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29



*对不起对不起,消失那么久,原因我有空再解释,接下来我会好好更的。

*希望各位原谅我,抱歉orz

*我都快忘了之前的剧情了emmmm我错了QAQ。

像作者一样的读者可戳》目录回顾 

 

 

兴欣和蓝雨对战。这是自叶修和魏琛退役,兴欣少了两员大将后的首次与强队对战,万千粉丝期待,众多职业选手也期待,狗仔记者也是手捧相机等待,当然其中有不少是为了等着看兴欣笑话的。

虽然现在的兴欣依旧有苏沐橙和方锐两名强有力的职业选手,还有唐柔乔一帆莫凡等被期待的有潜力的新星。

但是依旧有不少人并不看好现在的兴欣,网上有过激言论说:“有了叶神兴欣才是一匹黑马,没了叶神兴欣什么样不是!”

当然,已经成为职业选手的兴欣选手,必须具备职业选手的良好心理素质,当然不会和这种过激言论太过计较,但是依旧也会有所顾虑,毕竟……叶修,真的是兴欣最初的“顶梁柱”一般的存在,风吹雨打他会抗,似乎有了他,就能天不怕地不怕。

“亲爱的们,今天这场一定要打的漂亮,赏给这些瞧不起我们的ky粉一个响亮的巴掌!”陈果看着依旧有不少恶语相向,化愤怒为激励,声音浑厚有气势。

“那是当然!不过小年轻们也不要有压力,有什么老夫给你们挡着。”魏琛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手里把玩着打火机。因为魏老大知道,现在抽烟一定会被陈果打个半死。

“谢谢魏老大!保证完成任务!”包子动作夸张地做了一个敬礼的动作,不过因为身躯像只“大型犬”,手长脚长的,不小心手肘就打到了罗辑的脑袋瓜。

“诶哟!”罗辑没没脑洞,吃痛。

“包子,你当心一点。”唐柔拍了拍包子的手,示意他放下敬礼的手。

“哦哦。”包子听话地放下了手。

“疼吗?”苏沐橙轻柔地摸了摸罗辑的脑袋。

罗辑摇摇头,“不疼的,队长。”

苏沐橙暖暖一笑,“没事就好。包子,这可是无价的学霸脑袋,你可别粗手粗脚地伤着了。”苏沐橙故作威胁似的神气。不免说的有些可爱。

“嘿嘿嘿嘿知道了沐橙女神,罗辑是我小弟,我不会伤害他的。”包子笑着眨巴眨巴眼。

“那就好。”苏沐橙笑着。

罗辑os:但愿如此……

 

“包子最近老叫沐沐’沐橙女神、沐橙女神’的,这小子是不是看上沐沐了?”陈果小声地问魏琛。

魏琛手指轻轻敲了敲烟盒,嘴角扬起一抹有城府的笑容,“老板娘,我觉得您大可放心。包子这小子是最近才知道苏妹子被称为’联盟女神’的,这小子没心没肺的,纯属过个嘴瘾,不会对苏妹子怎么样的。”

“真的??”陈果挑眉将信将疑。

“我骗你干嘛。”魏琛叹了口气,“包子最近看到了苏妹子和周泽楷那家伙拍的广告才知道’联盟女神’这个称呼的。而且……”魏琛挑了挑眉,很得意。

“而且什么?”陈果问着。

“而且……要是包子真对苏妹子有意思,你觉得老叶会放过他??”魏琛坏笑。

“这……有道理。”陈果不禁也笑了。

“到那时候即使是老大小弟,也不会留情面的。叶修是谁?是所有人口中那个凑不要脸的叶不羞叶神啊!他也是个圈里众所周知的不折不扣的’妹控’,不对,他对沐橙绝对不止兄妹情,emmmm就叫’沐橙控’吧。”魏琛为自己的聪明感到得意与满足,乐悠悠地晃着二郎腿。

“噗——”陈果不禁被魏琛逗得笑出声,“那我也算个’沐沐控’吧。”陈果冲魏琛挑挑眉。

“嗯……老板娘您是苏妹子的脑残粉,也能算上’控’了吧。要是苏妹子哪天嫁人了,你不得哭死。”魏琛说着。

“……是啊,但是沐沐绝对值得一个永远对她好疼她爱她的好男人去守护一辈子。”陈果涌现一股莫名的感伤,“作为几年老粉的私心,我有些希望那天能晚一些到来。”

魏琛有些楞了,他也不是第一次见陈果为了苏妹子露出一些他看不懂的神情,但是这一次,他看出来,陈果绝对对苏妹子是“真爱”啊!!

