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伞修】一声修,不悲秋。

*我觉得叶修,苏沐秋,妥妥的cp名啊,押韵啊。

*第一次写,不太好,见谅见谅。

*我觉得bl和bg的cp热度差距之大啊……

*原来是想做伞哥生贺的orz

*这也是叶橙里我提到兴欣一起去看伞哥的时候,我补出来了!!这是(一)。

 

 

 

 

2025.10.21.苏沐秋生日。

 

南山公墓中。

 

冰冷的墓碑,俊朗阳光的少年再也不见青春的灿烂,只能化为无尽的黑白。

墓碑前,放着一束花水仙百合。

水仙百合的话语是——喜悦、期待相逢。

 

叶修看着照片中那熟悉而无比怀念的脸,手指摩挲着香烟,最终还是放回口袋。

叶修从口袋中摸出一张账号卡——君莫笑,那张由这个天才少年创造的,如今注定封神的君莫笑。

它,已不再是当初失败的尝试,而是如今最辉煌震撼的传奇。

 

已是入秋,秋风扫过,带着寒气。

叶修手握着账号卡,摩挲着。

走近墓前,曲下膝,将账号卡轻轻放在墓前的百合花边。

叶修轻轻叹了口气,“沐秋啊,我们赢了。兴欣第十赛季是冠军呐。世邀赛的冠军是中国的。你是不是该好好夸夸哥了。”

叶修眼中带着迷离。

“我没告诉沐橙我回来了,我偷偷来看你来了。所以这话是我挑的。”叶修眼帘微垂,“水仙百合的话语是——喜悦、期待相逢。喜悦,是想和你分享夺冠的喜悦。你的君莫笑,绝对不会被世人遗忘。我们说过会一起并肩站在赛场上的。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在世邀赛上重逢,是不是也挺好的。”叶修微微笑了。

“期待重逢……我们终会相逢的,阿秋。”叶修望着照片中的少年,眼中尽是柔情,但于看着沐橙的眼神不同,眼中没有宠溺,更多的是无尽的思念与惋惜。

 

一滴泪莹悄然坠下。

几乎没有人见过叶修哭过。叶修给人的感觉这人尽管像历经沧桑的成熟,却依然有种不正经的感觉,特别强,不,是特别坚强。

 

叶修,和照片中的苏沐秋,“对视”了几分钟。

这几分钟的无言胜过千言万语。

 

人们说,在这世间走一遭,能碰到让自己相爱相守一生的人有多少,能遇上一个道同志合相知彼心的知己有寥寥。

 

 

苏家兄妹,苏沐橙,苏沐秋,便是叶修这世上最放不下的。

 

“你说,我上辈子是不是欠你们兄妹两什么了?这辈子……沐橙是我想用一生去呵护的。你……是我想用一世去守护的。叶修低声说着,嘴唇颤抖,“可我……终究没有守护好你……沐秋。”

 

两地泪花落下开出花。

丝丝秋风终添苦涩。

叶修上辈子欠苏沐秋苏沐橙的,是心,是情。

他把心落在那儿了。

 

 

“沐秋,我相信你还陪在我身边。我在,君莫笑就会在,你就永远都在。我还留着一场来等你打破我37连胜呢。我在未来,在下辈子,等你。”叶修深情地看着苏沐秋,流露出的笑意,是暖的,是凉的。

 

叶修抹了抹眼角的泪,收起那股悲伤。

“沐秋,生日快乐。”

叶修笑了。

叶修的言语中没有悲伤,全是祝福;叶修的笑颜下没有悲伤,尽是甜意;叶修的双眸里没有悲伤,满是喜悦。

 

 

一伞一笑风正暖,秋随风去不知寒。

 

一叶知秋又逢秋,

秋木苏同君莫笑,

沐雨橙风花正娇,

荣耀相伴永不休(修)。

 

 

叶修凝望着单色照片良久,拿回账号卡,终于起身。

“沐秋,入秋了,天凉了,南山会冷,照顾好自己。这里,沐橙,荣耀,都有我在。”叶修笑,“走了。别太想我。”最后一句是玩笑话吗……

叶修手插口袋,“这个秋天,还是有点冷啊。”

 

 

 

 

苏沐秋看着叶修。

苏沐秋:

阿修,我看见了。你们真的很棒!

我在另一个世界为你们欢呼。

 

阿修,谢谢你。

沐橙有你照顾我放心,荣耀有你征战我很开心。

 

这个秋天有点冷,我就不用你担心了……

倒是你……好好照顾自己。别仗着自己北京人能单衣潇洒走杭州,知道吗。

 

别太想我……

你和沐橙,要好好的。

 

 

 

一声修,不悲秋。

 

这个秋天,有点冷,却更暖。

 

 

 

——————————————————————————————————

早想写伞修的,就是怕写毁了QAQ

第二篇伞修橙,兴欣队员上线~

么么哒。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