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番外之“爱宠大机密”8

【叶橙】你是对的人番外之“爱宠大机密”8

*系统提示:【您失踪已久的写手已上线】

*LPL给我冲鸭!!!!

*开始盼望放假orz

*又开始安利甜甜的歌啦~焦迈奇の《今天也想见到你》

 

 

经过苏沐橙的深思熟虑,最后决定给小黑猫起名为“思秋”。

“思秋……”叶修嘴里念着这两个字,嘴角浮现一点点的笑意,“挺好。”

苏沐橙笑了笑,“意思你懂的吧。”

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宠溺地笑,“知道啊。而且,秋天要来了呢……”

 

窗外一片落叶泛黄飘落下来……

思秋,思念的秋天就要来了啊……

思念的人,还在吗……

 

 

自从生下小猫之后,苏沐橙和叶修就十分地呵护着猫妈妈和她的四只崽崽。

不知不觉,迎接小猫崽诞生也过去半个多月了呢,四只小毛球四处乱跑了呢。

苏沐橙在门口看着猫咪们互相打闹。

叶修拿着一件风衣走到苏沐橙身边,轻轻为苏沐橙披上,“入秋了,穿暖一点。”

“知道啦。”苏沐橙甜甜地回应,“对了,叶修。”苏沐橙轻轻拉了拉叶修的衣摆。

“嗯?”叶修伸手搂住苏沐橙。

“你帮忙想想小猫咪的名字好不好?”

“这种事不是沐橙最在行了吗?这么相信我的文学素养?”

“嘿嘿,入秋了嘛,人也变懒了,你想呗。”

“嗯……我想想啊……”叶修陷入思考。

秋风吹过,正好挽起叶修琐碎的发梢。

夕阳渐晚,暖光色轻轻扑打在叶修脸上。叶修瘦了,轮廓明显,显得格外温暖好看。

苏沐橙忍不住伸手滑过叶修的鼻梁。

“干嘛呀?”叶修被弄得痒痒的,温柔地抓住苏沐橙的小手。

“就是觉得你瘦了啊,不过,更加好看了些。”苏沐橙笑着,两只小小的手轻轻夹着叶修的脸颊,叶修变成金鱼嘴。“嘿嘿,多可爱。”

“嗯,沐橙变胖了。”叶修也用他大大的手掌轻轻托着苏沐橙的脸,嗯,又是一条小金鱼。

“什么嘛。”苏沐橙被嘟着嘴说道,“我哪里胖了!叶修你嫌弃我了!”声音软软的,更加气鼓鼓的感觉。

“哪敢。”叶修笑,“这证明我养得好啊。”

苏沐橙红了脸,“原谅你了。”

两个人在相视而笑。

 

“那么小猫咪到底叫什么呢?”

“呃,沐橙,你这个真的难到我了。”

“哦~战无不胜的叶修大神居然败倒在给小猫咪取名字上面呀。”

“不许笑!”

“不许捏我脸!脸会变大的!”

“就你这小脸蛋,能大到哪里去,嗯?哦豁,手感更好了。”

“啧,混账叶修。”

 

“不逗你了。”叶修笑了笑,捧着猫粮,两只小猫咪和猫妈妈思秋,围绕在他身边。“呐,他们就叫球球吧。”

“球球……挺可爱的。”苏沐橙笑,另外两只小猫咪趴在苏沐橙腿上,津津有味地进食。“四只都叫球球吗?”

“不可以吗?”叶修笑。那种笑容,像极了苏沐秋啊……

苏沐橙一时恍惚。难道思念一个人久了,就会变得像他呢……

咳咳,其实也可以说是两个人待在一起久了,就变得像了。沐橙,你可是沐秋妹妹呢。

 

“咳咳,这样吧,这只胖一点的雄性小猫,就叫大球,这只小一点的弟弟猫呢,就叫小球。有花纹的雌性小猫叫小秋,最后一只就加秋秋。怎么样?”叶修一脸“求夸奖”。

苏沐橙忍不住笑了出来,脸正在进食的猫妈妈思秋都忍不住抬头看叶修。

“怎么了?那么好笑吗?”叶修无辜。

“没有没有,就是觉得这样的名字从叶修嘴里说出来,特别可爱哈哈哈。”苏沐橙捂着嘴。

叶修像个情窦初开的小男生,被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笑会脸红,“很违和吗?”叶修低头看了看思秋。思秋低沉地“喵…”叫了一声便不理叶修了,似乎在说“真的很傻,名字是,人也是。”幸好叶修不懂猫的语言哈哈哈。

“过分。”叶修觉得自己被取笑了。但是看着女孩笑着的面庞,笑得很开心,自己心里也会跟着偷偷开心啊。

 

叶修和苏沐橙把小猫咪抱进屋里。

“叶修,就叫那些个名字吧。”苏沐橙抬眸看着叶修,笑得很甜。

“真的?你不觉得很傻吗?”叶修嘟囔。

“是有点傻,但是傻的可爱。”苏沐橙笑,“和人一样哦。”

“什么!”叶修可不会承认的,不对,他就不是!

“叶神也会炸毛呢。”苏沐橙笑。

“胡说。”叶修可能也没有发觉自己越发的孩子气。

“对了,我看电视上说,男生到青年后期要步入中年的时候,就会变得特别孩子气。所以一定要顺着他,不然他就会炸毛哦。”苏沐橙继续逗趣着叶修。

“沐橙,你看的什么节目?不许看了,胡说八道!”叶修第一次觉得自己斗嘴斗不赢。

“你看你看,我觉得很准的。”苏沐橙抓住机会,难得能打趣叶修,他还还嘴赢不了。

“我才没有人到中年!我年轻着呢!”叶修表示自己哪里老了?!

“好,没有没有。”

“沐橙,我觉得我们需要彻夜好好聊一聊了。”

“诶????”

 

四只小毛球刚刚被放回窝里,苏沐橙就被叶修拦腰抱起。

四只小毛球一个个探出脑袋,水灵灵的眼睛看着二人。

思秋妈妈默默用尾巴全部拦住,似乎表示“小孩子不要看”。(滑稽)

 

 

如果日子一直如此安稳又美好地向前走着,每一天都能见到喜欢的,重要的,深爱的人,同时又可以想念着故人,那是多么美好啊……

 

可能小黑猫的出现,让两个人变得更加可爱了吧,可能这就是宠物的魔力。与可爱的事物或人待久了,兴许就可以变得可爱哦。爱,也可以。

小黑猫,像极了以前叶修苏沐橙苏沐秋一起养的那一只,又取名为“思秋”,还是忘不了吗……是忘不了,但是放下了。生活,总要有些想念的,自私一点说,思秋,就像是苏沐秋,又回来陪叶橙了。这可能就是寄情于ta吧。

 

 

TBC

——————————————————————————————————

ooc啊ooc,就当时取名废吧,不是叶神,是我orz

就更这么些吧,对不起啦:-D但是后面呢,我想稍微……放点玻璃渣(提前透露)抱住狗头。

 

最后,笑IG要加油鸭!RPX,RNG,IG,代表LPL,冲鸭!希望巴黎见!!

最后最后,宠物们都很可爱,希望能被大家善待哦。

晚安~记得听一下甜甜的歌哦(*^__^*) :《今天也想见到你》


评论(3)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