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0218苏沐橙生贺——倾橙情书(一)




*沐沐18岁生日快乐!!

*全员对沐沐的告白情书~

*听了叶修同人曲的《他们说》而来的灵感~当然和本文没什么关系O(∩_∩)O~

*之前的文请戳》目录

 

 

眉笑眼语声轻,

苼风雨更深情,

落梦中一生倾。

 

 

 

01 叶修

他们说,你是因为我的技术你才能站在这个高度,

可是在我眼里,你的枪炮师技术已无人能及,包括我。

他们说,没有了我的庇护你只是一个无比脆弱的花瓶,

可是在我心里,你是那么坚强,坚强得让人心疼。

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意外,

陪着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爱上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拥有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荣耀。

你说愿意一直陪着我走下去,

沐橙,(宠溺地笑)

谢谢你陪伴在我的职业生涯和十多年的生活,

现在换我陪你走完余生,好吗?

我的前半生,荣耀就是我的信仰,

我的余生中,你就是我唯一信仰。

你真的特别好,我喜欢你。

我的傻姑娘,生日快乐。

 

 

 

02喻文州

他们说,为什么叶修离开后的你变得那么强硬成长得惊人,

可是我想说,你其实一直如此,只是他们从未在意你的成长。

他们说,我笑里藏刀,心脏得很,苏中带毒,

连你也这么说,说我犯规,

呵(苏笑)。

可是我想对你说,沐橙,我只对你犯规。

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

我们还有很多个一起的四季。

你愿意,陪我吗?

我希望每一个夏天都有你共赏,每一场盛典都有你共享,每一天都有你。

你特别好,我就是喜欢你。

沐橙,生日快乐。

 

 

 

03黄少天

他们说,你只是凭着出色的外表和叶修的支持才走到现在的,

我就反驳他们,我说上次和你pk你追着我打我从未见过像你这么强悍的妹子。

他们说,我们都是四期生都在维护你偏袒你帮你说话,

我简直不能忍,我就是对你偏心怎么了管他们什么事你的实力我们都看在眼里。

他们说,我话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多多得想让人哐哐撞墙,

可是我记得你说过,你就是喜欢我这样叽叽喳喳的小柯基,

虽然你偶尔也嫌弃我烦emmmmmmmmm。

但是只有你和队长才能治住我的话痨不是。

苏妹子你别忘了我可是出了名的机会主义者,一旦抓住机会就不会放手的。

所以我认定你了,我黄少天这辈子就是只认定你苏沐橙了,就算你再嫌我烦也赶不走我,本剑圣就是看上你了!!!

死女人你听好了,(深吸一口气)你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苏妹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对你说18次,苏妹子,18岁生日快乐!

 

 

 

04王杰希

他们说,你一个人根本无法支撑起叶修离开后的兴欣,

在我看来,你完全有这个能力,不需要有压力,做自己就好。

他们说,我一个人扛起微草,而你和我不一样,你没有那个能力,

我不禁想笑,你和我是不一样,因为你不需要像我那么累,真的,沐橙。

因为我会帮你的。

他们说,我的眼里有万千星辰,

你也说,我的大小眼特别漂亮,

可我说,我的眼中全部都是你。

我愿为你加冕万千星辰,为你展现独一无二的魔法,我以后可以只做你的魔术师,我的心,只为你解封。(眼中有光)

苏沐橙,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孩子般的你,十八岁生日快乐!

 

 

 

05周泽楷

他们说,你……特别漂亮,

我说,嗯……好看。

他们说,你没实力,

我说,不是……你最,最好,最棒。

他们说,我,我不会说话,只会沉默,

嗯……确实。

可,可是,我愿意把我的心都给你听(脸红)。

我不擅长言语,但是,但是我会用行动证明给你看。

你,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前辈,生日快乐!

 

 

 

06韩文清

他们说,你离开叶修后像变了个人,

我说,是他们根本就不懂你。

他们说,我就是个“钱包脸”,令人畏惧,

你也这么说,(轻笑一声)说我不近人情,

我说你幼稚。

抱歉,我不会说什么情话。

之前的一个十年,我都给了霸图,

未来的几个十年,我都愿意给你。

你,真的很好,我……我喜欢你。

小丫头,生日快乐!

 

 

 

07张新杰

他们说,兴欣的胜利无非是运气好,没有了叶修你们就没有团队,

我不否认运气本身,但是他们从未发现你为你们团队的策应多么精彩。

他们说,为什么我们几个都为你说话是因为同为四期吗,还是战术师都这样,

我说,只要是懂战术的都看在眼里,无关同期生,我从不说没有根据的话。

他们说,我是个很严谨,做事说话有理有据的人,说到底就是强迫症,

你也说我没救了。

(扶了扶眼镜笑)

我是没救了,对你的在意,我真的没救了。

可你的出现,就是我人生计划中的意外,

可是我喜欢这个意外,我愿意为了你破例。

以后,

就让我,成为你的习惯吧。

苏沐橙,你真的特别好,我,张新杰,喜欢你。

最美好的意外,生日快乐!

 

 

 

08肖时钦

他们说,叶修离开之后的兴欣连雷霆都比不上,

我只想笑笑,他们根本什么都不懂。

他们说,雷霆无非是靠着我的战术才能存活,

我不否认我们战队的实力并不强大,但是团结一心更重要,兴欣会有更好的未来。

还记得我转会来嘉世那次,你踩了我一脚骂我是笨蛋,

可我不止是相信当时嘉世的实力,我更希望能和你在一起。

还记得你学着孙翔叫我小事情时俏皮的样子,(浅浅一笑)

我居然就这样的接受了。

我是你的小事情,你是我的终身大事。

沐橙,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十八岁生日可不是小事情哦。

生日快乐!

 

 

 

09孙翔

他们说,你见着我就像见着仇人一般,

我说赛场上我们就是仇人。

他们说,你是因为叶修,因为一叶之秋,才那么讨厌我,

我当时不知道,不知道一叶之秋对你来说有多大意义。

他们说,我应该要多喝喝六个核桃,

你也叫我孙二翔,傻羊习习,小屁孩儿,

我只想说我可聪明了!(傲娇脸)

那个,我……确实不太会说话,不过我可和我们队长不一样啊。

那个,苏沐橙,你特别好,我,我喜欢你。(脸突然红)

生日快乐!

 

 

 

——————————————————————————————————

第一弹撒花~

听到一首沐沐的生贺同人曲《乘风——苏沐橙2018生贺曲》网易云的

 

沐沐,生日快乐!!!!

你最好了~

第二弹深夜继续哈~


评论(2)

热度(1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