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全职/all橙】全职版《流星花园》前传



*最近沉迷新版《流星花园》2333

*可能ooc嘤嘤嘤(对不起,我错了)

*all橙糖可能不是很足哈,有怪莫怪有怪莫怪~

*强行同一个世界~全职是2020年之后的,不管,强行!!!

*更多all橙请戳》目录

 

 

最近的新版《流星花园》刷爆了话题与热门,也掀起了一番追剧和怀旧热潮。

群里的女生也炸了~

 

烟雨-楚云秀:姐妹们有没有看新版的《流星花园》啊??@兴欣-苏沐橙@雷霆-戴妍琦@微草-柳非

雷霆-戴妍琦:看了看了秀秀啊啊啊啊道明寺是我的!!!

微草-柳非:不行!道明寺是我的才对!!!

烟雨-楚云秀:你们都别吵,道明寺是姐姐我的!!!诶诶诶沐沐你呢你呢??别告诉我你也要道明寺!

兴欣-苏沐橙:哈?没有没有,秀秀,我不要道明寺。【吐舌.jpg】

烟雨-楚云秀:那就好~ღ( ´・ᴗ・` )比心么么哒!

雷霆-戴妍琦:那沐沐喜欢哪一只???花泽类吗?又帅又温柔~还是西门和美作啊??讲义气又幽默风趣~

兴欣-苏沐橙:emmmm我可以统一打包带走吗?^_^

微草-柳非:沐沐你这就不对了,怎么能这么贪心呢!不过~把道明寺留下,其余给你!

雷霆-戴妍琦:小非你给我坐下!!

烟雨-楚云秀:都不许打道明寺的主意!

雷霆-戴妍琦:偏不!

微草-柳非:偏不!

兴欣-苏沐橙:偏不!

烟雨-楚云秀:沐沐你别捣乱!你个花心的女人!!!

兴欣-苏沐橙:什么呀秀秀,那叫博爱~

微草-柳非:沐沐少来了。联盟女神,你就给我们留条活路吧5555

雷霆-戴妍琦:同上!沐沐你有那么多人追呢~

兴欣-苏沐橙:……谁说的???

烟雨-楚云秀: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好不好,我们的小仙女~

兴欣-苏沐橙:?????

……

在女选手聊得火热的时候,其他男选手一脸蒙圈。

 

霸图-张佳乐:我说各位姐姐,你们……是不是错群了呀?

兴欣-苏沐橙:哦?哦……

雷霆-戴妍琦:有吗?

微草-柳非:没错吧?2333

烟雨-楚云秀:没错……一枝花同志,谁是你姐姐!你个第二赛季的老年人!

霸图-张佳乐:你们不能这样怼我啊啊啊啊啊我还是个宝宝……【委屈ing】你说是不是是不是@义斩-孙哲平

义斩-孙哲平:嗯……

霸图-张新杰:张佳乐前辈,别为难孙哲平前辈了。

退役-魏琛:就是啊乐乐你别为难老孙同志了哈哈哈哈。

退役-叶修:张佳乐你要点脸吧。老孙这几年不容易。

蓝雨-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个联盟一枝花还宝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才是宝宝,哼】

蓝雨-喻文州:^_^

轮回-周泽楷:……乐乐前辈,别,别闹。

蓝雨-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一定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文字泡】

虚空-李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霸图-张佳乐:卧槽你喵的!周泽楷你什么意思?!!

霸图-张新杰:请翻译一下,麻烦了。@轮回-江波涛

轮回-江波涛:我们队长的意思是张佳乐前辈不是宝宝,求不闹。

轮回-周泽楷:嗯。

霸图-张佳乐:……

兴欣-方锐:所以……是那个什么F4是吗?沐姐姐~

轮回-孙翔:什么东西??F4???新的职业角色吗???

呼啸-唐昊:楼上傻子!明明是四个人!

轮回-孙翔:你什么意思?想打架吗?

