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57



*今天和同学唱歌真的是唱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rz

*明天是烟嗓,hhhh

*天天向上有边杰!!叶清大大!!!季冠霖大大!!包子姐!!!

 

 

叶橙的一吻,将彼此的心意公之于众。

 

比赛结束,颁奖结束,所以流程走完了,众人冲上台。

“我靠靠靠靠靠叶不羞你你你!!”陈果抓着叶修衣领就要neng死他的感觉。

“老板娘老板娘冷静啊冷静!!”魏琛拉着,“包子你把老板娘抱走,快!”

“好!”包子正要架走陈果时,陈果挣脱时不小心给了包子一个肘击。

“啊啊啊!!”包子捂着肚子。

“啧。”魏琛没办法,直接把陈果扛起就走。

“对了,老叶,恭喜!双喜!”魏琛笑。

“同喜。”叶修笑着回应。

“魏老大,你当心点果果。”苏沐橙担心地叮嘱。

“放心吧。”魏琛眨眼。

 

“叶修!!叶修!!”

“喻文州!!喻文州!!”

“苏沐橙!!苏沐橙!!”

“韩文清!!韩文清!!”

“王杰希!!王杰希!!”

……

 

在那充满自豪兴奋的声声呐喊中,第二届世邀赛,落下帷幕。

中国的荣耀,被全世界见证,最荣耀的痕迹留在战场。

叶橙的爱情,被全世界见证,最美好的印记留在台上。

第二届世邀赛落幕了,荣耀不会落幕,叶橙的爱情也才刚刚拉开帷幕。

 

 

#叶橙世邀赛#从两人轻吻的画面被直播以及照片被公布那时起,就一直霸占热搜,而且几乎在各国的热搜上都有一席之地。

首先,叶修,在荣耀联盟就是一个传奇人物,不论在哪都是神。

其次,苏沐橙,对于大部分审美不同的国家地区,都属于女神。

两个“神”级人物的恋爱消息真的是在世界各地引起小轰动。

但是在中国,既轰动,又在情理之中。

 

所以在机场来的本来就众多的粉丝和记者中,挤入了更多以叶橙为主的八卦人士。

但是国家队和联盟虽然也怀有八卦心,但是更希望把关注度放在荣耀联赛上。

叶橙,也如此觉得。

在机场,叶修护着苏沐橙离开机场,由陈果他们交接,便暂时道别了。

“要走了?”苏沐橙看着叶修。

“嗯,要走了。”叶修笑,“又不是见不到了。”

“路上小心。”

“嗯,路上小心。”

 

 

“确定这么做?”冯主席看着叶修。

“我确定。”叶修十分笃定。

“沐橙不生气?”冯主席笑着。

“她不是一般的女生。”叶修自信地笑。

“嗯,也是。”冯主席点头笑着,“那就按你说的做吧。”

“谢谢主席。”

“没事。等等,叶修。”

“怎么了?老冯。”叶修又“不正经”。

“正事说完就和我老腔调了是吧?”冯主席笑,“没什么,就是,祝你们幸福,真的。我很开心,在联盟中能看到这样的爱情。”

叶修浅笑,“谢啦。走了。”

 

 

叶修只是提供了一些世邀赛的讯息和作战解说,满足众粉丝的强烈好奇心;而且叶修希望联盟和游戏公司能提前推行荣耀游戏的更新,而且要把消息放大并刷上去。叶修不希望和苏沐橙的cp沦为炒作和盈利的对象。

因为在世邀赛后就要许多广告代言等等找陈果商量要叶橙一起,可是陈果总说叶修退役了,她没有权利帮叶修接商业活动,而且叶修不喜欢,陈果不希望兴欣变成第二个嘉世。

可是总有些脸皮厚的广告商死乞白赖说苏沐橙有权利啊。

陈果当时看着那一幅幅嘴脸就想一魏琛拖鞋拍上去,用方锐的话说就是不被拍死也被熏死。

魏老大:方锐你大爷!!

