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告白07

*韩队上线……

*冷西皮张嘴吃糖。

*感觉要ooc

 

 

 

韩橙#铁汉柔情

 

 

兴欣最近一直忙着线下友谊赛,除了轮回,十一赛季的冠军得主——霸图也是一大发展目标。于是我们的苏队长就暗戳戳地来到了Q市霸图俱乐部,咳咳,还有苏女神的头号粉丝陈果,陈老板。

 

“苏队,陈老板好。”张新杰打扮得一丝不苟,彬彬有礼地说道。

“张副队好,韩队好。”苏沐橙和陈果打着招呼。

“苏队,车在外面,走吧。”张新杰领着路。韩文清一声不吭,脸色毫无波澜,可谁让韩队是个“钱包脸”呢?任谁看那都是一黑道大佬,咳咳。

 

“谢谢张副队了。”陈果说着。

“不客气。”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韩队这是……不欢迎我们?”陈果悄悄地问张新杰,起码在陈果心里虽然张新杰也是个大心脏,但人还是很nice的。

“陈老板多虑了,韩队就这样,还有,最近他有些重要的事情要细细考虑,所以神色可能比较严肃。”张新杰慢慢地解释道。

“哦……”陈果小心翼翼地瞥向韩文清。

 

“韩队太严肃啦。”甜甜的声音映入耳中。

“嗯?”韩文清疑惑地看向眼前的小姑娘,呃……在韩队眼中,沐沐就是个小丫头。

“韩队别那么严肃嘛,这是来谈友谊赛的,又不是真动刀动枪。嘿嘿,你这样,搞得我和果果挺紧张的,好像你一点都不欢迎我们一样。”苏沐橙撇撇嘴。

韩文清疑惑地看了眼陈果。

陈果对上韩文清那凛冽肃杀的目光时,就把自己的头扭过去看风景了,心里暗道:以后韩队的女朋友准倒霉。

咳咳,果果你错了。

 

“霸图很欢迎的,我……就这样。”韩文清意识到自己可能真的太过严肃了。

“我们知道。”苏沐橙满意地笑了笑,“我能像以前叫你老韩吗?”苏沐橙歪着头。

陈果听后一惊,老……韩???以前?????

陈果犹疑地扫了一圈。

张新杰心知肚明地推了推眼镜,俨然是个知情人。

又看了看苏沐橙,一脸笑莹,完全不惧韩文清的严峻气场。

再看看韩文清,脸上没有明显的神情变化,但是绝对放松了,好像,还带着丝温柔???

“行。”韩文清淡淡地开口。

“耶(^-^)V老韩。还是这个叫起来顺口。”苏沐橙满意地说着。

?????!!!!!这还是韩文清吗???

陈果看着眼前这个眼中带柔情的韩文清简直不敢相信!

“果果,没事的。老韩人可好了,你也可以叫啊。”苏沐橙看着惊讶的陈果。

“不不,韩队,是,是挺好的。我还是不要跟着叫了吧。”陈果摆摆手。要是自己叫了指不定会不会被撕成碎片呢。

 

 

车慢慢驶进了霸图。

张新杰领着陈果走入俱乐部。苏沐橙则是慢慢吞吞地猫在一边,等着韩文清。

“老韩啊,你看果果都被你吓着了。”苏沐橙幽怨地看着韩文清。

“这个,不怪我吧。”韩文清慢慢地说着。这真不能怪他啊。

“那你为什么不用对我这样的对待果果呢?”苏沐橙眨巴眨巴大眼睛。

韩文清的喉结滚动了一下。他怎么会如实说,所有的温柔都只给你准备呢?那太不韩文清了。

“可能不熟吧。”韩文清尴尬地咳了咳嗽。

“好吧。”苏沐橙笑了笑,蹦蹦哒哒地朝前走去,轻门熟路地逛游进霸图。

兴许是张新杰同为四期的缘故,苏沐橙来到霸图的机会可不少呢。及时霸图粉丝再计较以前嘉世的仇,那也只关叶修。像苏沐橙这样的女孩子很少有不喜欢她的,即使不喜欢,也不会讨厌。

韩文清看着橙发少女的轻巧背影,那严冷的脸上露出淡淡温柔的笑意。

 

 

“请进吧。”张新杰微微一笑。

“这……不太好吧。”陈果说着,这训练室不是一般人都不让进的吗……

“老韩,没关系吗?”苏沐橙看着韩文清。

“没事。你们难不成还想整什么幺蛾子?”韩文清看着苏沐橙。

“没有没有,哪敢。”苏沐橙笑开着玩笑。

“进去吧。”韩文清温柔地说着,小丫头笑起来真好看。

“果果,进去吧。韩队说了没事就没关系啦。”苏沐橙调皮地吐吐舌。

“哦。”陈果有些战战兢兢地走近霸图训练室。

 

“韩队,你是不是有什么想法?”心脏杰一眼看出异样,心脏地推了推眼镜。

“哦,新杰,为什么这么说?”韩文清依旧看着苏沐橙的身影。

“我也只是猜测。”张新杰又一次推了推眼镜,折射出微光。“韩队你对苏队是不是有别的情感?”

