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90(End)



【叶橙】你是对的人90(End)

*系统提示:【您失踪已久的写手已上线】

*这是最后的end……信吗?

*答应我,别泪目QAQ(我自己都快哭了)

*有些长,希望能认真看哦~O(∩_∩)O谢谢》BGM

 

 

 

第二个小生命的到来让叶家人再次喜上眉梢。叶爸爸叶妈妈眉眼间的欢喜根本藏不住,连叶秋这么稳重内敛的人在办公时有时都会忍不住露出笑容,叶修简直觉得自己每天都活得飘飘然的……苏沐橙再一次当妈妈来得比他们都稳重,也难掩幸福的娇容。

孩子爸爸叶修,在得知二胎后几乎每天都要和他儿子念叨“小晨,你很快就会有妹妹了。你一定要好好疼她,护着她,知道吗?”

明明只有三岁,我们的小晞晨承受着他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压力”。但是不得不说小晞晨真的聪明,似乎明白爸爸的话,十分认真坚定地点头。

叶修一遍遍说,小晞晨就一遍遍点头,都不会不耐烦。

苏沐橙笑看叶修和儿子的可爱互动。都说一孕傻三年,但是为什么她总觉得傻的不只是她,她不过确实是记性变得不好了些,而叶修是真的“飘”了。也不知道孩子出生看见这个傻爸爸和傻哥哥会是什么样的反应?苏沐橙不禁覆上自己的肚子。

 

“叶修。”苏沐橙还是习惯这么叫叶修,什么老公之类的,她不喜欢,他也不喜欢。反而最简单的名字,就是最安心最贴心最暖心的爱称了(当然也是因为叶橙的名字好听噻嘻嘻)

“嗯?睡不着吗?”叶修在哄儿子睡着后,躺在苏沐橙身边,搂着她。

“你和小晨说的时候那么坚定,为什么你一定认为这次是女儿呢?”苏沐橙笑着,看着叶修。

叶修轻轻抚摸着苏沐橙的发角,浅笑,“我有种强烈的直觉。”

苏沐橙轻声笑,“那我还是会相信叶神的直觉呢。”

“嗯。”叶修笑着,轻轻吻了苏沐橙的额头,“而且我感觉女儿一定特别像你,一定特别可爱。”

“我也觉得你一定会变成实打实的女儿奴的。”苏沐橙头靠着叶修的胸膛。

“反正我已经是妻控了,不介意再多一个身份:女儿奴。”叶修笑。

“那小晨是不是有一点点可怜?”苏沐橙笑。

“男孩子嘛,没事的。”叶修虽然说得若无其事,“叶秋会待他老爸宠他的,小晨和叶秋这臭小子确实特别亲。”

“因为他的叶秋叔叔和他爸爸长得一模一样鸭,他不也老缠着你嘛。”苏沐橙说着。

“这臭小子出生就开始认错他爹。”叶修故作生气。

苏沐橙在他怀里偷笑。

叶修突然抬起在自己怀里偷笑的小猫的下巴,道:“那为什么沐橙你就从没有认错你丈夫呢?”

苏沐橙心想,这你心里还没点数吗?

“一起走过那么久,我要是再认错,我就真的是傻瓜了呢。”苏沐橙咬了一口叶修的食指。

“嘶——”叶修知道苏沐橙没用力,依旧觉得心麻麻的。“胆子大了,是不是仗着怀孕我不能动你,就调皮地来挑逗我?嗯?”叶修搂着苏沐橙腰的手紧了紧。

“是又怎么样?”苏沐橙倒不否认,她确实仗着怀孕没少挑逗叶修。看着叶修身体紧绷却那她无可奈何的样子别提有多可爱了,所以苏沐橙有些后悔为什么在怀小晞晨的时候也没这么干呢。“你又不能咬我。啊——”