 

叶橙的恋情曝光后,早就有人推测并爆料叶橙谈恋爱是在第一届世邀赛时,所以又会有流言蜚语议论苏沐橙能够参加世邀赛是因为叶修的缘故。

虽然这种言论极少,而且看上去就很可笑。

只会被批:这位大哥,您是上世纪的吧?这样黑,您奥特(out)了。

苏沐橙的实力还不清楚吗?没有苏沐橙,世邀赛决赛上张新杰的石不转就危险了。

 

国家队凯旋后,各个大大小小的记者会啊发布会都要参加,当然冯主席也会严加看管,因为不久之后就要新赛季开始了知道吗?!

记者会发布会,冯主席纠结过要不要让叶修来参加。知道叶修不喜欢参加,但是不参加又会让人觉得在避险,又要多嚼口舌。

后来,韩文清不打算参加,理由是离开了一段时间,俱乐部里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就不去了。

所以刚好干脆,冯主席宣布两个领队都不参加。

韩文清除了俱乐部有事要处理,还有也是照顾到叶修和苏沐橙的恋情。

他们进的是职业圈,不是娱乐圈。

 

就有不要命的记者提出了:为什么两个领队不参加?

冯主席当时就被他们逼得生气了:“你知道叶修和韩文清是什么人吗?他们在荣耀奋斗多久了?那时你在上初中呢吧!他们都是退役的人了,没有权利和义务来面对你们的无厘头!职业选手不是商业的捞钱工具,也不是娱乐大众的玩具!你们这样根本不尊重我们的选手,我们也没有必要来参加你们的记者会!叶修和韩文清是大前辈,来这才是真委屈!我们国家队其余人来参加已经够给面了,怎么,不够吗?!我来,你们还这么放肆?!”

能让主席龙颜大怒当然是因为记者都在问和荣耀和世邀赛完全没有关系的问题。

不得不说,冯主席真帅!

楚云秀偷偷和苏沐橙耳语:“主席刚刚真帅帅呆了!”

苏沐橙点点头。

旁边某只戴着眼镜的脏心杰听到了。

 

当时还有很多记者觉得冯主席说错了,叶修是退役,那韩文清呢?就冲世邀赛那股劲,还能打呢!

是,是还能打,但是为了赢,就不要选手健康了吗?

冯主席以及选手只丢给那些人一句话:“你懂个屁!”

 

果不其然,对于圈内是意料到的,两天后,霸图的韩文清和张佳乐宣布退役,韩文清依旧会在霸图俱乐部担任教练以及顾问;可是众人不知道张佳乐打算怎么样?

有人说拿到两个世界冠军和一个赛季冠军真的很厉害了,应该回去好好休息了。

也有人说张佳乐外貌什么的硬件都不错可能去商业活动赚钱了。

也有人说繁花血景一万年!绝对是找孙哲平去了!

过多的人支持第一条和第三条。

休息肯定是要的,孙哲平,也是要找的。

 

不过呢,不巧的是,荣耀游戏不久后更新了,张佳乐刚在B市找到他的老孙,就和孙哲平以及义斩开始练级了。游戏更新后,有大量的新地图和新副本以及各种野图,很多地图都是世邀赛的选图,而且角色等级也变成了80级。

于是荣耀游戏的更新,以及快速刷级的搜索盖过了叶橙的消息。

各个战队都有专门人员会帮忙代练级,现在兴欣完全也有能力这么做,但是他们没有。一如曾经叶修带着他们修仙打副本什么的各种练级抢记录一般,据说会发展成传统,当然也只是玩笑的一句话。

可是有多少玩笑话变成了真话。

也有多少真话变成了玩笑话。

 

韩文清和张佳乐退役,韩文清的大漠孤烟依旧会留在韩文清手中,由他决定保留还是交给年轻的接力辈。霸图也是真大方,高价买来的张佳乐的百花缭乱也是一分钱不要的给了张佳乐。

有人说霸图大方的没头脑,可是没有张佳乐,就不一定有第十一赛季的冠军霸图,也不一定有第二届世邀赛的世界冠军中国。这两个奖杯,第一,的价值,还不能比上张佳乐的账号卡吗?他的努力和付出不值吗?真是笑话。

这时也有人酸了,那孙哲平呢?老搭档张佳乐拿了冠军退役了,他复出两年了,还打得动吗?

