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告白08

*我最近感冒了,当了两天哑巴,今天终于好点了……所以跑来更新。

*马上要期中考了,所以我更得不会很勤,保证一周一更吧。

*请体谅初三生的无奈,求原谅求原谅,别脱饭别脱饭QAQ

*王橙来啦~

*自从韩橙后我森森地感受到了cp之间热度的差距QAQ

*爱王橙的小伙伴在哪里!

*都是双向爱恋设定哦~

*可能ooc

 

 

王橙#你眼中有万千星辰。不,我的眼中还有你。

 

 

 

十一赛季,八进四,兴欣负于微草。

 

“啧啧啧,王大眼真的是神出鬼没的,怎么突然解封了魔术师呢?!”方锐不干地抱怨着。

“就是啊,虽然只是昙花一现,但就是扭转了乾坤啊……”魏琛忍不住说着。

“难怪啊,有人说老叶之后就属王杰希了。”方锐说着。

“那……周泽楷呢?”陈果问着。

“小周啊……他确实是现在的荣耀第一人,技术也过硬。但是真要各方面来谈,还要属王杰希了吧。这可是叶修退役后的心脏继承人啊!”魏琛一脸无奈,“必须承认,着王杰希真的厉害。可惜,小周更年轻一点,王杰希也是第三赛季的,你看看,现在第三赛季的就王杰希和杨聪了。”魏琛一脸看尽世事沧桑,故作深沉地深吸一口烟。

“叶修说过,他是最好的队长,没有之一。”苏沐橙笑着补充道。

“是吗?”包子问着。

“是啊。叶修真的说过。”陈果答着。

“不信,可以问一帆啊。”苏沐橙眨眨眼。

“是这样吗?”包子看向乔一帆。

“王队真的很好,他会很严格,但都有他的道理和良苦用心。”乔一帆之前在来到微草遇到王杰希时就觉得这是最大的幸运,后来又遇到了叶修,他觉得此生无憾了。

“王队最初是想把一帆打造成最不起眼但就是最具杀伤力的刺客的。按王杰希的性格来,他从不会看走眼,一帆本就有过人之处,王杰希绝不会放弃璞玉不管。只是,微草当时并不需要一帆的角色。不过,还好我们的一帆小天使遇到了叶修。”苏沐橙摸摸乔一帆的头。

乔一帆脸微微一红。(突然想写乔橙的我)

“我们走吧。”苏沐橙微笑着看向兴欣队员。

 

 

“苏队。”一声有些低沉却又温暖的男声传来。

“王队好。”苏沐橙笑着向王杰希打招呼。

“一帆!”高英杰见着乔一帆就激动了。

“英杰。”乔一帆默默地答道,之后他就被高英杰抱住了(高乔)。

“英杰想一帆了吧。”苏沐橙问着。

“嘿嘿。”两人憨憨地笑着,着实呆萌。

“苏队,要不一起聚个餐吧?”王杰希微笑着发出邀请。

“这个……要看方锐他们的意愿了吧?”苏沐橙看向身后队员。

“算了,我的黄金右手现在急需休息,连筷子拿着都费劲。”方锐挥了挥自己的右手,默默地瞥了一眼王杰希,“都是拜魔术师所赐。”

“呵呵。”王杰希微微一笑。

“老夫也不凑合了,年纪大,吃不消。”魏琛一脸疲倦。

“魏老大,你累了?你刚刚不是还说要熬夜抢boss吗?”包子“不耻下问”。

“咳咳。”魏琛被包子的戳创呛着了,“包子啊,有的时候沉默是金,懂吗?”

