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13



*久违(还好吧)的叶橙上线~更多请戳》目录

*我说会虐你信么^_^

 

 

最后呢,冯主席被十几个年轻人强行拖着在苏黎世多浪了几天~

最后冯主席一手拧着黄少天黄少天的耳朵,一手揪着张佳乐的辫子,忍无可忍,“你们几个臭小子是要我的老命了是吗?!”

“诶诶诶主席主席冯主席冯大大小的哪敢啊那个我们就玩玩而已诶诶诶诶您老人家下手轻点啊啊啊本剑圣也是靠脸吃饭的耳朵被您拧得大小不一怎么办我可不要成为第二个王大眼啊啊啊啊!!!!”黄少天捂着耳朵。

一边王杰希冷冷地瞥了黄少天一眼。

“啊啊啊啊主席啊主席我们最好的冯主席我们错了您放过我的小辫子那是我第二个命根子哟啊啊啊要是没了我联盟哪来第二啊您说对不对对不对??!!”张佳乐摸着自己已经毛躁躁的头发,一脸生无可恋。

“那么,你们——都给我回家!!!!”冯主席努力抑制自己的心跳不爆炸。

“是!”几个带头调皮的尖子一手绷直在太阳穴边,装作军人笔笔挺直庄严不苟的样子。

冯主席一脸无奈:行,你们年轻。

 

叶修和苏沐橙相视一笑。

两人决定还是暂时不公布恋情。

说来,叶修已经退役,他也只想平平淡淡地过生活;苏沐橙还在役,况且“黄金一代”的势头光芒依旧不减,苏沐橙作为联盟女神广告商的心头宝,人气那也是逼人的,虽说恋爱不是什么负面新闻,但是终会有些影响。

无论艺人还是选手,公众人物一旦公布恋情无非两种结果,一是万千欢喜祝99,一是亿人唾弃祝早分。

叶橙相伴十年,多次的最佳搭档,其实基本已经定型为“荧屏情侣”。叶橙在一起的声音也是层层起伏。

但是还是有别的cp党大批大批地涌现。

叶修不想给苏沐橙造成困扰,他无非是想等小姑娘全心全意去战斗,摘得属于自己的荣耀,然后完美退役,这样,两个人就能心无旁骛地在一起了。

苏沐橙的看法出来就没变过,无论何时她都信任叶修,选择他的选择,坚定他的坚定,决定他的决定。

 

两人细微的举动,还是被喻文州和楚云秀看得清清楚楚。

不要问为什么是他两。喻文州观察细微那是绝对的,楚云秀作为沐沐最好的闺蜜,同时也是“叶橙”最忠实的支持者,还算半个红娘呢,当然要留意叶橙的互动啦。

 

 

归程的飞机上——

苏沐橙起先和楚云秀关于某部电视机滔滔不绝。

楚云秀难抑好奇地问了一句:“沐沐,你和叶修……”楚云秀还特意瞄了一眼后排的叶修,“成了吗?”楚云秀挑挑眉。

苏沐橙不禁想到告白的那一吻,脸红了起来。

苏沐橙摇摇头,“什,什么啊。”苏沐橙还是决定不说。

“哦?”楚云秀的表情难测,心里早有定夺。“好啦好啦我们不聊这个八卦问题了。沐沐我和你说昨天啊男主……”

于是依旧回归了电视机的话题。

不短的旅程,几天的疯玩,剩下的精力也不足以支撑选手们闹下去。

苏沐橙聊着聊着聊累。

小脑袋左摇右晃的,昏昏欲睡。

叶修在后面一直默默注视着。

叶修拍了拍楚云秀,“我们换个位置。”叶修的声音很轻。

楚云秀看了看马上要倒下的苏沐橙,比了个“OK”。

楚云秀和叶修麻利又轻声地换了座位。

叶修坐到苏沐橙身边,一手不动声色地将苏沐橙无处安放的小脑袋轻轻靠在自己的肩膀。

楚云秀坐到叶修的位置,身边是喻文州,哦,喻文州另一边是早就闹累了呼呼入梦,好像梦到美食而留下了一点点口水的某只柯基。(黄少你的现象呢??!!)

