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40



*不好意思啊,为了给我哥挑礼物,耗费了那么长时间……orz还是没挑好mmp

*流星花园我记着的,就是耗时会很长……

*前文请戳》目录 

 

 

“吃饱了?”叶修看着吃“醉”了的小姑娘。

苏沐橙点点头,“特别饱。”

“看出来了,都吃得醉了。”叶修手轻轻滑过苏沐橙的嘴角,带下一粒芝麻。

苏沐橙只觉得耳朵发烫。

“小孩子一样。”叶修宠溺地笑。

“我就是小孩子。三岁半!”苏沐橙做了个鬼脸。

“嗯,不能再多了。”叶修笑。

苏沐橙也笑了。

这也是以前,和苏沐秋一起时,常开的玩笑——

 

“亲爱的沐沐,起床好不好?要迟到了。”苏沐秋单膝跪在床边,柔声地喊自家妹妹起床。

“嗯~”苏沐橙只是发出一声嘤咛,表示抗议,然后转身将头埋进被子。

“好沐沐,乖沐沐,哥哥最宝贝的小沐沐,快点起床好不好?”苏沐秋对自己的妹妹总是那么有耐心,而且特别乐意。

“不听不听,哥哥念经。”苏沐橙表示抗拒。

“沐沐……”苏沐秋故作伤心的样子,依旧掩饰不住他扬起的嘴角,只是觉得赖床的沐橙也那么可爱。

这个时候叶修会走过,“你个死妹控,能不能不要那么恶心?”

“去去去!你不懂!”苏沐秋对于叶修表示嫌弃。

叶修确实不懂,他只有个笨蛋弟弟……

“沐沐,不是小孩子了,不要赖床了好不好?”苏沐秋的声音宛若春风细雨。

“唉,死妹控,没救了。”叶修靠在一边。

苏沐秋瞪了叶修一眼,“你出去!不许看我沐沐赖床的样子!”

“……”叶修偏不走。

“啧。”苏沐秋不理叶修,那时候是叶秋。

“嗯……”苏沐橙终于露出一双小眼睛,朦胧艰难地睁开一条缝,看着苏沐秋。

“起床啦?”苏沐秋笑得温柔。

“是被哥哥你和叶秋哥哥吵醒的。”苏沐橙的小奶音中带着些许不满。

“小孩子一样。”苏沐秋宠溺地揉揉苏沐橙乱糟糟的小脑袋。

“我就是小孩子!”苏沐橙猛地坐了起来,认真地看着苏沐秋。

“嗯,三岁半,不能再多了。”苏沐秋笑着递给苏沐橙校服,“起床吧,三岁半的小沐沐。”

苏沐橙乖巧地接过衣服。从小是哥哥照顾的,苏沐橙还是很听苏沐秋的话的,呃……除了赖床这件事没得商量。

不过苏沐秋也喜欢看自家妹妹耍小无赖的样子。

“你站这干嘛?出去!”苏沐秋表示不能让叶修看妹妹换衣服。

“你呢?哥哥。”苏沐橙拿着衣服,看着苏沐秋。

“呃……”苏沐秋一愣,“嗯,哥哥也出去。”苏沐秋起身推着叶修往外面走。

“你个死妹控!就三岁,不能再多了。”叶修吐槽道。

苏沐橙条件笑了。

“你个不要脸的!两岁半,不能再多了!”苏沐秋要炸毛了。

门关上的声音后,是叶修和苏沐秋吵闹互怼的声音。

那时候苏沐橙觉得,这样的早晨,是最美好的。

……

 

“那走吧?”叶修看着苏沐橙,拿起衣服,“钱付过了。”

“好。”苏沐橙起身,“不和苏伯伯打个招呼吗?”

“你对苏伯伯印象不错?”叶修穿着外套。

“嗯。”苏沐橙走到叶修身边,给找不到袖口的叶修帮忙,“苏伯伯人很亲切,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姓苏啊。”苏沐橙趴在叶修肩头笑着。

叶修的嘴角扬起,那是最温柔宠溺的角度。

 

“苏伯伯,我们走了。”叶修对着厨房里忙碌的苏伯伯说着。

“好。”苏伯伯笑着。

“苏伯伯,面很好吃。”苏沐橙笑着,“苏伯伯,再见。”苏沐橙对苏伯伯招手。

“谢谢苏……谢谢沐橙。”苏伯伯也招手回应,“再见,下次和小修再来。”

“嗯。”苏沐橙笑着。

“走吧。”叶修转头对苏沐橙说。

“好。”

叶修插着口袋的手臂摆起一个空挡,叶修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看了看叶修,手挽着叶修的胳膊,“走吧。”

叶修笑着,心里甜甜的。

苏沐橙的心里,也是甜甜的。

 

“送你回酒店吧。”

“好。”

 

“我和你一起上去吧。”叶修在电梯前对苏沐橙说。

“好啊,你也想果果他们了吧。”苏沐橙笑着。

“叮——”电梯门打开。

“走吧。”

