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七夕】管你什么物种都给我吃狗粮!!!

【七夕】管你什么物种都给我吃狗粮!!!

*系统提示:您掉线已久的写手带着多对cp的狗粮上线啦!

*短短地更一点哈。最近都是七夕青蛙布谷鸟什么的hhh由此而来。

*推首歌:Showing You Off

 

 

农历七月初七,七夕节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系统提示:联盟主席为各位选手预定的七夕青蛙已送到】

张佳乐: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林敬言:好像猜到了。

黄少天: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

方锐:你tm再叫?给你呆毛都揪掉!

黄少天: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

韩文清:有必要管一下@喻文州

喻文州:^_^管不了他了。

黄少天:@方锐@方锐 我就叫我就叫!叫的就是你!你个孤寡老人!@方锐@方锐@方锐

方锐:反弹反弹反弹!

林敬言:@方锐 我到你家楼下了。

黄少天:?????????????!!!!!!!!!!!!!!!!!!!

方锐:哟,黄少天,看见没,最后就你寡,略略略。

张佳乐:黄少天真是够无聊的。

黄少天:张佳乐我劝你不要搞事情!来单挑啊!你家老孙还是没空陪你吧你个孤寡老人!

张佳乐:柯基变疯狗,说的就是你。

周泽楷:变蛙。

黄少天: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靠!周泽楷!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指黄少应该是柯基变蛙才对。(认真脸)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言多必失,哈哈。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怼得好!言简意赅!黄少天你学着点。

孙哲平:@张佳乐 来晚了,我现在有空了,你刚刚说要吃什么?

张佳乐:老婆饼!!!

王杰希:你怎么突然要吃这个?

楚云秀:老婆饼里可没老婆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你们烦死了,我知道,就是突发奇想。

孙哲平:ok

楚云秀:ma de 你们秀恩爱都不能私聊吗?

张佳乐:不能。

孙哲平:不能。

林敬言:不能。

方锐:不能。这都怪黄少天,打破了七夕的平静。

黄少天: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

魏琛:臭小子!老夫都快不认识这个字了。

叶修:您原来就不认识吧。

魏琛:靠!叶不羞,你还活着啊。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pk!pk!pk!pk!pk!pk!

叶修:哪来的聒噪的蛤蟆。

楚云秀:我笑裂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这次倒是说得对!

肖时钦:生动形象。蛤蟆。是不是腿短一点?

张新杰:我去百度一下。

楚云秀:严谨如你。

黄少天:叶不羞!叶不羞!叶不羞!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

叶修:黄少天,竞技场,gkd

喻文州:少天,你最好不要连着发,叶队不寡。

周泽楷:晚了。

楚云秀:文州,你手速太慢了,你家少天要没了。

江波涛:感谢云秀姐翻译。

楚云秀:客气,姐本来就想说哈哈哈。黄少天,你完了。

张佳乐:黄少天,你完了。

方锐:黄少天,你完了。

王杰希:黄少天,你完了。

……(省略“黄少天,你完了”+N)

 

然后众选手们就去游戏里围观了。

虽然黄少实力不差,但是惹毛了叶不羞,下场确实有丶惨。

 

方锐:太惨了太惨了。

楚云秀:tcltcltcltcltcl

张新杰:云秀,我研究完了,要不要听听?

楚云秀:好。

王杰希:又一份狗粮?

张佳乐:老王有丶惨。

王杰希:?要不要咱两打一场?

包荣兴:还有好戏?!

肖时钦:某只包子怎么冒出来了。

包荣兴:老大叫我们来看戏。(憨笑)

黄少天:好你个叶不羞!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苏妹子什么会看上你的!!!!!!!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

包荣兴:哇!黄少,你胆子好大。

喻文州:害。

肖时钦:喻队都保不了这披着柯基模样的黄少蛙了。

叶修:黄少蛙,再来。

黄少天: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

黄少天:【七夕青蛙的孤寡祝福.jpg】

……(省略黄少的表情包连击)

叶修:你是不是不会别的了?

