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喻橙王】我写过最长的诗02

【喻橙王】我写过最长的诗02

——喻橙甜!王橙虐!(我其实也不想虐大眼爸爸的QAQ)

 

*喻队0210生日快乐!!!

*啊啊啊离开学又近一步orz

 

 

又是一天晴好,是国家队集结的时候。

门推开。

在黄少天等抱怨苏沐橙方锐张新杰来晚时,方锐回怼后,苏沐橙的目光早已被某只心脏捕捉。

喻文州和苏沐橙的相视一笑,甜蜜不言而喻。

王杰希只是在一旁看着,他的眉眼一直很冷峻,这张脸上很少能看出端倪。

其实王杰希与苏沐橙的恋情并没有多少人知道,大四期是知道的,叶修是知道的,其他的嘛……基本都不清楚。

除了叶修,最最清楚的便是楚云秀了。

楚云秀不禁注意着王杰希的表情,可惜这个王队表情管理太好了。

 

当叶修到来时,所有人都很惊讶,除了苏沐橙。

“怎么?哥不能来啊。”叶修笑。

“你个叶不羞你你你来干什么!!”黄少天噌地就从喻文州身边的座位腾起来。

“我是领队啊。”叶修笑。

“苏妹子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黄少天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歪头,并不否认。

“靠靠靠靠!!”黄少天看了眼身边的喻文州,还是坐下了。

“队长的话……”叶修看了喻文州和王杰希一眼,“老韩不来,我和老韩老冯的意思就是文州和大眼中的一个。”

楚云秀在两个不动声色的男人之间来回看,轻声对苏沐橙说:“你选文州还是杰希?”

苏沐橙看了看自家对自己微笑的男朋友,小心翼翼地瞥过没有表情的王杰希,苦笑道:“其实都可以,他们都是联盟最好的队长啊。就是当队长应该会很辛苦……”

“行,打住。我懂了。”楚云秀一脸我看懂了,“你就是心疼你家喻队。”

苏沐橙不置可否地笑笑。

黄少天作为自家队长的“贴心小棉袄”以及苏沐橙的“最佳男闺蜜”,以及王杰希的“庙药死对头”,这三人之间的关系,黄少天也是很清楚。

黄少天焦急地看了看不置可否的苏沐橙,没有表情的王杰希,以及身边依旧微笑的喻文州,打破僵局:“我肯定无条件支持我家队长啊!”

喻文州笑了笑,温和地看向王杰希,“王队觉得呢?”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队长太累,你来吧。”

喻文州笑着回道,“可以。”

不知道的,都只是觉得这两个人之间剑拔弩张的氛围是“庙药/药庙之争”,可是知道的,就可以看出两个人之间的那种火花了。

苏沐橙简直不能想象这两个男人之间的对峙,无奈地看向了叶修。

叶修笑了笑,“好了,那就文州。”

“领队和队长都是心脏,我还活不活了。”方锐大叹气。

“还有张新杰严格把控时间呢。”楚云秀笑。

“靠!这日子是人过的嘛!”张佳乐喊道。

“你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叶修笑。

“老子偏不!”张佳乐拍案而起。

叶修浅笑,“行了,今天集合先这样,之后会把每天集训通知大家的。”

……

 

当日子来到世邀赛前夕,在B市集训的国家队要起身前往苏黎世了。

“沐橙,我来吧。”喻文州笑着接过苏沐橙手里的行李箱。

“嗯。”苏沐橙笑着。

“啧啧啧,狗粮啊。”楚云秀在身后说道。

“队长队长队长我也拿不动我的行李箱你也帮帮我呗QAQ”黄少天卖惨状。

“少天,我好像说过让你少带点吃的和围巾。”喻文州笑。

“队长……”黄少天不死心。

“黄少天,放弃吧。”楚云秀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你卖惨也没用,就你家队长心脏的机灵劲儿,能看不出来?”

