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43



*啊啊啊不知道为什么抓狂orz

 *更多请戳》目录

 

 

“韩队,叶神,主席在里面等你们。”主席的助理小李在门口对韩文清和叶修打着招呼。

“嗯。”韩文清点点头。

“老冯搞什么啊。”叶修挠挠头,有种不好的预感。

“请进吧。”小李打开会议室的门。

只见冯主席坐在桌前喝着茶。

“主席。”韩文清低沉的声音。

“老冯,这么正式吗?”叶修笑。

“咳咳。”冯主席清了清嗓,“首先恭喜文清,霸图夺冠了。”冯主席笑着。

“谢谢主席。”韩文清依旧是面无表情。

“文清,赢了就高兴一点吧。”说实话,冯主席也是蛮害怕韩文清那张板起的脸的。

“就是就是,老韩,给主席笑一个。”叶修不忘挑逗。

韩文清白了一眼叶修,不过神情确实是松弛了不少。

冯主席默默地笑了。

“这就对了嘛。”叶修笑,皮这一下很开心。“诶,老冯,找我们到底什么事啊?”

韩文清也看着冯主席。

冯主席笑了一下,倒有些瘆人。

“主席,你别这么笑。”叶修有些瑟瑟,当初被任命为国家队领队时再见冯主席,他也是这个表情。

“看来叶神猜到了?”冯主席笑眯眯。

“啧……”叶修表示无语。

“好了,文清,叶修,第二届世邀赛已经对我们发出了邀请,这次……我希望,你们两个都去。”冯主席手托着下巴,很认真。

“我不当队长。”叶修急忙表态。上次看喻文州带队就知道,那绝对是带过的最差的一届!

“我也不当。”韩文清很坚决。

“咳咳。”冯主席有些尴尬,后又是一笑,“没让你们当队长,我知道你们很累,所以,这次有两个领队。”冯主席笑着。

“我去!感情老冯你在这个地方等着我们呢!”叶修真是觉得这个世邀赛的委员会真是变态。

“嘿嘿。”冯主席笑着起身,“文清,上次你拒绝了,说是心思全在霸图。今天霸图拿了冠军,你可以稍微转换一下重心了,这次的世邀赛,需要你。”冯主席语重心长,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

韩文清若有所思。

冯主席又看向叶修,“叶修啊,上次是给你爸爸打了电话,强制让你过来的。这次呢,我就直接和你说,不过啊,这次你可以拒绝。”冯主席笑着。

“呵呵。”叶修表示我信了你的邪,“老冯,你少来了,肯定留着后手呢吧。”

冯主席“邪魅”一笑,“好小子。我可告诉你啊,上次那个瑞士队队长凯瑟西(见叶橙第三章)可是一直在通过他们瑞士的联盟委员会在向我们这里打听沐橙的消息哦。你……确定不去?”

“我靠!!!”叶修可谓是被戳到痛处了,“……你行!我……去。”这是答应,但又有点想骂人233.

“叶神果然是聪明人。”冯主席一脸得逞,“那文清呢。”

“我……”韩文清还在纠结。

“去吧去吧,老韩,不然我一个人管那么多的毛头小子,我会疯的。”叶修无赖中带着撒娇。

(叶神,你这样真的好吗?!!)

“……”韩文清眼中满是嫌弃,“好吧……”

“这就对了嘛。”叶修笑。

“谢谢文清了。”冯主席其实对于说服韩文清真的没什么把握,但是对于叶不羞。可是很有把握。(腹黑的冯主席)

“啧啧啧,老冯,你怎么对我就一句谢谢都没有啊。”叶修表示不满。

“你?你几次三番差点把我气得升天了,有句道歉吗?”冯主席反怼。

“……”叶修表示,我不和你吵,免得您老心脏受不了。

“主席,”韩文清一本正经问道,“我要是和他,”韩文清看了叶修一眼,“不,我肯定会和他发生分歧,那么怎么办?”

“这个简单。”冯主席推了推眼镜,“还有你们国家队队长啊。战队的事,主要还是队长说了算的。”

“……”

“……”

叶修和韩文清表示,那要我们作甚。

“这次呢,还是没有规定领队不能上场,所以你们可以在适当场合为我们中国添光增彩。”冯主席拍了拍叶修和韩文清的肩膀。

“……”

“……”

感情这是两个替补队员???

