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日常甜蜜02黄沐

【all橙】一生倾橙——日常甜蜜02黄沐



*系统提示:【您掉线已久的all橙系列已上线】

*我突然想到一个梗!虽然不是超级惊艳的,但是我也不知道放在哪一对上!我有私心!就安利黄沐啦!!!

*顺便同样沉迷《亲爱的,热爱的》,推一首小鱿鱼的《牛奶面包》(郑国锋真是宝藏!小猴紫也是!!)

 

 

#黄沐#我全都要!!!!!!

 

 

自从求婚之后,黄少天似乎已经提前进入“妻奴”状态,好吧,说白一点,就是众人口中的“飘了”。其实就是更加幼稚了。(小声)

苏沐橙也发现黄少天最近变得越发孩子气了,虽然他以前本来就特别孩子气。只是最近……越发幼稚可爱了些。要说以前的黄少天心理年龄为六岁的话,那么现在的黄少天心理年龄说是三岁都过多了。

 

一大早就被黄少天拖起来的卢瀚文和喻文州,看着在赛场上威风凛凛的黄少,此刻就像个小孩子扑进糖果堆里出不来了。

黄少天面对着琳琅满目的糖果,手里拿着好几个袋子,小嘴嘟嘟囔囔:“这个是沐橙喜欢的橙子味……嗯…这是我喜欢的西瓜味,这是队长喜欢的苹果味,还有小卢……沐橙说老叶在戒烟,要不买点棒棒糖吧。不对不对我怎么在给这个家伙买好吃的呀!!”黄少天又把棒棒糖掏出去,之后又抓了回来,“不行不行怎么说老叶那家伙也是我……什么来着?小舅子??不管了,还是买点吧¥%……&……&算了算了,全都要好了。”

卢瀚文和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在糖果摊前一边碎碎念一边将糖果来回抓的模样,只能苦笑一望。

“看来魏老大说的,爱情使人变傻,是真的。”卢瀚文看着自己手里的四大袋,摇了摇头。

“小卢,为了你黄少的幸福,我们也要稍微牺牲一下。”喻文州还是体贴地温柔地笑,“累了吗,要不要给我?”

“不不不队长,我年纪轻轻,不累,看到黄少幸福,我也开心啊。”卢瀚文笑得灿烂。

“嗯。”喻文州表示很欣慰。

“不过队长……这些沐橙姐吃的完吗?不会发胖吗?”卢瀚文发自灵魂深处的疑问。

“这个……少天自有打算吧。”喻文州笑了笑,“可能提前发喜糖也说不准哦。”

“是吗?!那太好了!!!”卢瀚文说到底也还是个孩子,只是这样便很开心。

 

终于结束了让人纠结的采购,黄少天最后坚持自己拎着所有的东西去找苏沐橙,哦,自己的未婚妻。(蓝雨众人:啧啧啧,说好一起戒情债,你却偷偷脱了单。)

“咚咚咚—”

“来了。”苏沐橙也猜到是黄少天了,便小跑去开门。

一打开门,不见其人,只见其袋。

在一堆大大小小的袋子的堆砌中,只见几撮毛茸茸的金色茸毛。

“少,少天??”苏沐橙又惊讶又关切。

“咳咳咳,沐橙,是我是我。”黄少天急切想看见苏沐橙,便将几个袋子扔在了地上。就见那少年气的面庞都是汗珠,金色茸毛也乱糟糟的。

“傻瓜,一个人拿那么多吗?”苏沐橙心疼,便帮忙拎起袋子,让黄少天进门。

“那是我强壮。”黄少天嘴硬,要知道最为嘴炮大王,什么都能输,就是不能输这张嘴,哦,还有媳妇儿。不过,也着实是累着了,黄少天的话也少了些。

 

一进门便是与门外G市的火热完全不同的凉爽光景。

这里的小公寓算是黄少天提前准备的婚房,位置选的是最好的,也很宽敞,在自己的想法上也完美地融合了苏沐橙喜欢的风格。

虽然其实苏沐橙没有那么愿意早早住进来,不然……不就算是“同居”了嘛。不过我们的苏妹子哪里架得住黄少的软磨硬泡打嘴炮呢,还是个忽悠,就这样把苏沐橙忽悠来G市旅游,其实就是变相的假公济私。说什么蓝雨的崽子们可想念嫂子了,蓝雨吃住喝全包什么的。