黄少天耷拉着脑袋,小黄毛蔫蔫的。

“估计你家喻队当上这国家队队长之后,更方便撩我家沐沐了。”楚云秀惋惜叹道。

“那也没办法呀。”黄少天委屈巴巴。

“行了,以后姐罩着你。”楚云秀霸气。

“去去去本剑圣才不用妹子罩着呢!”黄少天表示我可是个男子汉。

楚云秀一脸“是吗”的表情。

“得得得别这么看我诶诶诶云秀。”黄少天拉着楚云秀。

“干嘛?”楚云秀一脸“嫌弃”。

“说真的看这背影我家队长和苏妹子真般配。”黄少天露出小虎牙。

喻文州一身白色短袖,蓝色牛仔裤,很是清秀干净;苏沐橙蓝色的小百褶裙,金色头发随走路晃动。小小的身影,被那双骨节分明的手牵着。

“我家沐沐怎么都好看,文州也是一身书生气温润如玉的,那自然也是搭的。”楚云秀推开黄少天,撇撇嘴,“就是文州心脏了点。”

“我家队长心脏怎么了!”黄少天据理力争,“我家队长心不脏一点能追到苏妹子嘛¥%&……*&”

“是啊,就文州那手速,撩沐橙很慢。但是谁让他苏呢。”楚云秀笑。

“队长那叫耐心!你不懂!”黄少天傲娇。

“哦呦,看来你没少给你家队长出馊主意啊。”楚云秀嘲讽。

“什么叫馊主意楚云秀你给我说清楚本剑圣那么玉树临风聪明机智又对我家队长忠心耿耿还对苏妹子那么好怎么会出馊主意呢%……&……*&(*”黄少天叽里呱啦的话痨模式正式开启。

楚云秀捂着耳朵快步走向前,“你个柯基走不快,嘴倒是挺快。”

“你说什么呢你是不是在间接骂我腿短啊我告诉你楚云秀%&**(pkpkpk¥%……&*(”黄少天一言不合就pk。

正好走在他们身后的王杰希,就淡淡地看着喻橙两个人走在一起。

“王队?”周泽楷感觉王杰希不太一样。

“没事。”王杰希立马收回目光,“走吧。”

周泽楷的呆毛一晃一晃。

“队长!”孙翔搭上周泽楷的肩膀,“你居然在和王队聊天?!不可思议!我要和江波涛汇报!”

“……”周泽楷不想说话。

“一看孙二翔你就不了解你家队长,可惜江副队怎么没来。”唐昊笑。

“靠靠靠唐日天,孙二翔是你叫的嘛!”

“唐日天是你叫的嘛!”

“pk啊!”

“来啊!谁怕谁!”

“到酒店我肯定整死你!”

“谁整死谁还不一定呢!”

“……”此刻的周泽楷表示“江,为什么你不在QAQ”

 

飞机上,叶修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还有肖时钦坐在一排,讨论着什么。

苏沐橙和楚云秀就坐在他们右侧的另一边,中间隔着过道。

苏沐橙和喻文州都坐在靠近过道的位置,不言而喻,大家心知肚明。

“啧啧啧,在飞机上都要牛郎织女,沐沐,我这就要说说你了。”楚云秀笑。

“什么呀。”苏沐橙笑着拍走楚云秀的手。

“喻队要和你调情我是不是该回避?”楚云秀笑。

“秀秀你别瞎说。”苏沐橙戴上耳机。

“怎么?不听你家喻队苏苏的迷人嗓音了?”楚云秀笑着调侃。

“反正也听不清他们在讲什么。”苏沐橙苦笑。

“行吧。看不看电视剧?”