叶修先发制人,在苏沐橙的锁骨处轻轻咬了一口,“虽然不能拿你怎么样,但是咬你还是可以的。”叶修得意地挑眉。

“唔。”苏沐橙只能认栽,“下次不逗你了。”

“那也不行。”叶修霸道。

“那你要怎样?”苏沐橙委屈。

“沐橙难得主动呢。”叶修笑成眯眯眼。

“你别乱来啊。”苏沐橙抓紧被子,隔在她与叶修之间。

叶修伸手揉了揉小姑娘的头,“好啦,会把你和宝宝一起闷坏的,你知道的,我又不能拿你怎么样。”叶修语气中无奈又宠溺,叶修拿开被子一角,轻轻环住苏沐橙,他很小心,不敢用力而碰到苏沐橙的肚子,“睡吧。”

“嗯,晚安。”

“晚安。”

Mua

其实怀孕期间苏沐橙总是睡不好,但是叶修会强忍着睡意哄她睡。入睡很难,但是在叶修哄睡着后,就会睡得很安稳。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对于怀孕这段时间,叶修真是又希望时间老人他跑得快一些,他想快点见到女儿;叶修又希望时间老人他跑得慢一些,他想让怀孕的苏沐橙再停留多一些,想让她再依偎他对一些,他很享受这个过程。

终于,在来年的春天,在一个雨夜,苏沐橙诞下了女儿。

4月21日,晚上10点21分,叶神心心念念的女儿,叶晞晨的妹妹,出生了。

 

 

“想好名字了吗?”叶修坐在苏沐橙床沿,小晞晨坐在叶修腿上。

“你不取了?”苏沐橙抱着女儿。

“呃……想不出了。”叶修苦笑,“一生才气全给这小子了。”叶修用极轻的力气敲了敲儿子的小脑瓜子。

苏沐橙笑,“那我想想。”

“嗯。”叶修注视着母女俩,目光温柔成海。

小晞晨坐在老爸腿上,眼巴巴地看着妈妈怀里的妹妹。

“臭小子,我这不是抱着你嘛。”叶修的语气很温柔,“等你再长大一些,你再抱妹妹好不好?”

叶晞晨懵懵懂懂地点点头,乖巧得不得了。

“熙暮。”苏沐橙说着。

“叶熙暮?”叶修歪头看着苏沐橙。

叶晞晨也跟着歪头,父子俩可爱炸。

“嗯。熙,有光明的意思,也有和睦欢乐的意思,还通禧,是福的意思。暮是傍晚,晨是日出。熙暮,和晞晨照应,还带着最美好的祝愿。怎么样?”苏沐橙望着叶修。

不用字眼,一眼就明白,叶修宠溺地笑着点点头,“果然取名字还是沐橙厉害。”

三岁的小晞晨说话已经比较利索了,跟着念“熙……暮……”有些肉乎乎的小嘴嘟囔着。

叶修和苏沐橙相视一笑,宠溺地看着儿子。

怀中的女儿似乎也很喜欢这个名字,咿咿呀呀地似乎在笑。

“熙暮……惜慕沐橙,疼惜,爱慕。”叶修咀嚼着,心下乐开花。

 

一晨一暮,一儿一女。晞与熙都有光明的意思。

叶修对苏沐橙的疼惜,爱慕。

叶橙你我相伴的朝朝夕夕,对孩子们最美好的祝愿。

全在这两个名字里可以体会。

 

两个孩子的小名,一个小晨,一个小暮。

就是一个“好”字。

 

叶晞晨就像清晨的曙光,活泼阳光,也会调皮捣蛋,同时也继承了老爸的优良基因,荣耀天赋,以及——粘苏沐橙。

叶熙暮就像傍晚的霞光,温柔美好,体贴的小甜心,同时也如叶修所盼特别像苏沐橙,美丽可人,人见人爱,还是爸爸的“小棉袄”。

这一双儿女,让叶家两老无比满意,忍不住小小地炫耀一下呢。

岁月静好,生活美满。这就是很多人所向往的。

 

