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25



*呜呜呜为什么叶神生日的那天不放假嘤嘤嘤(╥╯^╰╥)

*提前生贺,乳齿任性。前文请戳》目录

*提前祝叶神0529生日快乐~

 

 

叶修和父亲两个聊完了,便回叶母的病房。

“聊完了?”叶妈妈手里削着苹果,动作行云流水。

“嗯。”叶爸爸闷闷地应了一声。

叶修头歪了歪。

“没吵架吧?”叶妈妈说着,一边切下一块苹果。

“没有。”叶爸爸说着,附身就要去那那块苹果。

叶妈妈“眼疾手快”地绕过了叶爸爸,递给叶修。

在爸爸“妒忌”的眼神下叶修仗着自己超快的手速拿过了苹果,迅速放进嘴里,咀嚼着,甜甜的。

“真的没有吵架?”叶妈妈打趣着。

“我和他吵不起来。”叶修嚼着苹果嘟囔着。

“臭小子。”叶爸爸“咬牙切齿”。

叶修偏过头,看见电视里放着蓝雨的比赛。

“妈,你又在看比赛啊?兴欣看完了?”叶修问着,眼神依旧被荣耀吸引。

叶妈妈喜欢看自己儿子为喜欢的东西着迷的认真的样子,慈祥地注视着笑着,“嗯,看完了。我记得上次看你们和蓝雨交手,夜雨声烦和毁人不倦对吧?夜雨声烦被树压垮了三分之二的血,那次我真是笑死了。”叶妈妈一边回忆一边忍不住笑起来,“我记得夜雨声烦的操纵者叫黄少天,是个话痨,妈妈真是被他上次的狼狈圈粉了。所以我想看看他以前的比赛。”叶妈妈一脸妈妈笑。恭喜黄少收获叶妈妈这枚妈妈粉。

“妈……被他狼狈圈粉,你真行。”叶修苦笑。

“那又怎么样啊,真的很可爱啊那一场。一个话痨对上一个闷葫芦,真是可爱死了。”叶妈妈一脸回到18岁,“夜雨声烦,名字都起得很好,和蓝雨战队的名字很配。”

“呵呵,妈,你记错了。”叶修淡淡地说着。

“什么?”叶妈妈一脸疑惑。

“他不叫夜雨声烦,是’夜雨神烦’!”叶修不留情面。

叶妈妈愣了一秒反应过来,笑了起来,“儿子,你果然和他们说的一样够嘲讽哈哈哈哈哈。”

不苟言笑的叶爸爸也忍不住笑了,想想原来不止自己会被怼得气的直跺脚啊,顿时心里平衡了一点。(emmmm叶爸爸真单纯)

“不过这个黄少天和你还有沐橙关系很好吧?”叶妈妈笑完发问。

“嗯。还不错。”叶修说着,“沐橙和他关系是真的好。”

“哦?”叶妈妈眼眸暗了暗,“有多好?”

“可能都是四期生的关系吧,他们这黄金一代经常聚的。黄少天比完赛也会来找沐橙玩,虽然烦了点,人还是不错的。”叶修笑。

“你不怕沐橙被这个黄毛小子抢走吗?”一想到对自己儿媳妇有威胁,叶妈妈立马改叫黄毛小子。儿控叶妈妈没错了。

“怕什么?”叶修挑眉,“沐橙把他当闺蜜。妈,我给你普及一下,蓝雨的这个话痨黄少天,还有霸图的一枝花张佳乐,是联盟里闻名的闺蜜组。就是和女选手玩得很好,emmmm都是姐妹。”

“噗。”叶妈妈忍不住笑了,“原来如此。哈哈哈哈哈。”

(闺蜜组:woc叶修你大爷的!!!!!)

