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06

*自己欠的债总要还~我承认我忙着更all橙冷落了叶不修orz

*还有人记得这篇文吗?

*要考试了QAQ

 

 

魏琛回到包厢。

“魏老大魏老大苏妹子没事吧她会不会怨我呀??”魏琛一进门黄少天的嘴炮就啪啦啪啦地先行问候。

“放心吧,我刚刚看到老叶和沐橙,有老叶在,沐橙就不用担心了。”魏琛耸耸肩,“不过呢,黄少天,我估计这笔账沐橙应该不追究,但叶修不会放过你的。”

“算了算了,苏妹子没事就好。无非就和老叶多打个几十场jjc我认了这次本来就是我的错。”黄少天的嘴炮少有的多了几丝悲伤。

“可能不止几十场吧。”魏琛默默点起一根烟心脏地笑着。

“……”黄少天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们打算的怎么样?”魏琛扫了一眼。

“当然是黄少给沐姐姐道歉喽。”方锐说着。

“确实,少天是该道个歉。”喻文州也不包庇黄少天。

“是是是是我会向苏妹子好好道歉的。”黄少天一拍胸脯。

“傻小子。”魏琛宠溺地看了眼黄少天,这小子还是没变啊。

“魏琛前辈,苏沐秋被安葬在哪里?我想知道,我想有机会去看看。”王杰希严肃地开了口。

“是啊,我们也想看看真正的神枪。”张佳乐说着。

“苏沐秋,就被葬在南山公墓,具体位置说不清楚,我觉得你们可以去问问沐橙比较好,好歹是人家哥哥。”魏琛吐着烟圈。

“好。”众人一致同声。

“你们真想好好道歉有所表现或是对苏沐秋表达敬意的话,就给我好好打比赛,拿下世界冠军,也算圆了苏沐秋的愿望,苏沐橙,他妹妹的名字,一定会被世人记住的;还有他的君莫笑,千机伞,一定会被所有人歌颂的。这家伙,真的是个传奇。”魏琛惆怅地说着。

“一定全力以赴!”

 

 

过了一会,叶修和苏沐橙回来了。

“苏妹子,对不起啊。”一进门,黄少天就直直道歉。

“少天,没事,是我自己没忍住。”苏沐橙晃晃手,这确实和黄少天没什么关系。

“不不不苏妹子这真的是我的错我的错。”黄少天道歉也不让退。

“少天……”苏沐橙有些不忍。

“行了,少天,要是真心实意道歉的话就把你们兰溪阁一个星期的野图boss上交赔罪,顺便来jjc切磋切磋哈。”叶修一副大爷模样,直接嘲讽。

“靠靠靠老叶你趁火打劫啊啊苏妹子你看看你看看。”黄少天直接炸毛。

果然叶不羞,直接把气氛的方向扭了个弯。

“诶呀黄少天你大方一点嘛,刚才是谁诚心实意要道歉的?”张佳乐火上浇油。

“次奥四亚你不说话会死啊。”黄少天表示被围攻很委屈,“队长QAQ”

“少天,乖,兰溪阁的boss上交,还有,少天,你以前不是老缠着叶领队PK吗?现在机会来了。”喻文州心脏一笑,直接把自家兰溪阁和少天给卖了。

“队长……行吧。”黄少天妥协了,大不了就是被叶不修PK死呗。

“少天,文州……”苏沐橙觉得很不好意思。

“沐橙,没事。我们少天不懂事,让你难过了,抱歉。”喻文州温婉地说着。

“没有。”苏沐橙摆着手。

“对了,沐橙,我想说,你的哥哥,真的,很了不起。”喻文州一脸正色。

“你们知道我哥哥的事了?”苏沐橙问着。

“魏老大告诉我们的。”黄少天接话。

苏沐橙看向一边的魏琛。

“诶诶苏妹子别怪我啊是老叶让我说的。”魏琛怕沐橙不开心。

“没关系,魏老大,谢谢你。”苏沐橙的眼中湿润了,“谢谢你记得我哥哥的事。”

“苏妹子啊……”魏琛看着苏沐橙,真的是让人心疼啊,“苏沐秋那么厉害,以前和叶修这个不要脸的把老夫逼到绝路。老夫怎么会忘了呢?”

“呵呵。”叶修微微一笑,“嗯,没错。”

“叶修你别蹬鼻子上脸啊。”魏琛表示叶修这张脸的仇恨真tm稳啊。

“沐橙,我能有个不情之请吗?回国后,我们能去拜访一下你哥哥吗?”王杰希说着。

“这……”苏沐橙说着。

“苏妹子苏妹子你就带我们去吧我保证到了那儿我绝对不乱说话打扰你哥真的!”黄少天真诚得如方锐大大的眼睛一样。

“我们想见识一下真正的神枪。”张新杰说着。

“嗯。”周泽楷呆毛竖着。

“是啊,沐橙。”

……

众人纷纷表示想去。

“好啊,我想哥哥知道有你们那么想见他一定会很开心的。”苏沐橙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你哥哥真的是个天才。”孙翔说着。

“是啊是啊千机伞简直就是个外挂我还以为是老叶做的呢没想到是苏妹子的哥哥一定很了不起。”黄少天说着。

“行了,那以后回去再说吧。要是拿不到冠军,这事可不成啊,沐秋那家伙肯定不会想见到丢脸的你们。”叶修说着,默默掏出烟。

“领队,我们一定全力以赴!”肖时钦说着。

“是的!”众志成城。

“呵,行。看你们的了。”叶修点上烟。

 

最后呢还是以欢歌收尾。

 

 

——————————————————————————————————

不行了,我困得不行了。

对不起,就先更到这吧。

考试结束我再好好更。么么哒。


评论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