“行啊,吃瓜子吧。”

 

从B市飞往苏黎世,是个很久的行程。

飞机降落时,苏沐橙还睡着呢。楚云秀也刚醒。

楚云秀正想叫醒苏沐橙时,看到喻文州走了过了,便默默吃起了瓜。

“沐橙。”喻文州轻轻摘下苏沐橙的眼罩,“到了。”

“嗯……”苏沐橙的眼睛在努力睁开。

喻文州温柔地拨弄着苏沐橙的刘海,“该走了哦,小懒虫。”

“哦。”苏沐橙吹了吹自己的刘海,呼出的暖气酥麻了喻文州的手指。

喻文州只能捏了捏自家女朋友的小鼻子。

“唔。”苏沐橙终于睁开眼睛,“好啦,队长,都听您的。”苏沐橙有小小的起床气。

“哟~”楚云秀笑看两人秀恩爱,“你们两腻歪死了。”

“云秀。”苏沐橙嘟着嘴。

“行行行,你们慢慢腻歪,我先走了。”楚云秀笑,慢慢挤出位置。

喻文州微笑地道谢。

楚云秀眨眨眼表示“不用谢”。

 

喻文州就站在苏沐橙身边,替苏沐橙挡住往前挤的人群。

“我们等人走了再走吧。”喻文州温柔地说道。

“会不会让大家等太久?”苏沐橙担心。

“我觉得我们大概不会是最后一个。”喻文州笑着看向后面一排座位。

唐昊和孙翔睡得正香呢,坐在他们身边的是周泽楷。要让周泽楷叫醒他们,估计要等到下个世纪了。

 

终于,喻文州牵着苏沐橙走下飞机,嗯,顺带叫醒了那两只。

“果然不该奢望周泽楷叫醒那两个家伙。”方锐苦笑。

“走吧,我们去酒店。”叶修看着喻文州和苏沐橙。自家小姑娘看喻文州那个心脏的那个表情哦,都不曾对自己露出过呢。不过这样是不是也证明,沐橙很幸福呢。叶修偷偷笑了,挺好。

 

 

到达酒店。

“接下来分配房间。”叶修拿出房卡,“两个人一间。有什么想法?”

“我要和队长一间!”黄少天第一个抢话。

楚云秀踩了黄少天一脚。

“靠!楚云秀你干嘛!”黄少天等着楚云秀。

“你会不会看眼色。”楚云秀白了黄少天一眼。

黄少天一顿,顿时醒悟,“哦!!!等一下,那你……和我住???”

“啧。”楚云秀撇撇嘴,“没事,沐橙,为了你的幸福,姐可以牺牲一下。”

“秀秀!”苏沐橙红了脸。

“喻队,你不用谢我。”楚云秀比了个ok的手势。

苏沐橙害羞地去看喻文州,喻文州温柔地看着她,不置可否。

叶修见状,“不行,喻文州这个心脏我带走了,顺便要讨论战术。”叶修表示当然要看住这个大心脏,喻文州可是除了叶修自己以为联盟最大最腹黑的心脏了。留他和沐橙在一起,让他把沐橙吃干抹净?不行!当然不行!怎么能给他机会。

“黄少天你和张佳乐一间。”叶修将房卡朝张佳乐一丢。

“为什么我才不要和这个四亚一间呢!”黄少天炸毛。

“靠!大爷我还不愿意和你这个话痨一间呢,我听力肯定下降。”张佳乐回击。

“沐橙和云秀两个女孩子一间。”叶修将房卡递给苏沐橙,“没结婚之前,这家伙没门。”叶修瞥了喻文州一眼。

楚云秀噗呲地笑了。

喻文州只是依旧温和地笑。

其余的呢,王杰希和张新杰一间,肖时钦和李轩,孙翔和唐昊,方锐和周泽楷。

 

回到房间。

“啧,应该把黄少天和周泽楷放在一起。”叶修后知后觉,“看他们两谁先疯。”

“心脏能力还是叶队最在行。”喻文州笑。

“好来,别以为我看不出你对沐橙的那些歪心思。”叶修翘着二郎腿。

喻文州脱下外套,笑着,“没有啊。”

“呵。”叶修:我信了你这个心脏个鬼了!

