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79

 

*系统提示:【您失踪已久的写手已上线】

*马上要期中考试了orz我还“不务正业”不怕死(其实怕得很)

*啊啊啊啊啊啊啊最近中国电竞圈真是过年啊!!

*结婚!结婚!结婚!(骗人

 

 

 

 

在选手圈里秀了一番之后,叶修可是很认真地筹划着和沐橙的婚礼呢。叶爸爸叶妈妈和叶秋也是齐齐出动啊。

叶妈妈陪苏沐橙选婚纱时,更是拉上了全家人一起试礼服。怎么说结婚可能是一辈子一次的大事啊,叶妈妈可是誓要让苏沐橙成为最最最美的新娘子呢。

叶修不是很精致,而且对服装也不怎么懂,爷三俩儿就挑了三套色系相近,却又很适合的西装。叶妈妈则是一身旗袍,美艳可人。

婚纱穿起来还真是挺麻烦的,所以苏沐橙换婚纱也是挺久的。

当苏沐橙穿着洁白拖地婚纱,款款从帘后走来,叶妈妈露出了满意而自豪的笑容(os:我的眼光真好。婚纱是,儿媳妇儿也是。),叶爸爸露出了慈祥和蔼的笑容(os:叶修这小子运气真好。),叶秋露出了感叹的面容(os:嫂子是仙女吧。),叶修则是傻了般,呆呆地杵在了那里(os:媳妇儿怎么那么好看啊卧槽!!!)

“沐橙真是好看。”叶妈妈拉过苏沐橙的手,细细打量。

“叶修真是好福气。”叶爸爸点着头。

“嫂子真的很漂亮。”叶秋做了个绅士礼。

苏沐橙被这一波夸赞呼得脸红。看着木木的叶修。

“叶修……你觉得呢?”苏沐橙害羞地看着叶修。

叶修真的一时间不知道用什么言语形容苏沐橙的美了。

叶爸爸手肘怼了怼叶修。

叶修霎时回过神。

“好,好看。”叶修此时真的言语笨拙,一时间曾经那种怼少天(黄少天:???)怼地怼全联盟的垃圾话的语言天赋一瞬间消失。

可能黄少天等人看到这场面会笑死吧。(然后可能真的要被叶不羞虐死233)

“臭小子你也忒不走心了点吧。这是你的新娘子。”叶妈妈白了叶修两眼。

“咳咳,好了好了,叶修穿的挺帅的,沐橙也特别漂亮,拍个照吧。”叶爸爸笑着。

叶秋闻声拿出了相机。哦?为什么随身带?因为为了记录叶橙的点点滴滴啊,叶爸爸叶妈妈吩咐的。叶秋表示很无奈orz

“就当婚纱照的演习吧。”叶爸爸笑。

 

叶橙两人站在落地窗前,正午阳光正好,倾洒进来,浸染一袭扑地纱裙,金光吻上纯白,带着丝丝耀眼。黑色西装披上金色淡染,有气势也有气质。

两个人靠的近,叶修手轻轻搂着苏沐橙被婚纱勾勒出的美丽腰线,苏沐橙小鸟依人般地手轻轻贴在叶修胸口。两人额头贴着额头,鼻尖抵着鼻尖,看着彼此眼中温柔美好的自己,然后闭上眼。

阳光特别温暖,但是没有闲人。

叶秋摄影技术不错,架势都是专业的,好像真的在拍婚纱照一般。刷刷刷地声音,这手速绝对兄弟俩无疑233叶爸爸也忍不住掏出手机连拍好几张。

“出门急我手机没带。你拍好点,回去发给我。”叶妈妈小声和叶爸爸嘀咕。

“知道了。”叶爸爸苦笑。

一旁的服务人员也被这幅景象迷住。

何为郎才女貌?这就是了。

何为璧人无双?这就是了。

何为对的人?就只有你了。

 

虽然那身婚纱很美,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定制,而且要独一无二!

叶橙的婚礼进行得粉红冒泡,那边的联盟赛事也是进行得如火如荼。

 

时间慢慢过去,终于迎来了总决赛。

经过时间的洗练,霸图克下了微草,与险胜轮回的蓝雨在总决赛相遇。剑与诅咒在这一赛季似乎又让人回到了第六赛季的那个夏天,那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他们的队长说过:

“我们还会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

一眨眼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时候说的了,但是,现在,此刻,兑现了。

又是一个蓝雨的夏天,虽然距离上一次夺冠很久了,但是蓝雨的粉丝等到了,剑与诅咒也等到了,蓝雨等到了!