“沉默是金?那是神马???”包子头顶大问号。

“呃……就是……”魏琛突然也不知道如何解释,因为你永远阻止不了包子十万个为什么式的发问。魏琛眼光一瞟。“就是,你看看莫凡。”

“啊?”包子一脸好奇地看向莫凡。

一旁默默无闻发着呆的莫凡被包子直直的目光吓着了,一脸冷漠地转过头。

“魏老大,莫凡脸上有什么?”包子挠着脑袋。

“唉……”魏老大叹着气,算了。“包子,没什么了,咱们走吧。”

“哦哦。”包子呆萌地跟着。

 

“各位留步啊。我知道有个地方特别好,那里既可以打荣耀也可以吃大餐,不知道各位去不去啊?”高英杰连忙拦着兴欣要离开的众人。同时看向一旁的乔一帆,“一帆,你会来吧,我们好久没好好聊天了。”

“啊?嗯。”乔一帆看着高英杰的星星眼,确实,他也挺想高英杰的。

“诶呦,听上去不错。”包子来劲了,“魏老大,咱上哪去抢boss吧。”

“呃……行吧。”魏老大已放弃抵抗。

“可本大大只想休息。”方锐摆摆手。

“那里也有按摩。”刘小别默默地补了一句。

“是吗?!那本大大决定了,一起去!”按摩,对于此时疲惫的方锐而言无疑充满诱惑。

“柔柔,咱们也去吧。”陈果拉着唐柔。

“果果,你定吧。”唐柔一笑。

“莫凡,罗辑,小安,都一起吧。”陈果拉着三个小年轻走着。

“沐沐和王队不来吗?”唐柔问着。

“哦,队长他刚刚说要聊一些战队的事,队长之间的聊天我们参与不了。”刘小别打着圆场。

“好吧。”

反正最后呢,大家都被拽走了,徒留两个队长,当然,这不是有意的。走前,高英杰还给王杰希使了个眼色,刘小别和许斌也默默地竖起了大拇指。

王杰希两眼一眯:果然是自家儿子,真懂吾王的心。

 

 

“他们是不是把我们忘了?”苏沐橙看着洋洋洒洒离开的众人,不禁觉得自己被抛弃了。

“不是的。”王杰希腰微微弯下,一手背背后,伸出右手,“不知道苏队是否愿意与我共进晚餐?”礼貌的语气,温柔的口吻,俊朗的面庞,还有那……真挚的双眼(大小眼)

“王队,你这是……”苏沐橙不禁被王杰希的举动吓了一跳。她知道王杰希本身待人很好很有绅士风度,但搞得这么正式是要闹哪样??

“不答应?”王杰希看着苏沐橙,大小眼中闪过一丝冷意。

“不,不是。”苏沐橙一怔。

“那答应了?”王杰希的眼眸中有闪现着温柔,勾人魂魄。

“嗯。”苏沐橙乖乖地点头,不知道为什么,在王杰希面前,自己好像就是个小女儿,害怕被爸爸严厉批评的感觉。Emm肯定是王杰希当了多年微草爸爸的缘故。

“走吧。”王杰希无比自然地牵起苏沐橙的手往外走。

 

苏沐橙坐在副驾驶座位,看着专注开车的王杰希,觉得这个男人的侧颜简直好看炸了!!!

“刚刚吓到你了?”王杰希温柔的语气打破苏沐橙的痴望。

“啊?没有。”苏沐橙收回视线。

王杰希看了一眼苏沐橙,他知道刚刚她在看他,现在又看到这娇羞的小女孩样,

不禁觉得眼前的苏沐橙真的好让人怦然心动。

嗯,看来真的可以找个微草妈妈了。

 

“你怕我?”王杰希觉得苏沐橙有的时候真的好想不敢看他。

“不是。”苏沐橙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的时候不敢对上王杰希的眼睛,绝对不是因为他是大小眼!也许是……有点喜欢他……

“就是有的时候感觉王杰希你好像一个严厉的父亲呀。”苏沐橙其实有些否认了对王杰希心动的念想,她自己也不清楚,是喜欢吗?“我不怕你说我嘛。”相较于喜欢王杰希,苏沐橙觉得她更如同王杰希像个父亲的感觉。

“是吗?”王杰希收回看向苏沐橙的视线。

傻瓜,我哪舍得说你。

 

 

最后,王杰希和苏沐橙来到一个餐厅,那里比不上什么五星级,但据大眼爸爸五颗星诚心推荐这里的菜很好吃,而且……可以兼顾南方姑娘的口味。

“好吃吗?”王杰希看着苏沐橙吃得不亦乐乎的样子,觉得心里说不出的幸福,这是……父爱?不对,就是爱!

