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48



*军训倒计时1

*像我这种人是没有存稿这种东西的orz就请各位等4天吧,抱歉了。

 *前文请戳》目录

 

 

“保持联系,等你退役,然后娶你。”

 

空气仿佛在此时静止,叶橙两人眼中倒映着彼此。

或许就如那句歌词般——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然而,这应该是很久之前,便已经确认过了。

 

叶修轻笑了一声,打破无言的桎梏。

“沐橙,那个,我妈妈想见你很久了。昨天请兴欣,主要是想见你。我妈她……可以说得上算是你的忠实粉丝了。天天说沐橙太漂亮了……”叶修说着说着,耳根子不自觉地红了起来,眼神小心翼翼地瞥向苏沐橙。

苏沐橙有些被叶修突如其来的告白,不,应该说像求婚般的话语,给吓到了。有些懵圈,脑袋中快速地回溯过往与叶修的一切的一切。

“咳咳,我知道现在不该和你说这个。”叶修的声音低压了下来,“但是——我是认真的,沐橙。”

苏沐橙手中的橘子仿佛快失去了支持力,摇摇欲坠。

“沐橙,其实……”叶修垂下眼眸,“你不用太放在心上,我……”

“咕咚咚……”

橘子滚落在地上。

叶修感到被一股力量所拥抱。

明明是一小只,却有大大的力量,支撑着叶修走到现在的,她。

 

“你说的!”

埋在叶修胸怀里的小脑袋发出闷闷的声音,糯糯的。

 

叶修嘴角的笑意不能再明显了。

“嗯,我说的,说到做到,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练习都结束了,第一天的练习就像开胃小菜般,之后才是磨炼啊。

 

晚上的会议便是对于第二届世邀赛的规则可能的调整而展开的讨论。

“总的来说,这一次的世邀赛,会充满更多的不确定因素。”喻文州说道。

“所以要提高大家的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王杰希说着。

“比起上一届,大家其实对彼此合作以及很好了,但是这次要进一步加强。”张新杰接着说道。

“这三个人一唱一和的,到不胜和谐啊。”方锐悄声吐槽。

“啧啧啧。”张佳乐小声啧啧。

“据说这次上次参加世邀赛的其他队伍都有队伍换血,而且今年还增加了几支队伍。”叶修说道。

随着“荣耀”这款游戏的普及和流行,已经发展到更多的国家,而且也产生了更多的实力玩家。

“我们的队伍并没有变,这既是我们的优势,也是我们的劣势。”喻文州说道。

“优势是配合得挺好,劣势是对方会对我们很熟悉。”韩文清说道。

“老韩很快就进入状态嘛,不错不错。”叶修笑道。

之后国家队对于新的几支队伍做了个大致的了解。

 

“我通知一下大家,比赛也需要足够健康的身体,所以,”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上次的身体锻炼,继续。”

“啊啊啊啊!!!”

叫声此起彼伏。

每天早晨跑至少1000米,下午还要去健身房锻炼。

而且还伴随着随机的惩罚机制。

 

“那队长和领队呢?”楚云秀问。

“一视同仁。”张新杰淡淡地说道,此刻的他,有种冷血无情的感觉。

 

叶修的眉毛一挑,韩文清面不改色。

喻文州微笑地看了看两个领队后,一脸温和地说道:“行了,大家早点休息吧。早上七点在操场不见不散。”

“……”

 

“房间这里是一人一间,按编号分的,和去年一样。”王杰希说着。

“那韩领队呢?”张佳乐问。

“他……是15号。”张新杰说道。

“叶领队还是1号。”喻文州笑道。

“领队一个带头,一个断后。”楚云秀笑道。

“挺好的。”苏沐橙笑。

叶修邪魅一笑,嗯,很好。

 

所以叶修就把苏沐橙“偷”到自己的房间了。

“明天跑步你真的可以吗?”苏沐橙捧着刚泡好的红茶。

“怎么不行?”叶修轻轻抿一口。

“上次拉着你跑不就是要死要活的,嗯?”苏沐橙笑。

“咳咳。”叶修清了清嗓子,“黑历史不提了,好吧。”

“……”苏沐橙无语。

“沐橙,你是……”叶修走到苏沐橙身边,苏沐橙坐在床上。

叶修将苏沐橙的杯子放在一边。

“觉得我体力不行吗?”叶修的声音带着些情欲。

叶修顺势推到苏沐橙。

不对。

叶修单膝跪在床沿,手撑在苏沐橙两旁,然后身体慢慢倾向苏沐橙,苏沐橙慢慢地被迫躺在了床上。

 

“叶,叶修。”苏沐橙有些紧张。

“嗯?”叶修的声音低沉。

叶修微笑着看着身下的小姑娘。

房间里很安静,叶修能听见自己对着苏沐橙心跳的声音。

苏沐橙也能听见自己砰砰狂跳的心跳。

叶修下意识地俯下身。

苏沐橙手抵在叶修肩膀,“那个,秀秀,还等着我回去看电视剧呢。”

叶修浅笑,“哦。”

苏沐橙不敢看叶修,“那个,这个姿势……”

“这个姿势怎么了?”叶修嘴角是淡淡的笑意。

“没,没有。”苏沐橙红了脸。

笼罩着苏沐橙的阴影慢慢蔓延。

苏沐橙闭上了眼。

 

额头,有暖意透过碎发传达皮肤,是轻轻一吻。

“你以为我要做什么吗?这位苏沐橙小朋友。”叶修得逞地一笑。

苏沐橙顿时羞红了脸,耳畔都是红晕,“没,没有。”

叶修像是在逗小孩子般,“哦?那为什么脸那么红?”