叶修盯喻文州盯得可牢了。

 

查房第一天,叶修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一起。真是壮观。

王杰希和张新杰去酒店电脑房去逮人了。唐昊和孙翔一到酒店就去pk了,方锐和张佳乐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喻文州和叶修就先行查房了。

肖时钦正在琢磨战术;李轩正在和吴羽策聊天;周泽楷那间真的是安静得可以,枪王大大正在和他亲爱的翻译机沟通感情呢。

“黄少天呢?”叶修走完一圈发现黄少天不见。

“新杰说也没在电脑房看到少天。”喻文州刚打完电话,“少天手机应该不在身上。”

“这家伙……”叶修无奈。

“那去下一间吧。”喻文州笑。

“嗯。”叶修一想,下一间不就是两个女孩子的房间了嘛。“喻文州,你把你那荡漾的笑容给我收敛一点。”

“叶队,你这就冤枉我了。”喻文州苦笑。

“嘁。”叶修表示:我盯着你呢,别打坏主意。

喻文州:^_^

 

“哟,叶队喻队。”楚云秀打开门。

“你们在干嘛?”叶修问着。

“看电视剧嗑瓜子啊。”楚云秀笑。

“该休息了。”叶修说道。

“知道了。”楚云秀答道。

“对了,云秀你知道少天去哪了吗?”喻文州问道。

楚云秀看了一眼喻文州,又看了一眼叶修,计上心头,“知道知道,那家伙在楼下餐厅吃东西呢,走走走叶队我带你把他抓回来!”楚云秀拉着叶修就跑。

“我去!你不应该拉喻文州嘛!”叶修表示自己好像上当了,“不能让那心脏和沐橙待在一块儿!!!”

“叶队您就别操老父亲的心了。”楚云秀露出坏笑。

 

楚云秀拉着叶修跑得急,门没带上。

“秀秀?”苏沐橙走来。

“沐橙。”喻文州温柔地注视着。

“诶?文州。秀秀呢?”苏沐橙探头寻找。

“她拉着叶队去抓少天了。”喻文州笑着回答。

“噗。”苏沐橙笑了,“黄少又在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偷吃咯。”喻文州歪头笑。

“唔……喻队,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这歪头笑真的很苏。”苏沐橙害羞地撇过头。

“没有哦。”喻文州笑,牵住苏沐橙的手,“那不知道沐橙有没有人和你说过?”

“什么?”苏沐橙看着喻文州。

“你害羞的样子很可爱啊。”喻文州将苏沐橙搂进自己的怀里。

 

“你害羞的样子很可爱……”

这句话,好像王杰希也说过,那是他在交往后说的第一句这种甜甜的话语,那是什么时候……记不清了。

算了,不重要了。

 

苏沐橙只有一瞬间的慌神,便被喻文州捕捉到。

“在想什么?”喻文州的声音压低。

“没什么。”苏沐橙笑着,搂住喻文州的腰,“在想……喻队查完房还不走要干什么?”

喻文州笑了,鼻尖与苏沐橙相碰,“想……偷吃啊。”

“唔……”

夏夜,空调打着冷气,彼此的唇确实火热的。

喻文州的吻,很温柔,却让人流连忘返。

缱绻缠绵。

 

王杰希逮完人之后,也上来查房,第一眼就看见这里的房门没关。

原本很担心地来看的王杰希,却看到一对情侣相吻的画面。

王杰希愣了三秒,轻轻合上了一点房门。

“杰希,怎么了?”张新杰走来。

“没事,叶修他们应该都查完了。”王杰希说得若无其事。

“嗯,我们也回去休息吧。”张新杰看了看手表,推了推眼镜,走回房间。

“嗯。”王杰希看着张新杰转身,起步时,又不禁回头看了一眼苏沐橙和楚云秀的房间。

真是……嫉妒啊。

王杰希笑了,我到底在干什么。

摇了摇头,王杰希回到房间。

 

 

最后,偷吃的黄少天被叶修念叨了好几天,黄少天默默吐槽:“我们两是不是角色互换了??”

叶修:“没有!你就是被骂的那一个!”

黄少天委屈啊:“我就是吃了个蛋糕嘛……”

 

楚云秀回到房间时,喻文州已经回房间。不过看着苏沐橙有些红红的嘴唇,楚云秀心下了然,露出了欣慰的姨母笑容。

 

 

TBC

————————————————————————————————

喻文州生日快乐!!!!!!!!

“偷吃”~

糖和刀子一并,注意查收^_^



评论(4)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