包荣兴:老大,我会!

唐柔:……

陈果:……

乔一帆:……

叶修:包子……不必。

包荣兴:不孤不孤不孤不孤不孤不孤不孤不孤不孤不孤不孤不孤不孤不孤不孤不孤不孤不孤不孤不孤不孤

肖时钦:又来个包布谷?

黄少天:哟!有人和我对线啊,来!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

……(继续省略两位小傻子的无聊对线)

魏琛:md老夫真的不认识这几个字了!

叶修:您压根就不认识。

魏琛:脱了单的就是底气足,老夫不和你计较。老板娘叫我吃饭了,各位孤寡人士再会。

戴妍琦:今天这日子怕是不让单身狗好过了。汪!

郑轩:汪!

宋晓:汪!

徐景熙:汪!

王杰希:汪!

黄少天:汪汪汪汪汪汪汪!搂上老王打劫江波涛变单身老汪!

王杰希:无聊。

周泽楷:汪!

江波涛:黄少?汪!

张佳乐:汪!

孙哲平:乐乐,你发什么汪?

张佳乐:抱歉,吃着老婆饼,没看清楚,就忍不住点+1了。

卢瀚文:前辈们啧啧啧。汪!

白言飞:汪!

刘小别:汪!

秦牧云:汪!

高英杰:汪!

乔一帆:汪!

宋奇英:汪!

叶修:小年轻们别凑热闹,会被带坏的。

楚云秀:哦?

喻文州:少天,回家。@黄少天

戴妍琦:哇呜~

肖时钦:小戴……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队长我也要好吃的!!!!

喻文州:乖,回去再说。

周泽楷:哦~

江波涛:哦哦哦~

黄少天:楼上两只企鹅成双成对地快点走开!!!!

喻文州:^_^少天啊。

黄少天:我错了……

楚云秀:这只鱼切开是黑的。

喻文州:^_^

楚云秀:……

张新杰:哪天可以剖开来研究一下。

叶修:你剖开自己也是一样的。

楚云秀:咳咳咳,沐橙怎么不见人了嘞?

黄少天:怎么想都是被老叶这坏家伙拐走了!

叶修:沐橙在学做蛋糕,说是什么奢华慕斯巧克力蛋糕。

楚云秀:啧啧。

孙翔:哟,这么热闹。

张佳乐:羊习习来晚了。

孙翔:嘁,一群人放着野图不蹲,来这看青蛙表演?

张佳乐:!

魏琛:!

黄少天:!!!!!!!

王杰希:……

黄少天:不是你们怎么都走了啊不是说好要看我和老叶大战八百回合吗!!!!

叶修:沐橙喊我吃蛋糕,再见。

苏沐橙:对哦,嘻嘻。

戴妍琦:沐姐过分。我也要吃!

肖时钦:……我去研究一下。沐橙@苏沐橙 教程发一下。

苏沐橙:okkkkk

黄少天:????一群鸽子精!!!!!

叶修:咕咕咕

苏沐橙:咕咕咕

楚云秀:咕咕咕

戴妍琦:咕咕咕

肖时钦:咕咕咕

……

黄少天:你们这群鸽子精有本事别过喜鹊的节日啊!!!

喻文州:少天,你放我鸽子,说好九点等在门口的^_^

楚云秀:哦豁

苏沐橙:哦豁

王杰希:哦豁

周泽楷:哦豁

江波涛:哦豁

……

叶修:快去吧,你个蛤蟆狗头鸽王。

黄少天: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

喻文州:^_^

黄少天: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其他单身选手:好一盆各种口味的狗粮。

 

 

END

——————————————————————————————————

一篇乱七八糟的文orz

Srds 七夕快乐!!!

祝各位小天使都要幸福开心!嗑的cp长长久久甜甜蜜蜜!!!

 


评论(2)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