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番外之“爱宠大机密”6

【叶橙】你是对的人番外之“爱宠大机密”6

*系统提示:【您失踪已久的写手已上线】

*我……终于把三门合格考也考完了orz久等了。

 

 

 

(其实我已经忘记了剧情)

三人一行到了宠物医院带小黑猫做检查。

当小黑猫被医生抱走时,苏沐橙不由得有些担心。

“嫂子,没事的,不是生离死别,小猫要是怀孕了也是好事呀。”叶秋笑。

“对啊,这样你可以一下子拥有很多只小猫崽了。不是很可爱?”叶修捋了捋苏沐橙的头发。

“话是这么说……”苏沐橙看着兄弟二人。

“有啥好担心。嫂子你想想,生下来的小猫崽,那一小团一小团的,毛茸茸的,多可爱不是。”叶秋轻轻揉了揉苏沐橙的脑袋。

真的毛茸茸,叶秋突然明白为啥自家混账哥哥爱摸苏妹子脑袋了。

一瞬间叶修的眼神就盯上叶秋:你小子手不要了是吧?!

叶秋:行吧行吧,混账哥哥,有必要吗?盯嫂子盯那么紧。

“咳咳,反正等嫂子你怀孕的时候,就换做我混账哥哥在这里惴惴不安了。”叶秋笑。

“噗呲。”苏沐橙笑了,“那突然有些期待哦。”

叶修又是一道犀利的目光送上,叶秋招架不住自家哥哥的目光审视,自觉地退下,“行了,我先去缴个费用。”

 

叶秋走远。

“沐橙。”

“嗯?”

“刚刚我没听错的话……你在说你有些期待,嗯?”叶修突然一副不正经的样子(2333)。

“啥呀?”苏沐橙低下头,手指缠着自己头发,试图蒙混过关。

“我当爸爸焦急等待的样子~”叶修故意贴近苏沐橙的耳畔,用低沉的声音说着。

(叶神,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是我么得证据)

“我没有。”苏沐橙不接话。才不会给这个坏家伙机会调戏自己呢。

“那就是不期待?”叶修的声音有些耷拉下来,委屈屈的,“唉,沐橙有了小猫就不爱我了,知道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叶修……”苏沐橙水汪汪的大眼睛终于看着叶修。

“那就是期待了,我知道了。”叶修心满意足地将苏沐橙揽在自己怀里,下巴抵着苏沐橙的发丝,软软的。内心os:该死的叶秋,欠收拾。

叶秋着实委屈啊:哥,你有必要吗???之前怎么没见你占有欲这么强orz

“你是小孩子吗。”苏沐橙在叶修腰上捏了一下。叶修“嘶”了一声。

“还和小猫咪争风吃醋。”苏沐橙看着叶修,“没想到大名鼎鼎威风凛凛的叶神也这么幼稚。”

“谁让你也是个小朋友呢。当然我也会变得幼稚啊。”叶修像只大型犬一般蹭蹭苏沐橙的发丝。

苏沐橙觉着痒痒的,小声嘀咕:“讨厌。谁小朋友了,你这只大型犬。”

“好好好,沐橙最懂事了。”懂事得让人心疼。

 

其实我本不幼稚,但是就是因为在乎和喜欢,我愿意为你变得幼稚一点,去逗你开心,陪你笑,和你一起成为小朋友。

这样,我们是不是在一起的时间就会变得更久一些。

 

“对了。”

“怎么了?”

“叶修,你腰上的赘肉该减减了。”苏沐橙轻轻拍了拍叶修的腰。

“咳。”叶修表示:媳妇儿,你别哪壶不开提哪壶啊orz

“知道了。”叶修捉住苏沐橙使坏的小手,使坏地说:“那我努力在chaung上多运动运动。”

苏沐橙顿时红了耳根,一把推开叶修。“整天不正经的,我要和联盟举报。”

“和自己媳妇儿耍流氓怎么了。”叶修倒是脸不红心不跳的,心脏本质无疑。“刚刚不还是说期待我当爸爸呢吗?怎么?翻脸不认人了?”

