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望橙莫急9

*呀呀呀呀,下一章就完结了~

*莫凡的告白信~

 

 

 

哦哦哦,对了,第二届世邀赛在……

嗯……英国伦敦(随便选了一个,反正这不是重点!!!)

 

当苏沐橙将这封邮件发出去时,莫凡在中国杭州的兴欣网吧中,对着电脑,打开文档,正边输入有删改着。

莫凡没有挂着QQ,没有打开邮箱,自然也就没有收到苏沐橙的告白邮件。

因为,

他也在思索着怎么和苏女神告白——

 

 

我走进那个所谓的战队

各种各样的人从我面前走过

看着你向前走去的背影

我心中回响你的声音

我被你牵引着

进入了我人生的荣耀

你是开在荆棘里的花

 

 

告白信正式内容——

 

To 苏沐橙:

展信好。

或许你不知道,是因为你,我才留在兴欣。

 

刚来到兴欣的我,对这一切没有兴趣。

“独来独往,残忍拾荒。”

这是所有人对我的评价。

的确,已经习惯独自前行的我,不可能一下子接受那么多人。

 

更何况,

还是被逼的。

 

那时,你操控着老板娘的号,和唐柔叶修联手斩杀我。

我便记住了你。

你个强硬的女枪炮师。

 

你现实中的样子和游戏里截然不同。

温柔又婉约。

你有着小女生的态度,喜欢看无聊的肥皂剧,喜欢嗑瓜子,喜欢吃甜食。

我对你的印象就是每次嗑瓜子时,都会抓一把给我。

你后来说

“看到你那种呆呆的样子像一只仓鼠呢!”

虽然在表面没有什么表示,但在我心中却接受了这个称呼。

 

第一次和你PK

只是几分钟,我便惨败。你却又嗑起了瓜子,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我也是职业选手啊!”

 

职业选手吗?

 

我开始对这个所谓的职业,有了兴趣。

 

 

你很坚强。

 

从魏琛那里听说你的哥哥……

 

你的微笑下,

让人心疼。

 

在接手兴欣战队队长后,你不断为战队的事物奔波操忙,顶着外界的质疑和抨击,将一切自己扛了下来。

 

你真的

很坚强!

 

 

我想保护你,你愿意吗?

 

 

我从未说过这些话,但在我心中,已经说过很多次了。

 

我不会用语言表达。

 

 

 

 

 

 

 

 

你愿意

用一生

养我这只仓鼠吗?

 

 

                                                     莫凡

                                          2026年8月20日

 

 

 

 

莫凡在纠结了两个小时后,终于,打开了邮箱,将这封“信”发送出去。

 

同时

他也看到了一封新的邮件。

 

他几乎没有和人交流,没什么朋友。

而这个寄件人只有——

苏沐橙。

 

 

她,也喜欢自己吗……

我……

有机会的吧……

 

 

沐橙,

我喜欢你。

 

 

 

 

————————————————————————————

下一章就是揭晓结局的时候啦~

大家也能预见了吧~嘻嘻

莫凡小天使&苏联盟女神

 

高举莫橙大旗!!!!!!!

 

咳咳,

艾玛

太激动了(此人已疯)


评论(2)

热度(43)