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47



*军训倒计时2

*今天看了两部电影,我觉得情绪有些异样orz

*我要补《镇魂》!!!

*要是一天都看不到我更文,那也有可能是被屏蔽了,莫急。我习惯了orz习惯就好hhh

 

 

 

……(省略许许多多的讨论内容)

“啧啧啧,”叶修摇头,“你们这是人过的日子吗?也不怕孩子们吃不消??”

“……上次不也是这样吗?”喻文州笑。

“啧,过了一年,大家都老了一岁,是一样的吗?”叶修挑眉,“还有,新杰啊,你这时间控制得太变态了吧。”

“叶领队教训的是。”张新杰看着密密麻麻的时间表,又看了看手表,“还有十分钟。”

“我看啊,干脆让新杰也当个副队好了,专业副队,谁比得上新杰呢,是吧?老韩。”叶修看着韩文清。

“看新杰意愿。”韩文清冷冷地说道。

“我也觉得可以。”王杰希说道,因为在微草带孩子真的累死屋里微草爸爸了。

“我也没意见。”喻文州笑着。

四人齐刷刷地看着张新杰。

“嗯,可以。”张新杰扶了扶眼镜。

“那就这么定了。”叶修翘起二郎腿。

 

“三个半心脏,加个韩文清,yi~想想都可怕。”楚云秀打着寒战。

“诶,小事情,心脏怎么能缺个你啊?”苏沐橙看着肖时钦。

“沐橙,你别闹了。我好不容易能躲过这种讨论和安排的事,我挺喜欢当个小队员的。”肖时钦笑。

“叶修退役,王杰希可以接他衣钵了。”楚云秀笑,“之后小江也可以上位了。”

“九点水大大很有心脏潜质。”苏沐橙和楚云秀肖时钦相视一笑。

九点水大大表示背后一凉。

周泽楷呆毛晃晃:??

 

休息时间到了。

“各位,那今天我们先开始单人训练。”喻文州笑着公布。

“大家都带好账号卡了吧?”张新杰问道。

“带了。”主席通知时就告知要带账号卡了,即使没带的,也早早让人送过来。

“好,”王杰希接着说道,“那暂时先给新杰和我保管。”

“(꒪ꇴ꒪(꒪ꇴ꒪ ;)哈?!!”众人懵圈。

“今天我们换别的账号卡练,不过放心,职业不变。”喻文州笑得一脸心脏。

“……”众人云里雾里地把账号卡交出去了。

“好了,各位去训练室找到自己的位置,新的账号卡会摆在桌上。”喻文州笑着作了个“请”的姿态。

“还是去年的编号,就按那个座位。”王杰希说道。

 

众人落座。

一看新的账号卡,好嘛,基本上除了职业,别的很自己的账号卡全部都是大相径庭。

“据传闻,这次世邀赛会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一个环节,就是随机账号卡作战,只有职业不会变,其他的……就都靠运气了。”喻文州笑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张佳乐岂不是不能参加这个环节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开怀大笑。

“黄少天你!!”张佳乐要不是看韩文清在,早就上去开撕了,后来转念一想,“老子是这赛季的冠军,我从昨天开始就转运了!!”张佳乐一脸傲娇,让我叉会腰,嘚瑟一会。

“呵,黄少天,你运气也没多好,忘了那棵树了吗?”叶修挑眉,一脸嘲讽地看着黄少天。

“老叶你你你你你你真是想气死我能不能哪壶不开别提哪壶?!!”黄少天喊道。

“那你哪壶是开的?”楚云秀问道。

“我我我我我”黄少天被众人围攻得结巴,躲闪的眼神正撞上左上角的苏沐橙。

苏沐橙正笑着看着黄少天,黄少天莫名其妙地脸红了起来。

紧张地说:“我哪壶都不开别提了!”黄少天默默闭上了嘴。

不过我们的叶神,把这一切尽收眼底啊,保重,黄少。

 

“好了,大家放过少天吧。”喻文州连忙护犊子(bushi)。

“大家按顺序来,第一位呢,就是喻队了。”王杰希说道,“还有第二位小周,也准备吧。”

“来吧,手残。”叶修坐在喻文州对面。

“请指教,叶领队。”喻文州依旧是一派和气。

“我和你打。”韩文清自然地落座在周泽楷对面,周泽楷一愣。

“什么情况?!”方锐的大眼睛擦得雪亮雪亮的。

“如你所见。”叶修挑眉。

“单人训练,就是我们用自己不熟悉地账号卡和叶领队韩领队PK。”张新杰淡淡地说道。

“?!!!”