呼啸-唐昊:来啊。

退役-林敬言:方锐,你真是猥琐流不改当年啊,猫那么久突然炸出来。

兴欣-方锐:老林你过奖了,我们彼此彼此哈。诶诶诶你们别打岔,沐姐姐~

霸图-张佳乐:口区

蓝雨-黄少天:口区呕呕呕呕呕呕呕呕(拆双花的黄烦烦23333)

义斩-孙哲平:口区

轮回-孙翔:口区

呼啸-唐昊:口区

轮回-周泽楷:口区

轮回-江波涛:口区

退役-叶修:你还能再恶心点吗猥琐方!口区

霸图-张新杰:前辈,你坏队形了。口区

退役-魏琛:脏心杰你自己不也是?口区还有上面那只话痨

微草-王杰希:口区

霸图-韩文清:口区

雷霆-肖时钦:口区

雷霆-戴妍琦:口区

烟雨-楚云秀:口区

微草-柳非:口区

虚空-李轩:口区

虚空-吴羽策:口区

……省略n个“口区”

退役-叶修:方锐你真行!炸出那么多!老韩和王大眼都来了啊。

霸图-韩文清:呵。

微草-王杰希:来看看,忍不住。

蓝雨-喻文州:口区。

退役-叶修:我去!喻文州你这手速真的是又退步了要是你家柯基分一半的手速给你就好了。

蓝雨-黄少天:泥奏凯泥奏凯叶不羞不许你欺负我队长我们队长手速最快了!!!

蓝雨-喻文州:^_^

退役-叶修:黄少天,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兴欣-苏沐橙:少天没有良心~嘿嘿嘿嘿

兴欣-方锐:沐姐姐~

退役-魏琛:哟苏妹子。来了哈。

退役-叶修:沐橙,来了?

兴欣-苏沐橙:嗯,来了。

蓝雨-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苏妹子你什么意思你什么意思你什么意思!!!

兴欣-苏沐橙:就字面意思^_^

蓝雨-喻文州:^_^

蓝雨-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队长队长你不能这样你居然居然居然跟着苏妹子后面发这个笑容你安的什么心啊啊啊啊啊啊不行我和苏妹子才是一对即使她怼我哼!!^_^

退役-叶修:手残这时候怎么手速那么快,果然对我家沐橙抱有贼心!还有上面那只短腿柯基,jjc见!^_^

兴欣-方锐:放下沐姐姐!是我呼唤沐姐姐出来的!^_^

退役-魏琛:老夫凑个热闹。不过叶不羞,沐橙什么是你家的了?^_^

微草-王杰希:同意。^_^

轮回-周泽楷;嗯。^_^

……省略一堆“^_^”。

 

烟雨-楚云秀:你们真是够了!沐橙是我的!姐带走了!再见!^_^

退役-叶修:云秀你别太过分!

蓝雨-黄少天:都给本剑圣放下苏妹子!【黄少天提起40米的大刀】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

霸图-张佳乐:都是你干的好事!@兴欣-方锐

兴欣-方锐:关我什么事?我找沐姐姐,你们凑什么热闹!

退役-叶修:你个猥琐方给我坐下!这也是那个心脏的错!@蓝雨-喻文州你到底是呵居心?!!

蓝雨-喻文州:^_^前辈别说我,彼此彼此。

微草-王杰希:又是这个心脏笑容。

虚空-李轩:我对这个微笑的表情快有阴影了。

虚空-吴羽策:同意。

轮回-周泽楷:加一

轮回-江波涛:加一

轮回-孙翔:我也快不认识“呕”这个字了……orz

呼啸-唐昊:你本来就不识字孙二翔!

……于是又是一番口水战orz

 

另一边的女选手群——

楚云秀:沐沐沐沐,我有个想法。

苏沐橙:秀秀,说来听听。

戴妍琦:我也要听!

唐柔:冒个泡。

柳非:我来了!

陈果:我也要玩!

楚云秀:咳咳,就是我们可以搞一个荣耀联盟版的《流星花园》,怎么样?

戴妍琦:秀秀你认真的??

