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75



*开学第一周,我就要死了orz没挂科就是我最大的幸运QAQ

*高中莫催,因为催了也没用orz

*我连产粮都没力气了QAQ我已经不能保证什么时候完结了,随缘吧QAQ

 

 

 

叶爸爸叶妈妈和叶秋火急火燎赶回家。

回到家,就看见刚领完证的小两口在厨房忙活,叶修帮苏沐橙打下手。

没错,就是联盟里最最值钱的手。

“叶修!”

“臭小子!”

“混账哥哥!”

叶妈妈叶爸爸叶秋的连连叫唤。

叶修对苏沐橙笑了笑,懒洋洋地回答:“回来啦都。”

“嫂子。”叶秋笑着和苏沐橙打招呼,“现在可以名正言顺叫你嫂子了。”

“叶秋,伯父伯母,你们回来了。”苏沐橙擦擦手。

叶妈妈刚想和叶修说什么,却推开了叶修,“沐橙啊,还叫伯母?”

苏沐橙看了看叶修,叶修的眼神中意味不明,满带笑意。

“妈……爸……”苏沐橙改口。

“诶!我的沐橙,好儿媳妇儿!”叶妈妈一把就抱住苏沐橙。

“臭小子!看在你娶回来了沐橙这为国争光的儿媳妇儿,我们就不计较你不提前通知我们了。”叶爸爸喜笑颜开,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混账哥哥!”叶秋小声说道。

“我领证,碍着你了?”叶修笑。

“好歹提前说一声。”叶秋苦笑,“我和老爸扔下公司就回来了。”

“好吧好吧,下次肯定通知你们。”叶修笑。

“你还想有下次?!”叶秋瞪着眼睛。

“我是说下次我和沐橙有大事,一定告诉你们。”叶修解释道。

“行。”叶秋笑,“那我算小叔子了吧?”

“是啊。”叶修笑道,“红包呢?”

“……”

 

在叶修被爸妈弟弟三人轮番说教了一番后,天色渐渐黑了,一家人吃完饭,齐聚在客厅,唠着嗑,嗑着瓜子,看着电视,坐等跨年。

叶修没事在翻手机,一看选手群里一堆艾特,顿时吓了一跳。往上翻看,呵,原来是方点心。叶修心下默默记下。

叶妈妈和苏沐橙聊着聊着,就聊到婚礼。

“叶修,沐橙,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办婚礼啊?”叶妈妈笑得温柔。

叶修和苏沐橙面面相觑,心有灵犀。

“妈,我和沐橙婚礼早着呢。”叶修笑道。

“因为我们想等这个赛季比赛结束,也就是六月中旬或者之后,这样选手都有时间。”苏沐橙解释道。

叶妈妈和叶爸爸相视一眼,“也是,你们的好朋友都是荣耀圈的。”叶妈妈笑。

叶爸爸抖了抖报纸,“婚礼这事你就别操心了,是人小两口儿的事儿。”

叶妈妈白了叶爸爸一眼,叶爸爸决定还是归于沉默。

“婚礼是不急,那要不先考虑一下生个宝宝?”叶妈妈笑着。

“噗——”喝水的叶秋一下子没忍住。

叶修和苏沐橙也一愣。

“妈,你这……什么逻辑。”叶秋擦着嘴。

“怎么了?证都领了,那都是合法的。”叶妈妈振振有词,后来细思又觉得不妥,“不行不行,就算今天怀孕,那就得明年十月才能生,你们婚礼又要延后了。”叶妈妈摇着头,“要不还是先看婚纱什么的吧。”

苏沐橙配合得礼貌地微笑,叶修只能心里暗暗吐槽自家老妈。

不得不说,跨年晚会真的是挺无聊的。

叶爸爸和叶秋在一边看起了文件,叶妈妈一直在浏览各式婚纱还有婚礼场地喜糖等等,甚至还看起了母婴用品。

叶橙小两口呢。叶修默默给苏沐橙剥着瓜子,苏沐橙也总是拿起白嫩嫩的瓜子仁喂叶修吃。

时间慢慢晚了,叶修在剥瓜子时,发现小盆里的瓜子仁没少,侧目一看,小姑娘有点打瞌睡了。

叶修的嘴角是温柔而宠溺的角度。

叶修放下了瓜子,擦了擦手,轻轻拍了拍小姑娘的头,“要不要回房间去睡?”

