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21



*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

*为什么那么晚更呢……因为电脑出了点问题,以为所有的文都没了!万幸是虚惊一场,在此抱歉了。(人生真是大起大落orz

*我还是想吐槽全职特别篇的画风……(个人意见)

 *前文请戳》目录

 

 

“沐橙,你知不知道早上你这样是在惹火?”叶修的气息愈靠愈近。

苏沐橙意识到自己真的在玩火。

“叶,叶修。”苏沐橙的呼吸也变得急促沉重,合上了眼。

叶修嘴角轻轻挑起一抹笑意,“别紧张,沐橙。”

苏沐橙悄悄睁开眼。

叶修温暖地笑着。

“你……”苏沐橙糯糯的声音。

“你满脑子都在想什么。”叶修轻轻敲了敲苏沐橙的额头。

苏沐橙捂着额头,装作可痛了的样子,“什么我在想什么,明明是你说的话……让人……呃……”苏沐橙委屈。

叶修轻挑眉毛,握住苏沐橙的手腕,将苏沐橙扶起,揉了揉苏沐橙的脑袋。

“想多了,傻瓜。”叶修宠溺的语气,“你看的小说、玛丽苏肥皂剧不都是这么演的吗?”

苏沐橙瞪了一眼叶修,“我怕你是对我看的小说和电视机有什么误解,叶神。”苏沐橙戏谑似地挑挑眉。

叶修轻叹一口气,“嗯,我错了。起来吃饭吧。”

“嗯。”苏沐橙灿烂的笑颜,在叶修眼中绽放。

不过必须要承认,叶修自己也意识到,刚刚真的是突然恍惚了,那一刻,只是觉得体内都有火在烧。

 

苏沐橙去洗漱,叶修默默窝在床上,发现自己的反应,默默红了脸。

在游戏中,他是叶神,无所不能的斗神。

在恋爱中,他不过是个刚刚开始谈恋爱的纯情小处男罢了。(叶神我不是故意的QAQ)

 

如果,恋爱是场游戏,那他叶修估计每一关都是一星一星硬卡过的。

而且……深深败给了苏沐橙。

 

 

 

叶修和苏沐橙一起走出房门。

陈果看见了,一脸无奈,“两位大神,你们可以不用吃早饭了,应该吃午饭。”

“果果,我错了,抱歉抱歉。”苏沐橙捏上陈果的肩膀,一脸抱歉。

“老板娘,我觉得直接吃午饭也挺好的。”叶修没心没肺地笑着,看着陈果,但是眼神依旧只集中在陈果肩旁那一小只上。

“嘁,你个退役的老年人就好好养生吧。”陈果瞥了叶修一眼,“倒是沐沐,多睡一点没关系的。”陈果看着苏沐橙有些心疼。

“谢谢果果。”苏沐橙温暖地笑,“大家都很辛苦。Emm点心大大他们呢?”苏沐橙发现家里只有他们三个。

“吃完早饭就风风火火跑去网吧接地气去了。”陈果无奈叹气。

“所以果果是在等我们……抱歉,果果,我保证下次会早起的!”苏沐橙乖巧地做了个向长官敬礼的姿势。

陈果笑着抱了抱苏沐橙,“好啦,我又没怪你。吃饭吧。”

“嗯嗯。”苏沐橙点点头。

叶修看着自家小姑娘,满眼溢出的宠溺。

 

“所以新赛季的话,我们要不要招一些队员啊?”陈果问着。

“方锐问的?”苏沐橙看着果果,“他是不是要什么美女队员啊?”苏沐橙想起之前聊起过要招新队员,方锐一脸诚恳地恳求苏沐橙要招女队员,最后被陈果苏沐橙唐柔联手“驱逐出境”。

“也不全是,老魏也说可以招几个新队员了。像训练营什么的伍晨他们已经在筹备了。”陈果想着兴欣一点点的变得更好,嘴角的笑意藏不住。

“确实可以找几个新队员。技术不一定要特别出众,但是也不能太平庸。主要我觉得要注重他们的成长空间,还有心理素质。”叶修不紧不慢地说。

“确实。”陈果表示赞同。

兴欣不是每个人的技术都是那么数一数二,但是心态的良好状态可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连冯主席都曾公开表示十分赞赏兴欣的心理素质,所以才能在万众不看好他们的巨大压力下成为黑马,夺得冠军。在联盟里,心理素质是每个人都必须要保持的,身为职业选手,其心理素质必须要在主持人之上,而兴欣的境界更佳。

“呐,这是最近有意向来加入兴欣的,基本都是新人,初出茅庐,但是各方面还不错。方锐魏琛他们筛选过了,你们看看。”陈果拿出平板,将一个个资料给苏沐橙和叶修看。

 

突然,苏沐橙的手机响了。

“喂,你好。”苏沐橙甜美地打招呼。

“你好,苏沐橙小姐吗?”一个挺好听的男声。

“嗯,我是。你是……”

“我是叶秋。”

“叶秋?!”苏沐橙的声音一下子放大。

陈果惊讶地洒了水,叶修倒是波澜不惊地继续看着选手的资料。

“嗯,请问,我哥在吗?”叶秋彬彬有礼的语气。

“呃……”苏沐橙看向叶修。

叶修看着苏沐橙,点点头。

“他在。”苏沐橙回答。

“能让他接电话吗?”

