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我终于可以用这个表情包了orz


 



 

希望你们不要因为一次月考就不和我这个“差生”玩。


 



 

我可能要迎来人生第一次主课挂科了QAQ


 

而且是轰轰烈烈的。


 

下周生物化学一起考,物理地理一起考,啊,朋友再见_(:ᗤ」ㄥ)_


 

这就是高中啊……


 

我懂了orz


 



 

希望你们不要因为一次月考就不看我这个“差生”写手的文(ó﹏ò。)


 

也希望我不要因为一次月考就自闭了QAQ其实快了。


 



 

我TM高中数学不会就这样了吧?!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