苏沐橙晃了晃脑袋,揉着眼睛,“跨年。”

叶修宠溺地笑了,“没事的,回房间吧。嗯?”

苏沐橙迷迷糊糊地点点头。

当苏沐橙起身时,叶妈妈注意到了。

“沐橙。”叶妈妈看着苏沐橙,“困了吧?回去休息吧。”

“嗯。”苏沐橙点头,想了想,还是说了出来:“妈,爸……叶秋,我,先回房间了。”

听见“妈”和“爸”,叶妈妈和叶爸爸一下子精神抖擞。

“沐橙,好好休息吧。”叶爸爸笑着。

“嗯,叶修你也跟着回去吧。”叶妈妈挑眉。

叶修没在意自家老妈想小心思,只是牵着苏沐橙回房间了。

 

“咔哒——”门关上了。

叶妈妈立马凑到叶爸爸身边。

“老头子,你说,今天我们儿子会不会开荤?”

叶秋无奈地看着自家老妈,“妈,有你这样的吗?”

“就是,沐橙明显很困很累了,你想什么呢。”叶爸爸说着。

叶妈妈撇撇嘴,“我这是为叶橙党谋福利知不知道。”

叶爸爸和叶秋相视一眼,决定不发表任何意见。

“领证第一天,不该干点什么吗。”叶妈妈苦笑。

“你这助攻也是当的可以的。”叶爸爸笑,“随你。不过这是人小两口的事儿。”

叶妈妈坏笑,“助攻嘛,就要帮到底。”

“妈,你要干什么?”叶秋一脸惊恐。

叶妈妈眨眨眼,“当然是助攻啦。”

父子俩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苏沐橙先去洗澡。叶修发现吹风机找不到了。

于是,叶修就走出了房间。

“妈,你有看到吹风机吗?沐橙说浴室里也没有。”叶修说着。

叶妈妈一把拉住叶修。

“妈,你……”叶修刚想问。

叶妈妈连忙先开口,“咳咳,结婚第一天,抓紧机会。”

“????”叶修一脸不解。

叶妈妈塞给了叶修一包东西。

“!!!!!!”叶修一看,好嘛。

“加油,儿子!”叶妈妈一脸满足的姨母笑,“不过要是沐橙不愿意,你也不能强迫人家知不知道,不能欺负沐橙,知道了吗。”叶妈妈最后重重地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叶修满头黑线。

叶妈妈走后三四步,又回头,“对了,吹风机我给你们在房间放了一个,在床头柜下面。”

“……哦。”叶修傻傻地应着,手里拿着一小包一小包的,不知所措。

“加油。”叶妈妈最后的又皮了一下。

“呵呵。”叶修只能苦笑。

一边看着自家老妈轻快的身影无奈,一边在思考待会怎么解释这一包。

 

看着洗好澡穿着睡衣出来的苏沐橙,头发湿湿的,打湿了身后的衣服。

“叶修,吹风机找到了吗?”苏沐橙笑着。

“嗯。”叶修指了指桌上。

“好像是个新的。”苏沐橙拿起来。

“嗯。”叶修觉得自己如坐针毡。

“沐橙……”叶修觉得自己真的是从未有过的紧张。

“怎么了?”苏沐橙坐在叶修身边,看到叶修耳后一片绯红。

“我……”叶修顿了顿,“帮你吹头发吧。”

苏沐橙一愣,觉得叶修好像要说的不是这个,但是也没多问,“好呀。”

叶修接过吹风机,温柔娴熟地动作。

当手指不小心擦过苏沐橙的皮肤时,叶修都觉得自己耳朵发烫。

“窸窸窣窣——”

“这是什么?”

 

 

TBC

————————————————————————————————

上了高中,脑子灵感都没了。接下去写的不怎么样,别太在意……我真的……尽力了。要是以后某一周断更,别意外。在此抱歉了。爆字数的篇幅应该不常见了,对不起。

第一周考试,差点挂科。第一周作业,日渐增多,是生命不能承受的重量QAQ

我在寻找高中的动力……

小天使们,请保佑我!我爱你们!久等了!

今天没事测了一个抑郁程度的,我中度。虽然不准,但是莫名害怕orz


评论(6)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