随着儿女的慢慢长大,时光不回头地往前奔。世事变迁不止。

叶家已经近乎完全美满,叶秋也终于在被催好几年后娶上自己挚爱,是个漂亮的姑娘,新婚一年后叶家也又迎来一对双胞胎孙子。简直就是羡煞旁人。

荣耀职业圈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冯宪君早早退休了,联盟的主席换人了。比赛的解说也不再是潘林和李艺博了。当年的大多职业选手也早早退役成家。当年还是初出茅庐的小子的邱非乔一帆高英杰等以及之后的苏佑燃,都担当起了几年的队长,早已是许多小选手的大前辈和大神了。职业圈的更新换代十分之快,但是叶神的传说,最佳搭档的传说,一直都在。

 

 

又是一年的春雨时节。小晨已经8岁,小暮也已经5岁。

眼看又要到清明。

“叶修。”苏沐橙做好饭菜走进房间。

“嗯?沐橙。”叶修一腿坐着一个娃,忙着抢boss。这么多年都没变(笑)。小晨和小暮完全就是父母的缩影。俩萌娃,一边一个,帮自家老爸,一个按鼠标,一个按键盘的一个键。三个配合默契。

苏沐橙只能笑,“以后干脆让小晨和小暮成为职业选手吧。”

“看他们意愿吧。”叶修笑。看boss已经肯定落入兴欣之手,叶修干脆就放任俩萌娃随意玩了。叶修温柔地看着苏沐橙,“怎么了?”

“我在想,我们该去看看哥哥了。”苏沐橙浅笑。

叶修看了看日期,“嗯,那我们后天去吧。”叶修说着。

“好。”苏沐橙眉眼弯弯,岁月终归是善待我们的沐橙女神,完全就是当年的模样,怎么看都不像当妈的人。“好啦,两个小朋友,还有一位大朋友。”苏沐橙特意看向叶修。

叶修乖巧地望着苏沐橙,小晨小暮也乖巧地坐在爸爸腿上,大眼睛看着妈妈。

“吃饭啦~”苏沐橙俏皮地说着,然后从叶修腿上抱走小晨,手一顿。

叶修注意到了,“小晨是不是又胖了?”

“我确实要抱不动了。”苏沐橙笑。

“妈妈,爸爸胡说,我没有!”小晨的奶音说着。

“我来抱吧。”叶修抱过自家臭小子,苏沐橙抱着小暮。

“还真是沉,别累着我家沐橙。”叶修捏了捏小晨的小鼻子。

“哼。”小晨撅起小嘴,“妈妈,我没有胖!”

“嗯。小晨没胖,只是在长身体。”苏沐橙笑着,任由小暮在她怀里用小小手指玩着她的长发。

“啧。”叶修发现自家儿子真是越来越缠着沐橙了,越来越不把自己这个老爸放眼里了,这分明是这臭小子要抢他老婆嘛。

“好啦,吃饭啦。”苏沐橙看出叶修的想法,她可不允许他伤害小晨呢。当然,他也舍不得。

吃饭时,叶橙一个照顾一个,同时也会商量着去看望苏沐秋的事情。

小晨已经很懂事了,他只觉得苏沐秋这个名字耳熟,也知道是妈妈的哥哥,自己应该叫舅舅。可是在他记忆中他从未见过。小晨眨巴着眼睛,虽然嘴上当时没问,心里已经攒了十万个问题了。

确实,这都不能怪谁。自从小暮出生,加上小晨开始上学,叶橙基本就没怎么离开过B市,也没有回南山公墓过。小晨只在他两岁的时候,被叶修和苏沐橙抱着,还有兴欣伙伴的呵护下,一起去扫过苏沐秋的墓,可那也是多年以前了。