“新杰,这可不像你的风格。”韩文清看了一眼张新杰。他知道,张新杰绝不会随意猜测,和没有把握地询问。

“我从不会说没有把握的话。”张新杰也看向韩文清,“队长,难道不是吗?”

“呵。果然是新杰。”韩文清也不藏着掖着了。

“那队长你打算……”张新杰还是比较好奇韩文清的打算的,因为作为老搭档的他很清楚韩文清是什么样的人,他做什么都是直截了当,一如既往。

“我再想想。”韩文清笑了笑,便向训练室里走去。

张新杰也不多说,推了推眼镜,跟着走进了训练室,带上了门。

 

 

训练室里很安静,只有敲击键盘的声音。

“队长,副队。”见韩文清和张新杰进来,众队员纷纷打招呼。

“嗯。”韩文清一如既往只是淡淡地点了点头。

“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兴欣的苏队和陈老板。她们是来和我们详谈霸图和兴欣的线下友谊赛的。”张新杰说着。

“各位好。”苏沐橙和陈果笑吟吟。

“苏队好,陈老板好。”霸图队员齐齐打招呼。

这整齐的调调不禁让人浮想韩文清平时是怎么训练这些队员的。

“继续训练吧。”韩文清说。

“是,队长。”众人不吭一声再度投入到训练中。

 

“好了,那里的两台电脑是给苏队和陈老板准备的。你们可以随便使用,因为今天我们的老板有些事会晚点过来,希望见谅。”张新杰说着。

“没事没事。”陈果摇摇手。

“就不怕我们盗窃你们战队机密呀?”苏沐橙调皮地问着。

“不怕,怕你们无聊。”这是句温暖的话语,虽然韩文清的语气淡淡,但也透着些些宠溺。

“苏队多虑了,那两台电脑里毫无机密可言。”张新杰心脏地又推了推眼镜。

“yi”苏沐橙觉得有些无聊,“那我们先去玩啦。”苏沐橙拉着陈果走向位置。

看着苏沐橙心满意足地看起电视剧,韩文清笑了。“我们也训练吧。”

“好,队长。”张新杰回到。两人也坐在自己位置上开始了训练。

 

 

两个小时过去了……

“韩队,经理还没回来。”张新杰看了看钟表。

“嗯。”韩文清淡淡地回了一句。

“那苏队她们……”

“我来跟她说。”韩文清摘下了耳机,“新杰。我决定了。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比较重大的决定,待会你帮着监督些训练。”

“好。祝队长成功。”脏心杰早已看透真相。

“谢谢新杰了。”韩文清笑了笑,便向苏沐橙那里走去。

 

“等烦了吗?”韩文清站在苏沐橙身后。

“啊?”苏沐橙感到有个熟悉的声音,摘下了耳机。

“有时间吗?”

“当然。”

“和你聊点事。”

“行。那果果我和韩队聊完就回来。”苏沐橙说着。

“哦。”陈果呆呆地点了点头。

“走吧。”苏沐橙跟着韩文清走出训练室。

陈果环视一周,霸图选手们显然也对韩文清训练时突然带着苏沐橙离开表示十分疑惑。不远处某个那个戴着眼镜的心脏脸上正带着一抹不知名的笑,心脏笑,准没好事。

张新杰好像察觉到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朝着陈果笑了笑。

“大家专心训练。还有一个小时。”张新杰微大声地说着。

陈果还是觉得有什么事,可在人霸图哪敢多管呀。

 

 

“老韩,聊什么?”苏沐橙问着。

“无聊么?”韩文清看着苏沐橙。

“还行。”苏沐橙回到。

“要不要陪你逛逛?”

“好呀。”苏沐橙也不是很计较韩文清编理由拉她出来的原因。

韩文清看着苏沐橙,眼底的温柔快要满出来了。

嗯,他,韩文清,决定好了。

 

苏沐橙哼着小调慢慢地在前走,韩文清一丝不苟默默地在身后跟着。他们在霸图附近的一个小公园里。

走着走着。

“沐橙。”韩文清唤着苏沐橙的名字,语气很温柔。

“怎么了?”苏沐橙转过身,站在原地。“老韩,你应该有话对我说吧。”

“嗯。”

“说吧。”苏沐橙侧着脑袋,细细聆听。

呼,韩文清深吸一口气。

“沐橙,我今天就是想告诉你,”韩文清顿了顿,“我喜欢你。”韩文清那铁汉的脸上露出淡淡的红。

“老韩。你认真的?”苏沐橙知道韩文清绝不是一个开玩笑的人,但也是很惊讶韩文清这突然的告白。
“当然。”韩文清一脸正色,“我没什么恋爱经验,也不是很懂女生,但是,我觉得,我喜欢一个人,我必须要说出来。”确实,藏着掖着的暗恋可绝不适合咱韩队。“我不够温柔,不够细心,许许多多我自己的缺点我都知道,但是我认为我觉得能保证的一点就是,我爱你,会一如既往。沐橙,你,愿意和我交往吗?”这些话语从韩文清的嘴中说出真的很生硬,但是却满是真诚。