“谁说的。”苏沐橙收回抵着叶修的手,护着自己的脸,“有些暗,你看错了。”

叶修宠溺地笑,“哦,看来我老了。”

“……”苏沐橙侧过头。

“好啦。”叶修起身,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去找你的秀秀吧。”

苏沐橙赌气地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叶修的房间。

关上门。

门外,苏沐橙靠着叶修的房门,只听见更加清晰而强烈的心脏跳动的声音。

明明在第一届世邀赛时就答应做了叶修的女朋友,但是一切相处都像平常。

此刻的心跳,就像那一晚,第一次,彼此袒露心声的那一晚。

心跳声,明确,清晰。

 

门内,叶修坐在床边,看着苏沐橙刚刚躺过褶皱的被褥,嘴角的笑意收不住。

叶修拿出手机,看着页面——“追女孩的必经步骤攻略”。

叶修看着上面的一字一句,顿时觉得自己貌似并没有按照这个步骤来,但是进展也不错。

“还算有点用吧。”叶修将手机放在一边。

 

十年前,因为那一通电话,失去了最重要的朋友,叶修再没用过自己的手机。

十年后,因为牵挂着女孩,不想再失去重要的她,叶修再次拥有自己的手机。

 

叶修默默低下头,“现在——还是要自己解决一下吧。”

叶修苦笑。

要是自己现在这个样子被那几个损友(如张佳乐魏琛等)看到了,一定会被嘲笑说老处男动情了啊。

虽然,职业选手也没几个谈过恋爱,老处男也不少(咳咳),虽然说不上嘲笑,但是调侃总归少不了的。

但是对自己喜欢的女孩,能那么忍住不动情,也是很难吧。

叶修一手捂着额头,“栽了啊。”

 

叶修喝了口茶,并进来厕所。

 

 

“咚咚——”

“沐橙啊,”楚云秀打开门,“我以为你会在叶修那待上一晚上的呢。”

“秀秀!”苏沐橙好不容易褪去脸上的羞红,此刻又要被楚云秀激起。

“进来吧进来吧。”楚云秀牵着苏沐橙,“我以为叶不羞会……”

“会怎么样?”苏沐橙问。

“呃……没什么没什么。”楚云秀笑。

“秀秀,最好收起你那些小心思,听见没有。”苏沐橙轻轻戳了戳楚云秀的额头。

“干嘛呀,你们两怎么也那么多年了,都坦白了,一年了,他也不做点什么吗?!”楚云秀表示叶修忍那么久不累吗???

“……”苏沐橙不说话。

楚云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使出职业选手的手速,手放在了苏沐橙的胸口。

“扑通扑通……”

“秀秀!!”苏沐橙推开楚云秀的手。

“啧啧啧看来刚刚叶不羞不是什么都没做啊。”楚云秀使坏地握了握爪子,“我真想知道叶不羞以后像我这样做的话,会不会……心脏爆破呀。”楚云秀坏笑道。

“楚云秀!!”苏沐橙表示反击地想要挠楚云秀痒痒,可惜楚云秀躲开了,还挠回去了。

 

“秀秀,我错了我错了,哈哈哈哈哈住手吧。”苏沐橙很怕痒。

“沐沐,我真不知道以后你和叶修洞房之事他能忍多久。”楚云秀叹气,“你这样很引人犯罪的知不知道?”

“咳咳咳。”苏沐橙咳嗽,“你下手太狠了。”

“唉。”楚云秀趴在苏沐橙耳边,“听说手速越快,射——得越快,嗯?”楚云秀故意在苏沐橙耳边吹了口气。

苏沐橙一愣,只觉得耳朵在烧,等等,刚刚听到了什么。

“啊啊啊啊秀秀你不要说了!!”

“害羞啦?”

“我要回自己房间去!!不和你这个老污婆在一块。”

“别想跑。”

“啊啊啊啊很痒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跑不跑了?”

“不了不了啊啊啊楚女王您高抬贵手放过小的吧哈哈哈。”

“那乖乖陪本女王看男神。”

“好好好。小心明天睡过头。”

“那张新杰那家伙又要说一堆了。”

 

“沐沐,你觉得叶修他是不是不行啊?”

“什么东西什么东西啊秀秀你再说下去我就走了!”

“好好好姐错了。姐这不是关心你以后的xing福嘛。”

“……”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叶不羞:楚云秀你给我说清楚什么叫不行?!!!

楚云秀:咳咳,我是在助攻啊。

叶不羞:呵。

楚云秀:叶神,你在荣耀里称霸,但是男女之事你就是个入门新手啊,还得姐教你。

叶不羞:不用了。

楚云秀:听我的,下次直接上手吃干抹净!

叶不羞:……(禽兽啊)

楚云秀:不用感激我!对了,要是有了小沐沐小修修,诶这个名字不太好听,算了,反正有了孩子,我要当干妈!!听见没有!

叶不羞:红包拿来。

楚云秀:你吃到沐沐再说。

叶不羞:啧。交友不慎。

楚云秀:嘿嘿嘿嘿嘿。

 

 

TBC

——————————————————————————————————

一篇wuwu的清水文。

 

“保持联系,等我回来,然后更新。”

我回来之后要考虑考虑all橙了orz


评论(6)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