不是苏沐橙和叶修不想苏沐秋,只是,他们的感情,从来不需要通过形式。

苏佑燃让秋木苏这个名字响彻整个荣耀,更是在世邀赛上一鸣惊人,算是很完美地完成了苏沐秋的愿望,以及苏沐橙和叶修的期许。自拿下那一年的世邀赛冠军之后,苏佑燃就把秋木苏的账号卡还给了苏沐橙和叶修。因为他不想一直霸占着,这是苏沐橙的哥哥的,他完成了这个愿望,他自己也心满意足,不想再要求更多。苏佑燃也知道,叶修和苏沐橙,依旧很在乎苏沐秋,有这张账号卡,就像苏沐秋还在。

所以叶修总是会时不时地登上秋木苏的账号,就这样看一眼,然后再登上君莫笑,两个角色相汇时,叶修仿佛又见到了那个少年。苏沐橙总是会拿着秋木苏的账号卡看,就只是看,只要看看,她便知足,她告诉哥哥:她现在过得很好,希望他会知道,照顾好自己……

 

吃过晚饭之后,小暮缠着自家老爸继续打荣耀。叶修也没想到小小年纪的小姑娘居然对荣耀这么痴迷。苏沐橙只是嘱咐几句当心眼睛。

小晨很懂事,会帮妈妈擦干洗好的碗碟。看妈妈忙完之后,小晨便抓着苏沐橙的衣角。

“怎么了?”

“妈妈。”奶奶的声音,“我想知道我舅舅的事情。”

苏沐橙一愣。果然是长大了……小晨是留心到自家和叶修的话语了。

苏沐橙揉了揉小晨的小脑袋,“好。”牵着小晨的手走进他房间。

苏沐橙拿了几件小晨的衣服,开始整理。

“妈妈,这次要去很久吗?”小晨乖乖地坐在床上。

“嗯,也不是很久,但是妈妈很久没回去了,想回去几天,你爸爸也同意了。”苏沐橙笑,“这不也放假嘛。带你们出去玩。那里有漂亮的西湖,还有好吃的小菜。带你们见见你们的舅舅,小暮还从来没见过呢。”

“可是妈妈……我也没见过舅舅啊。”小晨歪头。

苏沐橙叠好几件衣服,转过身看着小晨,“但是我和你爸爸在你两岁的时候抱着你去见过舅舅。”

“两岁啊……我不记得了。”小晨挠着脑袋。

苏沐橙微笑,“嗯,你当然不记得了。而且……你们也不能真的见到……”苏沐橙的眼眸渐渐垂下去。

“为什么?”小晨疑惑。

“因为……”苏沐橙哽咽,“你舅舅去了天国。”

“天国……”虽然他小,但是懂,“舅舅回不来了是吗?”

苏沐橙微笑着,“嗯。”苏沐橙顺着小晨的头发,“那里有很多像小晨和小暮的小天使陪着舅舅,舅舅也要陪他们,所以啊,只能远远地看着守护者小晨和小暮。小晨,你不会怪舅舅吧?”

“不会。”小晨笑得治愈,“我以前听爸爸说过,舅舅很厉害的!所以我特别想见见舅舅……虽然,虽然见不到,但是能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去看看舅舅,我也很开心的!”

苏沐橙真的没想到小晨能懂事成这样,有些眼眶发酸。

“妈妈……”小晨有些不知所措。

“没事。”苏沐橙又笑了,“小晨想知道舅舅的故事吗?”

“想!”小晨眼睛里有星星,有光,和那个少年一样。

苏沐橙掏出手机,点开那张保存很久的合照,“小晨,这个就是舅舅。”

“和妈妈好像。”小晨看得目不转睛,“舅舅长得好帅呀。”

苏沐橙笑了,“嗯。妈妈从小是你舅舅带大的。你舅舅把什么好的都留给妈妈,自己打几份工,熬多晚都会笑着和我说没事。”苏沐橙的目光流连百转。

小晨静静地看着妈妈,静静地听着。

“以前妈妈给舅舅送饭,他却总把肉啊蛋啊夹给妈妈。”苏沐橙说着。

“就像现在爸爸妈妈对小晨和小暮吗?”小晨看着妈妈。

苏沐橙温暖地笑,“嗯。过了几年,你爸爸就出现了。他和你舅舅一起打工赚钱……”