“那他们用什么账号卡?”孙翔问。

“和你们一样,不欺负你们。”叶修淡淡地说道。

“卧槽卧槽卧槽那老叶岂不是还用散人?!!!”黄少天惊现表情包——“吃鲸”。

“呵,哪个散人号能和君莫笑比。”韩文清说道。

“嗯。”叶修同意。

叶修对上苏沐橙的眼神,两人心照不宣。

是啊……哪个散人号能练到君莫笑这样的程度?!

50级进神之领域,那是除了叶神,别的人能随随便便做到的吗?!!

 

叶修可谓是绝对随心所欲了,不过今天还是选了最为熟悉的战斗法师。

叶修对喻文州,韩文清对周泽楷。

不过术士本就不适合单打独斗,再碰上叶修手握熟悉的战斗法师,虽然都是不熟悉的账号卡,不过叶修可是把君莫笑一点一点练上来的,压根都不是事。

就是可怜我们的喻队了,连随机地图都对术士十分的不友好。所以叶修对喻文州的比赛很快就结束了。

倒是韩文清和周泽楷打得不可开交。

“卧槽!!精彩!!”众人看着大屏幕上投影的两人操作视频,也是叹为观止。

手握不熟悉的账号卡能达到这种地步,绝对是大神,简直重现了决赛当天的风采。

最后,还是韩文清以地形优势险胜周泽楷。

 

“看来昨天那么大消耗对于老韩也还好啊。”叶修开玩笑,他很清楚对于韩文清这样的选手,那种爆发有多累。

“哼。”韩文清瞥了叶修一眼。

“我靠!这平常训练都当决赛来打。”张佳乐为自己隐隐担心。

“每一场比赛都要当决赛来打。”喻文州笑着说道,一如曾经那个失败也不言弃的少年。

“因为不知道哪一场比赛,就是最后的一场了。”王杰希说道。

过了一年,黄金一代的四代生也是老前辈了,王杰希是第三赛季的,张佳乐是第二赛季的,叶修和韩文清是第一赛季的,两人当了领队,就是因为已经很难承受高强度的比赛节奏了,尤其是世邀赛这种程度的。

年龄在老,技术未老,但是身体跟不跟得上,才是最大的问题。

所以对于大部分在联盟打了六年以上的职业选手来说,每一场,都有可能是最后一场比赛了。

 

“不过各位放心,要是真有这个环节,官方说过,所有的账号卡的水平都差不多。要是一个人抽到差的,其他人也不会好到哪去,那就都用很弱的账号卡比赛。反之一样。”张新杰解释道。

“那么,继续吧。”王杰希说着坐上了比赛席。

“少天,到你了。”喻文州说着。

黄少天没说话,只是鼓着嘴坐上了周泽楷那个位置。

“老韩,咱两换一下?”叶修一脸俏皮地说道。

“为什么?”韩文清不解地看着叶修。

叶修看了看黄少天,嘴角扬起一抹蓄谋已久的笑,“少天不是一直嚷着要和我PK吗?今天就满足他。”

“随你。”韩文清默默起身,和叶修换了个位置。

因为今天的单人训练,所以面对面的两台电脑都是连同的,就是1v1.而且就是面对面。

 

比赛开始——

叶修简直就是不给黄少天留活路的节奏。

“我去!叶不羞搞什么?!要不要那么狠?!”张佳乐简直难以置信。

这绝对不是技术问题,就是心态的问题,叶不羞是打开始就想虐一虐黄少天。

“我靠靠靠靠靠叶不羞我是找你惹你了居然这么狠我靠你是要打死我啊啊啊啊啊!!”黄少天被逼得嘴炮不停。

“你就是惹到我了。”叶修淡淡说道。

“喻队,你也不怕少天被叶修虐出心理阴影?”苏沐橙悄悄地问着。

喻文州笑了笑,只是说道:“没事,习惯就好。”

这真的是亲生的队长啊!!

 

叶黄这里简直没眼看,韩文清和王杰希都是不紧不慢。

“世邀赛这次好像还是开放语音的。”张新杰说道。

“我们要做好不要耳朵的准备。”楚云秀叹气。

“队内可以禁语音。”喻文州笑道。

众人:……果然心脏啊。

黄少天:什么东西什么东西队长队长你不能禁言啊你不是说我是用来烦死对方的秘密武器吗你怎么能这样啊我%&*(*

众人:禁言吧!!没商量!!

