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18



*来来来,叶橙继续。之前请戳》目录

*我发现我掉粉啊(笑哭  算了,正常。

*之前欠了一篇王橙的点文,我会在下个礼拜还的,在此说声抱歉。

 

 

叶修和苏沐橙一起来到小超市。

“老板,来包烟。”叶修淡淡地说着。

“叶修啊。”这里的李老板和叶修很熟了,嗯,叶不羞经常来买烟,能不熟吗。

不过这位老板不是荣耀迷,但是通过不少客人的聊天多多少少也知道这位叶修在荣耀有多酷炫狂拽。不过在李老板的眼里,叶修依旧是那个好像有些不正经却又十分照顾人有责任的孩子,当然,也是好烟友。

“老样子?”

“老样子。”

李老板和叶修相视一笑。

苏沐橙看着两人熟得心知肚明的样子,倒也挺开心的。

叶修在李老板这里总是买一种烟,就是他最初抽的烟。有时候李老板都会说叶修念旧。这款烟是经典,但是时间那么长过去了,也不复当年荣耀了,现在基本没什么人抽了。目前自家店里只有自己和叶修,还有另外两个老朋友还在抽这款烟了。要不是自己也爱这款烟,不然早就下架了。

“小叶啊。”李老板五十岁了,叫叶修小叶,“这是……你女朋友?”李老板看向叶修身后正在挑选冰淇淋的苏沐橙。

李老板其实是在叶修来到兴欣后才认识的,苏沐橙并不熟悉。原来叶修买烟的那家回老家去了。所以,李老板还没见过苏沐橙,倒是在电视上见过。

叶修看了一眼身后对着冰淇淋馋巴巴的自己小姑娘,嘴角止不住宠溺地笑。

李老板看到叶修看苏沐橙的眼神,心下多半了然。

“嗯,她是我的女朋友。”叶修回过头,收回眼神,但是眼中依旧是藏不住的幸福。叶修的语气坚定又甜蜜。

“很漂亮。我好像在电视上看到过她,也是打荣耀的?”李老板递给叶修打火机。

叶修接过,叶修的打火机没火了。

“嗯。”叶修轻轻抖落一根烟,“和我一样。”

“以前是嘉世,现在是兴欣的?”李老板了解了不少关于叶修的,“苏沐橙,是吗?”

“嗯。”叶修咬着烟,嘴角依旧是甜甜地上扬。

“名字好听,人也长得水灵。你小子真走运。”李老板笑着。

“是啊,我真走运。”叶修的眼神离不开自家小姑娘,满是宠溺。

苏沐橙在冰淇淋面前犹豫不决,就先去乳制品那里晃悠了,记得果果柔柔说过要买些酸奶什么的。

 

“对了,一直想问你。这款烟,对你是不是很特别啊?”李老板手里转着烟。

“嗯。”叶修点点头,“因为一个朋友。”

“也是一起打荣耀的吧。”李老板和蔼地笑着。

“嗯。他荣耀打的特别好。”叶修说着。

“后来呢?也和你们一个队吗?”李老板静静听着。

“后来……”叶修的声音低了下来,“他死了。”

李老板一愣,“抱歉。”

“没事。”叶修淡淡地笑,他已经放下了,嗯,放下了……吧。

“那你的那个朋友叫什么?”

“苏沐秋。”

“苏沐秋?那他和苏沐橙……”李老板想着。

“兄妹。我们认识十几年了。”叶修淡淡地诉说着。

“哦……”李老板的神情也有些没落,“所以你是在苏沐秋离开后开始抽的烟?就是这款?”

“嗯。所以……很特别。”叶修笑着。“老板你呢?”

“我?”李老板笑了,“当初啊,我追我老婆,一开始没追到,特别受打击,然后学我爸抽的烟,呐,也是这款。”

“后来不还是成了你老婆?”叶修笑着。

“那倒是。”李老板笑,很幸福,“所以啊,小叶,你一定要好好把握身边的她,不是每个错过了,都能再找回来的。”李老板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自然。”叶修笑。

 

“叶修。”苏沐橙抱着瓶瓶罐罐走了过来。

“买这么多?”叶修从苏沐橙手里接过。

“果果和柔软说冰箱里的存货都没了,这下正好。”苏沐橙开朗地笑着。

“冰淇淋没买吗?”叶修看着一堆酸奶里面没有冰淇淋。

“emmmm太多口味了挑不过来。”苏沐橙委屈巴巴。

咳咳,叶修笑了,宠溺地摸了摸苏沐橙头发,“都买啊。”

“不了,不然你又要说我了。”苏沐橙故作生气地看着叶修。

“噗嗤。”李老板看着小情侣的样子笑了,“苏姑娘,我给你挑一款好了,热量比较低的。”李老板走到冰柜,拿出一盒递给苏沐橙。

“谢谢老板。”苏沐橙回以美美的笑容。

“别客气。”李老板笑着。

“李老板,多少钱?”叶修问着。

“一共99,祝你们99.”李老板看着原本109的收银数字说着。

“那个……真的好吗?”苏沐橙看着109,减了10元诶。

“99不好吗?”李老板笑着,“李老板我看着你们啊,倒想起我和我老婆年轻的时候的样子了。我真心祝福苏姑娘和小叶在一起长长久久的,就99了,不许还价。”

“谢啦。”叶修笑着递给李老板钱。

“我们两谁和谁啊。”李老板笑着。

“谢谢李老板,老板再见。”苏沐橙开心地咬着雪糕。

“李老板再见。”叶修挥手。

“拜拜。”李老板笑着。

 

 

“你和李老板很熟?”苏沐橙看着叶修。

“嗯,经常来买烟。”叶修看着苏沐橙,发现自家小姑娘嘴角还沾着一点冰淇淋,不过下一秒就被苏沐橙舔掉了。

“你是想说我嘴边有冰淇淋吗?”苏沐橙舔着小石头,狡黠地看着叶修。

“现在没有了。”叶修笑,“按照你们看的偶像剧的情节,我是不是应该用手擦掉你嘴边的冰淇淋,然后亲上去,嗯?”

“emmmm”苏沐橙咬着勺子,“太老土了吧……”

“没办法,哥就是个老土的人。”叶修轻笑。

“还好吧。”苏沐橙笑着。

“啧。”叶修嘴角一僵,唉,算了。

“吃吗?”苏沐橙把一勺递给叶修。

“不了。”叶修不太爱吃甜的。

“唉……没意思。”苏沐橙悻悻地送进自己的嘴里。

叶修看着自家小姑娘,也是拿她没办法。

 

叶修低下头,在苏沐橙嘴边落下轻轻一吻。

带着甜甜的味道。

“这样就行了。”叶修笑着。

“你!”苏沐橙的脸红了,“你不是不爱吃甜的吗?”

“通过沐橙就好了啊。”叶不羞面不改色,可是他的耳畔早就染上红晕。

不过……真喜欢逗自家小姑娘,样子真可爱。

 

在叶修心里,那一吻,早就超出冰淇淋的甜度了,是无法形容的甜蜜。

叶修偷偷舔着嘴角,思索着什么时候再来一次。

 

 

——————————————————————————————————

这篇很水地更了(别打我

来不及了QAQ

对了,接一篇500粉点文,就一篇,多我也来不及(笑哭

还有,恋与的李泽言的车我更好了,想看的戳这里。。校园PLAY

评论(5)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