“韩文清。”苏沐橙直接叫了韩文清的名字,“你这个表白可一点都不符合你硬汉的身份啊。”苏沐橙微微走进。

“我知道。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表白,只能这样了。”韩文清说着。

噗呲,苏沐橙笑了。

“韩文清,没想到你也有这么温柔可爱的一面啊。”苏沐橙笑着,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一愣。

温柔?可爱?这些好像和他韩文清丝毫不搭界吧??

“你这表白的模样就像十几岁懵懂的小屁孩(比如羊习习,咳咳。孙翔:喂,管我毛事啊)”苏沐橙越走越近,“韩文清先生,你愿意把我这个捣蛋的小丫头收下吗?”苏沐橙脸和韩文清的脸凑得很近,笑眯眯地说着。

“当然。”韩文清心里一松,必须承认,他还是很紧张的。

看着眼前小丫头的笑,仿若几年前初见时的模样。只是小美人长成了大美人,但是这小丫头的笑依旧那么美,那么醉人,那么温暖。

“那就请韩队多多指教了。”苏沐橙微笑浅兮。

“也请苏队多多指教。”韩文清霸道地将苏沐橙搂进怀里。

“那你不许凶我呀。”苏沐橙窝在韩文清胸口闷闷地嘀咕。

“我不舍得。”韩文清那骏冷的脸上再也藏不住宠溺的笑意。

没有人天上冰冷,只是他们习惯把温柔藏起来,只留给自己最在乎的人罢了。

 

 

“老韩。”怀中的橙色脑袋微微抬起,“你笑起来真好看。”苏沐橙笑着说。

“是吗?”韩文清自己都没发现,自己都不怎么笑的,只是好像与小丫头在一起就特别愿意笑,笑是不经意间的,笑是发自内心的。

“嗯嗯,你以后要多笑笑,不然会长皱纹的。”苏沐橙微微离开韩文清宽阔的怀抱。

“我没有你们那么讲究。”韩文清无奈道,“多笑,就不是韩文清了吧。”韩文清很清楚自己的定位,而且,这就是他的性格。

“也对,这样就不是韩文清了。”苏沐橙嘟起小嘴。“这样吧,你老板着个脸也不好,有不能多笑。那你答应我,每天都至少要笑一次好不好?对着我笑一次。”苏沐橙踮起脚尖,搂住韩文清的脖子,一手食指拇指捧着韩文清的嘴角,微微上扬(手动微笑)

那近在咫尺的面庞,不像旁人说得那么可怕,让人想上交钱包,明明也很帅气的好伐。

“好。”韩文清搂住苏沐橙的腰,让她不那么费劲,一手抓住她的小手,“我答应你,每天至少对你笑一次。”韩文清看着苏沐橙的笑脸,就算天大的事他也会答应。

因为荣耀,他一如既往,而苏沐橙,他亦不会放。

“老韩真好。”苏沐橙笑着,“我们回去吧。”

“嗯。”

 

 

回到霸图训练室,苏沐橙继续回去和陈果看着电视剧,韩文清也坐回了张新杰身边。只是两人的脸上明显浮现着异样(春意荡漾)

“沐沐,什么事这么开心啊?”陈果问。

“哦,没什么,就是……”苏沐橙拖着长音,“我有男朋友了。”

“什么?!”陈果叫着。

“果果,声音小点。”苏沐橙按下跳起的陈果。

“哦,对对对。会不会被韩队骂死啊。”陈果心有余悸。

“不会的。”苏沐橙朝陈果眨眨眼。

“诶?”陈果一脸问号。

苏沐橙笑而不语。

陈果:这不好的预感……

 

“新杰新杰。”张佳乐不怕死地偷偷叫着张新杰。

“什么事?”张新杰居然回头了。

“队长这是怎么了?”张佳乐看着一脸温润的自家队长,真心怀疑是不是蓝雨喻文州调包的(喻文苏:喵喵(^__^) )

“这个啊……”张新杰望着韩文清,心下了然。心脏一笑,“你自己去问他吧。”

“诶?”乐乐一头雾水。

“张佳乐加练一小时。”韩文清的声音打破了张佳乐的问号。

“啊?”乐乐表示委屈。

“训练不专心!”韩文清头也不回。

“是,队长……”QAQ

 

 

————————————————————————————————

心疼乐乐。

韩队有些ooc,这就是铁汉柔情吧。

明天要上学了,惆怅……

kiss系列下一个是魏老大,我好害怕QAQ

告白系列下一个大眼爸爸~

北极cp好啊。

我很爱王橙的~

尤其是书里两次全明星赛沐沐都和王杰希有关系。


评论(5)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