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恋与制作人 08

*更多请戳》目录

*大眼爸爸~ 

*苏炸裂!!!我死了orz

* ps:标题的序号只是为了和之前系列的顺序一样,不是正好的篇数。

 

王橙# 只想在你的世界里称王

 

 

微草与轮回对战的前夕——

这是这一年的最后一战……之一,但却是最受期待的一场,主场微草,B市。

 

兴欣众人也来到了B市,emm主要是wuli沐沐的男票在这呢~hh

 

兴欣其他队员都出去闲逛了,像魏琛和方锐更是直接发消息给叶修,要好好宰叶修一顿,顺便还有包子,包子又拖上了罗辑,而罗辑又拉上了安文逸乔一帆莫凡,最后陈果决定一起前去“讨伐”叶修。

叶修:mmp哥才刚回来啊!!!养不起你们这群兔崽子orz

魏老大:嘿嘿嘿嘿,终于逮到你这臭小子了。

点心大大:叶不羞!!!!本点心大大要来问你要点心了哈哈哈哈哈

包砸:老大!!!我想死你了~

……

叶不羞:呵呵。

 

最后叶修招架不住,还是甘愿当了一日导游,陪吃陪玩陪……呃……打荣耀。

叶修看着一脸坏笑的兴欣众人,艰难地咽了一口气,却不见苏沐橙的身影。

“沐橙呢?”叶修念着自家小姑娘。

“找她家王大眼去了呗。”方锐撇撇嘴。

“王队现在是沐姐的男朋友,很正常吧。”安文逸推了推眼镜。

叶修看着安文逸,莫名觉得越来越像张新杰……心脏未来啊……

“你也不管管你们前队长,把咱们的苏妹子抢去了,把老叶辛辛苦苦养大的小白菜给拱了不是。”魏琛手肘戳了戳乔一帆。

乔一帆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魏老大,我,我管不了呀。”

魏琛坏笑,“啧啧啧,苏妹子不要老叶了~”

方锐火上浇油,“哈哈哈叶不羞你活该,你家妹子有了男票不要你这厚脸皮的心脏老哥了吧。”

叶修看着这两个人的嘴脸,还真配,猥琐流啊……

叶修瞥了魏琛和方锐一眼,“沐橙开心就好。”

“老叶这是心伤透了吗,自暴自弃。”方锐笑。

“啧。”叶修越来越想揍点心大大了,真后悔啊……当初怎么收了这么个猥琐流呢……

陈果拍了拍方锐,打着圆场,“方锐你就别闹了。沐沐有王杰希陪着,也不会有什么事的。沐橙想陪谁是她自己的决定,而且,他们见面本来就不多,给他们点二人世界吧。”

叶修叹了口气,“要是王大眼那小子欺负沐橙,哥一定把他的大小眼揍的一样大!”

 

 

苏沐橙来到微草俱乐部。

作为当家队长的女朋友,苏沐橙轻轻松松进入微草俱乐部。刘小别还幽默地打招呼:“队嫂好。”

“什么呀。”柳非一把推开刘小别,“应该叫微草妈妈。”

苏沐橙红了脸,“什么呀。小非你别乱说。”

柳非笑,“这是我们队长说得,和我没关系。”

苏沐橙刚想说,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

“没错,我说的。”

王杰希披着风衣,手插口袋,缓缓走来。

王杰希温柔地看了一会苏沐橙,眼中星辰只为照亮眼前的女孩。

苏沐橙原本还想抱怨一下什么微草妈妈的,但是看着王杰希那双温柔迷人的大小眼,又不生气了。

王杰希不禁浅浅一笑,自家女朋友又漂亮了。

王杰希侧过头看着柳非刘小别,“快训练了,别闹了。”

刘小别和柳非一脸正经,“是,队长。”

于是,两人立马闪人,嗯,要为队长创造撩妹空间,不做电灯泡!

