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全职高手》读后感

《全职高手》读后感


荣耀……是什么?

在书中,荣耀是一款风靡的网络游戏,《全职高手》的故事就是由此而展开的。

一群电竞职业选手为之拼搏,为之遗憾,为之兴奋。

主角——叶修,成为职业选手最初的八年都是以双胞胎弟弟叶秋的身份在职业圈打拼。后来,俱乐部赛绩一年不如一年,逼叶修退役。叶修只能寄生于一家小网吧,成为一个网管,同时也在为重返职业圈做着准备。一年里,叶修收获了很多。他在荣耀中找到了最合适的队员,组成一只草根战队,突破挑战赛,以破竹之势重返职业圈,并率领兴欣战队不断向前,向总冠军发起冲刺——他成功了。

就是这样一个已是职业生涯末年的选手,斩获诸多荣誉,后来退役,再卷土重来,重新站在了荣耀的巅峰,并不断突破自己。

或许成为电竞职业选手在很多人看来是十分没有前途的,除了游戏什么都不会。可就是这样的一群人,在很多人眼里不靠谱的年轻人,却在他们的书中世界成为万众瞩目所向往的榜样。

因为他们有梦想,有热血,有拼搏,有付出,最后有了收获——属于他们的荣耀。在我看来,他们值得掌声鲜花,值得所有人的刮目相看,因为他们有为之热血的梦想目标,比一些一无所成胸无大志的人强多了。

随着时代的推进,电竞,被人们接受,并未其正名,成为了世界的竞技项目。

叶修,这个在书中毫无疑问的强者,精通所有职业,是名副其实的全职高手!他也会输,但在输中汲取经验,输着输着就反败为胜,这也是我们应该学习的。

还有,就是书中在职业圈已是暮年的老一辈选手,他们有的斩获名誉,有的没有获得冠军,一直留有遗憾,但是他们没有放弃,依旧向前冲,不依不挠,一如既往!他们的不服输,也是人们值得津津乐道的传奇。

书中每个人,各有各的缺陷,各有各的遗憾,互相扶持,一如既往,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在荣耀史册上书写着历史传奇,证明他们来过,拼搏过。

成功过的人没有就此止步,而是不断冲击自己的极限;失败过的人没有就此放弃,而是一步一步踏实地磨练自己;年轻气盛的人为自大付出代价,最后终于走向成熟,从前辈手中接过接力棒,成长为又一代的希望;年华逝去的前辈们为新秀让路,并指导着他们,盼望着他们创造新的奇迹……就是一代又一代的更迭,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荣耀。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人生,不是一个人的独秀。

荣耀就是你心中的那团焰火,照耀着你。

如果你喜欢这一切,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

这是暑假里我们学校阅读平台上老师让我们写读书读后感,我写了全职高手,哼唧,结果审核没过QAQ特地分享

要月考了,祝我凯旋吧~

考完就更文!!!

评论(2)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