 

“叶秋那小子呢?”叶爸爸想起叶秋。

“叶秋出去了。”叶妈妈说着。

“是不是忙公司的事去了?”叶爸爸琢磨着。

“妈,我们是不是该吃饭了?”叶修发现天色暗了,肚子也空了。

“嗯。”叶妈妈温柔地笑着,仿佛看见小时候的叶修。

“老叶,让我出院吧。”叶妈妈放下手中的苹果,看着叶爸爸。

“开什么玩笑?”叶爸爸有些怒。

“我身体没事的。老毛病而已,都在医院躺了多久了?现在叶修好不容易回来了,我想给他做顿饭。”叶妈妈带着撒娇的语气。

“他要吃让他自己做去。太惯着他了。”叶爸爸瞥了一眼叶修。

叶修没理他,只是看着电视里的比赛。虽然他已看过无数遍了。

“老叶。”叶妈妈瞪了一眼叶爸爸。

叶爸爸妥协,“算了,输给你了。今天不行,明天问过医生再说,今天我带他们两臭小子出去吃。老钱,你在这里照顾好夫人。”

“好的。”钱伯伯毕恭毕敬。

“不许说儿子,不许偏心,听见没?”叶妈妈嘱咐着。

“我知道了。我可不像你,从小偏心这个不懂事的大的。”叶爸爸笑着拍了拍叶妈妈的手。

叶修默默关注着,他一直知道自己的父母有多相爱。也正因如此,当以前苏沐橙无意间提起羡慕有恩爱父母时,叶修那么心疼她,心疼苏沐秋。叶修也希望,自己父母这相濡以沫的一幕幕,也可以成为自己和苏沐橙的模板和未来。

想到这里,叶修的嘴角又不自禁地微微提起。

“臭小子,想什么呢。走吧,你不是饿了么?”叶爸爸在房门口催促着。

“哦,来了。”叶修说着,“妈,要不要我晚上来陪你?”

“不用了。”叶妈妈笑着摆手,“今晚你们父子三儿好好聊聊吧。”

叶修笑着和妈妈钱伯道别。

 

路过一个休息室,看见叶秋正坐在里面。

“叶秋?”叶爸爸向叶秋示意。

“爸。”叶秋抬头看见自己爸爸和那个混账哥哥。

“走吧,吃饭去。”叶爸爸说着。

“就我们三个?”叶秋问着。

“嗯。明天没什么的话就接你们妈妈出院。”

“妈为什么那么着急啊?”叶秋问。

“呵,还不是因为想给这个臭小子做顿饭。”

叶修一脸不关我的事。

“啧,妈老偏心哥。”叶秋冲叶修做了个鬼脸。

叶修一脸宠溺,就像小时候一样。

“走吧。”

父子三人一齐离开。那副画面,着实温馨。

 

“刚刚你在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啊?”叶修小声“嘲讽”着叶秋。

“什么叫见不得人的事?和你有关系吗?”叶秋怼回去,他怎么会轻易承认自己在和未来的嫂子搞好关系呢。要是被混账哥哥知道很有可能被撕了。

“我是你哥,问问怎么了。”叶修浅笑,“别告诉我,你在和哪个姑娘偷偷调情。”

“滚(ノ`Д)ノ”叶秋瞪了一眼叶修,“我没那个空,也没兴趣。”

“呵,我希望你最好不是在和沐橙聊,别去打扰她。”叶修其实也基本猜得到。

“!!!”叶秋倒吸一口凉气。怯怯地偷瞄叶修,这个混账哥哥果真和荣耀联盟里传说的那样吗?还真是玩战术的心都脏吗?!

叶修也没有说什么。

 

 

——————————————————————————————————

先暂时以叶修这里为主,之后会把视角转到沐沐那里的~

——————————————————————————————————

520小剧场:喻黄接上

 

黄少天听到叶橙两“不可描述”的声音之后一直胆战心惊,立马就把通话挂了,要是叶修知道肯定把自己撕成碎片。

黄少天看了看通话时间,大约5分钟。

“唉,还好还好,赢面还是很大的。”黄少天拍着胸脯,安抚着刚刚褒受刺激的小心脏。“不知道队长能不能耐得过五分钟。”黄少天想着歪点子。

就在这时——

“少天。”