“你……”苏沐橙干脆不和叶修说了,反正和这位能怼得黄少天都哑口无言的“垃圾话大王”对战是场不可能赢的战役。

果然男人的嘴啊……

(还有女人的心啊……)

(以及鸽子的写手啊……bushi

 

在打打闹闹的过程中,小黑猫完成了检查。

兽医走出来,笑了笑,“恭喜,小黑猫确实怀孕了。”

“真的呀,真好。”苏沐橙笑得很温柔,心放下了。

“那沐橙你就要当奶奶了?”叶修可真是亲媳妇儿都怼。

“叶不羞!”苏沐橙压根不管兽医还在场了。

叶修笑了笑,“那医生,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要多留心的是,小黑猫体质不太好,我能了解一下之前的情况吗?”兽医细细道来。

“这只小黑猫是我们刚领养的,之前说是在雨夜捡回来的。”叶修说道。

“哦,那么估计是吃了些不好的,或者压根没吃,还淋了雨着了凉,加上可能本来体质就不太好。”兽医仔细分析。“这样,我去把注意的几点给你们列出来,还有要开一点药,适当给小猫吃一点就行。”

“谢谢医生。”叶修和苏沐橙同时谢道。

“不客气。”兽医笑了笑,“你们可以去抱小母猫了,注意当心一些哦。”

“好的。”

 

叶修小心翼翼地抱着小黑猫,和苏沐橙来到医生的办公室。

不得不说这个兽医也是真认真,还真迅速地将注意事项都打印下来了,还开好了取药的单子。

这时正好叶秋回来了。

“呐,拿药去吧,顺便也把钱交了。”叶修默默把单子丢给叶秋。

刚回来的叶秋一脸蒙圈,“沃特???跑腿的怎么总是我???”

“减肥啊。”叶修说得轻飘飘(似乎要减肥的是某人吧)。

“嘁,我身材那么好,需要?”叶秋也是自信,不过还真的身材挺好。

“要脸吗。”叶修也是丝毫不掩饰地diss自家亲弟弟。

一边的兽医和苏沐橙都笑了。

“医生您别介意,他们一直这样。”苏沐橙说道。

“挺好挺好。双胞胎兄弟啊,正常。”兽医笑得慈祥。

“那么猫咪生的也会是双胞胎吗?不对,多胞胎。”苏沐橙好奇地问。

“是有的,但是真正双胞胎或者多胞胎的概率其实不大,一般同一胎也会有花纹等等的不同。”兽医说道。

“哦哦,好哒,谢谢医生。”苏沐橙小可爱有礼貌道。

兄弟俩终于吵嘴完了。

“行了,懒得和你吵。”(其实是吵不过)叶秋转身要走。

“小伙子等一等。”兽医叫住叶秋。

“医生,怎么了?”叶秋彬彬有礼,嗯,和对他哥完全不是一个亚(样)子。

“这个药不用缴费。”兽医笑道。

“这么好?”苏沐橙笑。

“我们这里的规矩,不是什么大病啊什么的,开的药都放在和检查一块了,其实还是便宜了的。因为我们这里其实算是慈善动物医院,收费不贵。”兽医笑着解释道。

“真好,要是社会上多一些像你们的动物医院还有宠物收留所就好了。”苏沐橙叹息感慨。

“是啊,现在小年轻的责任心不行,当时一腔热血,转眼就把宠物抛弃了。老一辈需要人陪,但是有的走了后,宠物也被送到了收留所。还有的,就是家里夫人怀孕,不让养宠物,其实这不是真的要紧的事……唉。”兽医不得不感慨。

 

确实,如果当今的人们在养宠物之前能真的想清楚,也有责任心,就不会有那么多流浪狗流浪猫了,也不会有那么多小宠物因为照顾不周而得病。

如果都有像叶修他们这样一如既往十年依旧的一腔热血,该有多好呢。

 

 

将小黑猫从动物医院抱回来后,叶修和苏沐橙按照兽医开的注意事项,悉心照料着小黑猫,一直到生产那天……

 

 

TBC

————————————————————————————————

我!终!于!放!暑!假!了!

我会努力更的!!!!各位久等了orz谢罪ing


评论(7)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