(战队经理表示:老子没听说过啊……

喻队:没有啦,少天自己有房。

众队员:woc,黄少真尼玛有钱。

喻队:^_^你们不努力的话,可是没有的哦。

众人:好好好训练训练,队长你别笑了。)

 

将袋子都放下,苏沐橙让黄少天乖乖坐在椅子上不要乱动,还拿了纸巾给黄少天擦脸。之后,苏沐橙又从冰箱里拿出两桶冰淇淋。

“吃个冰淇淋消消暑。一个草莓,一个香草,吃哪个?”苏沐橙笑着问道。

“emmmmmmmmm”黄少天盯着两个冰淇淋看了看,最后得出结论:“我两个都要!”

“……”苏沐橙扶额,“少天,你不怕拉肚子呀。”

“不怕。小孩子才做选择呢。”黄少天以超快的手速打开了两个冰淇淋,开始大吃特吃了起来。

“慢点,没人和你抢。”苏沐橙哭笑不得,同时内心也希望给自己留点呀。

黄少天吃着冰淇淋,苏沐橙将一个个袋子打开查看,然后将物品一个个归置好。

黄少天吃着冰淇淋的间隙,也不忘看自己媳妇儿。

看着苏沐橙忙碌的小身影,黄少天的心里可比嘴里的冰淇淋还要甜的多。

苏沐橙看见好几个袋子都装着糖,各种各样的糖。

“亲爱的剑圣,你是小孩子吗?买那么多糖。”苏沐橙“质问”着黄少天。

黄少天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那帮熊孩子不是总是吵着我们总是发糖却不发喜糖嘛我就买了还有还有你不是拿棒棒糖给老叶戒烟嘛我就也买了些最重要的是我给你买的你最喜欢的味道的糖是最多的所以那可不只是因为我要吃。”黄少天说完了一大堆,苏沐橙倒是听的清。

苏沐橙也哭笑不得地笑了,幸福又无奈地敲了敲黄少天的小脑袋,“下次买叫上我一起,也可以帮你一起拿。”

“好!”黄少天像是一幅乖乖犬的模样,其实内心除了那一堆糖果以及两个冰淇淋以外,表示:我更想吃……好吧好吧,怎么能暴露那么明显呢,我才不是憨憨。

 

 

到了晚上。

“阿嚏,阿嚏—”苏沐橙连打着几个喷嚏,“少天,我好像感冒了。”

黄少天给苏沐橙递着纸巾,安慰道:“小仙女怎么可能感冒呢那是我在想你呢。”

“是吗?”苏沐橙怀疑地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就像一只小柯基,憨憨的,萌萌的,“当然本剑圣怎么会骗你呢。”

“哦~”苏沐橙挑眉,“那么我命令这位剑圣大大现在开始不许想我,我不想打喷嚏了。”

“呜呜呜呜呜不行我必须想着你这个酷刑简直比让我不说哈还难受。”黄少天表示抗议。

“那你就不说话吧。”苏沐橙反将一军。

“唔!!!那就更加不行了!那这样吧我心里不想了我嘴上说怎么样?”黄少天表示自己真是个小机灵鬼。

苏沐橙默默翻了个可爱的白眼,“不听不听,少天念经。”苏沐橙逃向床。

“不对不对沐橙我这怎么能是念经呢我这是在表达爱意对了对了沐橙你有没有听过最近的土味情话啊balabalabala……”黄少天紧追不舍。

 

苏沐橙躺上床,将被子全部卷在自己身上,还蒙住了脑袋,似乎在隔绝名为黄少天的噪音。

“诶诶诶沐橙你这就不对了。”黄少天跳上床,躺在苏沐橙身边,“虽然你感冒了但是也不代表你可以抢我的被子呀我的沐橙呀亲爱的苏妹子你怎么舍得我半夜没有被子盖然后着凉呢不然谁照顾你呀我……”黄少天还没说完,就被苏沐橙扔出的一个枕头击中。

