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20



*好吧,二模依旧感觉炸了orz最近心情不太好,所以这周更文拖到现在,如果在文里有负能量,也请小天使们体谅QAQ

*谢谢小甜饼安慰自己emmmm

*前文回顾请戳》目录

 

 

 

叶修梦到苏沐秋了,那感觉不像是梦,但又真的是梦。

苏沐橙就抱着叶修,看他沉沉地睡去。

“叶修,你很少主动抱我呢。”苏沐橙轻抚叶修额前的碎发。

以前的叶修不太修边幅,经常下巴有明显的胡渣。但是之后被沐沐抱怨,叶修就改了呢。

苏沐橙轻轻捧着叶修的下巴,微侧着身子,看着叶修,“胡子刮了呢。”苏沐橙轻轻笑了笑。

 

叶修骨子里是叛逆的,因为对电竞的热爱不顾家里反对而离家出走。但是从小叶修其实是很听话的,可能也是家里原因,管的挺严的。但是青少年时期,叶修不再听家里的话,义无反顾地走自己的路。

要说会听谁的?

那就只有苏沐秋了。

因为苏沐秋总是会在叶修不听劝时化身黄少天喋喋不休,叶修可受不了。

那黄少天呢?叶修其实也扛不住黄烦烦的嘴炮,但是肯定不会听黄少天的,叶修内心就是因为苏沐秋占据了太重要的位置。

后来……

伞哥走了。

走得出人意料,走得悄无声息。

之后,也就只听苏沐橙的了。

不得不说,这两兄妹真的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但是苏沐橙不会喋喋不休,但是会用自己的行动慢慢去感染人,使其发自内心的改变。

 

“其实……你可以多表露自己的这个样子的。不安,彷徨,你也会脆弱。但是我会一直陪着你,虽然可能不能为你做些什么。但是请你……”苏沐橙的手指划过叶修的眉眼,“你以后也可以多让我分担一点的。我不会累,我只是怕你辛苦。”苏沐橙的眼眸泛着心疼。

“么。”

苏沐橙在叶修额前轻轻一吻。

“晚安。”苏沐橙淡淡笑了笑,相拥着,入睡。

 

——

哥哥,我知道你去梦里见叶修了……

我也想你了。

 

 

 

第二天清晨,天蒙蒙亮。

叶修努力睁开眼睛,看见苏沐橙的双眼紧闭,而且碎发有些凌乱。

叶修看着依旧在梦乡的女孩,内心简直温柔成水。叶修轻轻抚摸苏沐橙的脸颊——

自家小姑娘睡着的样子真好看。

 

叶修想要起床,但是发现自家小姑娘的手牢牢环住自己,叶修可不忍心惊扰女孩的甜梦,只好又乖乖躺下,静静端详着女孩的睡颜,却怎么也看不腻。

叶修不禁又开始回忆晚上的梦。

 

“苏沐秋,你真狠。”叶修轻笑。

当然,叶修并没有觉得苏沐秋真的狠,只是,你这样来了又走,真的太狠心了……

 

后来……等等,后来是自己抱着沐橙??!!!

叶修想起来了。

叶修的瞳孔一颤,又恢复平静,流露出的是怜惜。

“昨天晚上,辛苦了。”(糟糕的台词)叶修轻轻将苏沐橙搂进怀里。

自己的悲伤,肯定会让沐橙担心的。尤其自己提到了关于苏沐秋的,沐橙心里肯定不好受。

叶修心疼又内疚。

“下次再也不会了。”叶修抱着苏沐橙,闭着眼,不会再让你担心了。

 

“叶修。”少女糯糯的声音,“你,你可以依靠我的……”

叶修一怔,看着怀中的女孩。

呼——

叶修叹气,“说梦话呢。”叶修宠溺地笑。

“我不怕累……”苏沐橙喃喃。

叶修的眼眸透着浓浓的爱意。

“傻瓜,我心疼。”叶修轻吻苏沐橙的额头。

 

阳光扑进来,很暖。有你在身边的每天,太阳都是那么温暖。

 

 

“咚咚——”

“沐沐,起……”陈果打开门,一下张大嘴。

 

哦……那天不是叶神和沐沐买东西晚回去嘛,虽然没有多晚,陈果他们只知道叶修是和苏沐橙睡在一间房,主要是魏琛把叶不羞赶出去了,原因不明。后来叶修在苏沐橙房间打的地铺。Emmmm至于为什么第二天睡到了床上,很明显……

 

叶修稍稍起身,食指抵在唇前,“嘘——”

陈果看着叶修怀中睡着的苏沐橙,手捂住了嘴,比了个OK。

“我、帮、你、们、把、饭、放、外、面、桌、子、上,沐、沐、醒、了、记、得、吃。”陈果一字一顿地用极低的声音和叶修打着唇语。

叶修无奈扶额,最后还以OK的手势。

陈果气呼呼地吹了吹垂下的头发,轻轻带上了门。

陈果os:待会再收拾你个叶不羞!

 

 

“嗯……”熟睡的小猫终于睁开朦胧的双眼。

“醒了?”叶修温柔的声音。

“嗯。”苏沐橙依旧软趴趴地窝在叶修怀里,抬头冲叶修甜甜地笑。

“睡那么久,嗯?”叶修轻轻刮了刮苏沐橙鼻尖。

“都是昨天晚上你闹的。”苏沐橙吐吐舌。

“沐橙,你这话可不能乱说,别人会想歪的。”叶修笑,手温柔地理着苏沐橙的头发。

“实话嘛。怎么?你怕了?”苏沐橙挑挑眉,俏皮地看着叶修。

“嘶——”叶修咬牙。

叶修手抓住苏沐橙环着自己腰的手,一个翻身。

双手牢牢抓住苏沐橙的双手,将苏沐橙压在身下。

“我会怕?”叶修挑挑眉。

苏沐橙瞳孔地震,“叶修,你,你……”

“沐橙,你知不知道早上你这样是在惹火?”叶修的气息愈靠愈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嗯,这次更新到此结束。

我真是个坏银23333

别打我,emmmm不要期待车。叶橙车还早着(喻式微笑^_^)

我该考虑把剧情推快点了,叶神应该快回B市了,嗯。但是相信我,不虐。

感谢在等更文的小天使,辛苦你们了。

相信我,更文会迟到,但是绝对不会缺席。

我在想办法让叶橙剧情推进快一点,最近又慢又水的感觉,我会尽快调整好的。

抱歉,谢谢。

爱你们~


评论(7)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