 

“……可是你舅舅在十八岁那天,说出去一下很快就回来。”苏沐橙的眼眸低垂,“那个夏天,下着大雨,然后……”

“然后……”小晨跟着念。

“然后……他走迷路了。”苏沐橙笑着,擦去眼角的泪水,“可是那雨下的太大了,爸爸妈妈没能把舅舅找回来。舅舅走啊走,走到了天国。而且你舅舅也是个路痴,他找不到回来的路了,但是你舅舅总会告诉我,我也总告诉他,我们都过得很好……”苏沐橙的泪水还是不争气地落下。

苏沐秋哪是路痴,他方向感很好。可他方向感再好……终究是不能找回回来的路。谁知道天国到这里的路有多难走……

一只小手,拿着纸巾,在苏沐橙的脸颊上轻轻擦拭。

苏沐橙看着努力为她擦拭泪水的小晨,内心说不出的感觉。

苏沐橙握住小晨的手。

“妈妈,别哭了……对不起,小晨不该问的。”小晨觉得是自己的好奇让妈妈又想起了往事。

“没有。”苏沐橙抱住小晨,“谢谢你,小晨。”

“妈妈……”小晨再懂事,还是个孩子,不知道怎么去安慰。

“小晨,你能不能答应妈妈一件事?”苏沐橙看着小晨。

“嗯,妈妈你说,我一定可以做到。”小晨不问什么事,却保证自己一定能做到。

“小晨,你是哥哥。答应妈妈,以后不管爸爸妈妈去了哪里,身边有没有人保护你们,你都要照顾好妹妹。答应要守护者她,陪着她,不要轻易离开,好吗?”苏沐橙的眼神中带着祈求。

“妈妈,我会的。”小晨其实懂,“我之前在妹妹出生之前就答应过爸爸的,一定会对妹妹好!”

“这你还记得呢?”苏沐橙笑了。

小晨用小手擦去那一滴泪,“虽然那时候小晨还小,但是有的承诺,作为男人,不能忘。”小晨说得很坚定。

“小傻瓜。”苏沐橙捏了捏小晨的下巴。

“是男子汉!”小晨反驳。

“好好好,小男子汉。”苏沐橙笑,“不过小男子汉最近真的胖了呢。”

“嘤嘤嘤妈妈胡说!”小晨扑进苏沐橙怀里。

“哈哈妈妈瞎说的。”苏沐橙的内心,充满阳光,那是叶晞晨种下的阳光。

 

时间很晚了,苏沐橙将小晨哄睡着了。回到房间,看着小暮也窝在叶修怀里睡着了。叶修轻轻将小暮放在小床里。

叶修见苏沐橙回来了,眼睛红红的。

“怎么了?沐橙,哭过了?”叶修的声音很轻,满是心疼担心,“是不是叶晞晨那臭小子又惹你了,等他醒来看我不把他屁股打开花。”叶修的手轻轻抚上苏沐橙的眼角。虽然岁月不饶人,但是却对叶橙格外温柔。那么多年,叶修的那双完美的手依旧完美,真是让人羡慕。

苏沐橙笑,手覆上叶修的,“没有,小晨很怪很懂事的。倒是你这个当爹的,怎么对自己儿子这么不信任?”