柳非:要毁吧……

唐柔:嗯……

陈果:这……

苏沐橙:但是不可否认我们联盟的男选手的颜值什么的还是过得去的。

楚云秀:没错!硬件可以!就是都少根筋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哈。

柳非: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柔:那女主呢?

陈果:对哦,还有女主杉菜呢。

楚云秀:emmmm当然是本女王了。

戴妍琦:姐,你认真的?

柳非:那我觉得可能没有男选手参加了……

楚云秀:你们两什么意思。

苏沐橙:秀秀别生气。

唐柔:别生气。

陈果:那……谁比较合适呢?本来就没有多少女选手。

楚云秀:我就知道你们拒绝。唉,本女王对于女主角这种完全不感兴趣,我要……当导演!

戴妍琦:那我要当编剧!

楚云秀:可以!

陈果:我要当宣传和策划!

唐柔:那我后期。

楚云秀:好,其余的之后再说。我想让沐沐当女主角,你们看怎么样?

戴妍琦:可以有。

唐柔:嗯。

陈果:估计绝大部分的男选手都会来参加试镜的。

柳非:我……能不能争取一下。

楚云秀:哦?柳小非同学,请说出你的想法。

柳非:我能不能试试女主角啊?

苏沐橙:我不是很想演诶。让小非演吧。

楚云秀:喂喂喂不行啊苏沐橙小朋友,你们两公平竞争。

柳非:好!

苏沐橙:……好。

 

 

选手群——

烟雨-楚云秀:在此宣告一个重要的企划——荣耀联盟版《流星花园》真是启动!鼓掌!!!!!

雷霆-戴妍琦:鼓掌~

微草-柳非:鼓掌~

退役-叶修:什么东西???

烟雨-楚云秀:让我说完。

退役-叶修:哦。

烟雨-楚云秀:就是你们可以来试镜F4的角色还有女主角杉菜的男闺蜜陈青和的角色。这是先选角,之后会开拍。说明一下,我是导演,也会试镜的评委。

雷霆-戴妍琦:我是编剧!我也是评委!

兴欣-唐柔:我是后期,也是评委。

兴欣-陈果:还有我!

兴欣-方锐:不对啊,你们当评委不公平。

烟雨-楚云秀:猥琐方你什么意思?

退役-魏琛:老夫说句公道话,确实不能只是你们当评委。

轮回-周泽楷:同意。

轮回-江波涛:是的。

……

烟雨-楚云秀:……

兴欣-苏沐橙:那这样,我们直播选拔的过程,然后在网上发布投票,让大家选。怎么样?

霸图-张佳乐:那这不就是看谁的粉丝多了吗?不公平不公平!!

蓝雨-黄少天:哈哈哈哈哈我无所畏惧本剑圣是万人迷你们都是知道的哈哈哈哈哈乐乐是不是没自信啊??哈哈哈哈哈。

霸图-张新杰:少天,话别说那么满。

蓝雨-喻文州:少天是有很多粉丝,但是新杰说得对。

轮回-周泽楷:嗯。

霸图-张佳乐:黄少天我告诉你老子粉丝可不少!!

蓝雨-黄少天: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略略略略略略。

烟雨-楚云秀:那这样,粉丝投票的分数只占百分之六十,另外的百分之四十由评委说了算。我们到时候再招一些别的评委,保证公平公正!

蓝雨-黄少天:这个可以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霸图-张新杰:嗯。少天,你疯了吗?

霸图-张佳乐:狂犬病。

蓝雨-喻文州:我马上把少天带回去。^_^

兴欣-方锐:只面试五个角色?女主呢?

雷霆-戴妍琦:这个我们女生在选,不劳你们操心。

兴欣-方锐:我们男生不是评委吗?

霸图-张佳乐:就是就是,我们应该当评委!

烟雨-楚云秀:这位扁桃体,还没轮到你发炎(言)。女主角你们大可放心,绝对漂亮极了。

蓝雨-黄少天:是联盟的对不对诶诶诶长得漂亮是吗是吗是吗是不是苏妹子是不是苏妹子啊是不是啊??