 

苏沐橙看着跑远的两人,明明刚刚还和自己开着玩笑,王杰希一开口就那么乖巧,好气哦。

苏沐橙觉得自己同作为一队之长,却好像完全没有威严,气鼓鼓地小声说:“果然是微草好爸爸,说话那么管用。”

(其实呢,沐沐你是因为长得太可爱了,脾气又好,威严?不需要。有谁会不听吗?)【本人沐吹kk】

王杰希看着自家女友生气的样子,那么可爱。像自己这样的威严?完全不需要。自己就愿意为她“俯首称臣”。

“怎么了?微草好妈妈。”王杰希没有平日里的严肃不苟的面孔,也不是对着微草熊孩子们时的严格或慈祥(??)的样子,而是绝对的温柔与宠溺。

“什么微草好妈妈的,都是你,你们微草的未来们都被带坏了。”苏沐橙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轻笑一声,“是吗?”王杰希一把搂过苏沐橙的腰,“我觉得,挺好的。”王杰希笑着。

为什么突然觉得有点像喻式笑容(喻文苏:???喵??)心脏笑起来都这样吗?

王杰希的一颦一笑,一言一语,一举一动,都能改变苏沐橙的内心,就像魔术般。

 

“你们队员跑这么快,是不是你平时对他们太严格了?”苏沐橙问着。

王杰希看了一眼已经没影的两人方向,“还好吧。都是些熊孩子,作为微草爸爸当然要严肃一些。善良贴心的角色,当然……要由微草妈妈来当。”王杰希说后面半句时凑在苏沐橙耳边,似在挑逗着苏沐橙的心。

苏沐橙从脖子处就红了起来。

王杰希满意地笑了,“走吧,我的微草好妈妈。”

苏沐橙还没缓过神,王杰希温柔牵起苏沐橙的手,朝单独的房间走去。

 

王杰希打开桌上的电脑,倒好一杯热水,拿出一包瓜子,拉开椅子。

“沐橙,我们今天要训练,你就在这吧,可能,有些无聊。”王杰希说着。

苏沐橙坐下,抬头看着王杰希,“没事,你们去训练吧。我自己找乐子好了。不过……王杰希队长,你就不怕我偷看你们的微草机密吗?”苏沐橙挑着眉,开着玩笑。

王杰希轻轻笑,一手搭在椅背,一手撑在桌边,围着苏沐橙,温柔地看着苏沐橙,“不怕。反正,我作为微草队长,人都是你的,我不在乎什么机密。”

又撩?!

苏沐橙红着脸低下头,“你这当队长不太称职吧,你可是最好的队长呢。”

王杰希俯下身,“可我,更喜欢当最好的男朋友。”

苏沐橙脸上的红晕还未散去,愈发烫了。

“好了好了,你快去训练吧。身为队长迟到可不好。”

王杰希温柔地笑,满眼温柔关切,“真的不无聊?”

苏沐橙看着王杰希,“没事,有四个小哥哥陪我。”苏沐橙拿出手机,一脸傲娇地在王杰希面前摆了摆。

“四个小哥哥?”王杰希有些不爽。

“白起,许墨,李泽言,周棋洛。”苏沐橙笑着答道。

“哦。”王杰希直起身,抱着手,“是谁啊?没听说过。”

苏沐橙默默补充道,“是最近很火的游戏《恋与制作人》里面的。”

“哦,NPC啊。”王杰希一脸波澜不惊,抱着手臂,眼睛看向一边。

苏沐橙看着王杰希,眼前的王杰希有点像李泽言诶。

“你见过这么帅的NPC吗?”苏沐橙将四个男人的照片给王杰希看。

王杰希用大小眼仔仔细细扫了一下,帅是帅,所以呢?就能和自己抢女朋友吗?!

