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日常甜蜜03莫橙



【all橙】一生倾橙——日常甜蜜03莫橙

*系统提示:【您掉线已久的all橙系列已上线】

*我是罪人,我回来了。各位还好吗?

*我永远讨厌钉钉。

*安利一首瓜瓜的歌:《她》

 

 

莫橙#仓鼠系独特的“甜蜜秘方”

 

 

其实对于兴欣的莫凡居然真的能追到联盟女神这件事,大家都是又震惊又好奇,无论网上讨论和八卦得多么热切,当事人都很少回应。但是由于之前莫凡是拾荒者的身份,还是在部分人的心里留下很不好的印象,所以可能从一开始对这份感情就是打得负分。

但是别人为这份感情的打分真的那么重要吗,其实苏沐橙自己也曾担心过,但是她的仓鼠凡在生活中,那些没有人看到的小细节,都有他独特的甜蜜,也正是因为莫凡的“孤僻”与寡言,为这份感情似乎增添了不一样的味道。

自从机场的那一场“虐狗”之后,莫橙这对cp也不再冷。(详情可阅览我写的莫橙专篇)

在很多人看来,苏沐橙,我们可爱的联盟女神,就是很可爱,待人热情有礼,就像冬日的阳光透过窗洒下来,不刺眼,不夺目,但是足够温暖,而且你也不会抗拒,甚至会期待。

而莫凡,可能就恰恰相反,曾经人人喊打的拾荒者,孤僻高冷,不苟言笑,对每个人都一副拒之门外的姿态,很多人打笑道这种怪人只有叶神能制服了。莫凡就好比夏日夜晚的一抹月光,还是那种并不明亮的月光,躲在乌云之后,悄悄落下,甚至会让人觉得是在炎热之后的冰冷,但其实其中依旧不乏温柔。

 

就这样两个看起来似乎完全不搭的两个人,可以说互补,但是登对,可能很多人都不觉得。但是即使这样,莫橙的感情也很稳定,平平淡淡的,但却也甜甜蜜蜜的。很多网友不免好奇,到底是如何让这份似乎“水火不容”的感情甜甜蜜蜜长长久久的??

 

在很久之后,苏沐橙终于默默地为自己不爱发声却默默爱着的莫凡先生,写了一篇长文,里面列举了很多莫凡独特甜蜜的事例,标题就为:《仓鼠先生独特的“甜蜜秘方”》。

 

(我是以第三方来转述)

1、

某一次的夏季假期,安文逸和罗辑由于一些学术问题都回了母校,魏琛拉着包子和方锐去光临新开的一家电竞主题的烧烤店,乔一帆约着高英杰一众小年轻去打友谊赛了,陈果挽着唐柔出门做美容了,而叶修此刻还在远方的B市被其老爸逼着学习管理公司事务……宿舍中就只剩下苏沐橙和莫凡了。

苏沐橙和莫凡在游戏中帮公会抢抢怪,还怼怼其他职业选手。

“唔——”苏沐橙扭了扭手腕和脖子,是少女俏皮得意的笑意,“黄少天肯定气得跳起来三尺高哈哈哈哈哈。”苏沐橙叹了口气,想到黄少天炸毛的样子,苏沐橙就忍不住想笑。

莫凡稍稍转了转自己的右手腕,看着苏沐橙,“累吗?”少年那似乎没有温度的目光之下是不易察觉的温柔。

“还好。”苏沐橙笑,“年纪大了,嘻嘻。”苏沐橙捏了捏后颈。

莫凡关掉了游戏,悄悄搓热了手掌,脚一蹬,椅子滑到苏沐橙身边,手轻轻捏着苏沐橙的后颈。

苏沐橙一愣,但是也是快乐地接受男朋友的专属按摩服务。

“帮你按按。”莫凡不善言辞,只是尽量希望自己的行为不是那么奇怪和僵硬。

“嗯。”苏沐橙默默闭上眼,嘴角的笑意却藏不住。

莫凡的手不大,常年的电脑操作也在他的手掌上覆上了一层薄薄的茧,温热的温度舒缓了后颈的疲劳感,手指的用力也恰到好处。

“痛吗?”莫凡担心男生女生之间用力的不同会让苏沐橙感到不适。

“不痛。”苏沐橙笑,“仓鼠凡的手法挺好的,力道刚刚好。”两句简单的点评,却也足够让莫凡心花绽放。

之后,仓鼠凡的按摩就没有缺席过,而且手法也数一数二,完全不吹。当魏琛看见时,还忍不住打趣道:“这是冷汉柔情吗?要不老铁帮老夫也按按?”但是莫凡并不回答魏老大。魏老大感到没面子,虽然他在莫凡这里吃的闭门羹也不少了,“小伙子,没礼貌。”这时,我们可爱的包子就会接班,“要不魏老大,我给你按按?”

“啥?”我们魏老大的质疑还没等到回复,就已经深深感受到包子那真正的年轻气盛的壮汉之力了。之后,魏老大再也没有敢点任何人进行按摩,因为这帮子人都不好惹!

 

2、(同居ing

一天中午,苏沐橙和莫凡窝在沙发上看电影。但是单单看电影总觉得不够,苏沐橙觉得还是要拿点小零食。

“莫凡,你吃什么吗?我去拿点小零食。”

苏沐橙起身,莫凡抓住苏沐橙的手,“我……”

苏沐橙知道莫凡想说他去,但是摸了摸莫凡的小爪爪,“我去哈,我要拿出我压箱底的好吃的!”