“好吃。王杰希,我没想到除了张新杰你也是美食专家呀。”苏沐橙喝了口橙汁,“不过还是有你比较好,至少你不是重度强迫症逼死人。”

王杰希微微一笑。‘有你比较好’这几个字温柔地叩击着王杰希的心门。

 

“我们这里有新推出的orange鸡尾酒(瞎扯ing),不知道两位愿不愿意品尝。”一旁的服务员推荐着。

“好,来两杯吧。”苏沐橙直接答应了。

“职业选手喝酒真的好吗?”王杰希悠悠地问了一句。

“我知道不好,但是不都是你最后的魔术师打了我们个措手不及,我们兴欣的十一赛季之旅就此终结。我不得发泄发泄呀。”苏沐橙撇撇嘴,她承认,心里还是有点难受,虽然她看见了破封的魔术师,真正的魔术师又重现特别开心。

还记得以前和叶修一起看回放时她看到王杰希的魔术师打发不禁眼前一亮,心中满是震撼,甚至还有些,心动。

 

“好吧,那我就当赔罪了。来两杯。”王杰希看着苏沐橙微微一笑。

“你们是……王杰希和苏沐橙!”服务员刚刚认出来。一开始她就觉得两人好像有些面熟,但她不是资深的荣耀饭也就没有一眼认出来,不过现在听着他们的对话,再看看两人出众的颜值,越看越眼熟。如今的社会(2026)荣耀风靡,想不知道几个电竞选手都难。

“嘿嘿,认出来了。”苏沐橙朝王杰希吐吐舌。

“希望不要声张,谢谢。”王杰希看着苏沐橙俏皮的模样觉得很甜。

“知道,不打扰了。”服务员默默地退了出去。

 

之后服务员拿来了两杯鸡尾酒。

“王杰希,谢谢你。”苏沐橙抿了一口。

“嗯?”王杰希端着杯子,被苏沐橙摸不着头脑的一句说懵了。

“就是,你让我有一种被父亲疼爱的感觉。诶,你别说我啊,就是很温暖又很严厉的感觉。”苏沐橙晃着酒杯。

“是吗。”王杰希有些哭笑不得,他真的只适合当父亲?

“真的。王杰希,你有的时候还给我一种哥哥的感觉,虽然叶修也是。但你和叶修不一样,又和哥哥不一样……”苏沐橙喝了一大口酒。

“你别这么喝。”王杰希知道可能苏沐橙是想起哥哥了。虽然他不是特别清楚苏家兄妹的事,但是从上次的魏琛那里听到过些(详情见叶橙章),只是遗憾英年早逝的苏沐秋,心疼独自坚强的苏沐橙。

“哪里不一样了?”王杰希担忧地看着苏沐橙,慢慢地问。

“我也说不出来。不过,你,和叶修,还有哥哥,都对我很好。”苏沐橙说着,语气中带着忧伤。

“你值得别人对你好,沐橙。”王杰希看着苏沐橙,他心疼。他真的不知道这个小姑娘在失去唯一支柱哥哥的时候是怎么挺过来的,即使有叶修的陪伴,但是这种打击绝不是可以轻易走出来的,只有苏沐橙自己的意志和坚强,才会支撑她走到现在。

“是吗?”苏沐橙迷迷糊糊地看了一眼王杰希,她是醉了,还是又在想哥哥了?“哥哥也说过类似的话。”苏沐橙幸福滴笑了。

“你哥哥……沐橙,你能和我讲讲你们以前的故事吗?”王杰希除了心疼,他也想了解一下苏沐橙的过去,当然,他也希望如果苏沐橙真的难受,就说出来,也会好些。

她的过去,他没能参与;但是她的未来,他,王杰希,愿意奉陪到底。

“好啊。我和哥哥啊以前在孤儿院……”