黄少天最后和喻文州的配合,绝杀了霸图的张新杰,几乎一波带走。简直开了挂一般。剑与诅咒的风格似乎有些调整,但是默契依然很能打。

“队长队长队长我最后那招厉害吧像不像那歌词说的’我挥剑转身’是不是很潇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整个人像上了发条一般,明明打完比赛很累,却嘴巴真的是不能停。所以也难免惹来嘲讽不是?

“黄少天,我严重怀疑你磕了兴奋剂。实名举报!”张佳乐和孙哲平走来。

“四亚你少来。”黄少天做了个鬼脸。

“老子现在不是四亚。”张佳乐说着。

“四亚一冠我知道,不还是四亚嘛。”黄少天笑。

“黄少天你大爷的!!!”闺蜜组又闹了起来。

喻文州和孙哲平又是无奈地相视一笑。

 

不过呢……还是要说,最让人激动人心的,还不是蓝雨时隔多年再拿冠军,而是……张新杰和楚云秀的恋情。

虽然霸图是亚军,但是,张新杰做了件比冠军还风光的事情。

他求婚了!

对,他向楚女王求婚了!

就在颁奖结束,大家却没离场的时候!

张新杰礼貌地通过允许拿到了话筒,然后对着楚女王直接的告白了:

“云秀,很抱歉,这次没有拿到冠军。”张新杰单膝跪地,“我原本想拿了冠军戒指向你求婚的,但是也幸好,我自己买了一枚求婚戒指,也算圆满了。”

“云秀,你愿意嫁给我吗?”

楚云秀其实也没想到,但是面对心爱的人,能拒绝吗?

回答当然是——

“我愿意”啊!

 

那一天的头条全变成了“张楚”,热门第一也是,蓝雨夺冠只能屈居第二。

“我靠靠靠靠靠!张新杰这个心脏啊卧槽!他故意的吧!这没拿冠军也是他算计好了的吧不然哪来戒指我靠太过分了太过分了明明我们是总冠军啊这家伙怎么比我们还拉风@¥%……&&*(”黄少天彻底暴走。

“我擦嘞!张新杰这家伙!!”张佳乐也是瞠目结舌。

韩文清倒是没什么多余的话,因为霸图内部是知道的。

王杰希只是瞪了两只大小眼,然后嘴角一抹苦笑,“这家伙……”

“我靠今年什么日子?是要组团结婚吗?”方锐不能忍啊。

“前有叶橙,现有张楚。”肖时钦推了推眼镜,笑了笑,“不知道后面是哪对呢?”

“报告队长。”戴妍琦可爱发言,“我觉得肖戴不错。”

肖时钦笑了笑,拍了拍戴妍琦的脑袋,“乖,这是叶橙主场,不要抢戏。”

“那么张楚呢……”戴妍琦可怜巴巴。

“这个太太是个石锤all橙党,不会写很多别的副cp的,乖。不要为难写手。”肖时钦解释道(自我狡辩2333)

“咳咳。”魏琛挑了挑眉,“我觉得魏果不错。”

“你可闭嘴吧。”陈果白眼。

“行吧,先去想想怎么搞老叶和苏妹子的婚礼。”魏琛笑。

 

“新杰和云秀求婚了!!!”苏沐橙吃瓜勺子都掉了。

叶修贴心捡起来,“嗯,是个心脏。”

“是个狠人。”苏沐橙砸吧着嘴。

“我呢?”叶修温柔(腹黑)地笑,给苏沐橙递了个干净的勺子。

苏沐橙咬着勺子,眯了眯眼,“emmmm…你是个狼人。”

“哦?”

“比狠人还多一点。”

“为什么不是狼火?”

“那你是狼灭好了。”

 

没过几天,给全员休息整顿的时间,还有准备彩礼的时间,叶橙的婚礼,终于……近在眼前啦~

 

 

TBC

——————————————————————————————————

我还是换下一篇更婚礼,因为……可能又会被我写很长orz

中国电竞过年啦!!!!

贺电!!!!!



评论(2)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