Emmmm此刻的陈果,没有了“刺”,不再“蛮不讲理”,在魏琛眼里,倒有些惹人怜,起码惹他怜了。

“咳咳,老板娘,老夫斗胆估计,那天说远是远,说不远也不远。”魏琛淡淡说道。

“你什么意思啊?”陈果都快哭了。

“哼哼,字面意思。”魏琛挑眉一笑。

“切。”陈果“不屑”,“不过要是沐沐真的遇上了那个对的人,我真的希望那个人赶快出现,他们能好好在一起,作为粉丝的我,也会很开心的。”陈果其实道出了不少真爱粉的内心,是真切希望自己所爱所护的偶像好,就如那句话“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因为她真的不希望她作为粉丝守护了那么久的苏沐橙,再受到任何伤害了。

魏琛静静地看着陈果。

“那个人,应该已经出现了,早在十几年前就出现了”——魏琛默默的想:“你的那一天,也不很远的”(对陈果)

越努力越幸运,执着认真的女孩,总会遇上那个对的人。

 

“大家也不要太有压力,尽量去配合,发挥该有的水平,就像平时一样,不会有太大问题的。”苏沐橙鼓励着大家。

“没问题!”包子笑着第一个响应。

“放心吧队长。”乔一帆透着少年气。

“我不会拖大家后腿的。”安文逸坚决。

“我也会努力的!”罗辑脸上是毋庸置疑的神情。

莫凡在一旁点点头。

“唉,终于对上黄少天那话痨和喻文州那个心脏了。我的黄金右手可是好久没出场了。”方锐活动活动右手腕,“说起来,我倒有些想念黄少天的文字泡了。”

“猥琐方,你认真的???世邀赛还不够???”魏琛笑。

“咳……他那可是对敌方的秘密武器啊。”方锐圆着话。

“哦?那时你作为队友没影响吗?而且,现在你就是他的对手了喂。”魏琛淡淡地说,一股子挑事的味道。

“噗——”方锐顿时想吐血。

“作为队友,黄少天对于除了蓝雨那群小子来讲,那可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作为对手来讲,没有张新杰那种沉稳,没有韩文清那种老成,没有周泽楷那种寡言,更没有叶不羞那种脸皮,那估计要恶心到家了。”魏琛毫不留情地损着自己所提拔的黄少天,不过句句属实啊2333。

“……”方锐无可反驳。

众人笑了。

“我也是好久没有遇到能动真格的对手了。”唐柔可是跃跃欲试。

苏沐橙看着所有人充满斗志的样子,欣慰地笑了。

 

另一半的B市——

“诶诶诶混账哥哥你看,是周泽楷和苏沐橙诶。他们又拍新广告了。”叶秋抱着零食可乐,看着电视里的广告。(虽然叶秋平时人模狗样的,不是,是风度翩翩。其实私底下,也是个爱吃零食爱闹腾的小朋友)

“郎才女貌,啧啧啧,老哥,你弱爆了!”叶秋卡茨卡茨地嚼着薯片,一边不忘嘲讽他哥哥叶修。

“呵,这位老弟,请你注意点现象好吗?读者的幻想要幻灭了你知道吗?会掉粉的哦~”叶修泡了两杯绿茶,“还有你说我弱爆了是指颜值吗?可你别忘了,你和我长得一!模!一!样!”叶修挑眉,洋洋自得。

嘲讽,呵,他输过吗?

“你……”叶秋顿时恍然又哑口无言。

叶修喝了一口茶,嘴角划过一抹笑。

“老爸拖着老妈出去应酬了,真的好吗?”叶秋说着。

“咱妈身体没问题,你放心。”叶修心里清楚。

“哦。”叶秋知道什么也瞒不过这个心脏。

叶修默默地喝了一口茶,等待比赛的开始。

“混账哥哥,你这么早就进入老年生活了啊?”叶秋看着自己面前的一杯茶,以及叶修手里的一杯茶。

“呵,差不多。”叶修没反驳。

叶秋觉得不科学啊。

“你这从什么时候开始喝茶的啊?”叶秋问着,也默默地拿起杯子喝了一口。

“不记得了,好久了。”叶修淡淡回答,他现在心思只有对于比赛。

“那你算不算提前步入更年期?”叶秋“没有明天”系列的发言。

叶修瞥了叶秋一眼,眼中是那股心脏之黑。

叶秋默默咽了一口口水。

“像我们这熬夜的,喝茶比较好,比咖啡可乐要好。”叶修说着。

“谁教你的?”叶秋问着。

“沐橙。”叶修说起这两个字时语气中总是带着宠溺或甜蜜的滋味。

“哦~”叶秋喝了一大口茶,顿时了然。

“还是看比赛吧。”叶修眼睛一直不离电视机。

“恩恩,混账哥哥,我作死地问一句,”叶秋很有自知之明,“周泽楷和苏沐橙也有不少cp粉吧,你就没有一点点危机感??”

叶修放下手中的茶杯,冷冷看了一眼叶秋。

那一眼,不是春风十里,而是冰天雪地。叶秋感受到来自亲哥满满的恶意。

“行行行,我错了,看比赛,看比赛。”叶秋终止了这个危险的话题。

叶修默默看着比赛,不过说实话,他到现在真的没有有什么危机感,对于自己和沐橙的十年之情,彼此的心意,都是十分有信心的。

 

“不过小姑娘身边的’狼’确实不少啊……”叶修默默喝一口茶,默默地心诽着。

 

——————————————————————————————————

再次为自己两个礼拜未更而道歉,对不起(>人<;=。

感谢所有不离不弃的小天使,不知道有没有人一直在等更新,如果有,我想说声谢谢,辛苦了。

我希望能在这个暑假将叶橙更完吧,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了,谢谢(・ω・)ノ。

再次宣告自己的“回归”。

(你还有脸回来?)嘤嘤嘤,我错了orz。打洗我这个嘤嘤怪吧QAQ





评论(1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