之后苏沐橙一边喝着酒,一边醉醺醺地讲着以前。王杰希没有阻止她,他希望她醉,至少心里能少受点罪。他只是默默地倾听,默默地心疼。

 

 

最后苏沐橙撑不住直接倒了,王杰希便背起她送她回酒店。

别问王杰希是怎么知道苏沐橙他们酒店在哪的,魔术师的心思太细。

 

一路上,苏沐橙乖乖地趴在他身上,偶尔嘴中冒出几句梦话还是醉话。

有叫哥哥,有叫叶修。

“王杰希。”苏沐橙突然说出王杰希的名字。

“嗯,我在。”王杰希轻轻地回了一句。

“谢谢你。”苏沐橙小声嘟囔着。

“不用说谢。我愿意的。”王杰希默默地道。

“王杰希……”苏沐橙继续说着。

“嗯。”

“我喜欢你。”苏沐橙在说梦话?醉话?不,酒后吐真言。

“沐橙,你说什么?”王杰希脚下一停,他听错了?

“王杰希,我喜欢你。”苏沐橙又重复了一遍。这是她内心深处的真情实感,其实她在完全醉之前,在她和王杰希说起以前时,她就清楚了,自己,喜欢,王杰希,不会错。

“沐橙,你喝醉了。我们回去。”王杰希将摇摇欲坠的苏沐橙微微一托,继续走着。他知道,他没听错,他也知道,哪怕喝醉也绝不是胡话,喜欢他,是真的。

 

陈果他们还没回来。回到酒店,王杰希将苏沐橙轻轻放在床上。

那白皙的脸上晕上一层霞虹,像个娃娃般好看。

王杰希忍不住凑上去,蜻蜓点水般吻了苏沐橙的额头,“晚安,沐橙。我想,你当微草的妈妈,应该很合适。”说完,王杰希将被子细心掖好,就悄悄离开了。

 

 

第二天,苏沐橙很早就醒了,脑袋有点疼。

“我昨晚干了什么啊?”苏沐橙揉着脖子,开始思绪倒带——

她和王杰希一起吃饭,后来她喝醉了,她和王杰希讲了许多话,后来王杰希背她回酒店,再后来……

是什么?

‘王杰希,我喜欢你。’

一句话闪现脑海。

等等,我告白了?!!!

苏沐橙大脑当机三秒。

啊!!!!!!!!

王杰希是什么反应?我是不是太丢人了?居然在那种情况下表白?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苏沐橙只觉得害羞与羞耻混杂着。

于是二话不说拉着陈果他们直接搭飞机回来杭州。她怕见王杰希,是害羞?还是怕被拒绝?

 

 

直到半决赛,微草对轮回。

听说是高英杰给兴欣众人票,希望他们能去北京看比赛。其实苏沐橙不想去,距离那天过了一周了,但她还是……最后还是被陈果拽去了。

 

 

最后,微草输了。有王杰希带领的微草最终还是没挡住双核的势如破竹。

苏沐橙的心里是失落的,她希望微草赢,希望王杰希赢,她希望王杰希身上的担子能轻一些,这样也许又能重见昔日魔术师了,那个让自己心动的魔术师,王杰希。

最后,苏沐橙和乔一帆去了后台,说是陪一帆去看看高英杰,但其实,苏沐橙也想见见王杰希。她怕,但是,她也关心他。

“一帆,你进去吧。”

“队长,你不进去吗?”