在张佳乐宣布退役的微博后,孙哲平就有发一条说自己会一直未荣耀和冠军而战。曾经百花一直渴望的冠军,张佳乐做到了,不知道他能不能做到,但是他想一直试一试。

可多少人把这当玩笑来看。

不是孙哲平没有实力,而是义斩的实力不足以将孙哲平带向冠军的宝座。

 

 

不参加记者会发布会,是冯主席的决定,也是叶修的意愿。

对此,叶妈妈也质疑过:“你真不去吗?那流言蜚语岂不是更盛了?主席也真是的,文清不去,你怎么也不去了?”

“妈,老冯那样才正合我意,你知道的,我不喜欢那张场合,虽然我挺喜欢在那种场合怼人的。”叶修笑着,“流言蜚语那又怎么样?我十几年在意过吗?”

“沐橙不要紧吧?”叶妈妈很关心。

“没事,最近我和沐橙的消息会很快被压下去,因为荣耀要更新了,新赛季要开始了。”叶修默默喝着茶。

“哦哦,那就好。”叶妈妈笑,“那这次过年或者放假什么的,能把沐橙带回来了吗?”叶妈妈满脸期待。

“咳咳。”叶修偷笑,“估计不行。我们主席要带我们去度假”

“什么鬼?!”叶妈妈要炸毛,“你们冯主席经不起折腾。”

“是他自己说的。”叶不羞可爱的无辜表情。

“……”叶妈妈问了冯宪君之后,嗯,没错了。

 

 

那是冯主席答应国家队的礼物和奖励。

过年放假会长一些,然后带他们出去玩,不对,是给他们定好,然后扔掉,让他们自己玩。带他们去玩?不是送命吗?

 

 

“主席主席主席你最好真好特别好特别特别特别好!!”黄少天一个劲地献媚。

“主席主席,能带家属吗?”张佳乐问着。

“这……不行吧。”冯主席也为难啊,“给你们放长假已经很大的奖励了。”

“好吧好吧。”张佳乐反正不担心,因为他家老孙有钱可以自己买票去。

“那主席我们去哪玩啊?”方锐闪着期待的大眼睛。

“嘿嘿。”冯主席笑。

众人有种不好的预感。

 

冯主席清了清嗓子,“咳咳。”

众人屏息,当然像叶修韩文清王杰希喻文州张新杰等对此不感兴趣的就是冷眼旁观了。

 

“苏黎世。”

 

“我倒orz”

众人满头黑线。

 

“嘿嘿,怎么样?”冯主席笑得调皮,“你们只是在那打比赛,又没好好逛。”

“呵呵哒……去年不是玩了会吗?”

“诶,你们那是瞎玩,这次我会给你们做制定好最好的攻略,一定开心。”冯主席很自信。

“……”

国家队表示,主席你开心就好。

反正上了贼船,反正不要钱。

 

 

TBC

——————————————————————————————————

对不起orz晚,超晚orz

既然爱情公寓的韦导和汪编还有南派三叔是同人了,那我就接受了,我喜欢彩蛋orz唱歌我们是怎么想的?

《告白气球》《有点甜》《你是对的人》……一连串甜甜的歌之后来一首——

“全都是泡沫”

“为什么难过”

“有什么难过”

……

卧槽我好难过orz大型“失恋现场”的既视感(我仿佛看到了我未来失恋的样子QAQ)

《痒》真的是唱嗨了orz《最炫民族风》《新贵妃醉酒》《别看我只是一只羊》《郎的诱惑》……我们唱歌风格真的很迷orz2333


评论(2)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