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22



*迟到了……我滚来更新了orz(跪下道歉

*前文请戳》目录

 

 

无奈,叶修将不多的行李整理好,陈果和苏沐橙送他去机场。

机场,熙熙攘攘,乌泱泱的人海。以叶家的能力,粉丝们也不可能得知叶修的航班行踪,当然,叶修也不喜欢那么多人的送行或接机。

“叶修,你先等会,我帮你去看看航班信息。”陈果帮叶修查看叶秋所订的机票。

 

“突然回去是有什么急事吗?”苏沐橙看着叶修的神情淡淡,猜不出什么,但叶秋火急火燎地拎叶修回去一定有重大事情。

“我妈住院了,希望我回去看看。”叶修的语气淡然,岁月与荣耀路上的锋利都将这个男人的个性雕刻得波澜不惊。叶修承担着他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成熟与稳重,联盟中的王杰希、喻文州、韩文清、张新杰等等都是如此。

“阿姨生病了?严重吗?都住院了……”苏沐橙的神情有些紧张。

“叶秋说没事,就是想见我了。”叶修淡淡地说,“你就别操心了。”叶揉揉苏沐橙的脑袋。

“嗯……”苏沐橙沉了沉头,“要是什么时候要回来,记得告诉我。在B市也别断了联系,好吗?”苏沐橙的声音很低。苏沐橙将自己的脸和头都掩没在伪装用的连帽衫的大帽子里。

“放心。”叶修知道苏沐橙担心什么,手伸进帽子里,轻轻掐了掐苏沐橙的脸颊。

“我希望你见到你妈妈之后告诉我阿姨的身体情况。”苏沐橙看着叶修。

“我妈的身体不用沐橙你那么担心啊。”叶修觉得苏沐橙已经够忙了,不需要再分精力去照顾他妈妈的状况,有他就好了。

“怎么不用?”苏沐橙义正言辞,瞪了叶修一眼。

叶修一怔,释然地笑,“对对对,我忘了。关心未来的婆婆也是应该的。”叶修又宠溺地掐掐苏沐橙脸颊的肉肉。

“什么呀!”苏沐橙脸红了。

“我家沐橙害羞了啊。”叶修笑。

苏沐橙鼓起嘴,以超快手速捏住叶修的脸,像报复似地揉捏。

“哎哎哎,沐橙你轻点。”叶修觉得自己脸都摩擦生热快起火了都。

“还皮不皮?”苏沐橙将叶修的脸挤成金鱼似的。

“不皮,不皮了。”叶修用鼓鼓囊囊的声音说着。

苏沐橙才松开手。

叶修揉了揉苏沐橙捏过的脸,表示皮这一下真的很开心。

 

“叶修,该登机了。”陈果挥着机票快步走来。

“嗯。”叶修起身,苏沐橙将一边的小行李箱递给叶修。

“那我走了哈。”叶修潇洒地说。

“到了报声平安。”陈果将机票递给叶修。

“是的,老板娘。”叶修接过机票。“战队的事就交给你们了。”

“放心,我会尽我所能地帮助沐沐的。”陈果拍着胸脯,“不给你打下的江山丢脸。”陈果做了个鬼脸。

“没想到老板娘你也有这么皮的一面啊。”叶修打趣。

“什么啊!”陈果有些生气,自己明明敲可爱的好嘛。“沐沐,你让叶不羞把他嘲讽的技能好好改改。”陈果看向苏沐橙。

苏沐橙投来一个“我也没办法而且我就喜欢他这样”的微笑。

陈果叹息,行,狗粮暴击。

“回去记得好好休息,别老熬夜,少抽点烟。”苏沐橙叮嘱道。

“好。”叶修语气温柔地答应,“那你也答应我,就算为战队忙前忙后,也注意自己的身体。要是贫血记得备点糖,冰淇淋少吃点。”

“好。”苏沐橙笑。

陈果在一边捂起眼睛。

叶修在自己外套的口袋里摸摸索索,掏出一包烟和一只打火机放在苏沐橙手心。

苏沐橙看着叶修。

“上交。”叶修笑,“暂时保管在你那儿了,我回来的时候会再讨回来的。”

苏沐橙收紧掌心,“既然上交了,想讨回来就没那么容易。”

“哦?”叶修挑眉,“那又怎么样?”

“你单挑赢了我就还你。”苏沐橙一脸正经。

叶修浅笑,“好。”

“好了,不然要赶不上了。”陈果看了看时间,催促着。

叶修回以一个微笑,表示他知道了。

“你快走吧,去看你妈妈。”苏沐橙说着。

“沐橙。”叶修的声音有点低沉,又极有磁力,“你不觉得少了点什么吗?”