“杰希,你觉不觉得你很像李泽言啊?”苏沐橙指着手机上的李泽言,甜甜地笑着。

“哪像了?”王杰希看了一眼。

“表面很不近人情,其实内心对自己在乎的人是很温柔贴心的,就是……有些霸道。”苏沐橙笑着。

王杰希听了,看着苏沐橙的笑容,心里止不住地快速跳动。

表面装着淡定的样子,闭着眼,“游戏里的而已。幼稚。”

幼稚。

简直太像李泽言了好不好????!!!!

装,接着装。

 

苏沐橙偷偷笑王杰希的幼稚,“那好吧,我就和游戏里的谈恋爱去。”

王杰希的眉毛一挑。

苏沐橙见着笑了,“你去训练吧。”

王杰希心里默默不爽(*  ̄︿ ̄),最终还是去训练了。

 

训练时,微草队员只是觉得自家队长身上的黑气好重,明天的魔术师可能……要暴走orz。

所以接下来的训练所有人都是战战兢兢地完成的。

默默为明天祈祷。

 

 

苏沐橙要离开俱乐部,王杰希送到门口。

“不要我送你回去?”王杰希温柔地问着。

“不用了,明天你们要比赛,好好休息。”苏沐橙答道。

“可惜,我不是李泽言,不能让时间暂停,这样就能和你呆的更久了。”王杰希摸着苏沐橙的头,眼神像爸爸般慈祥。

“诶,大眼,你知道啊?”苏沐橙很惊讶王杰希知道李泽言的超能力,这……在他眼里不是很幼稚吗。

大眼这种称呼虽然王杰希不是很喜欢,但是他也不是很在乎外号这种事,尤其是苏沐橙叫,只是觉得挺暖的,虽然……是被叶修带坏的。

叶不修:阿嚏,哥怎么了?没哥你王大眼上哪找这么好的女朋友!拐走沐橙,哥还没找你算账呢!

王杰希温柔地笑,“你的一切,我都愿意去了解。”

王杰希抱住苏沐橙,“明天,我会让你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魔术师。

 

 

第二天,微草对轮回。

单人赛中,一开始是轮回领先,轮回第四任遇到最后的王杰希。

可惜,王杰希直接解封了魔术师,天马行空的走位,变幻莫测的招数,匪夷所思的打法,往来应接不暇,直接撂翻轮回,更是与周泽楷的一枪穿云难分胜负。

虽然最后周泽楷以微小的优势战胜了王杰希,但是所有人都看出来了,今天的王杰希,不一样,是魔术师,真正的魔术师,不,还进化了!更可怕。

 

看后,方锐问身边的叶修,嗯,叶不羞也来了,来见证见证未来的妹夫。

“王杰希已经变态到这种程度了,你知道吗?”方锐问。

叶修摇摇头,“是魔术师的打法,但不完全是。”

包子不懂,“老大,啥意思?”

叶修面色严肃,“王杰希,更强了。”

嗯,是爱的力量。

是吃醋的副作用。(滑稽)

苏沐橙在一旁看着,魔术师,真的,不一样。

 

团队赛中。

王杰希一上来直接解封魔术师,队员们虽然仍跟不上,但是,着绝不是弱点,而是王杰希想要的状况。

王杰希和队员说过:你们配合好,我和你们分开打,不用跟着我,做你们自己就好。

虽然队员们不知道王杰希的用意,但是自家队长说得从来不错,是最好的队长啊。

 

王杰希直接冲破轮回的攻势,直接攻击起方明华的牧师,周泽楷立刻营救,其余的轮回队员被微草牵制着。

王杰希的打法更是变化不少,周泽楷也难以招架。

王杰希,周泽楷,两个都曾被称为继叶修之后的荣耀第一人,此刻正在PK。

如今大部分人或许会选择周泽楷更强,但是,像叶修等人心知肚明,周泽楷很强,前所未有的强,但是,和王杰希比,不够老奸巨猾,而且,不了解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跟不上。而此刻,眼前的王不留行,与曾经的不同,化身为真正的魔术师,但是,他的魔法,却像赋予了超能力般,更强,更快,更繁。

在短短的时间中出招不断,对方完全无法招架,只能困在原地,蜷缩在王不留行的魔法中,苦苦挣扎,却无力。那场面好似王不留行有控制时间的超能力般,随意支配。

方明华的笑歌自若不久就被清出场。

众人纷纷惊叹掉了下颌。

这,这就是传说中的魔术师?!太可怕了!!!