喻文州对于楚云秀和叶修的换位置并不感到惊讶。

楚云秀坐下时和喻文州相视一笑,两人同时从座位缝隙看着依偎的两人,不约而同地笑了。

(不要问我别的人呢?他们看不见吗?哦,他们都坐在很后面,真看不见。)

 

飞机将要抵达我大天朝。

叶修看了看身边熟睡的一小只,叶神是不尽的温柔,还是不忍心叫醒她呢。

叶修其实最喜欢苏沐橙靠在他肩膀睡,即使第二天可能肩膀麻得不能动,但是那么多年,也习惯了。叶修喜欢微微侧头就能看见女孩睡颜的样子,喜欢就这样简单美好的陪伴,喜欢一辈子做女孩随时随地能依靠的肩膀。

叶修宠溺地叹了口气,还是小心翼翼地戳了戳女孩的额头。

“沐橙。”叶修的声音很轻很柔,就像梦中人的手指颤抖,害怕打破易碎的泡沫。

“要到了,该醒了。”叶修的手指轻柔地拢了拢苏沐橙额前因睡而凌乱的碎发。

“嗯……”苏沐橙的睡意仍浓。

苏沐橙下意识地搂紧了叶修的手臂,往叶修怀里蹭了蹭。

叶修宠溺无奈地笑了笑。

以前苏沐橙会这样赖着不醒多半是看电视剧熬得太晚,抑或是更久以前备考太晚。叶修知道,自家小姑娘是真的累了。

“辛苦了。这次的世邀赛,你表现的很棒。”叶修轻声道,悄悄在少女额前落下一吻。

感受到额前微微的湿润,还有细微温暖的鼻息。

苏沐橙微微睁开眼帘,浓密的睫毛错开。

朦胧中看到那熟悉的轮廓,苏沐橙揉了揉眼睛,“叶修?”

“嗯,我在。”叶修看着身边的小姑娘慢慢挪动,嘴角不经意勾起细微的角度,宠溺的甜味简直要溢出屏幕。

“要到了吗?”女孩糯糯的声音带着些慵懒。

“嗯。待会人肯定很多,要跟紧我。”叶修轻轻拍了拍苏沐橙的小脑袋。

“嗯!”苏沐橙恢复活力。

或许就是爱情的滋润吧。(满满的狗粮,我受不了了。)

 

下了飞机,刚取完行李,遥遥就能望见满眼的人海,不留一丝缝隙。

不少粉丝举着应援牌、横幅“欢迎国家队满载荣耀凯旋归来!!!”,还有那满目琳琅的应援服,还有那嘈杂却有莫名整齐振奋人心的欢呼。

知道国家队凯旋的消息,可以说是全国、游戏全服、全联盟的人都沸腾了。

出发在首都,降落在魔都。(别问我为什么。)

(魔都离H市近嘛~)

 

刚刚踏出一步,那震耳欲聋的音浪就能把人掀翻。

这阵势可是远甩什么明星几个银河系。

“各位俱乐部应该都有人来接了吧。”冯主席关切。

“嗯。”喻文州点头。

其余国家队选手也都纷纷收到了队友来接的消息。

“那就好,出去小心点,人多。你们现在人气可是又翻了翻呢。”冯主席笑着,“诶,你小子呢?”冯主席看向叶修。

“我?”叶修漫不经心,“老冯你就别担心了,这不有沐橙和方锐嘛。你担心您老自己吧,小心再人群中挤出去心脏受不了。”

“啧。”冯主席不免觉得自己真不该关心这臭小子,反而被嘲讽。

“那,大家都回去好好休息,新的赛季不就就要开始了。”冯主席关乎着,便在助理的陪同下现行离开了。

 

“我们走吧。”

国家队一行人也浩浩荡荡地走了出去。

 

好吧……寸步难行。

“黄少黄少!!!”

“喻队喻队!!!”

“乐乐乐乐!!!”

“看这里看这里!!!”

“叶神啊啊啊啊!!!!”

“沐沐女神!!!”

……

 

叶修看着架势,简直比荣耀里收拾十几波小怪还麻烦。

叶修回头抓紧苏沐橙的手,低语道,“抓紧我。”语气很坚定。

“嗯。”苏沐橙紧紧握着叶修的手。

 

叶修紧紧牵着苏沐橙,穿越人山人海~人群的拥挤是最可怕的。

叶修一路紧紧护着苏沐橙,手不放松任何一刻。

“叶修,果果说他们在机场外等我们,人太多,他们进不来。”苏沐橙的声音有些吃力,人太多了。

“好。”叶修应了一声。

等等,叶神,你是不是忘了点心大大??

方锐:我靠叶不羞你妹的!就沐姐姐是兴欣的,我不是啊??!!!

叶不羞:靠你自己,自食其力,丰衣足食。(嘲讽脸)

方锐:mmp!

 

——————————————————————————————

剩下的下回再写吧~~~~(>_<)~~~~

一个人码文,自己给自己喂狗粮,一把一把的,啧。

叶橙我说会虐你信么^_^(我自己都不信,我貌似没发过刀子,满满的小甜文~)

其实我想稍微虐一下的。Emm后面再说吧。(*^__^*) 嘻嘻……

玻璃渣我自己都受不了……宁愿被甜齁死,被狗粮噎死


评论(12)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