“是我儿子又怎么样,那也不能欺负或者霸占我老婆。”叶修说的义正言辞,倔起来还真像个孩子。

“果然亲父子俩。”苏沐橙笑,“我和小晨说了哥哥的一些事情,不是后天要带他们去看看哥哥吗?他们也有权知道哥哥的事情。”

“这样啊……”叶修的眼神全是心疼,“有的时候,不想说,可以不说。”

“没有,虽然那么久了,还是会有点难受。但是每次说起哥哥,我更多的还是骄傲呢。我也想让小晨小暮知道,他们有个很厉害的舅舅。”苏沐橙笑。

叶修喜欢苏沐橙笑,却又心疼她的笑。

“好啦,睡觉吧。”

“嗯。”

 

 

清明节,雨纷纷。

叶橙一家四口来到南山公墓。叶修抱着小暮,苏沐橙牵着小晨。缓缓走到那一排不起眼的墓碑。

“哥哥,我和叶修,还有小晨和小暮,来看你了。”苏沐橙蹲下将一束小雏菊摆在苏沐秋墓旁。小晨在一边为妈妈撑着伞。

“对不起啊哥哥,隔了那么久才来看你。有没有想我鸭?”苏沐橙微笑着。

“沐秋。”叶修缓缓开口。

“舅舅。”小晨小暮的小奶音一前一后。

小晨呆呆地看着黑白照的少年,虽然没有色彩,但是少年的笑容似乎已经为黑白填上色彩。和妈妈给他看的照片上的一样,一样帅气,一样亲切。

“哥哥,这束小雏菊,是小晨和小暮一起种的。”苏沐橙甜甜地说着,“你外甥和外甥女可懂事了,对吧?”哥哥……我知道你能看到。

“沐秋肯定会很喜欢小晨和小暮的。”叶修笑。

“真的吗?爸爸妈妈。”小晨眨巴着眼睛。

“当然。”苏沐橙揉揉小晨的脑袋,“小晨小暮那么可爱,还特别乖巧。舅舅肯定特别喜欢。”

“是吗?爸爸。”小暮抱着叶修的脖子。

“当然。就算你们有多调皮,可你们长得像你们妈妈,你们舅舅不管怎么样都会捧在手里爱不释手的。”叶修笑。

“叶修,你说的好像像你哥哥就不宠了似的。”苏沐橙故作生气地瞪了一眼叶修。

“要是长得太像我,沐秋这家伙肯定不会像宠你那样宠的。他个没有救的妹控。”叶修浅笑。凝望着少年的脸。

沐秋啊,你说说,要是你能真的抱抱小暮小晨该多好啊……你一定又会像宠沐橙那样宠他们的……还能帮忙带他们打荣耀。我两个腿都被这俩小家伙坐麻了,这苦我可不能一个人受啊,你说是不是?

叶修笑。是苦笑?不全是。

 

雨温柔地下,滴滴答答。

安静,只有雨声。

“舅舅。”小晨突然开口,“你放心,我答应过爸爸妈妈,以后会照顾好小暮的。虽然我不能真的见到你,但是我知道你特别特别爱护妈妈。”

叶修和苏沐橙看着小晨,小暮也看着自己的哥哥。

“爸爸也总说你是个不折不扣的妹控。我保证我会向你看齐,好好守护妹妹,争取比舅舅做得更好!”小晨奶奶的声音,却是男子汉的气概,“而且,我也保证,会帮舅舅继续你的愿望,继续保护妈妈,不让她受伤。要是爸爸让妈妈伤心了,我一定会站在妈妈这边!”

苏沐橙笑了。

叶修的眉毛一滞,臭小子,你这是在你舅舅面前公然diss自家老爸吗……

“我也知道舅舅也很看重爸爸。所以,叶晞晨向舅舅保证,我一定要成为男子汉,保护妈妈和妈妈,也会保护爸爸!我也喜欢荣耀,我也想成为像爸爸和舅舅这样特别厉害的人!我一定会努力!舅舅,我保证!”小橙站得笔笔直。

这一番话,叶修苏沐橙无比动容。虽然小暮还不能完全理解这番话,但是在她心里,此刻的哥哥,就是她眼里的英雄,超级厉害!

 

苏沐橙看着叶修,笑道,“听见小晨的话了吗?”