黄少天打了个寒颤。

“对、队长。”黄少天立马藏起手机,也自觉地打开计时和录音。

“还不睡觉?”喻文州缓缓走过来,一如谦谦君子的模样。想推倒

“呃……队长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黄少天摆出一脸纯情少女的模样。

“嗯……”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无辜卖萌的样子沉思了一会。“什么日子?”喻队一脸无辜笑容。

“嘤嘤嘤队长队长你这样太伤广大少女粉丝的心了诶呀呀我真是心疼她们也心疼自己。”黄少天不喘气地说着,“今天是520告白日啊队长网上妹子们都喊着要给你生猴子呢你连今天什么日子都不知道真是太渣了!”

“哦?”喻文州挑眉,放下手中的笔记本,桌咚了黄少天。“少天,我渣吗?”一如既往地喻式微笑。

“呃……不不不队长我不是那个意思那个那个你听我解释。”黄少天手足无措,只好在喻队怀里当个小受。

“心疼你自己?我猜少天今天收到的表白不少吧?”标准的喻式微笑。

“不不不哪比得上队长啊。”黄少天苦笑,“那个那个我不是没收到最想收到的那个人的告白嘛要那么多别的妹子的告白没啥安慰哈。”黄少天躲避着喻文州的眼睛。

“那少天想要收到谁的告白呢?”喻文州步步紧逼,黄少天被术士困在死角。

“我说是队长队长你信么?”黄少天突然化身娇羞年下男。

“我信。”喻文州笑。

“那队长……”黄少天多么希望喻文州说出那三个字,这样他就赢了。

“那我也希望少天给我表个白。”喻文州笑着。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坠入那深不见底的眼眸,是海,是禁锢。

“队长队长你听好了!”黄少天默默系列一口气,“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520520520520队长!喻文州!我喜欢你!”黄少天一口气说完。

喻文州露出满意的心脏笑容。

“所以队长你……唔。”黄少天的嘴说不出话来。

索克萨尔放下手执的权杖,用一个亲口的咒语使夜雨声烦缴械投降。

 

吻罢。

“呼……队、队长你耍赖。”黄少天摊在椅子上,再也没力气打嘴炮了。

“哦?有吗?我不是已经用实际行动体现那三个字了吗?”喻文州笑着。

“……”黄少天顿时没了反驳。

“520,少天。”喻文州在黄少天耳边轻轻吹起。

黄少天耳朵立马红了,一下心脏不知何处安放。

……省略喻队把纯情黄烦烦拐上床的种种片段。

(最近风声很大的样子嘤嘤嘤,耽美怎么了mmp)

 

事后早晨。

滴滴——

叶修拿苏沐橙的手机给黄少天发了消息。

苏(叶):黄少天,你肯定输了。

黄(喻):是吗?

苏(叶):黄少天你话这么少不太对啊?是不是手残太过分了??

黄(喻):不劳叶神操心,我对少天很好。^_^

苏(叶):我去!你个心脏!

黄(喻):叶神不也是吗?^_^

苏(叶):啧。彼此彼此。

 

其实叶修早就和喻文州串通好了,告诉喻文州今天坚决不要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喻文州基本猜到,他其实肯定是希望黄少天输的。为什么?因为……这样他就更有理由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了2333

 

黄(喻):沐橙睡了?

叶修看着怀里的贪睡的小猫。

苏(叶):嗯。少天呢?

黄(喻):睡了。

苏(叶):嗯,是被你睡了。

黄(喻):^_^

苏(叶):时间多少?

黄(喻):6分钟。我们输了。

苏(叶):坐等黄少天来给我们打工。白白。

黄(喻):白白^_^

苏(叶):晚上真不该和你聊天,隔着屏幕看你这笑容都瘆得慌。

 

————————————————————————————————

再次提前祝叶家双子生日快乐~

比小心心♥(ˆ◡ˆԅ)


另外的520的坑我下次再填,抱歉了🌝

评论(1)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