“混账黄少天,你刚刚还说小仙女不会感冒的。”苏沐橙死守着被子。

“好好好我错了沐橙我说话不过脑子但是我真的没有骗你但是我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嘛%……&……*”黄少天又开始了。

“少天~”苏沐橙借着鼻音,喊出糯糯甜甜的两个字,瞬间击中了黄少天的心。“我现在脑袋有点疼,你就话少一点好不好,我们睡觉好不好。”

“好好好好好好。”黄少天听见“我们睡觉”就彻底同意,“我们睡觉我们睡觉emm。”黄少天尝试着拉出被子躺进去,但是苏沐橙却牢牢压住了被子。

“诶呀我的沐橙小朋友我知道你不舒服但是你也不能克扣我的被子呀说好的我们睡觉呀。”黄少天委屈巴巴。

“哼,抢你被子就是对你刚刚喋喋不休的惩罚。”苏沐橙蒙住自己的小脑袋。

“好好好但是你把小脑袋露出来好不好会蒙坏的。”黄少天小心翼翼地扯住被子的一角。

“黄少天你抢我被子!”苏沐橙表示反抗。

“冤枉呀!!!”好吧,其实屋里黄少也有点小九九。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苏沐橙的手抵着黄少天的胸口。

“哦?”黄少天挑眉,“沐橙怎么知道沐橙会读心术吗可是沐橙冤枉我了哦我只想睡觉嘛可是没有被子都是被一个小坏蛋抢走了……”说话间,黄少天攥着被子的手一用力,卷着被子的苏沐橙一带滚进了黄少天怀里。

“不过……人和被子,我全都要!”黄少天压低声音,放慢语速,温柔又阳光的声音,试问谁能抵抗?

“你个坏蛋!!”

“好啦沐橙乖,我们睡觉,你再乱动,我可不敢保证了哦。”黄少天奶凶地威胁道。

“好,晚安。”苏沐橙乖巧地贴着黄少天的胸口,聆听着他清晰有力最为真实的心跳声,慢慢入睡。

“晚安。”偷偷落下一个晚安吻。

 

 

第二天一早,黄少天发现自己怀里居然抱着一个枕头!于是立马翻身下床。

跑出房间,只见苏沐橙准备好了早餐。

“少天早呀。”甜甜的声音,甜甜的笑容,嗯,确认过眼神,是甜甜的媳妇儿。

“沐橙早。”黄少天麻溜地坐在了位置上,像个待哺喂的小狗狗。

“牛奶面包,还是豆浆油条?”苏沐橙问道。

“我说过的,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黄少天稚气不改。

苏沐橙叹气,“你最多三岁了。”

黄少天露出无邪的笑容,“我和沐橙一起吃。”

“好。”苏沐橙当然也宠着啦。

其实就是两个小孩子互相呵护又互相赌气互相宠的模样啦,刚刚好。

 

得知这些事迹,卢瀚文表示:“队长,我怎么感觉黄少一副不太聪明的亚子。”

喻文州给了卢瀚文一个不可置否的眼神和意味深长的笑容。

卢瀚文挠了挠脑袋,叹气道:“爱情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当张佳乐等吐槽黄少天一直秀恩爱时,这个剑圣还依旧作死:

“看见没有看见没有本剑圣联盟冠军世界冠军全都有还有个超级好的未婚妻羡不羡慕嫉不嫉妒我告诉你们啊冠军和人我全都要!!!”

张佳乐:兄弟们,砍死他!

孙翔:必须!

周泽楷:ok。

江波涛:那必须ok。

魏琛:老夫也看不下去了!

叶修:杀黄少,各位懂?

乔一帆:前辈,懂的。

方锐:抢我沐姐姐,不可饶恕!!

陈果:冲鸭!!!

……

 

如果有人问苏沐橙,为什么你们家黄少天这个亚子?

苏沐橙也不能回答,不然你一定会变成柠檬精。

当然如果你问黄少谈恋爱后智商多少岁。

那么苏沐橙会回答:目前来看,一岁都嫌多了。

 

END

————————————————————————————————-

甜甜的小甜饼。Ooc啊ooc。今天亲爱的大结局QAQ大家都要甜甜的哦~


评论(3)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