“不了。”

“好吧。”乔一帆走进微草的休息室。

 

苏沐橙小小的身影在走廊墙边靠着。

突然手心传来一阵热度,随后便被温暖的大手掌牵走了。

 

王杰希将苏沐橙拉到一边没有人的楼道中,松开了手。

“那么怕见我?”王杰希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还有些懵。“没有。”

“觉得那天做了丢人的事?”王杰希慢慢走近。

“我,我不记得了。”苏沐橙不知所措,她还没有想好怎么面对王杰希,他拒绝了怎么办?

“不记得了?”王杰希冷哼一声,温柔地将苏沐橙推向墙壁,双臂禁锢着。“那是不是骗我?”

“骗你什么?”苏沐橙看着王杰希,又移开了视线。

“你说过的,你喜欢我。可之后你有故意躲开我,这不算骗我吗?”王杰希的眼中很是认真。

“我,我。”苏沐橙紧张。

“沐橙,你是在怕我拒绝你吗?”王杰希的语气温柔得快要溢出水来。

苏沐橙低下了头。

“沐橙。你看着我。”王杰希用手轻轻挑起苏沐橙的下巴。“我喜欢你,苏沐橙。真的。”

苏沐橙瞳孔震荡。他答应了?他没有拒绝我。

“傻瓜。”王杰希看着苏沐橙发呆的样子觉得可爱,温柔地手指掠过苏沐橙的鼻子。“我觉得,微草需要个好妈妈。”王杰希凑在苏沐橙的耳边,呼着热气。

“讨厌。”苏沐橙微微推开王杰希。脸泛得通红。

“微草刚刚输了比赛,我不想把你再给输了。”王杰希认真得不能再认真了。“沐橙,做我女朋友吧。”这是肯定句,不是疑问句。

王杰希的双眼温柔而专注地凝视着苏沐橙。

苏沐橙能清清楚楚看清王杰希的瞳孔,双眼中就如所说的有万千星辰般的漂亮。谁说大小眼不好看的!明明那么撩人!

“王杰希,你的眼睛里真的有万千星辰诶。”

“是吗。好看吗?”

“嗯。”

“可我觉得更好看的是,我眼中有你。”

眼前人是心上人。

这句话便是为此刻最好的注解。

“沐橙,你是不是很喜欢魔术师王杰希啊?”

“嗯,可惜不怎么能看到了。”

“没关系,以后我可以专门给你看,一辈子,都可以。”王杰希的眼中是星辰,更是爱的心橙。

我愿为你加冕万千星辰,为你展现独一无二的魔法,我以后可以只做你的魔术师,我的心,只为你解封。

(突然好肉麻。咳咳。)

“好啊。”苏沐橙甜甜地笑着,她当然愿意做王杰希的女朋友,愿意成为魔术师永远最忠实的观众。

 

 

 

之后的微草休息室里——

“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你们微草妈妈,苏沐橙。”王杰希搂着苏沐橙,面不改色心不跳。

微草众人&乔一帆:!!!!!!!!

苏沐橙用手肘捅了一下王杰希的腰,“什么微草妈妈。”

“迟早是。”王杰希温柔一笑。

果然心脏!

 

 

 

微博上——

微草_王杰希:给各位变个魔术——我女朋友@兴欣_苏沐橙

兴欣_苏沐橙:我觉得你把两只眼睛变得一样大会更受欢迎@微草_王杰希

微草_王杰希:那样就不是王杰希了。

兴欣_苏沐橙:你眼中照样有万千星辰。

微草_王杰希:我眼中永远只有你。

 

 

吃瓜群众纷纷受到暴击。

 

 

私聊QQ——

叶修:好你个王大眼,居然拐走我沐橙。

王杰希:这不能叫拐,这是魔术,是缘分。

叶修:少来,心脏继承是吧?来来来,跟哥打个三百回合。

王杰希:愿意奉陪。

 

 

 

 

 

叶不修日常乱入。

————————————————————————————————

我居然写了这么多!!!我对王橙是真爱啊!!!!

下周更叶橙,还有莫橙番外(莫凡小天使的生日快到了1030)

我还想写篇伞橙orz

熬夜的我……


评论(5)

热度(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