 

 

“咚咚——”苏沐橙敲了敲陈果的门。

“果果,我回来了。”苏沐橙说着。

“沐沐!!!”陈果叫着就来开门了。

门一开,陈果就熊抱住了苏沐橙,然后看见了叶修一愣。

“嗨,老板娘。好久不见。”叶修打着招呼。

陈果看了眼叶修,松开了苏沐橙,摆出老板娘的架势,“哟,这不叶神吗?”陈果故意很大声。

“噗。”苏沐橙笑,“果果,别闹他了。”做了个小声的手势。

“沐沐,你居然帮着他。”陈果委屈巴巴,唐柔走了过来。

“沐沐,叶修。”

三人相视一笑。

“什么?老叶!!”魏琛和方锐叫着打开了旁边的门。

“什么?老大!!”包子打开了对面的门,同时还有乔一帆罗辑安文逸几个小年轻的小脑袋冒出来,还有门后默默注视的莫凡。

“咳咳,大家都在呢。”叶修尴尬一笑。

“你个叶不羞,单独拐走苏妹子,是不是居心叵测?!”魏琛一顿质问。

“把我家沐姐姐还回来!”方锐一个箭步护在苏沐橙身前,隔离叶修和苏沐橙。

“方点心你……”叶修刚要教训方锐。

“老大!!!”包子一个熊抱就压住了叶修,“我想死你了!!!”

“咳咳。包子,有话,我们住手,好好说好吗?”叶修表示自己要窒息了。

“包子哥,叶修前辈好像不能呼吸了。”乔一帆弱弱地说道。

“啊?哦。”包子立马松开手,“对不起啊老大。”

“没事,包子,多久不见,手劲儿又大不少嘛。”叶修捏了捏自己的脖子。

“嘿嘿。”包子开心地挠了挠头,老大夸我了!!!!

 

“叶修,”苏沐橙越过方锐,拉了拉叶修的衣袖,“欢迎回家。”苏沐橙笑着。

“叶修,欢迎回家。”陈果也说道,兴欣,是他们所有人的家。

“欢迎回家。”唐柔也说道。

“欢迎回家。”方锐看着叶修,心中依旧有些不爽呢。

“叶队,欢迎回家。”罗辑和安文逸说道。

“前辈,欢迎回家。”乔一帆治愈小天使的笑容。

“欢迎。”惜字如金的莫凡也说出两个字。

“是不是该唱一首《常回家看看》?”魏琛拍着叶修的肩膀。

“老魏……”叶修苦笑。

“好啦,欢迎回家。”魏琛伸出手掌。

“嗯。”叶修也伸出手掌,和魏琛击掌。

 

“要不要开个会?”叶修问道。

“woc你一回来也太务正业了吧!”魏琛骂道。

“怎么?”叶修看着魏琛,“我什么时候不务正业了?”叶修一本正经。

“呵呵。”魏琛表示不想回答,叶修这家伙很负责,但要这么问,明明就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可以啊。”苏沐橙说道。

“那就帮忙分析分析今天和微草的比赛吧。”陈果摆好电脑。

“嗯。”

 

然后……一群人商讨到很晚。

 

“不早了,大家休息吧。”陈果说道。

“嗯。”

“叶修,你也赶快回去吧。不然伯父伯母还有叶秋会担心的。”苏沐橙看着叶修。

“你希望我早点回去?”叶修看着苏沐橙。

“我……”苏沐橙被问懵了,这答是也不是,答不是也不是。

“臭小子。”魏琛拍了一下叶修,“别为难苏妹子。”

叶修轻笑,“好啦,不逗你了,我走了。”叶修起身。

“我送你吧。”苏沐橙跟在叶修身后。

叶修沉默了一会,“好。”

 

苏沐橙送叶修走到酒店大门口。

“叶修,你还记得吗?两年前,在嘉世。”苏沐橙想起当时叶修离开嘉世的情景。没有人送他,只有她。

当然,兴欣不是,只是突然想起罢了。

“嗯,当时,只有你来送我。”叶修看着外面,多了几分感慨。

“叶修,你……还会回来吗?”苏沐橙这句话,有很多含义。

“当然,我可是职业选手。”叶修笑着看着苏沐橙,摸了摸小姑娘的小脑袋。

“好了,三岁半的小沐橙,我走了。”叶修笑着。

“嗯,两岁半的叶修哥哥。”苏沐橙笑着打趣道。

叶修心里很开心,有多久,苏沐橙没这么叫过自己了。

 

“路上注意安全。”

“嗯。”

 

苏沐橙看着叶修离开的背影,他瘦了……

 

叶修转身,依旧能看见那个女孩。

叶修挥手,示意苏沐橙回去。

苏沐橙挥手致意,目送叶修的身影上了出租车,才不舍地转身。

 

 

——————————————————————————————

之后,叶橙会什么时候见面呢???

 

唉,因为我们班长的一篇同人文,我想开车了……orz

最近风向怎么样?会不会被封啊QAQ


评论(1)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