喻文州:^_^习惯就好。

 

 

众人除了牧师张新杰,都要1v1对上叶修或者韩文清。

张新杰则在一旁默默地记录着每个人的比赛时长。

小事情和楚女王也被虐了一番。

到目前为止,只有王杰希赢了韩文清罢了。

打完周泽楷,对上王杰希,可是苦了老韩了。

当然,每一场之间都会有休息,可对于叶修和韩文清来说,一点也不轻松呢。

两个领队是替补,现在是陪练了……玩笑话。

 

到了苏沐橙的顺序。

“要不和你换?”韩文清对上苏沐橙。

叶修看了看苏沐橙,小妮子俏皮地吐了吐舌。

叶修笑了笑,“不用了。”叶修顿了顿,“而且,不用留情。”

“……”张佳乐坐在叶修对面表示:叶不羞也够狠的……不对,你们也在意在意我啊喂!!!

苏沐橙听到了,假装鼓着嘴,冲叶修做了个鬼脸。

叶修满意地笑了。

 

韩文清确实很累了,加上苏沐橙居然能用手上这个不熟悉的账号卡打出雪花火力线,韩文清着实招架不住。

叶修则在一旁和张佳乐玩起了躲猫猫,利用地形硬生生耗死了张佳乐。

当然,屋里乐乐表示叶不羞欺负人。

叶不羞会理他吗?

当然不会。

 

“好了,今天韩领队和叶领队太累了。就到这里吧,剩下的明天继续。今天……李轩,孙翔,唐昊,方锐,你们自己互相1v1吧。”喻文州说道,“辛苦领队们了。”

“没事没事。”叶修摆手。

不过韩文清没说话,但是看得出来很疲惫。

“那各位训练好的选手也休息吧,今天本来就不打算太大强度的。我们晚上开个会。对了,新杰,也被我们任命为了副队。”喻文州笑道。

“……”张新杰当副队……哇地一声要哭出来了。

最后呢,喻文州和王杰希留着,负责观察四人的训练。张新杰则是去关心韩文清的状况了。

其余的嘛……都是属于闺蜜一圈的了,打打闹闹呢。乐乐一个人混进了黄金一代。厉害。

周泽楷则是和江波涛一起,看国外的比赛视频。

 

最后呢……叶修和苏沐橙一道啦。

 

在另一个小的会议室里,只有两个人。

叶修手在口袋里摸出摸进的,似乎在找烟。

苏沐橙悄悄地拆开一根棒棒糖,然后迅速地塞进叶修嘴里。

“???”叶修看着笑得俏皮的苏沐橙。

“烟瘾犯了吧。”苏沐橙眨眨眼,“吃棒棒糖吧,都一样,无非就是嘴里叼点东西嘛。”苏沐橙笑。

“好。”叶修顺势搂住了苏沐橙的腰。

有些痒。

苏沐橙不自觉地扭动了下身体。

苏沐橙本就在给叶修塞棒棒糖时就贴得很近,叶修的搂腰更是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沐橙,别动。”叶修的声音有些沙哑,可能是嘴里含糖吧。

“嗯?”苏沐橙看着叶修。

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在苏沐橙耳边轻轻耳语,“我怕我忍不住。”

叶修说话时还带着棒棒糖的甜香气,苏沐橙心都要醉了。

“好好好,我,我不动。”苏沐橙红了耳畔。

“让我抱一会。”叶修抱着苏沐橙。

苏沐橙也静静抱着叶修。

 

“沐橙。”

“嗯?”

“你……有没有考虑过……结婚?”

“?!!!呃……”

“抱歉,不该现在说,给你压力的。”叶修放开了苏沐橙。

 

苏沐橙在沙发上坐下,叶修递给了苏沐橙一个橘子。

苏沐橙开心地剥起了橘子。

“沐橙。”叶修去倒水。

“嗯?”苏沐橙看向叶修。

“你还记得我对你说过,保持联系,等你退役吗?”

“记得啊。怎么了?”

“嗯……沐橙,其实……后面还有半句。”

“是什么?”

“保持联系,等你退役,然后娶你。”

 

橘子的香甜,与棒棒糖的甜蜜,混在一起。

整个空气都变得甜甜的,让人怦然心动呢。

 

 

TBC

————————————————————————————————

啊啊啊啊啊原本这句话我不想用在这的但是等不了了2333

土拨鼠式尖叫————————

8.1—8.4军训,一定要等我哟(^U^)ノ~

有没有要嘱咐我的?祝福也行QAQ

可能之后我就不是一只白白小小的写手了,会黑不溜秋的嘤嘤嘤。

评论(4)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