叶修宠溺地笑,“我可不敢让你伤心。别提小晨怎么样,沐秋肯定会爬出来neng死我的。”叶修换一手抱着小暮,还能撑着伞,蹲下,搂着苏沐橙,“我可不舍得让你伤心。”

“你说的。”苏沐橙笑。

“我说的。”叶修答道。

“小晨和小暮,还有舅舅做证明。”小晨稚气的脸却是一本正经。

“知道了,你个小鬼头。”叶修笑。

“是男子汉!”小晨纠正。

“哥哥是男子汉!”小暮笑着。

小晨微笑地看向自己妹妹。

那画面,仿佛就是曾经的苏沐秋和苏沐橙。

叶修和苏沐橙相视一眼,笑了。

黑白照中的少年,那一刻,笑容,更加放心了……

 

雨停了,天晴了。

“爸爸妈妈,我想去看西湖!”

“好。”

“爸爸爸爸,我要骑高高!”叶修一把将小暮抱着,坐上了自己的脖子后。

“妈妈妈妈,我要抱抱!”小晨也撒娇。这模样可和刚才的男子汉完全的反差萌呢。

“好。”苏沐橙笑,一把抱起小晨。

“你个臭小子,这么重还让妈妈抱,羞不羞?还男子汉?”叶修真的是连自己亲儿子也嘲讽。

“哼。”小晨故意抱紧苏沐橙的脖子,向叶修示威。

“啧。”叶修不爽,却也无可奈何。

“好啦,你和小晨置什么气。”苏沐橙笑。

“那……”叶修将脸凑近,“我能不能要个亲亲?”

“我……”苏沐橙还没回答,叶修的脸就发出吧唧一口。

“好了,混账爸爸。我替妈妈亲了。”小晨还擦了擦嘴。

“啧,你个混账小子!”叶修要不是现在身上骑着小暮,早就想一下把这臭小子甩出去。

“小晨还真是遗传你。”苏沐橙笑。

“这小子肯定和叶秋学坏了。”混账爸爸都出来了……

“这不知道以后你们俩互相嘲讽是什么样子。”苏沐橙笑。

“我可不会输。”叶修自信。嘲讽?他输过?

“我也不会。”小晨不让。

“爸爸加油!哥哥加油!”小暮小小一只,吃瓜。

“好啦好啦,让舅舅看到像什么样子。”苏沐橙挂挂小晨的小鼻子。

“哦。”小晨又乖乖地窝在妈妈怀里。

叶修的眼神透着浓浓的醋味儿……

阳光照下,一家四口的画面倒映在水塘,美好。

少年的笑容也倒映在水中,一如最初的模样…

 

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我,看到了。

小晨小暮很可爱,很像沐橙,也很像叶修。

我也会一直……一直……守护着你们……

 

十年相伴,只是开始。

水到渠成,相伴相依,情往一生,修橙正果。

 

什么是爱情?

相知,相伴,不离不弃。

可否具体?

没有轰轰烈烈,相濡以沫就好。

可否再具体?

初见,确认过眼神;回首,你是对的人。

那是?

叶橙。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橙】你是对的人 就告一段落啦~之后会如约更番外的~mua感谢小天使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知道自己写得其实不够好,但是只要能让你们在压力苦恼众多的生活中感受到一点甜和快乐,我就是最大的成功了。感谢。

如果你看了我所写而吃了叶橙这对cp,也同样是我无比欣慰的结果。没有绑定的cp,但是叶橙的感情着实是时间无比好的一种感情,至少我是向往的。

其实很不舍结束,但是每个故事,都会有句号,但是我所画的,是未完待续的省略号……他们的故事从来没有结束,但是就像虫爹在最后,我不会再去以文笔记叙,任凭大家幻想。我相信,你们所想的,一定会比我好^_^

还有很多很多话,我明天再说吧。抱歉,那么晚。感谢守候,感谢观赏,感谢你们……

完结撒花~~~~~~~

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目录

评论(24)

热度(2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