苏沐橙蹦蹦跳跳去找吃的,而屋里仓鼠凡就呆呆地注视着她。(是个小痴汉呢,但是莫凡就是不承认kkk

苏沐橙从柜子里翻出了不少吃的,堆放在桌子上。转身,苏沐橙打开了冰箱。苏沐橙对着满当当的冰箱一顿扫视。

嗯,这里很多都是莫凡买的。在超市,如果苏沐橙的视线在一个零食上停留超过三秒,莫凡就会买下来;苏沐橙装在购物车三天以上的零食,莫凡也会定期清空;莫凡一个人偶尔在网上看到有推荐好吃的零食的时候,就会默默下单……所以莫凡总是会抱着一堆零食回家,然后囤起来,也难怪苏沐橙说他真的是只小仓鼠,哦,也可以是小松鼠。

看着那么多好吃的,苏沐橙的嘴角忍不住上扬,看到各种味道的雪糕,不禁打起小心思。

而就在苏沐橙不注意时,莫凡悄悄来到苏沐橙背后,苏沐橙还未发觉。

当苏沐橙正要伸手触碰到那个草莓味的雪糕时,一只好看的手从身后伸来,拿走了一瓶养乐多,还在苏沐橙脸上贴了一下。

一瞬间冰凉的刺激,让苏沐橙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在苏沐橙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时,莫凡又趁机在刚刚贴过养乐多的小脸上亲了一下。

“帮你暖暖。”莫凡红着耳朵。

“莫凡……你。”苏沐橙捂着脸,看向莫凡。

莫凡害羞地看向别处,温柔地说了句:“这几天别吃冷的。”然后转身又拿了小包牛奶,说道:“我帮你热一下,你先去看电影吧。”

苏沐橙不禁被这样的仓鼠凡可爱且暖到了,悄咪咪跑到莫凡背后,突袭地在小仓鼠的脸颊上亲了一口,“呐,莫凡真好。”

莫凡觉得他的脸已经比他倒进大容器暖牛奶的热水还烫了。

 

3、(以下就粗略带过了~

在苏沐橙剪指甲或脚指甲笨手笨脚时,莫凡会默默拿过指甲钳,利落而小心地帮苏沐橙剪,而且剪的特别好。(我这个手残慕了)有时也会使坏地故意挠下苏沐橙的痒痒。

 

4、

一如既往地在苏沐橙嗑瓜子时为她提前剥好,现在已经不止于瓜子了,还有开心果、核桃等等,而且莫凡的手速很快,还剥得特别好。

每当和楚云秀视频唠嗑时,我们的楚姐姐只能吃买来的去壳的坚果,而沐沐却可以享受男朋友专门服务的剥壳服务。楚女王着实慕了啊……

“没想到你们家仓鼠系男友也有会让我刮目相看的一天。”楚云秀酸酸的。

“那秀秀快点找男朋友呀。”沐沐也不忘催婚的目的。

“咳咳。”楚女王瞬间就觉得手里的坚果不香了。

 

……

 

“莫凡真的变了很多,或者说,是我慢慢发现了很多以前我没见过的莫凡的样子,可爱的他,贴心的他,能下厨的他,会按摩的他,剥壳小能手的他……

可能他在为了我改变,但我更觉得,是我喜欢的样子,他本就有,只是你和我,都不曾发觉。莫凡和我,都更愿意相信,不是谁为谁改变了,谁迁就了谁,而是彼此发现了不一样的对方,而对方的样子,都喜欢,都好。”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好像两个完全不同的人的感情可以那么甜,那么久,其实我也不知道,但一定要说,就是上面列举的小细节。莫凡就是一个不会大浪漫的小仓鼠,但是他一直默默的关怀,我就感到足矣。很多方面,我可能都不及他。”

 

“我感到很自豪很幸运地说:这就是我的仓鼠系男友——莫凡!”

 

苏沐橙最后的这几段话,不知感动了多少人,酸了多少人……

而最大的糖,莫过于后面莫凡的默默评论——

 

兴欣_莫凡:这就是我们独特的甜蜜秘方。谢谢你,我的仓鼠系女友。

 

吃瓜1:我靠靠靠靠靠这糖分超标了!!我先表演一个原地去世。

吃瓜2:我现在就是莫橙的头号cp粉!!!啊啊啊啊!仓鼠系男友女友我太可以了!!!!

吃瓜3:楼上的你不行,我一开始就是!仓鼠系cp我真的好爱啊啊啊啊!!!

莫橙头号粉丝:楼上的都不算,看我id!

吃瓜5:我不行了,我是柠檬精!!!!

吃瓜6:这是莫凡发的最多字的一次!!!!我磕了!!!

…………

 

 

也由此诞生了一个新名词:

仓鼠系男友/女友。

 

 

END

————————————————————————————

希望大家都喜欢这对仓鼠系呀,其实沐沐也有很多很暖的小细节,但是还是主写莫凡的哦,虽然不多,而且很平凡的细节,但是我就觉得很甜了!!!莫橙还是我初心hhh

(个人想法

爱你们哦!


评论(6)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