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后言(感想感谢)

【叶橙】后言



从【叶橙】你是对的人第一篇到四天前的最后一章,从2017.08.23—2019.01.25,一共九十章的正文,近一年半,字数我也不想去计算了。每一个字都是我发自内心而打下的。

现在往回看,以前的文笔确实……不怎么样啊(自嘲),现在也一般吧,但是我一直在努力,一直在改进自己的叙述,一直想将自己所欲想的所有化为文字,一直希望你们能在文字中构造出那个画面……

只是没想到,晃眼,就到故事的结尾了呢……我也没想到,时间,真的这么快。从无人问津,到现在有一千多的小伙伴关注,有那么多的读者,我真的很感激。

感激你们的喜欢,感激你们的等待,感激你们的支持,感激你们的关心,感激你们能看到我的文,感激你们的不离不弃……不论小天使是从何时看到我的文的,我都很感激。也不论看了几眼,看了多久,只要你看过,哪怕一个字,我都很感激。

我特别要感激我的一位素未谋面的好友,是ta的鼓励让我第一次开启更文,谢谢,没有ta,也没有现在的我,也不会有现在的这些文。

我也特别感谢我的同学好朋友们,我知道他们不是全职粉,却愿意来看我的文,一直支持我。尤其是我的“相公”和“夫君”,真的,很开心,有你们。

我也感激自己没有放弃。在更文的过程中我真的想过好多次放弃:好烦哦,写不出来;好难哦,这个画面怎么描述:好累哦,可是小天使们还等着呢……我很庆幸自己就算再拖,也没有放弃。

我也追过文,追过更,我知道这种苦苦守护却心甘情愿又心痒痒的感觉,我也感受过喜欢的太太突然弃更再未填坑的难受。所以我知道,当遇上自己喜欢的文,想追的文,那种不舍的情感。

其实现在不得不承认的现实就是,几乎十个人里面,就有一个写手。我画画不好,当不了画手,画不出让你们惊艳而瞬间涨粉的画面;我唱歌不好,当不了唱见,无法唱出自己所想的天籁;我摄影不好,是个手残,无法记录下最美的构图……其实写文的我们,说实话,处境挺难的。千千万万的文章,千千万万的文字,那么长的篇幅,全是密密麻麻的文字。不及图画的简短和吸人眼球,也不及照片的生动形象,更没有歌曲的让人饱足耳福……

现在很多都是“神仙画画”、“神仙唱歌”……从来没有看见过对写手说:“神仙写文”。(苦笑)其实我也知道为什么。不是每个人都有神仙般的画技,也不是每个人都有抓拍绝美瞬间的能力,也不是每个人都有一副被上帝轻吻过的嗓子。但是每个人,都有写文的能力。不论好坏,每个人,都可以写一篇完整的文章。这是基本,自然,不会有过多的惊艳。除非,真的超级惊艳了。

当然,我很清楚,我不会是那个人。(浅笑)

 

真的有时会经常想起完全萌新的时候,会打错tag被骂,会被质疑。但是其实我挺开心的,因为我知道,有人在意。之后后来,当我以为我那些不起眼的小牢骚只是读者一扫而过的“花絮”时,小天使有的会安慰我,会鼓励我,会告诉我:一切都会好、你很好、我很喜欢你的文……这每一个字眼,我都看过。虽然我不会一一回复,但是一字一句一符号,我都深深记在心里,真的,很暖,谢谢。

一个小红心一个小蓝手我都万分感谢,因为我知道,有人在乎了,有人喜欢了。

我必须要承认自己其实是个很在乎别人看法的人,做过个测试(不知道准不准),说是自卑型人格。别人的话语我都会记着,尤其是一些不好的言语,我也不想记得那么分外清晰,但是就是会记住,然后不断去剖析自己是不是真的那么差劲orz每次的答案都不一样。但是说真的,每次难受时,看一眼小天使的留言,真的所有都可以雨过天晴。

文字,就是这么强大。

所以我也相信,写手,文字,是绝对可以感动人的,绝对不会输给一幅画和一张照片、一首歌和一段视频。因为,文字真的是最最纯粹的,它什么都没有,却是绝大部分人都能看懂的记号,是可以直击人心的。

所以,请大家,再给写手一点点点点的宽容和支持。请相信文字,不要因为全是文字而扫一眼就离开。最后的祈求。

 

其实对于我真正的成功,是我坚持下来了,是我每一篇都认真斟酌了。很多人都说我写得好,其实我自己最清楚,我写的不够好,基本上都没有达到我预期,但是我尽力了。

还有就是,让原本对叶橙路人的小天使,吃上了这一对。总是会有因为全职cp而吵得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我也赞成,全职没有固定cp,我也可以接受没有女主的说法。但是虫爹也说过,叶橙……(不说了唉)如果一定有女主,一定是苏沐橙,至少我不接受任何反驳。每一个人所磕的cp都不一样。但是如果你不喜欢叶橙,也不要否定叶橙党的存在。

还有就是,我在更文的过程中,真的学到了很多,也交到了很多朋友。素未谋面,却志同道合,殊途同道。

感谢每一个,素未谋面的你们!(鞠躬)

 

虽然叶橙现在暂告一段落,但是一定一定一定会有番外!只是我想休息一会,就一会好不好(撒娇)之后呢,我要去更好久好久好久没有碰的all橙了(苦笑)。我曾经为了all橙停下过叶橙,如今也为了叶橙而停更了all橙。鱼和熊掌不可兼得QAQ

再者之后,我会开一篇新的系列,我打算写修罗场,放心,不是叶橙。而且我有个大胆的决定:我要证明,能写多甜的写手,就能写多虐。我已经做好未来收刀片的准备了。

 

最后最后,很抱歉浪费小天使的时间来看我絮絮叨叨写那么多的感想,浪费了以为更新了的心情。再次抱歉。但是真的还是要说——

最有幸遇到你们!最小天使的你们!

殊途同道,共赴荣耀。

一路有你,未来可期。

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谢谢你们,说千百遍。

 

最后,我有个小私心,我想……扩个列(QQ:1104485376),也不用强加哈。如果愿意不嫌麻烦加的话记得留言是lofter的小天使哦。还有个群(群号:85119017)愿意的话就加哦。不过……以后点文我只会在群里吼一声噻。

 

最后还有贪心的,就当让我满足一下虚荣心好了:我希望小天使有愿意的可以留言(比如:若一直在,便一直爱)留言什么都可以,至少,我希望能看到评论区能是最热闹的一次吧,O(∩_∩)O谢谢

最后有个小通知:我之后可能会改昵称orz希望,你们能记得“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愿所有小天使们以后天天开心,一路向阳,无谓悲伤。

评论(3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