“好。”

苏沐橙将手机递给叶修。

叶修接过手机。

“喂。”叶修懒散的语气。

“你什么时候回来?老爷子在催了。”叶秋说着。

“呵,急什么。公司不是有你吗?”叶修一脸不在意。

“这和公司没关系。”叶秋的语气很冷,“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叶修看了眼苏沐橙,对方也笑眯眯地看着他。

“我想……再过段时间。”

“过段时间……多久?像以前?十年?”叶秋的语气变了,有不满,有着急。

“我……有的放不下。”叶修说着。

“有什么?荣耀?”叶秋的语气变得强烈。

“不全是……”

“混账哥哥!!”叶秋那彬彬有礼的语气再也说不下去了,声音很大,可以和无理取闹时的黄少天有的一拼(黄烦烦:喂,作者我们出来谈谈。你说你说你什么知道我无理取闹的时候那么大声了啊不对不对不对我什么时候无理取闹了我告诉你人说话要讲证据的balabala)

叶修把手机拿的很远,苏沐橙和陈果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喂……人姑娘家在呢,你注意点,吓到人家。”叶修看了眼苏沐橙,苏沐橙的眼神告诉他没事。

“咳咳,哥,要不是妈生病了,我也不会这么急着叫你回来,是爸的意思。”叶秋缓缓道来。

“什么?!”叶修突然一怔。

“怎么了?”陈果问。

苏沐橙的眼神也是关切。

“咳咳,没事,你们先看,我要和那臭小子好好聊聊。”叶修将平板递给苏沐橙,自己起身走开。

 

“沐沐,你说叶修他……是不是他老爷子催他回去啊?”陈果小声问。

苏沐橙摇摇头,“不知道,可能吧。”

“叶秋是怎么知道你手机号码的?”陈果一脸不解。

“我也不知道。我只和他在两年前的那个春节见过。”苏沐橙一脸无奈。

“真奇怪啊……”陈果感叹。

 

“妈怎么了?”叶修问。

“妈前天突然晕倒了,人现在还在医院呢。”

“严重吗?”

“医生说没大碍,但是要好好休息。”

“那就好。我回去不是给妈添堵吗?怎么能好好休息。”

“你个混账!有没有良心!妈想见你!”叶秋可以说是要跳脚了。

“知道了,我会马上回去的。”叶修的眉头蹙了起来。

“我已经给你订了下午3点的机票,必须给我回来!”叶秋的语气不容置疑。

“呵,感情你就是来通知我而已。”叶修苦笑。

“是。这是命令!”

“你别学老爷子的口气。”

“哼,混账哥哥。”

“傻瓜弟弟。”

“挂了。必须给我回来!”

“知道了,啰里啰嗦。等等,你怎么知道沐橙电话的?”

“我自有办法。”叶秋得意的语气。

“呵,幼稚。以后最好别骚扰沐橙,听见没有?”

“怎么?怕我拐跑苏姑娘啊?”

“人不会看上你的。”

“嘁,那苏姑娘看上你吗?”

“不和你贫,这是命令!挂了。”

“你不也学……”

叶修挂掉电话。

另一半的叶秋:混账哥哥!我还没说完呢!我出场就这么点?!

 

叶修将手机还给苏沐橙。

“出事了吗?”苏沐橙看见叶修脸色貌似不怎么好。

“没事。但是我要回B市一趟。”叶修淡淡地说。

“果然。”陈果叹气,“回去吧。”

“什么时候走?”

“今天下午三点。”

“什么?!”陈果吓一大跳。

“这么早?”苏沐橙有些担心。

“那个叶秋早就安排好的是吧?”陈果一口水差点呛着。

“哟,老板娘聪明了一次。”叶修不忘怼陈果。

“咳咳咳咳”没被水呛死,倒是要被叶修气死了。

陈果翻了个白眼,没再理叶修了。

 

“去多久?不对……是什么时候再来H市呢?”苏沐橙意识到,B市那里才是叶修真正的家啊。

叶修安慰地摸摸苏沐橙的头,“我不知道。但是我们一定很快会再见的。”

苏沐橙看着叶修的眼睛。

两人笑了。

 

心里有彼此,万水千山,总会相见。;

(搞得像生离死别似的)我的锅我的锅

 

 

 

————————————————————————————————

特别篇我知道本来画风就变了,但没想到变得这么彻底啊……老叶……唉,完全靠声优在分人。

我还是希望第二季是视美爸爸,虽然……希望不大。但是两季画风连不起来真的很难受啊(╯﹏╰)

 

最后还是祝各位节日快乐!

(滚,劳动节都要过了)


评论(7)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