兴欣-方锐:要是是沐姐姐,我一定拼死拿下这些角色。

退役-林敬言:方锐,你一个人要演五个角色???

退役-魏琛:诶哟,精彩,一出好戏啊。让他演!

退役-叶修:那就让他一个人演了吧。

微草-王杰希:可以。

霸图-韩文清:同意。

轮回-周泽楷:嗯。

……

微草-柳非:哈哈哈哈哈哈哈。

霸图-张新杰:那么只要是联盟的男选手都可以参加是吗?

雷霆-戴妍琦:是的。

雷霆-肖时钦:小戴……

退役-叶修:啧啧啧,肖时钦明目张胆拉拢评委,拉出去糟蹋了快!

雷霆-戴妍琦:队长,禁止与评委套近乎。

雷霆-肖时钦:……

微草-王杰希:这就算开始了?

烟雨-楚云秀:嗯。面试的具体时间我们定了会通知你们的。

轮回-周泽楷:嗯。

退役-叶修:周泽楷你个闷葫芦,也参加?

烟雨-楚云秀:叶修你说什么呢?小周这个颜值就满分了,他要是不来我们也强拉着他来!

虚空-李轩:可是小周的台词能过关吗?

蓝雨-喻文州:同样提出质疑。

微草-王杰希:是的。

雷霆-肖时钦:同意。

……

轮回-周泽楷:我……

轮回-江波涛:我可以替代队长啊。

轮回-周泽楷:!!!!!江,你!!!

退役-叶修:!!!!!诶哟!!!看戏。

退役-魏琛:!!!内讧了嘿!!!

蓝雨-黄少天:!!!!!!!!!!!!!!!!!!!!!!!!!!一出好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烟雨-楚云秀:没想到,火药味很足嘛。我以为会没人参加的。

兴欣-唐柔:是啊,我们还没说女主的候选人呢。

轮回-杜明:唐柔,女主角是你吗?

兴欣-唐柔:不是。

轮回-杜明:哦……那我不参加了。

烟雨-楚云秀:……啧啧啧。

雷霆-戴妍琦:……啧啧啧。

兴欣-陈果:……啧啧啧。

退役-叶修:……啧啧啧。

退役-魏琛:……啧啧啧。

兴欣-方锐:……啧啧啧。

……

霸图-张新杰:所以女主角的候选人是……?

兴欣-方锐:诶?沐姐姐从刚才就不见了?是不是沐姐姐啊?

微草-王杰希:还有柳非也是。

轮回-周泽楷:是沐橙前辈,吗?

轮回-江波涛:苏队是不是女主角的人选啊?

烟雨-楚云秀:你们猜~

轮回-周泽楷:……

轮回-孙翔:诶等等等,那个什么F4是什么?

呼啸-唐昊:同想问。

霸图-张佳乐:……无语。

兴欣-方锐:孙二翔,唐日天,果然……

虚空-吴羽策:他们两刚刚怎么不在?

轮回-江波涛:哦,他们刚刚打完一场PK。

退役-叶修:……

微草-王杰希:……

霸图-韩文清:……

……

烟雨-楚云秀:F4是《流星花园》里的四个男主角,分别是道明寺、花泽类、西门、美作。其中呢,道明寺和花泽类,都和女主杉菜有感情线。@轮回-孙翔@呼啸-唐昊

退役-魏琛:这两只真的严重拉低我们群的智商啊……

轮回-孙翔:所以……四个角色里,只有两个才和女主角有感情戏,那别的不就等于白搭吗?

呼啸-唐昊:不,是五个角色,还有一个女主闺蜜。

退役-叶修:诶哟,难得两个人聪明了一次。

霸图-张新杰:其实大家都不清楚吧?

轮回-周泽楷:……

霸图-张佳乐:呃……

虚空-李轩:我们都不怎么看电视剧。

兴欣-方锐:诶诶诶我和沐姐姐一起训练的时候偷看过一点,我和你们不一样哈!

退役-叶修:方锐你离沐橙远一点!