“咳咳,那国家队队长是谁?”韩文清问着。

“还是那个手残?”叶修问着,“要是那小子的话。倒也好办。”叶修和喻文州大部分的看法都是一致的,而且喻文州也挺好说话的。

“这个……你们有什么推荐吗?”冯主席拿着手帕擦了擦汗,队长……还没定呢。

“……”

“……”

感觉好像被卖了。

“王杰希上次就表示拒绝了,文州接受的时候好像也不是那么开心……你们看呢?”冯主席表示全联盟那么多好队长,为什么都嫌弃这个位置呢。

“要不还是文州吧,他也有经验。”叶修提议。

“我也觉得,还有我觉得王杰希可以当个副队,我知道没有这个规定,但是我觉得还是有必要的。”韩文清附议。

“文州队长,杰希副队,你们领队。嗯,可以。”冯主席一想这个阵容就觉得妙啊。

“其他人选呢?还是和去年一样?”叶修问着。

“应该不会变。”冯主席说道。

“好。”

“之后我会分别通知的,还请二位领队保密。”冯主席说道。

“好说好说。”叶修可不说客套话。

“嗯。”韩文清点头。

“那你们回去休息吧,文清,尤其是你,好好休息,今天应该累坏了吧。”冯主席也是很关心选手的身体啊。

“那我们走了。”

“嗯。”

目送叶修和韩文清走后,冯主席不断擦着汗,喝着水。

一个是自带仇恨效果,嘲讽不断的叶不羞;另一个是所有人敬他三分,吓退众人的“钱包脸”。

冯宪君表示,这年头,当个主席也真是不容易。

还要被选手嫌弃……

 

 

叶修立马给苏沐橙发了消息。

叶修:沐橙,你让老板娘他们先别走,留在这玩几天吧。

苏沐橙:???

叶修:没别的事,就是聚聚吧。

 

这时方锐看到了聊天页面,便抢着发了消息。

苏沐橙(方锐):你做东??

叶修:嗯。

 

“诶哟!”魏琛可是一脸惊奇,“今天什么日子啊。”

“什么什么日子?”陈果一脸蒙圈。

“叶不羞说让我们别走,他做东。”魏琛说道。

“yeah!!老大万岁!!!”包子别提多开心了。

“为什么……我觉得怪怪的呢。”唐柔说道。

“我也这么觉得。”陈果同感。

“这叶不羞不会有什么阴谋吧?”方锐一脸警戒。

“不会吧……”苏沐橙说道。

“不不不,我觉得叶不羞这人,肯定对苏妹子图谋不轨。”魏琛说着,不过呢,他其实也是个隐藏的叶橙饭呢。

(魏琛:想不到吧?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肯定是!”方锐表示要维护我方沐姐姐。

兴欣众人为此交流极其热闹时,苏沐橙默默地和叶修聊天。

 

苏沐橙:只是聚聚?

叶修:呃……可能还有别的事。

苏沐橙:什么事?

叶修:……我妈要见你。

叶修情急之下打出这句话,不过也是事实。

 

苏沐橙:!!!!

叶修:咳咳,不要太紧张,她也欢迎兴欣大家一起来的。不会尴尬。

苏沐橙:哦……

叶修:所以……

苏沐橙:那我替兴欣答应了!

叶修:那具体时间我通知你们。

苏沐橙:好。

叶修:今天我晚一点去找你们。

苏沐橙:嗯。

 

“果果果果,房间不要退了吧。”苏沐橙说道。

“啊??可是马上要退房了啊。”陈果只订了一天的,因为只是来看比赛而已。

“算了算了老板娘,就当度假呗。”魏琛说道。

“是啊,果果,难得啊,没什么训练比赛的负担,就让大家好好玩一次吧。”唐柔说道。

“嗯……好吧。”陈果立马掏出手机联系酒店。

唐柔和苏沐橙相视一笑,唐柔心里多半清楚,是某个大神,有什么计划呢。

 

(柔柔,你知道的太多了2333)

 

 

TBC

————————————————————————————————

我突然不知道怎么写叶橙在之后的互动了orz

满脑子都是要结婚的剧情QAQ

要是之后的时间线飞一般地过去,不要意外,是故意的,我要叶橙早早的在一起啊!!!(我是说生活在一起)


评论(1)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