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这周不更

对不起

我真的……来不及了orz



 

高一就这样,我以后还活不活了QAQ


 

为了我的手以后还能码字,求作业善良QAQ


 



 

我的flag要倒了……呵_(:ᗤ」ㄥ)_


 



 



 

最后,谢谢小天使的打赏,叫“修罗”,名字有点多……名单找不到,抱歉。


 



 

我真的没想到会有人打赏。真的很谢谢!


 

不过我写文的目的从来不是为了这个,以后小天使们不用打赏(我觉得也不会有233),小红心小蓝手或者关注一下,或许更合适,不然压力好大鸭(´•༝•`)


 

谢谢你们!比心!


 

等我回来!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