 

没有了牧师的轮回,有周泽楷和孙翔的组合,也没法抵挡今天尤其恐怖的王杰希,最终败下阵来。

 

最终,在所有人的惊叹中,王杰希在公共区域中发了一句话:

“我只想在你的世界里称王。”

 

纷纷惊叹的众人更炸了——

一些女生尖叫:“李泽言!!!!”

“卧槽!!我老公说了我另外一个老公的句子!!!我死了!!”

“谁啊!谁的世界???”

“王杰希!你就是唯一的光!!”

“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是表白吗??”

……

 

“我去,王大眼搞什么?”方锐大大表示受到了惊吓,现在的游戏是这么玩的吗????

“呵。”叶修一眼看透,王杰希是对苏沐橙说的。叶修和苏沐橙聊天时就被苏沐橙安利不少恋与的。

 

王杰希的话,犹如一颗明星落入苏沐橙的心中。

王杰希,你就是唯一的那个王啊。

 

 

王杰希心满意足,意气风发地走出比赛席,朝苏沐橙的方向挥了挥手:

沐橙,看到了吗?

 

 

比赛结束后。

王杰希一把拥住苏沐橙,“沐橙,看到了吗?”

“嗯,看到了。”苏沐橙拍了拍王杰希,“独一无二的魔术,我很喜欢。”

“嗯。”王杰希满意地笑了。

“不过,你这么残暴真的好吗?”苏沐橙捋了捋王杰希的围巾。

“怎么了?”王杰希完全没意识到自己今天有多恐怖。

“轮回被你损得不轻啊。”苏沐橙笑着,“微草爸爸发起火来真可怕。”

王杰希轻笑,“你怎么知道我生气了?”

苏沐橙撇嘴,“王杰希,你吃醋的样子根本藏不住好吗?”

王杰希眉毛一挑,“你知道就好。”王杰希拉住苏沐橙的手,抵在墙上。

“不过,今天的魔术师王杰希真的好帅!是全场的最佳!”苏沐橙笑。

“可我只想在你的世界里称王。”王杰希将苏沐橙的手握得更紧。

苏沐橙笑了,“王杰希,你果然还有许多我不知道的。你是不是偷偷玩过《恋与制作人》?”

王杰希轻笑,轻轻弹了苏沐橙的额头,“你这脑回路可以的,小傻瓜。”

苏沐橙委屈巴巴地摸了摸额头,“那你怎么知道李泽言的那句话的?我没说过吧。这是合理推测!”

王杰希宠溺地看着苏沐橙,“大惊小怪。”

苏沐橙一愣,看着比自己高很多的王杰希,“大眼爸爸,你真的好像李泽言哦。”

“那你要么?”王杰希靠的更近,呼吸的频率扫在苏沐橙的皮肤上,很痒。

“当然要。”苏沐橙搂上王杰希的脖子。

王杰希深情望着苏沐橙,眼中的星辰描绘出的是眼前女孩的模样。

 

我说过,只给你看独一无二的魔术。

我的心,只为你解封。

 

 

之后——

苏沐橙: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李泽言的那句话的?

王杰希:emm是秘密。

苏沐橙:……

 

 

事实上,是叶修透露给王杰希的。

叶不羞:哥深藏功与名。王大眼,好好待沐橙,不然哥撕了你。

王杰希:当然。还要说吗?幼稚。

叶不羞:啧。

 

 

————————————————————————————————-

不知道为什么想象王杰希苏的霸道的样子,整个人都酥了……

emm大爱大眼爸爸。


评论(8)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