜我不化妆orz……

同学说的:“送化妆品,尤其是口红的男孩子最好!”

虽然……我不是这样想。但是啊,像小事情这样的,一定好!

(就是心脏了点)

ooc属于我!

希望食用愉快~


评论(8)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