“啊?”苏沐橙歪着头。

 

叮叮叮——

陈果手机响起。

陈果留了个“保重”的眼神给叶修,便走到一边去接电话了。

“歪,方锐。怎么了?……”

(果果打的一手好助攻)

 

苏沐橙看陈果走远,侧会头时,叶修的气息逼得很近。

一种熟悉的让人心安的温热堵上苏沐橙的唇尖。

正好苏沐橙帽子挺大的,遮住两个人的相吻。

机场的人来人往中,有相聚,有相送。以吻而别的不少,也没有人回去注意到叶修和苏沐橙。但是,那就宛如电影桥段般美好。

 

吻罢。

“好了。”叶修满意地笑。

苏沐橙的脸染上了绯红,“说好不皮的呢。”苏沐橙拉了拉帽边。

“亲自家小姑娘不算皮吧。”叶修笑的有些狡黠。

“好了好了,快走啦。航班可不等你,你是叶神也不行。”苏沐橙推着叶修。

“好。”叶修笑着揉了揉苏沐橙的头。

苏沐橙看着叶修离开。

在目送飞机起飞时,陈果回到苏沐橙身边。

 

“叶修走啦?”陈果有些上气不接下气。

“嗯。”苏沐橙看着飞机渐行渐远,“果果,电话怎么打了那么久?”

“哦,是方锐。那家伙打家里电话没人接,问我们在干嘛,然后我就说我们在机场送叶修回B市。我们都忘记告诉他们了,他们几个大吃一惊,然后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堆。我头都被他们吵疼了。”陈果揉揉耳朵,仿佛现在耳边都有方锐他们熙攘的嘈杂声。看来方锐、魏琛、包子他们加在一起,杀伤力可能比黄少天还大呢,还是3D环绕音,更是有声音的层次相叠。

“心疼果果。”苏沐橙看着陈果,又看向飞机起飞的地方。

飞机从滑行到滑翔,在空中留下白色的线。

看着飞机慢慢飞到高处,穿过云层叠叠,消失在云深不知处。

 

 

 

黄昏,叶修抵达B市。

走出机场,叶修就看见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路边,那是叶秋的车。车旁边,还站着一个西装笔挺的男人。叶修老远就认出来,那是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但是不像自己低调谦虚而爱装b的傻瓜弟弟叶秋。(叶神你这样吐槽弟弟真的好吗?叶不羞:我觉得没毛病。)

 

“哟,当起车模了?”叶修依旧嘲讽,自己弟弟更不能手下留情了。

“哼,混账哥哥。”叶秋抱着双臂,“你终于肯回来了。”

“什么叫我终于肯回来了?你票都给我买好了。”叶修将行李一滑,“别凹造型了,走吧。”

叶秋接过行李箱,放进后备箱。

叶修慢慢坐进车后座。

“直接去看妈。”叶秋说着启动了引擎。

 

——————————————————————————————————

一个小剧场——(手动滑稽)

 

叶家双子&叶秋他嫂砸

 

  • 叶修被冯主席叫去给联盟新晋未来们做讲座。嗯,你没看错,是做讲!座!

叶修只好胡乱扯咯。

原本定好那天陪苏沐橙去逛动物园的,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去动物园。只能说苏沐橙运气太好,买个动物饼干都能中动物园门票。

叶修去不了,就让自家笨蛋弟弟陪嫂子去咯。

 

原本以为叶秋是那种酷炫狂拽的高冷霸道总裁,可是去了动物园和苏沐橙一顿玩之后,苏沐橙发现自家小叔子貌似解放天性了呢。

 

那天,叶修回家。

开门后,眼前一黑,脑袋上被罩了什么东西。

“锵锵锵——”

叶修发现,自己头上戴了个帽子,是鳄鱼的样子,原谅色,可绿了。

而且——还是自己弟弟给自己戴了“绿”帽子!

“混账哥哥,喜不喜欢这个礼物?”叶秋坏笑。

“我去!你个混蛋搞什么?!给自己哥哥戴绿帽子,亏你想得出来!”叶修瞪了一眼叶秋。

“喂,这是嫂子买的好不好?”叶秋一脸无辜地看向苏沐橙。

苏沐橙抱着一个大鳄鱼娃娃,倏地露出小脑袋,“对啊,叶修,我买的鳄鱼娃娃,送的这个帽子。”

“噗哈哈哈”叶秋看着叶修,忍不住地笑了。

“待会在收拾你。”叶修看着笑得没有形象的叶秋,虽然叶秋在他心里本来就没什么形象。

 

叶修把叶秋“踹”出家门后,将苏沐橙压在沙发上。

“给我买绿帽子?嗯?胆子大了?”叶修霸道。

“我只是喜欢那只小鳄鱼嘛,人送的帽子。”苏沐橙委屈巴巴。

“为什么挑鳄鱼?”叶修不想看见原谅色,嗯,也看微草不顺眼。(王大眼的凝视O_o)

“手感好嘛……”苏沐橙捏了一遍纪念品店里的娃娃,那只鳄鱼手感最好。“那个小yi巴撸起来可舒服了。”苏沐橙笑。

“啧。”叶修看着身下这个一脸人畜无害的小精灵鬼,顿时洪荒之力涌起。

“手感好?还有手感更好的!”叶修的语气有些怒。

“叶修,你干什么……唔……”

 

“这是你给我’戴绿帽子’的惩罚。”

“是叶秋给你戴的,啊!”

 

ooc

 

一篇莫名其妙的小剧场。主要灵感来源于我今天春游,嗯,野生动物园mmp。买了只原谅色的鳄鱼毛绒玩具,想给我妹妹的。莫名其妙突发奇想。见笑见笑。

——————————————————————————————————这只是我相公(悄咪咪地发


这只我(很蠢,我知道


不得不感叹时光啊,初中最后一次春游了,嘤嘤嘤。

评论(4)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