蓝雨-黄少天:猥琐方我真想砍死你!!!说!你个猥琐流有没有在训练的时候干什么偷偷摸摸的事!!

蓝雨-喻文州:少天,不能污蔑别人。不过,这个问题问得好。

兴欣-方锐:嘿嘿嘿嘿嘿嘿。

霸图-张佳乐:靠!真猥琐!

……

 

退役-魏琛:我觉得这和我们这些退役的没什么关系吧?

雷霆-戴妍琦:不是的,魏老大,即使是退役的也可以参加,一视同仁。

退役-魏琛:哦……那老夫的颜值不在线,老夫不参和了。

雷霆-戴妍琦:……

退役-叶修:我也没兴趣。

退役-魏琛:正好乘他们试镜什么的咱两抢个boss去?

退役-叶修:可以有。

退役-林敬言:带我一个。

退役-叶修:你来兴欣?

退役-林敬言:呃……可以。

兴欣-方锐:老林!!!!!感动!

退役-林敬言:方锐,我不是为了你。

蓝雨-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退役-魏琛:那好,咱F3也可以。

退役-林敬言:好。

蓝雨-喻文州:那林敬言前辈是为了谁?

退役-叶修:明知故问。

雷霆-戴妍琦:还能有谁?沐沐呗~嘿嘿嘿嘿。

雷霆-肖时钦:真的?

雷霆-戴妍琦:当然。队长,你的小九九我们也清楚,略略略。

雷霆-肖时钦:咳咳。

退役-叶修:都是一票货色。呵呵。想都别想!

退役-林敬言:那叶修你呢?

退役-魏琛:老林,你别揭穿他呀。

兴欣-陈果:三个男人一出戏。

退役-叶修:老魏你别闹。我纯属对什么表演没兴趣。

退役-魏琛:哦哦哦,老夫明白了。

烟雨-楚云秀:叶修,你真的不来?

退役-叶修:嗯。

雷霆-戴妍琦:那要是告诉你女主角是沐沐,你也不来?

退役-叶修:!!!!我靠!我来!!!!

蓝雨-喻文州:!!!!!!!!(手速狂飙的喻队)

轮回-周泽楷:!!!

轮回-江波涛:真是苏队?!!!!

霸图-张佳乐:!!!!!woc!!!别和我抢!!!

蓝雨-黄少天:!!!!!!!!!!!!!!!!!!!苏妹子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义斩-孙哲平:!!!!!带我一个!

霸图-张佳乐:老孙你!!!!!!

霸图-张新杰:我来!

微草-王杰希:加我一个!

霸图-韩文清:我!

退役-叶修:我靠!老韩你什么情况!!!你还是那个韩文清吗!!!

雷霆-肖时钦:我参加!!!!

兴欣-方锐:为了沐姐姐!!!!

轮回-孙翔:好玩!!我也要!!!

呼啸-唐昊:孙翔你输定了!!!!

虚空-李轩:!!!加我一个!!

虚空-吴羽策:还有我!!!

……

于是每个战队都有人报名,几乎是所有男选手的百分之七十。

有一部分是稀有物种——有另外一半的男选手不参加,还有的是得知晚了,楚云秀她们觉得忙不过来就拒绝接受更多的报名者了。安慰的话语是——

“休息一年吧。”

 

私聊ing——

魏琛:……呵,男人。

林敬言:呵,叶修。

魏琛:老林你不去吗?

林敬言:不了。

魏琛:有苏妹子呢。

林敬言:我知道自己不够格,我就帮忙为兴欣做些事,打打boss挺好的。

魏琛:啧啧啧,好男人啊。那就我们F2了,叶不羞果然是个叛徒。

林敬言:挺好的。


苏沐橙和柳非正在看《流星花园》ing~


TBC

——————————————————————————————————

带更哈。之后会更面试那些事,请准备好看众人开撕互怼的笑料吧~

咳咳,好好的all橙貌似也有好多别的cp,没事了,都一样,都好吃~

新版《流星花园》我不做评价,但是演员是真的帅嘿嘿嘿嘿。



评论(12)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